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2
元神五百八十二、聲東擊西


陳七可從未想過賠償,亦不曾想過屈服,這個小賊頭胸中念頭亂轉,只是在想如何從五大天君的圍攻之下脫身。

這些天人族的君王,也非是容易糊弄之輩,早就看出陳七的心思詭詐,就有一頭通體呈現黃金之色,似乎全身都被煉化做了一大塊人形的晶體的天君從九龍黃金輦中飛身而起,一言不發的就是一拳搗出,一剎那間,似乎天地都為這枚拳頭充塞,這名天君的拳頭,就如便化為一座星辰,封殺了陳七和顧龜靈一切可能逃遁的法門,同時也震盪虛空,讓他們的挪移虛空法術運使不能。

「好厲害!這一拳已經到了萬法歸宗的地步,法術已經可以凝就形態,號為法有真形。」

陳七知道若是能夠把法術修煉到九重境界,便可演化為各種形態,比如吞日火猿,火鴉,火蛇,火龍,日宮,山嶽,天魔,神獸,劍光,法寶……這一層境界號為法有元靈,陳七因為修煉的道法奇異,不修而得,故而並不覺得出奇。但是法有真形之境,他卻從未見過有人能夠達到。光是這一拳的威力,這名天人族的天君實力,就已經可以列在陳七所有見過的人物中第一,超過了真天九聖,大梵魔君,羅戈三太子等人。

小賊頭心思轉的奇快,當下便把太極圖一拍,送入了天魔宮中,然後這才把天魔宮祭起,跟這頭天君的拳頭硬拚了七記,天君的拳頭化為星辰,震盪四野八荒,一縷強橫到滅絕一切生靈,粉碎星辰的力量,透入了天魔宮中,被太極圖演化的大陣引導,全數灌輸到了那枚至今還未徹底煉化的九龍黃金輦之中。

本來堅固萬分,就算被金剛蟲吞噬,也只是把許多後祭煉上的部分吞噬精光,內中最為核心的天君精核,卻絲毫不見損傷。但是被同級數天君的拳力震盪,頓時出現了一絲縫隙,無數的金剛蟲立刻蜂擁而上,瘋狂齧咬,這塊天君晶核登時粉碎了開來。被這些金剛蟲都吞吃到了肚內,用玄黃之氣緩緩煉化。

本來已經積蓄到了頂峰的天魔宮,就在這一刻,忽然震盪不休,內中的七道佛力,無數魔法,還有天人族的秘傳法術,一起爆發起來,化為一道道的彩虹,無數的魂識和天人族天主的法力激盪,讓天魔宮猛然解體,重新排列組合起來。

借助了這名天人族天君,鬼神莫測的拳法,震碎了九龍黃金輦的核心天君晶核,陳七的天魔宮驟然提升了一個級數,成為了真形級數的法寶,原來已經到了臨界點,就是無法提升的各種法術,一道一道的衝破了天罡九重的境界,跨入了第十重,第十一重,第十二重……的禁制級數。

小賊頭雖然在眾敵包圍之下,面臨史無前例的大危機,仍舊忍不住心頭歡喜,暗暗忖道:「天君果然厲害,但我有天魔宮和至尊魔盤兩件真形級數的法寶,也足可抵擋一二。想要戰而勝之肯定不能,但想要逃走,卻也未必沒有機會。」

陳七積累雄渾,現在又讓天魔宮臨陣突破,法力之強橫,大約等若尋常兩三位魔族大君,或者天人族天君的法力,雖然還遠遠不敵對手人多勢眾,但是想要陳七逃走,卻已經有了極大的把握。

那頭天人族的天君,見自己的拿手拳法,居然未能轟碎陳七放出的法寶,而且七拳之後,敵人的法寶居然還隱隱有提升威力之兆。心頭雖然有些奇異,知道陳七的法寶必定有些古怪,卻怎麼也想不到,居然是自己幫助了這個小賊頭,把天君晶核煉化了,這才讓天魔宮晉陞了一個等級。

陳七有意把天魔宮晉陞之後的法力掩飾,眼見那頭天君略略陳七,又是七拳轟出,就高喝了一聲道:「來而不往非禮也,你也借我幾招法術。」

陳七雙手一圈,便是十道斧光飛出,這巨陽神斧法乃是他習練的法術中,攻擊威力最大的一種,故而當陳七把這十道斧光飛出時,就連敵對的那頭天君都忍不住重視起來,催動七招拳法跟十道斧光對轟起來。

陳七這十道斧光,雖然都合煉到了極高層次,更有三道已經到了天罡十八重禁制的級數,但是仍舊不是這名軍主的對手,十道斧光被拳法粉碎,更趁勢攻殺過來,讓小賊頭又感應到了那股粉碎星辰的磅礴意念。

