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6
元神五百七十六、青城聲威


一頭軍主級數的魔族被渡化,比千萬魔兵都來的有價值,陳七心頭歡喜,把太極圖繼續推算,專門攻擊這些軍主在精神上的薄弱之處。以陳七的手段之廣,太極圖推算之強,天魔宮內的其餘六頭君主,過不得多久,便被陳七一一破解其內心脆弱之處,打碎了其人生信念,一一將之渡化到了天魔宮內,成了無數佛兵的統領明王。

如今的天魔宮除了七道佛力之外,還有千餘種魔法匯聚,無數金剛蟲演化出來的這座天魔宮,因為受到了本體的限制,催動各種魔法,都無法突破天罡禁制的層次,故而威力已經漸漸落後於至尊魔盤。但是陳七今日渡化了這七頭魔族軍主,但凡這七頭魔族軍主懂得的魔法,盡皆推陳出新,所有的魔法互相融合,生成一道又一道的九重天罡的種子符籙。

天魔宮內收納的佛兵比陳七抽取種子符籙打入的陰陽簿內尤多,故而當天魔宮終於渡化了軍主級數的人物之後,不知有多少重的天罡九重禁制生成,一時間怕不有數千道法力橫貫虛空,結成了一團熾白魔輝,煌煌如大日,魔威無邊。

顧龜靈此時也把降服的魔族軍主煉化到了十絕封魔幡中,他略略催運法力,便有九朵白蓮夾雜在無數金蓮,金紅的火蓮之中,卻是顧龜靈一番參悟,把十絕封魔幡,彼岸法門,太白劍訣融會貫通,已經不大區分劍術法術,把三種法門熔煉一體,劍術又有提升。

他見陳七放出煌煌如大日的魔輝,不由得微微一笑,喝道:「陳七師弟法力進境好快,做師兄的是萬萬不及。我們都已經把才纔一戰所得消化完畢,不如再去尋那些各國聯軍的煩惱如何?」陳七笑著允諾了一聲,便把魔輝展開,化為一輪熾白光芒。

尋常魔族一旦放出本身魔輝,就輕易動轉不得,但是陳七修煉的魔法比尋常軍主要多得多,何況他還有佛門神通傍身,故而魔輝熾烈,史無前例,威力莫名,強橫凶威,但卻動轉如意,根本不會有任何掣肘。

陳七煉化了七頭軍主之後,天魔宮便可任意變化,小賊頭催動了天魔宮,將之便化為七座元始魔門,魔氣吞吐,挾帶十萬里光芒耀眼的魔輝,猶如彗星芒尾,天崩地裂,直撲方才那些軍主所聚集之地。

那些聯合了十餘個國家的魔族軍主,剛才被陳七和顧龜靈攪鬧了一番,正自草木皆兵,但卻尋不著敵人,亂亂的鬧了一陣,便又各自分開。畢竟他們不是一國,互相間也頗提防,不可能永遠聯合一體。這邊還剩下的百餘位軍主各自把陣勢重新排列開來,陳七和顧龜靈就又溜了回來。

小賊頭方才跟這些軍主交手一場,心底微微覺得,這些軍主也太過肉腳。就算百餘人聯合在一起,也未必就能抵擋的了自己的法力。他之前遇上的幾個軍主,包括亡天神國的碧蓮聖,羅戈三太子,神六魔國的國主和眾手下,還有真天九聖,法力都極其厲害,雖然同級數的人物,還沒有一個是陳七的對手,但是卻也不是等閒。故而他跟這群各國聯合的軍主鬥法的時候,也是略略高看了一眼。但是交手過一次之後,陳七輕易就捕捉了七頭魔族軍主連帶數百萬魔兵,這個小賊頭就察覺出來,這些魔族的軍主,只怕稍弱的幾個連當初的魔裡青,青裡魔兩位軍主的級數也沒有,就算有那稍微厲害一點的,也不算什麼人物。

「顧龜靈師兄,這些人似乎法力也就是一般,值不得我們來來去去的琢磨,不如讓我先試一試,能否將之一網打盡,然後再慢慢的挑肥揀瘦。」

不等顧龜靈答應,陳七就把天魔宮放開,化為億萬里的一道光沙,無數金剛蟲組成了這一道億萬里長的光沙,無窮魔法,佛法在其中互相碰撞琢磨,爆發出來無限光彩火焰,從最邊上的一支駐紮的軍主大軍開始吞噬。

那頭軍主也是倒霉,只是略略抵擋了片刻,就被天魔宮所化光沙長河吞沒,這道長河中藏了七座元始魔門,絕不是他可以地方。元始魔門乃是天地間第一道魔法,從其中誕生了千手千眼巨魔,渾天魔鑑,他化大自在天宮,天魔妙音……等九道本源魔法,再從這十道本源魔法中演化出來十萬魔法,成就了蠻魔族的數千百萬年傳承。

