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3
元神五百七十三、斬殺一聖


真天宮主人也料不到陳七手段無窮,兼且狡詐異常,自己明明道行法力高於此人,卻被陳七耍的團團亂轉,連最大的依仗也被陳七使詐術擊破。

真天宮少了一件法寶,便再無完整,故而只是維持了片刻,就散落了開來,仍舊化為一十一件法寶,圍繞真天宮主人盤旋。真天宮主人一臉的震怒,陳七不光是奪走了他的一件法寶,他真天宮中原本豢養了許多奴僕,還有許多部眾,結果都被陳七驅使金剛蟲給吞噬了,不然如何能夠演化出來元始魔門那等威力的存在?讓真天宮主人好不心疼。

那個操縱皎皎如月光魔輝的軍主,此時也露面出來,亦是一個看起來十分年輕的人族少年模樣。不過陳七卻識得他的本來面目,並非是人類的煉氣士,而是魔族的軍主。魔族生靈,法力越是高強,身材就越來越是高大猙獰,只是不知怎地,那些魔族中修成法力之輩,漸漸都喜歡以人類的模樣出現,在炫馱星海已經蔚為風潮。

「你們居然敢奪我的法寶,還擊破了我的真天宮,莫要以為這些狡計得手,就能扭轉戰局。現在快把法寶還我,然後磕頭認錯,給我當作奴僕,補償造成的損失,不然你們兩個都必須得死。」

陳七如今力量水漲船高,哪裡會把奪來的東西還人?當下便呵呵笑道:「你在做夢!哪有奪來的東西,還輕易還人的道理?你想要殺死我,我亦想殺死你,莫非你還以為我是來跟你玩耍的不成?莫要做夢了,你的全部法寶都要歸我,你的人亦要被我煉化,成了我法寶的一部分。」

真天宮主人自從修成法力之後,就再也無人敢跟他這麼說話,登時氣的周身魔氣翻湧,演化無窮法力。一聲狂嘯,把十一件法寶一起收入了體內,法力登時節節拔高起來,大手一捏,便變為無窮之大,惡狠狠的拍了下來。

陳七見狀也清喝一聲,全身的法力驟然高漲,也不在運使其他手段,連那座元始魔門都一起收入天魔宮中,只把肉身所化的天地玄黃玲瓏塔催動,跟真天宮主人硬拚起來。

看著敵人竟然再不肯玩弄花招,而是跟自家硬拚,真天宮主人暗暗惱怒道:「這小賊不知死活,看我如何擊破他的法力……」雖然損失了一件法寶,又被陳七掠奪去許多元氣,但真天宮主人的法力,仍舊遠在陳七之上。千手千眼巨魔法亦是十萬魔法中極為玄妙的法術,當下便現了原身,魔族大君級數的人物,盡能把魔軀煉化,內蘊不朽魔骨,跟軍主截然不同,當真天宮主人化為一尊千手千眼巨魔,把其餘的十一件法寶都收入了魔軀之中,一身魔氣的凶橫澎湃,竟然似乎不輸給方才。

陳七駕馭了天地玄黃玲瓏塔,仗著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垂落,以不變應萬變,居然一時間也能跟對手拚個天翻地覆,把數十萬里的虛空大的崩裂。

陳七和真天宮主人斗的如此激烈,另外那名操縱如皎皎月光魔輝的軍主,也不敢躲藏在旁,把遁光一展,直撲顧龜靈,想把陳七的這個幫手先誅殺。

顧龜靈也是存了這個心思,把百煉劍匣所藏的九朵白蓮飛出,更復施展彼岸法門,踏遍十萬里虛空,跟那名軍主的皎皎魔輝鬥在一起,亦是各展手段。兩人的道法跟陳七和真天宮主人恰好相反,真天宮主人和陳七都是法術無窮,手段眾多,而顧龜靈是精誠劍術一道,只求一劍斬去,萬法破滅的結果,那位凝聚皎皎魔輝的軍主亦是把所有的魔法匯聚成一團魔輝,有萬法歸一之妙。

陳七跟真天宮主人一交上手,就知道自己雖然不懼對手,想要取勝卻也有些礙難。真天宮主人不但本身已經是魔族大君的修為,更有十餘種法術都已經修煉到一十八重天罡禁制的境界,再加上那十一件法寶,手段更多,若非陳七上來就施展狡計,擊破了他的真天宮,此時必然是真天宮主人大佔上風,甚至可以讓小賊頭翻盤不能。

就算現在,陳七也只是依仗玄黃之氣萬法不沾,天地玄黃玲瓏塔不破不滅,敵人根本奈何自己的不滅寶體,這才勉強維持一個平手的局面。

不過陳七可不是好認輸的,他心頭暗暗忖道:「真天宮主人雖然厲害,但是這些魔族的人凶橫太慣,鬥法時的變化太少,還是有許多可乘之機。我雖然一時奈何他不得,但是另外那頭軍主卻不是我的對手,甚至若是這般捉對廝殺下去,顧龜靈師兄也未嘗沒機會斬了他。真天九聖聯合一體,我們師兄弟就應付不來,先斬殺一聖也罷……」

