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元神五百八十、太古魔舟,五氣歸元鍋


陳七一面飛遁,挪移虛空,一面分拆煉化那八團黃金禁炎。

太極圖已經吞了一團黃金禁炎,此時再分拆煉化其餘幾團,就容易了許多,待得陳七和顧龜靈趕到那處戰場上的時候,小賊頭已經煉化了把四團黃金禁炎,太極圖內的太陽真火一系的法術,幾乎都修煉到了圓滿。三昧真火一系的法術,亦各有增進。

兩師兄弟看到大軍肆虐之後的滿目瘡痍,各自心頭惻然,陳七見顧龜靈就想要去救人,忙攔住了顧龜靈,隨手一抽,抽出了三道天罡十二重禁制道法的種子符籙,這卻是他從黃金禁炎分拆出來的道法,無法煉入太極圖,放入陰陽簿中也增長不多威力。陳七對顧龜靈說道:「顧龜靈師兄,這裡是三道種子符籙,雖然無法修煉,增長法力,但是臨時應用,提升一些實力卻極方便。你先暫且收了,應敵時也好多出幾分手段。」

顧龜靈也不跟陳七客氣,收了這三道種子符籙,便駕馭了劍光去追蹤正在打掃戰場的那些蠻魔族軍主。他們已經來的甚晚,大戰早就結束了,只剩下一些藏覓起來的煉氣士,正在被那些蠻魔族人和天人族人聯手掃蕩,斬草除根。

顧龜靈和陳七這一出現,立刻就驚動了七位魔族軍主,他們見只是兩個人族的煉氣士,便都不放在眼裡,只是分出了兩人,各自指揮手下魔兵前來攔截。

顧龜靈也不用劍術,只把十絕封魔幡一抖,便有無數金色蓮花飛出,只要是落在這些蠻魔族魔兵的身上,立刻就鑽入軀體內,煉化精血,轉為咒靈法力。小乘魔法陰損毒辣,正是蠻魔族軍陣之法的剋星。這些魔兵跟統御的軍主聯繫密切,故而這些咒靈之力在侵蝕了魔兵之後,便順著法力輸送的同道,直撲統御魔兵的軍主。

只是頃刻之間,這頭魔族軍主便被金剛王咒侵入了魂識之內,再也把持不住。被數頭咒靈分身攻擊,不旋踵就破了心房,被心魔侵入,至於他的那些手下更是不堪,比自家的軍主還要容易侵蝕。顧龜靈侵蝕了這群魔族大軍之後,也不把他們收回十絕封魔幡內,只是伸手一指,這支魔族大軍就掉頭反撲,直奔自己的友軍而去。

陳七那邊更是簡單,他只是把天魔宮一翻,便把對頭的魔族軍主跟他手下的魔兵一起納入了其中。天魔宮雖然還在吞吃九龍黃金輦的本體,但卻也不妨分出些力量來,渡化這些蠻魔族的人物。

兩師兄弟下手均快,只是眨眨眼的功夫,就突破了兩個魔族軍主的攔截,直撲另外的五頭軍主和他們連在一體的大軍。

顧龜靈的十絕封魔幡,除了能夠煉化小乘魔法的咒靈之外,還有許多妙用,只是之前收納的魂識不夠充足,所有才運使不出來。這位青城派高弟,微微一抖這桿魔幡,暗暗忖道:「幾次都是陳七師弟大展威風,我總是落在後面,也不甚體面。如今我這十絕封魔幡內,封印的魔族軍主也不少了,應該可以催動這桿魔幡的第一般變化……且拿這些人來發個利市罷。」

顧龜靈把十絕封魔幡祭起,這桿魔幡立刻飛出無數金紅蓮花,在虛空中略略周轉,就化為一艘巨舟。正是十絕封魔幡的第一般變化,名為太古魔舟,這艘太古魔舟有無窮變化,最善硬拚。故而當顧龜靈將之放出之後,這艘太古魔舟立刻化為一道金光,搶先一步,殺入了五頭魔族軍主的陣勢中,硬生生在五位魔族軍主的陣勢中撕開了一道縫隙。

從太古魔舟上,飛出十餘道彩虹般的光華,就如一頭大章魚一般,只要卷中了東西,就立刻吞入了太古魔舟之中。顧龜靈催動了太古魔舟殺了三個來回,就有百萬魔兵,一頭魔族軍主被太古魔舟吞併了,把五大魔族軍主組成的聯軍陣勢,殺的七零八落。

陳七見顧龜靈出手,便把天魔宮放開,化為一圈虹環,把剩下的那些魔族軍主和魔兵一起牢牢圈住。讓顧龜靈能夠廝殺的更為順手。

顧龜靈知道陳七好意,當下便卻之不恭起來,太古魔舟猛然掉頭,衝著一頭軍主便硬撞了過去。這頭魔族軍主連忙催動手下魔兵的法力,演化為鈞天巨輪,想要擋下這艘兇殘無比的金光戰船,但是他的法力雖然高明,太古魔舟卻也是吞過無數魔兵和魔族軍主的法力,法力雄厚遠在他之上,故而只是一擊,就撞碎了他的鈞天巨輪,太古魔舟的前頭猛然張開了一張大口,把這頭魔族軍主連帶手下數萬魔兵一口吞了。

