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元神五百八十一、五大天君


天魔宮,至尊魔盤,金剛琢,至穢黑蓮,斬情仙劍,如意飛刀,紫宵劍,五仙錘,六陽珠,水火花籃,青陽柱,虯龍鎖,五氣歸元鍋,如意五羅煙。

天地玄黃玲瓏塔中,總共就是這麼一十四件法寶,其中至尊魔盤還是三件法寶組成,內中還有陰陽簿和九桿十頭魔王幡。擁有如此多的法寶,天地玄黃玲瓏塔中蘊含的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才只有五道祭煉到第二重天罡禁制,其餘的都只是天罡一重的級數,有此可見天地玄黃玲瓏塔的威力之大,晉級之難。

顧龜靈跟那些魔族軍主殺的天地昏暗,陳七卻把身法隱遁,把所有的遁法都催動起來,在這些魔族軍主的大營中搜尋人族的煉氣士,盡力救援這些被活捉來的同族。

天月幻宗乃是僅次於九大王者門派的大派,在炫馱星海也是有數的道場,此番被各國聯軍攻破,損失之大,簡直難以想像。陳七道法又高,遁法又精妙,故而只是兜了一個轉,就把魔族的軍主軍營中鎮壓的煉氣士救出來十之八九,足足有上億的人口。當然這個小賊頭還順手鎮壓了幾頭魔族軍主,百幾十萬的魔兵。他眼見顧龜靈雖然面對數十名魔族軍主,卻仍舊遊刃有餘,便不再去關注這邊的戰場,直撲向天人族那邊的陣營。

魔族收拘人族的煉氣士,除了為奴僕做苦力之外,用處也不甚大,故而許多軍主抓了人族煉氣士之後,都是隨意殺死,並不十分珍稀。但是天人族因為缺少護駕的道兵,卻不會肆意殺害人族,只會用各種法術,凝練這些人的信仰,將之降服為護法道兵。

所以天人族那邊收聚的人族比魔族這邊多了十倍還多,甚至有許多根本就不是煉氣士,只是普通的人族,也都天人族抓了起來,當作後備的力量豢養,用以生生不息,培養出來更多的信徒,好供他們驅使。

那幾位天人族的天主見到陳七化為玄黃長虹飛來,都各自眉心晶石閃耀,須臾間就布下了千百道法術,組成了一道光網。他們也瞧出來這個小賊頭的法力厲害,故而先要守住陣營,才思忖反擊。但是陳七吞噬不知多少魔族,法力已經到了一個極其恐怖的地步,他見這些天人族的天主布下了千百道法術攔截,便把所有的法寶一起收回,連太極圖也鎮壓在天地玄黃玲瓏塔的第一層,顯化了天地玄黃玲瓏塔的不滅寶體,惡狠狠的硬撞了上去。

天地玄黃玲瓏塔每一分結構,都是比金剛蟲強橫十倍百倍的玄黃龍象蟲構成,比起金剛蟲體內,只是存有一絲玄黃之氣不同,天地玄黃玲瓏塔的每一部分都是由純粹的玄黃之氣組成,故而強橫無比,堅硬到了極點。就算跟真形級數的法寶對拼,也可以不損不壞,甚至反過來能把真形法寶撞壞掉。

每一頭玄黃金剛蟲內,都有七道佛經之力,十萬魔法,乃至無數道術,比金剛蟲複雜了十倍百倍。

當陳七豁盡法力,跟這些天人族的天主催動的法術,組成的光網硬拚之後,登時便把這千百道法術一起撞破,狠狠的殺入了其中。玄黃之氣垂落,立刻就把這七八位天主一起刷沒,送入了天魔宮中去渡化。

本來天魔宮正自分裂出無數的金剛蟲,在吞噬那輛九龍黃金輦的車駕本體,此時接連渡化了幾頭天人族的天主之後,登時便跟九龍黃金輦的車駕本體生出感應來。此物本來就是一頭天人族的天君眉心晶石所化,跟魔族大君的魔骨一般難以啃動。但是當陳七渡化了天人族的幾位天主之後,這些天主跟這輛九龍黃金輦的車駕,氣息相合,漸漸讓金剛蟲也沾染了天人族的氣息,吞噬九龍黃金輦的時候顯得輕鬆許多。

至於那些人族煉氣士和尋常百姓,都給陳七收入了金剛琢中,並且催動這件法寶,拔去這些人在心靈上被打下的信仰烙印,免得還要受天人族的控制。

陳七擒捉這些天人族的天主,前後也沒花費多少時間,這個小賊頭掉過頭來,便撲向了那群魔族的軍主。這些軍主有蠻魔族也有古魔族,因為顧龜靈不似陳七,習慣了用大勢去碾壓,而是跟這些軍主游鬥,故而這些軍主並未有縮成一團,聯手抗衡,而是各展法力,催動各種魔法,前後圍追堵截顧龜靈。

