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9
元神五百七十九、天月幻宗

九龍黃金輦的主人,心有無窮震駭,他直到這個時候,才略略覺得有些害怕。

“這些煉氣士真個該全部斬殺,留著大是禍害。這些煉氣士居然連我也敢截殺,連九龍黃金輦也奈何不得這些人,人族的煉氣士所修的法術,真個就有如此厲害不成?”

九龍黃金輦的主人,才不會以為顧龜靈和陳七只是要攔路辦事那麼簡單,直接認定了陳七和顧龜靈是前來截殺他的。這個時候他才略略覺得大意了些,有些後悔孤身一人出來,沒有挾帶隨身的護衛。天人族人口不似魔族繁盛,故而極少有天人族的天主能統領一支軍隊,就算有也都是從其他種族雜湊而來,威力不及蠻魔族的魔兵遠甚。畢竟那些魔兵跟領兵的軍主分屬同族,修煉的法術也可以貫通。

太極圖中的法術,陳七雖然從無一日放松,日日磨練,但提升的速度仍舊不及可以任意掠奪的天魔宮和至尊魔盤。當陳七分拆了這團黃金禁炎之後,太極圖內的各種火系法術,登時都暴漲起來,尤其是吞日神猿變,因為得了太陽真火咒的加持,已經暴漲到隨時可能突破的層次,只是因為太極圖也才不過是元神化身,所以才不能晉級提升。

數十頭吞日火猿在太極圖中跳躍不休,背後的日宮顯化,源源不絕的吞吐火力,似乎隨時都能撕裂天地。

甚至就連火鴉陣的法術,也已經進境到了萬頭火鴉遮天蔽日的層次。火鴉陣修煉的是卯日真火,乃是太陽真火和三昧真火合煉,比黃金禁炎少了地極真火和一部道門的法訣,故而此番得到的補充也是極大,雖然因為數目太過龐大,不是每一頭火鴉都進境到了天罡級數,但卻也有九十九頭火鴉晉級到了天罡盡數,隱現焚天法力。

吞了一頭黃金巨龍就有如此好處,讓小賊頭心中歡喜不勝,當下便按落天地玄黃玲瓏塔,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垂落,想要再攝一頭黃金巨龍出來。九龍黃金輦的主人,這個時候終於反應過來,一聲清喝,把剩下的八頭黃金巨龍都化為八團黃金禁炎,就連車駕的本身,也話為一團灼灼的光華,在八團黃金禁炎的護持下,似乎就要孕育出來無數生靈一般,演化天地山川,萬物聖像。

陳七面對九龍黃金輦主人的全力防御,催動各種手段,無數的法術猶如狂風暴雨轟擊了數個時辰,仍舊無法將之轟破。畢竟這八團黃金禁炎,都是十重禁制以上,太極圖中蘊含的各種法術,都差了一些級數。陳七微微思忖,便把至尊魔盤放出,除了仍舊催動各種法術亂轟之外,也把巨陽神斧法放出,他的這十道巨陽神斧法,都是天罡十五重以上的法力,其中三道更是一十八重天罡禁制,早就凝聚成了猶如實體一般的形態,足以媲美同級數的法寶。

當巨陽神斧法加入了之後,九龍黃金輦所化的黃金禁炎,這才略略松動起來,在太極圖數千道天罡法術的配合下,漸漸把八團黃金禁炎所化的弧圈震裂開了一道縫隙。

陳七眼見敵人露出了破綻,便把天地玄黃玲瓏塔一提,化為一道玄黃長虹穿透了進去,當他落在九龍黃金輦之內,這才見到了一個看起來懶洋洋,卻又帶了幾分驚惶的年輕人,正端坐在九龍黃金輦的正中,掌中是一個晶球,晶球中顯化了一個戰場,內中正有無數蠻魔族,天人族,古魔族人在大肆屠殺某個道派的煉氣士。

這些人族的煉氣士,明顯抵擋不得這支原生之民的聯合大軍,已經被殺的血流成河,不知多少煉氣士被這些各族聯軍用各種手段虐殺,慘呼之聲,刺耳生疼,就如感同身受一般。

陳七雖然知道煉氣士跟原生之民間,沒甚緩和余地,雙方經常殺戮來去,而且多半是以人族的煉氣士吃虧,但卻從未見過這種殺戮場面。

只見一頭魔族軍主,催動手下的魔兵,演化出來一支大手,就如撈魚撈蝦一般,捉住了人族煉氣士,便往回一縮,張開巨口當場生嚼了吞吃,還大聲高呼暢快。另外有一頭魔族軍主,排開陣勢,化為一團黑色旋風,就如吸塵納土一般,把人族的煉氣士收取,混沒當這些人族的煉氣士為活物,只當作雞鴨豬狗一般。

許多人族煉氣士中的元神之輩,都被魔族和天人族的軍主,天主圍困,本來人族的煉氣士就抵敵不過這些擁有大批手下,可以凝聚百萬魔兵法力的軍主,天主,每一個瞬間都有不少元神修士被生生斬殺,甚至有許多都被那些魔族和天人族的修士,用各種手段凌虐至死,猶如貓兒玩老鼠一般。

陳七看得睚眥盡裂,他畢竟也是出身人族,如何看的下去,這些人在殺戮他的同胞?