小賊頭心下盤算一定,便催動了太極圖推演戰鬥,他的兩大道法,天地玄黃玲瓏塔威力無窮,強橫雄霸,吞噬演化了許多法寶之後,威力已經凌駕一起之上。但太極圖內蘊無數法術,變化奧妙莫測,有鬼神不測之機,雖然威力已經落後於吞了許多魔族生靈,演化出來九桿十頭魔王幡,天魔宮,至尊魔盤,陰陽簿,金剛琢,至穢黑蓮,斬情仙劍,如意飛刀,紫宵劍,五仙錘,六陽珠,水火花籃,青陽柱,虯龍鎖,還有新奪來真天宮主人一件法寶的天地玄黃玲瓏塔,但是因為太極圖的推算之妙,變化之奇,又是陳七元神演化之寶,亦有不輸天地玄黃玲瓏塔的妙用。

太極圖被陳七催動之後,就演化為一座奇異的法寶,這是陳七閉關百年,推演太極圖演化出來七種法寶,一十二座大陣之一的宙光盤。這件法寶以宙光真法為核心,融合了佛道兩門的一切推算之術,讓陳七推演過去未來之能最少提升了五倍。用來推演戰鬥,原本千萬分之一的瞬息變化,亦能被輕易捕捉,並且立刻就得出種種應對的手法,甚至能夠推算敵人的種種境況。

宙光盤在陳七的識海中轉了九轉,陳七就露出喜色,輕輕一聲喝,全身化為玄黃長虹,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化合唯一,光氣縱橫,猶如一口開天闢地的刀斧,不瞬息間就已經跟真天宮主人變化的千手千眼巨魔之軀狠狠的硬拚了千百記。這一輪狂攻,讓真天宮主人也暗暗驚詫,他心頭忖道:「莫不是此人已經知道,再也贏不得我,這才拚命想要暫且把我壓制,好趁機逃脫麼?哪裡有這麼便宜的事情?且讓我收攝法力,看他露出破綻,再一舉制敵。」

真天宮主人不欲跟陳七搏命,只想等陳七凶威收斂,氣勢轉弱的時候方才出手反撲。

陳七暗暗運用元神飛出,太極圖也演化為一座天地玄黃玲瓏塔,這卻是他閉關百年的成就之一。陰陽二氣演化為條條玄黃之氣,微微一震,代替了天地玄黃玲瓏塔跟真天宮主人爭鬥,真正的天地玄黃玲瓏塔化身卻飛脫出去,收斂為一道細微幾乎不可察覺的光線,直撲向正在跟顧龜靈鬥法的那頭軍主。

這人也是真天九聖之一,在魔族中也是名震星海的角色,曾在跟某人族的大派爭鬥時,憑了皎皎魔輝,連斬九名元神真仙,只差一步就能突破到大君的位業。若是他能把皎皎魔輝由外而內,凝鑄為無上魔骨,就可以突破目前的境界,成為另外一頭魔族大君。

顧龜靈本來便是劍術上的天才,只是青城派衰微,法力才止步不前,後來修煉小乘魔法,突破到金丹的地步,但前去的路已經絕了,再加上米辛娘一事,家中變故,種種打擊,讓他倍經挫折。這種磨練,乃是陳七也沒有經受過的,他心中的一股信念,幾次崩潰之後,又復重鑄,已經堅定無比,再也不可摧毀。被人所救之後,洗滌了體內魔咒之力,傳授了太白劍訣,他也是憑了一己之力,而不是種種機緣和奇遇,把這部劍訣一步一步修煉到元神之境,腳步走的堅實無比,艱辛之處非是陳七這樣運道非凡之輩可以想像。

故而在面對比自己修為似乎還略高一籌的這頭魔族軍主,顧龜靈不但沒有絲毫畏懼,反而充滿了無匹信心。

「我的劍,是斬破心內執著,重鑄本我天地之劍。我的心,已經千錘百煉,再不怕任何磨練挫折,也無任何魔障可以擊潰。我的人,已經是天地殺伐之道,只有斬下敵人首級,方能證我之道。」

就在陳七使了金蟬脫殼之法,把天地玄黃玲瓏塔化為一道玄黃光線,想要來偷襲那頭軍主的時候,顧龜靈的百煉劍匣凝練的九朵白蓮,已經驟然合一,登時千百道庚金劍氣四射,演化為一座萬幻劍陣,當頭向他的敵人罩落。

就在那頭軍主嘿然冷笑,把所有魔法凝就的魔輝一刷,想要刷滅這些劍氣,蕩平萬幻劍陣的時候,顧龜靈的那口龍池劍已經收縮為一絲光線,如今顧龜靈也是元神修為,煉劍成絲的手段也盡精通。何況法寶級數的飛劍,煉化劍絲著實鋒利,那頭軍主正催動魔輝的時候,忽然身子一緊,四分五裂……

[BOOK: 005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5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