「好厲害的傢伙,就算單打獨鬥,我也未必是此人的對手,畢竟是差了一個境界,此人又是天君級數中最為厲害的哪一個層次,非是尋常的肉腳可比。」

陳七倒也並無多少慌張,十道斧光被粉碎之後,他立刻就把天魔宮祭起虛空,這座魔宮立刻化為一尊佛陀,雙手捏了法印,橫空切割,跟這頭天君的拳頭狠狠的硬拚到了一起。這一次陳七可就沒吃多少苦頭,這件天魔宮雖然才剛剛晉級,但是內中積累,已經雄渾到了不可思議,故而陳七催動此寶時,信心也是十足。

這頭佛陀,乃是金剛琉璃佛主,佛門正宗的四十八尊佛陀中,最為擅長戰鬥的佛陀。

在天魔宮晉級到了真形級數之後,這尊佛陀在天魔宮內豢養的一億八千萬魔兵,百餘頭魔族軍主,七八頭天人族的天主意念支援下,佛法已經晉級到了不可思議的境界,堪堪能夠匹敵這位強橫到了天君極境的大人物。

兩方也不用什麼法術,就如尋常武夫一般,一拳一腳的互拼勝負。但是不管是那位天君也還,金剛琉璃佛主也是,一拳一腳之中,都蘊含了無數法術,甚至各種法術還能組合起來,化為各種陣法,數以十倍的增長戰力。這些幾乎是無窮無盡的法術,都蘊含在尋常的拳腳之中,雖然看似普普通通,但是連虛空都會因這一拳一腳的威力,而震盪崩塌。

金剛琉璃佛主等級跟對手相若,這種虛空震盪就奈何他不得,這尊佛主在硬拚數十招後,便催動了彼岸法門,龐大的身軀一晃,就無影無蹤,忽然出現了那位天君的身後,大手猛然往下一探,就把這位天君稱作的九龍黃金輦生生攝拿。

陳七露出了想要搶奪九龍黃金輦之意,其餘的四位天君哪裡肯容他?都各自出手,匯聚了無匹法術,激盪虛空,化為四道長龍一般的法術風暴,要一舉撲殺這名不知死活的敵人。

陳七見五位天君都被吸引了注意力,連忙一拉顧龜靈,清喝一聲道:「顧師兄,我們走罷……」

他把彼岸法門催動,猛然跳躍了出去,小賊頭時機拿捏的極好,又早就用太極圖在推算,故而一下子就從五位天君合圍的陣勢中,尋到了一個稍縱即逝的縫隙,一步跨越,就已經在數十萬里之外。陳七脫困之後,天魔宮就猛然爆散,化為億萬金剛蟲,分頭撲擊五大天君。

這五位天君見陳七還想逃竄,立刻分出了三人追擊,剩下兩人合力聯手,想要把天魔宮鎮壓下來。剛才天魔宮顯露的威力,讓這幾位天君出現了些微的錯覺,認定了兩人聯手,一定可以鎮壓這件法寶。但是當那三位天君離開之後,天魔宮忽然又是一尊佛陀顯化,正是陳七第一個煉成的東方琉璃光佛主。

陳七棄了天魔宮,就是伏下了這一招暗器,他當然知道自己的天魔宮有多少威力,若是那些天君都來追他,天魔宮自然會飛回他身邊,若是那些天君留下的是一個兩個,天魔宮反撲一擊,說不定還能多撈一些利息。陳七預算的不錯,這一招暗棋,立刻就派上了用場,一頭天君措不及防,不提防被天魔宮演化的東方琉璃光佛主一撲,居然被鎮壓到了東方琉璃光世界中去。雖然天魔宮也困不得這般級數的敵人,只只是片刻拖延,就足夠東方琉璃光佛主和金剛琉璃佛主聯手,把另外一頭天君擊成重傷,搶了一輛無主的九龍黃金輦,立刻催動彼岸法門遁逃。

至於那頭隨即就躍出了天魔宮的天君,兩大佛主也不去理會,只是憑了天魔宮,也確實奈何不得一位天君,故而小佔便宜,這件法寶便任由陳七的念頭召喚,回歸主人家身邊去了。

陳七在跟顧龜靈逃竄之際,忽然把手一招,收了天魔宮入手。他微微察覺,見天魔宮不但怡然無損,還收了一輛九龍黃金輦,不由得喜出望外,暗暗忖道:「這些天君好生厲害,五人聯手我絕鬥不過。但是這幾輛九龍黃金輦可就甚是一般,除了黃金禁炎有些威力之外,只好當作祭煉法寶的材料。」

陳七這般想,倒也是有些差了,若是他如此變態的強橫,尋常修士哪裡能當得黃金禁炎的威力?就算強如顧龜靈也吃過黃金禁炎的虧頭,換了別個元神化身之輩,只要被黃金禁炎沾染上,立刻就要被煉成飛灰,來個身死道消,一唸成空。

[BOOK: 005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