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5
元神五百七十五、軍主化佛


十餘名人族的煉氣士正自圍攻一頭蠻魔族人,雙方的法力都不過煉氣七八層左右,只不過那個蠻魔族人身外有一圈光環,伸縮不定,變化無方,竟然把十餘名煉氣士盡數敵住,讓他們不得近前。

陳七心頭暗暗忖道:「這頭蠻魔族人所用的魔法,似乎是勾離魔光圈,那圈光環乃是無數空間碎片組成,只是他的法力還不甚濟事兒,發揮不出來這道魔法的妙用,不然這些煉氣士一定是全都死了。」

陳七在跟神六魔國爭鬥的時候,遇到過這種魔法,神六魔國的國主便是參修這道魔法的長才,自然對這道魔法的威力深悉。他倒是有許多種法術可以克制勾離魔光圈,但是那些煉氣士顯然並無這種手段,只是仗著人多,這才看看爭鬥了一個平手。那個蠻魔族人雖然仗著勾離魔光圈犀利無匹,無人能當,左右衝突,看起來勇不可擋。但人族的一邊畢竟人多,一時間也把他牢牢絆住,脫身不得。

陳七瞧著兩方鬥法,心頭暗暗忖道:「這個蠻魔族人居然能覺悟勾離魔光圈這門魔法,天賦倒也不凡,只是他孤身一人來人族煉氣士居住的星域作甚?」

陳七也不耐煩在旁觀瞧,只是把手一指,便有一道玄黃之氣飛出,迎著那頭蠻魔族人只是輕輕一拍,就把這人打成了飛灰,體內的種子符籙,肉身的蠻魔神蟲,還有強橫魂識盡皆被攝入天地玄黃玲瓏塔之中,分門別類的送去了各件法寶之中,尤其是的全部的記憶都被陰陽簿攝取。

陳七隻是略略一翻陰陽簿,便從這頭蠻魔族人的記憶中,得知了一件極為重要的事情。

原來這座星域乃是一個名叫七修教派的人族門派佔據,附近有一個蠻魔族人的國度,一直都想把這些人族煉氣士盡數擒捉了,當作奴僕來驅使。人族的煉氣士在蠻魔族中是極為熱門的貨物,經常會被用來交易,除非是那些法力強橫到魔族也奈何不得的人物,他們才會把這些強大的存在當作平等,不然都是當作雞雛一般的活宰生剝,從來也沒有當人族跟他們一樣,都是智慧生靈。

本來七修教派有七位元神長老,並且合練了一種七修劍陣,威力極大,那個蠻魔族人的國度,雖然也有十多位軍主,卻仍舊奈何不得七修教派,雙方雖然爭鬥,但卻一直沒能分出勝負,只算得各個僵持。但是最近不知怎麼,那個蠻魔族人的國度已經聯合了其餘十多個王國,匯聚起來一直擁有百多位軍主的大軍,正要討伐附近數個人族的門派,這個蠻魔族人正是前來打探消息的。

他本來是蠻魔族中的天才之士,參悟的亦是十萬魔法中極為厲害的一種,勾離魔光圈雖然不是十大起源魔法之一,但卻也能夠排名甚前,跟小自在魔主聖法一般,都是極厲害的魔法。若不是遇上陳七,這些煉氣士最終肯定是奈何他不得,被他輕易逃脫出去,他這般人物,只要能夠經過幾次磨練,遲早也能晉陞為軍主的級數,甚至有機會問鼎更高的層次,只是他運道實在太過差勁,遇上了小賊頭,被陳七隨手擊殺,一身修為都付之東流。

陳七頃刻間明白了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心底便是微微一動,暗暗忖道:「若是這附近有十多個魔族國度,百餘位軍主,我把這些軍主盡數都殺了,只怕陰陽簿中凝練的魔法,就能都晉陞到十重以上的境界。如今我只有十道巨陽神斧法,對敵的時候還是手段缺乏。」

陳七想到這裡,也不理會那些正驚詫莫名的煉氣士,對顧龜靈低聲解釋了幾句,兩師兄弟便各自駕馭遁光,直撲那些魔族各國軍主聚集了星域。

陳七和顧龜靈遁法奧妙,前後花了數日辰光,便尋到了那支十餘個魔族國度組成的聯軍。

眼看百餘團魔氣在虛空中載沉載浮,每一頭軍主麾下都有數十萬,上百萬的魔兵,各自把陣勢排開,氣勢萬鈞,倒也顯得恢宏壯闊。

陳七眼尖,瞧了一會兒,對顧龜靈說道:「師兄,這些軍主的數目雖然多,但是法力卻都不算的什麼。我們兄弟二人正面爭鬥是不能,但若是隱遁了身法來慢慢偷襲,只怕這些軍主也無人能夠攔阻。」

顧龜靈呵呵一笑,說道:「這倒也是,那麼我就來對付那邊的幾個,你來對付這邊的幾個,大家都是一擊就走,一旦這些各國的軍主反應過來,聯手對敵,我們就暫且先撤退,下次再來偷襲。」