連吞了兩頭魔族軍主,太古魔舟的凶威更是凜冽。其餘三大魔族軍主此時已經看出來不妙,慌忙想要逃遁,但是陳七卻早就把天魔宮布展在了外圍。這天魔宮已經吞了小半的九龍黃金輦,隱隱有晉陞真形法寶之兆,更何況這件法寶內渡化的魔族軍主,足足有百餘位之多,吞吐的天罡級數的十萬魔法都有五千餘道,這些軍主就算聯手起來,也不是天魔宮的百分之一法力可比。故而一頭撞入了天魔宮所化的虹環之中,立刻就消聲滅跡,就如泥牛入海一般。

顧龜靈見那三頭魔族軍主被陳七收了,便高喝了一聲,叫道:「陳七師弟,我們打掃了戰場,就去救人罷。時間緊迫,實在來不及耽擱。」

陳七聽了顧龜靈的話,立刻把天魔宮所化的虹環收縮,顧龜靈亦把太古魔舟散開,化為無數金紅蓮花,兩下里只是一湊,剩下的那些魔兵就都猶如被秋風掃落葉一般,掃蕩了個乾乾淨淨。

這邊七個魔族軍主,不過是留下來打掃戰場之輩,真正的大隊人馬已經收攏去了別處。若是換做平常,陳七也無法知道這些各族聯軍去往何處,但是他擊殺了九龍黃金輦的主人,得了一個晶球,此物似乎是聯絡之類的法寶,雖然品質不高,但是卻能時時刻刻觀察到那些人的去向。

擊殺了七頭魔族軍主之後,陳七就同顧龜靈一起,直撲那些軍主所聚的一座星辰。雖然此番出擊的各族聯軍,軍主和天主級數的人物,足足有百人之多,但是連番惡戰,收取了無數的好處的陳顧兩人,已經再不怎麼顧忌這種陣仗。

尤其是陳七,手頭的天魔宮和至尊魔盤都有越級挑戰之能,更別說還有天地玄黃玲瓏塔和太極圖這樣的殺手。

在一座赤紅的星辰之外,有數十名魔族軍主,正合力祭起一口巨鍋,鍋中是幾近萬人的人族煉氣士,都被洗刷的乾淨,剝的赤條條的,在鍋中載沉載浮。有個軍主狂笑道:「還是鈞天兄知道趣兒,還尋了這麼一口五氣歸元鍋來,把這些人族煉氣士扔入其中,煮的爛熟,吃起來別有滋味。我這裡還有幾個元神之輩的肉身,也一併扔去煮了罷。」

這些魔族的軍主,聽得五氣歸元鍋中,許多人族的煉氣士哭喊連天,慘不忍睹的局面,反而個個興高采烈,對即將滿足的口腹之慾,充滿了期待和憧憬。

這些魔族軍主的大軍之側,另有一支聯軍,乃是天人族的一些天主,他們顯然不喜歡這種場面,正自聯手布下一座陣法。把掠奪來的人口一起投入其中,然後凝練其魂識。

天人族的傳承法術中,有許多跟佛門渡化之術的法門,只是更為霸道凌厲。只要被他們的法術籠罩,就畢生都成了天人族的信徒,一生一世都不會反叛,只會心甘情願的為天人族賣命。

天人族不似蠻魔族和古魔族,可以培養同族來充當魔兵,故而只能用這種手段來增加部署。

陳七和顧龜靈尋到地頭的時候,恰好看到這麼兇殘的一幕,顧龜靈嘿然一笑,立刻便催動了十絕封魔幡,化為一艘太古魔舟,狠狠的撞入了那口五氣歸元鍋中。陳七見顧龜靈已經動手,亦不在客氣,把天魔宮和至尊魔盤一起放出,同時也把天地玄黃玲瓏塔和太極圖一起放開,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和陰陽二氣橫掃,登時席捲百萬里虛空,把所有的敵人一起籠罩了進去。

那些魔族的軍主正自準備享用,忽然被人打擾,個個暴怒非常,駕馭遁光,召喚魔兵,就要跟顧陳兩人死拼。不過顧龜靈的劍光緊跟在太古魔舟之後,立刻殺入了這群軍主的中間,顧龜靈對上擁有真形級數法寶的九龍黃金輦主人,亦能支撐片刻,何況這群都不過是軍主級數的魔族?前面有太古魔舟開路,後面有龍池劍分化數百道龍形劍氣緊隨,還有九朵白蓮劍氣押後,一時間居然無人可擋。

陳七趁機把金剛琢拋出,把那些在五氣歸元鍋中的煉氣士一起攝出來,隨手一拍,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垂落,立刻就侵蝕了這口五氣歸元鍋的法力烙印,一起收入了天地玄黃玲瓏塔中。

陳七的天地玄黃玲瓏塔中,原本已經收了一十三件法寶,算上了這口五氣歸元鍋,立刻就多出一件。太上化龍訣演化或者吞噬的法寶越多,法力就越是雄渾,陳七這一收了件法寶,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中,立刻就有兩條增多了一道天罡禁制,法力再有增長。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