也虧得顧龜靈不但有兩道劍光隨身,更得了陳七之助,精通彼岸法門,遁術也極精通,故而在數十名軍主的圍攻下,亦從容自若,游鬥不休,雖然被四下截擊,卻也還未有陷入困境。

陳七掉過頭來,先就把天魔宮放開,化為一道數十萬里的暗金長虹,環繞一匝,把所有的軍主都困在其中,這才催動各種法寶之力,聯手顧龜靈,圍攻這些魔族。

陳七隻是運用法術,幻化出來一隻大手一抓,便能把一頭軍主活擒,任憑對方運使什麼法術也抵禦不得。當陳七連連活擒了三四十頭軍主之後,顧龜靈亦復擊殺了十餘頭,剩下的雜兵被天魔宮往起合攏,只是一掃,便盡數一空。

有煉化了數十頭軍主和天人族的七八位天主,天魔宮內的力量澎湃,連這件法寶都約束不住,散逸出來一陣陣的法力波動,還有無數強橫魂識,神念,互相激盪磨礪,不住的推動天魔宮的力量,在節節拔升。

小賊頭把天魔宮往天地玄黃玲瓏塔中一收,心中亦是有些歡喜,暗暗忖道:「按照這般模樣下去,待得天魔宮內的金剛蟲,把那輛九龍黃金輦吞噬完畢,必然可以晉級到真形級數。天魔宮的潛力比至尊魔盤可要巨大的多,一旦晉陞真形級數,必然可以把太上化龍訣推到更高層次。」

陳七其實也有些無奈,太上化龍訣和龍虎總攝統御萬獸真法,都是積累雄渾的道法,但是相應的提升境界也就難的太多。以他如今的法力,對付元神法身,魔族大君,天人族的天君也不在話下了,卻仍舊要停留在元神化身的境界,無法更進一步。

陳七正要跟顧龜靈商議,是否把救下的天月幻宗的人口,都先送回九霄洞真派去,忽然眼前虛空驟然撕裂,五輛九龍黃金輦一起出現,從五個方向包圍了過來,把兩人困在其中。這五輛九龍黃金輦的造型,跟陳七煉化的那輛各有不同,有的威嚴些,有的精巧些,有的華麗些,有些古樸些,但無一例外,這五輛九龍黃金輦都是真形級數的法寶。而且這五輛九龍黃金輦內的元氣沖蕩,顯出了駕馭這五輛九龍黃金輦的主人,法力比陳七殺死的那一個強橫太多,幾乎都是天人族天君的修為。

「糟糕,一定是那個晶球,洩漏了我跟顧龜靈師兄的行蹤。」

陳七心思靈活,立刻就明白過來,是自己貪圖那個晶球能定各族聯軍的方位,結果被人反過來定了自己的方位,這才有這麼一場圍殺。很顯然這些人是為了自己所殺的那個天人族天主而來,當然也有可能是為了那輛九龍黃金輦而來。只看這裡還有五輛,就不難猜測出來,自己煉化的那一輛九龍黃金輦,一定是一套之物。看這東西的氣派,說不定還是天人族的鎮壓全族氣運之寶,損失一件,價值難於估量。

陳七所料的十有八九不錯,那五輛九龍黃金輦中,最為威嚴的一輛上,傳出了極端震怒的聲音,大喝道:「你居然把我們天人族的九龍黃金輦毀去,你可知道此物多麼重要,實在是罪不可恕。就算把你二人殺死一萬遍,也不足以彌補我們一族的損失。你們實在太可恨,可惡,可惱了。」

陳七收了法術,跟顧龜靈靜立一處,嘿然笑道:「這卻不能怪我,誰知道那個人上來喊打喊殺,我們也不知道此物珍貴,就隨手毀了。」

另外一輛十分精巧的九龍黃金輦上,傳出了一個十分清脆,但是卻殺機更盛的女天君聲音。這個女天君怒喝道:「九龍黃金輦乃是本族天君劫後留下的晶體所化,怎麼可能被一個元神化身之輩煉化?你還有什麼同黨快快說出來,就算你是九大王者門派的弟子,我們天人族也不會放過,必然要讓你的師門付出慘烈代價。本來這次六大帝國要聯手對付九大王者門派,我們天人一族還有些猶豫,看來這些人族的小蟲子,果然是不能留了。一定要全數殺死,這才能讓炫馱星海乾乾淨淨,沒有什麼烏煙瘴氣。」

陳七知道跟這些天人族的天君是說不通的,何況他殺人奪寶,還把人家的法寶毀去,這種仇恨就不說,光是賠償就十分難付,還是不如乾脆的賴賬好了。

陳七正暗暗盤算,該如何脫身,又有一頭天君喝道:「九龍黃金輦已經被你煉化,但是那九團黃金禁炎呢?這東西可是沒有任何人能夠煉化,還不快還了過來!」陳七聽的只有撇嘴,這九龍黃金輦的車駕,他才煉化了小半,還算是有遺骸的,那九團黃金禁炎可是早就連半點渣也不剩,都已經被分拆的精光了。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