“你想要做些什麼?人族果然都是狼子野心,你敢殺我不成?”

那個年輕厲喝一聲,還待催動法術,但是失去了九龍黃金輦的保護之後,他在陳七的面前就猶如一個赤裸羊羔。雖然他也是相當於道門煉氣士的元神化身的修為,但是陳七現在的修為實在太過渾厚,同級數幾乎無敵,就算元神法身之輩,也未必就能都鬥的過他。

所以小賊頭大手一探,輕輕一捏,便把這位天人族出身極尊貴的人物,生生活擒了,扔入了天魔宮中,去讓那些佛兵和護法明王,在兩大佛主的主持下去渡化,同時亦探手把那個晶球抓了過來,催動了太極圖來推算方位。

“這應該是僅次於九大王者門派之下的一個大派,看星辰方位,十之八九在秣陵星域的方向……那個方向,應該是天月幻宗的所在。”

陳七掠奪了無數魔族軍主的記憶,故而只是略略推算就得出了結論。這個小賊頭看得心頭一慘,天月幻宗也是極強橫的門派,門中有近二十位元神化身的長老,雖然沒有元神法身的老祖宗坐鎮,但實力強橫,卻也毋庸置疑。門徒幾過億,掌控了二三百座星域,數千億人口,也不知花費了天月幻宗歷代長老多少心力,這才把門戶發揚光大,到了如此地步。

但是圍攻天月幻宗的魔族軍主,足有五十人以上,天人族的天主也有七八位,挾帶了數億魔兵,猶如蝗蟲一般席卷,更兼是打了天月幻宗一個措手不及,這才造成如此慘烈的戰果。

這位天人族的軍主,也是要參與這場大戰的,他本身沒有多少部眾,就想要來收伏聯軍的軍主,只是遇上了陳七,這才被隨手擒殺,送入了天魔宮去念經。

陳七擒捉了九龍黃金輦的主人,這件法寶登時失去了人主持,就想要飛遁變化,飛回到天人族中。這件法寶才生變化,陳七就伸手一拍,玄黃之氣四散飛撲,把這件法寶牢牢鎮壓,使之不能飛騰變化。

“這件法寶可是好東西也。車駕的本體,乃是一位天人族的厲害人物,死後化去留下的天晶打造。就跟至尊魔盤一般,只要讓天魔宮的金剛蟲將之都吞吃了,立刻就能晉級為真形法寶,不用受許多限制,讓天魔宮內的種種魔法,都晉級到天罡十重以上。以後跟魔族大君,天人族的天君動手,就有更強的依仗。至於那八團黃金禁炎,更是可以煉化到太極圖中,補充我元神的法力。”

陳七念動一動,天魔宮立刻從身體中飛出,化為億萬蟲海,瞬息間就把九龍黃金輦的車駕本體淹沒。小賊頭對這件法寶並無半分珍稀,能讓他催動使用的法寶,才是最好的法寶,九龍黃金輦就本身的威力來說,也不及天魔宮,加之駕馭不易,陳七就干脆將之拆了了事兒。

這個小賊頭放出了天魔宮之後,便飛身而起,衝破了九龍黃金輦,太極圖一卷之下,八團黃金禁炎就悉數消失,給陳七收入到了太極圖當中。

顧龜靈見陳七舉手抬足之間,就把一個極厲害的大敵滅掉,也頗欽佩這個師弟的法力厲害。他見陳七飛身而出時,掌中托著一個晶球,便隨意看了一眼,這一眼讓顧龜靈瞧得面皮漲紅,怒喝道:“這是哪裡的戰局?”

陳七想也不想立刻答道:“是天月幻宗被幾個國度的軍主和天主聯手給滅了。戰場距離我們這裡需要數日光陰,師兄可是想去救人?”

顧龜靈大喝道:“這些魔族天人族,直不拿人族煉氣士當作生靈一類,無數凌辱。既然我們瞧到了,又有足夠的能力,自然要去救援的。”陳七點了點頭,說道:“既然如此,我們這就走罷,我亦想把這些人都救下來,只怕不久之後,這炫馱星海就要有一場大戰,波及之廣,戰局之慘烈,都會超出我們的想像。”

陳七捏了遁法,太極圖把顧龜靈和自家一裹,便直奔天月幻宗所在的星域飛去。陳七自從到了炫馱星海,就是無數場的爭鬥,一場接著一場,幾乎沒有停歇,他亦漸漸看的分明,這外面的世界比在七凰界的時候,要酷烈的多,只要稍有法力衰落,下場就要慘到不能想像。

[BOOK: 005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2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