陳七笑著點頭,便把身法展開,直撲最近的一個魔族軍主的陣勢。

這頭魔族的軍主法力跟當初的魔裡青,青裡魔差不錯,麾下魔兵也只不過數十萬,雖然看起來氣勢雄壯,但是在陳七看來,著實有些太弱。故而當他把天地玄黃玲瓏塔一振,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垂落,這個軍主連帶手下的數十萬魔兵都沒能有絲毫反抗,就被陳七隨手攝起,飄飄蕩蕩的都落入到了天魔宮中。

陳七之前這天魔宮雖然厲害,卻並不能渡化軍主級數的魔族,故而他從來都是把魔族的軍主一體擊殺,抽取了魂識祭煉十頭魔王幡。如今九桿十頭魔王幡上的魔頭都已經齊全,陳七也不想再祭煉新的十頭魔王幡,畢竟這種魔幡的效用對他來說已經不算什麼,祭煉更多也無意思,所以才想著渡化了這頭軍主,增強天魔宮的法力。

陳七自從煉就了第二尊佛陀金身,金剛琉璃佛主,天魔宮的威力便自大增,再加上內中一億五千萬的佛兵加持,這個小賊頭倒是有了幾分把握,把這頭魔族的大軍渡化。只要能夠把他渡化了,收入到天魔宮中,立刻就能斬化出來一尊分身,就如千手千眼巨魔,元始魔門,渾天魔鑑一般,讓天魔宮的威力再增長一截。

這頭魔族軍主法力著實不濟,他手下的魔兵也十分的少,故而被陳七攝起,丟入了天魔宮中不過片刻,就已經約束不住部眾,被無數道佛光來去縱橫,就如釣魚一般把他手下的魔兵渡化攝走,控制憤怒萬分,卻也奈何不得這個連面也不露的敵人。

過不多時,陳七又把第二頭軍主扔入了天魔宮,好在元始魔門誕生之後,天魔宮中已經演化為八個小世界。除了金剛琉璃佛主佔據的那個小世界,已經被他本身的佛力改變,成了金剛琉璃世界,金剛琉璃佛主雖然沒有開闢小世界的能力,但是轉化現成的小世界,卻是輕而易舉,其餘的七個小世界,仍舊為東方琉璃光世界。

故而再多困入幾頭魔族軍主,也並不妨礙,甚至都不會讓這些魔族軍主互相照面。

陳七下手是又快又很,就在顧龜靈那邊已經跟一頭魔族軍主交上了手,並且在百餘回合之後,就斬殺了這頭軍主,驅散了他手下的魔兵時,陳七已經連連鎮壓了七頭魔族軍主。只不過以他的本事,也不能把這些軍主立刻渡化,只能先把這些軍主手下的魔兵都收伏了。

這些魔族軍主的法力跟手下的魔兵素質和多寡息息相關,一旦手下魔兵被人奪走,法力登時便要減弱大半。陳七眼見那些各國的聯軍被驚動了之後,正各自聯合一起,凝聚成了一團比日宮還要龐大的魔輝時,知道再不能逗留下去,故而對顧龜靈招呼一聲,兩人各自施展彼岸法門遁走。

陳七跟顧龜靈遁出數千萬里之外,便隨意尋了一處不起眼的星辰坐下,開始全力催動天魔宮,並且把天地玄黃玲瓏塔的法力都灌注到天魔宮之中,倍增這件法寶的力量,開始渡化其中的七頭軍主。軍主級數的魔族,魂識十分堅凝,縱然以陳七的力量,想要斬殺他們容易,渡化了卻難。

陳七把天魔宮內的兩大佛陀,三頭戰佛,三大魔主一起催動,一億五千萬佛兵也一起唸誦經文,匯聚成了無數梵文種子,直往那些軍主的身上落去,卻都被這些軍主體內的強橫魔力給彈開,一時間居然也不能滲透到這些軍主的體內。

陳七倒也並不著急,只是不住的催動各種佛門法力,同時也把太極圖展開,開始推算這些軍主的魂識念頭,尋找他們的種種破綻。本來太極圖中就包含了七十二部神魔真傳,一百零八種小神通,還有許多道門的法術,故而當陳七把太極圖展開之後,與千萬變化之中,忽然尋到了一個軍主魂識內的破綻,便把所有的佛力凝聚,統統匯聚到了這頭軍主的身上。

過了不過三四個時辰,這頭魔族軍主的身上就冒出了無數的佛光,身上的魔族法力,也都有小半轉為佛門法力,甚至開立刻就參悟出來佛門的幾種妙用,開啟了五種神識,演化出來幾種小神通出來。陳七見自家得了手,便更加意催動天魔宮的各種妙用,那頭軍主身上的魔光和佛光開始還互相爭持,但是過不得多久,佛光便把魔氣掩蓋,這頭軍主低低宣了一聲佛號,被天魔宮徹底同化,成為了一億五千萬佛兵中的一員。只是以他軍主級數的法力,魔力轉化的佛光璀璨光明,一時間讓天魔宮內處處都有這頭魔族軍主的懺悔皈依之言。

[BOOK: 005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2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