故而元始天魔經最能克制一切魔法,只要被吞入其中,任何軍主都低檔不得,要被吞噬煉化。

陳七這道光沙長河一路平推,前後有十多位軍主還想抵禦,但是都不過是螳臂當車一般,只是略略支吾就被吞沒。剩下的那些軍主這才學的乖巧了些,連忙互相聯合一起,演化周身魔輝,只是倉促間已經來不及全部聯合一體,有三五人聯手的,有十餘人聯手的,最多也不過二三十人聯手,攢聚起來的魔輝雖然亦復強橫,但卻沒有百餘頭軍主聯手那般恢宏。

陳七也不遲疑,這道光沙長河只是一卷,就把已經聯合起來的六團魔輝一起吞沒,並且催動法力,把這些軍主分別隔離開來,並不使他們能全數聯合一起。一旦這些軍主全數聯合在一起,陳七也覺得要花費無窮手腳,但是分別切割了開來,只是十幾頭,二三十頭軍主聯手,他便全然不懼。

待得陳七把最後一團魔輝吞沒,無數金剛蟲就崩散了開來,也化為一團魔輝,吞吐星耀,變化不定。陳七並不著急把吞入的軍主都渡化了,而是先揀容易的來,那些只是三五個聯手的軍主,就被陳七催動各種法力,玄黃之氣,陰陽二氣,各種魔法,佛法,道法——輪番刷去,待得這些軍主手下魔兵都被陳七撈摸沒了,只剩下了光桿一個,小賊頭就轉了法力,催動的佛門正宗的神通來渡化。

只見宇宙虛空之中,一團光灼灼,圓坨坨的魔輝流轉,不知多少魔法在其中碰撞比拚,饒是陳七法力強橫,想要一口氣煉化這麼多軍主,也非是一日可就,晃眼就是數十日過去,眼看天魔宮綻放的魔輝,越來越是堅凝,內中蘊含的天罡法力亦是越來越多,漸漸增長。

就在這個時候,一直為陳七掠陣的顧龜靈忽然眉頭提動,一步踏出,就飛遁到了數萬里之外,遍地金蓮,火蓮祥護其身。就在不遠方,有一座車駕,九條生有四翅的黃金巨龍拉扯車轅,遠遠望去就是一團金光凝聚為滴溜溜圓的光球,迤邐而來,速度似乎極慢,其實卻快到了極點。

「這是天人族的法力,難道是天人族的哪位大能之士路過?」

顧龜靈在炫馱星海廝混了許久,當然識得五大部族的法力徵兆。神族跟七凰界有的域外天魔十分相似,只是域外天魔要許多頭湊成一群,方能演化種種法寶,神族卻是只憑自身之力便可,比域外天魔要強橫的多。蠻魔族跟古魔族源出一體,只是一個純靠天賦覺醒,覺醒的魔法都十分貼合自身的屬性,法力比較強橫,一個卻通過種種手段主動修煉某種魔法,可以挑選較為強橫的魔法來習練。血族隱居在不死星海,所有的法力都跟血海有關。就只有天人族最似人族,也能學習人族的道法,也能學習魔族的十萬魔法,天生傳承的種種法術都是烙印在額頭上的一顆晶石之中。

天人族誕生於大千世界鏡之中,似是生來就為天之嬌子,學習法術進步奇快,若非生育繁衍之力略遜,不及魔族數目眾多,早就是這一界的主人了。

顧龜靈也知道天人族的厲害,但是他卻不能讓這部車駕去打擾陳七煉化那些軍主,便把足下億萬朵各色蓮花催動,化為十萬里綿延蓮海,攔住了這部車駕的去路。

九頭黃金巨龍拉扯的車駕,在顧龜靈出手攔路之後,便減緩了速度,漸漸停了下來,從車駕上傳出一把懶洋洋的聲音,清喝道:「誰人來攔阻我的去路?」

顧龜靈淡淡喝道:「青城弟子顧龜靈,因為某家師弟正與蠻魔族苦戰,故而在此地掠陣。若是尊駕事情不忙,還請輕輕移步,錯過這邊的戰場。」

顧龜靈說的輕描淡寫,但是卻已經把當初七凰界第一大派的氣魄展露出來。青城派是七凰界第一大派,故而當年有許多氣象,深入了顧龜靈的心靈。顧龜靈修成道法之後,漸漸明白當初青城派並不算得什麼,心中便有一股氣勢,想要恢復舊日光輝。

顧龜靈跟陳七不同,陳七對青城派也無多少認同感,雖然他後來把青城派收伏,自家做了教主,但仍舊不甚在意青城派的榮光,只是一味的自家修煉。但顧龜靈從小便在青城派中修道,雖然並非是因為青城派衰落,只是因為外面的人太過厲害,導致青城派的聲威再也無從提及,讓這位青城派的傑出弟子,心頭總想著有朝一日,修成厲害手段,再度打出青城旗號,揚眉吐氣,給自家的師門長臉。

[BOOK: 005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1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