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3
元神五百八十三、星辰陣圖,寒冰地獄


陳七幾乎是不假思索的就把這輛九龍黃金輦上九團黃金禁炎抽取,煉化到了太極圖中。

一條一十八重的天罡禁制,只能拆成兩道九重天罡禁制的法力,但是想要用九重天罡禁制的種子符籙,堆積出來一道一十八重天罡禁制,最次也要數百條之多。期間的一加一減,絕非尋常算術一般簡單明了。所以陳七絕對不會把更高禁制重數的禁法分拆開來,一條變兩條,這般來增加法力,儘管太極圖只是元神化身的層次,不能催動天罡十重以上的法力,但這些天罡十重以上的種子符籙,日後他衝擊元神法身成功,隨時可以轉化為高層法力的雄渾積累。

陳七和顧龜靈逃出數百萬里,後面的五大天君已經再度聯手,封鎖虛空,想要把陳七和顧龜靈再度封鎮起來。小賊頭仗著手段滑溜,幾次險之又險的逃脫,但是卻怎麼都擺脫不了五位天君的追蹤。顯然這五位天人族的天君,已經用什麼奧妙的手段,鎖定了他的行蹤,就算挪移到千萬里之外,亦不能擺脫。

陳七對此也無什麼辦法好想,只能扯著顧龜靈一路狂遁,把彼岸法門催動到了極限。仗著彼岸法門一瞬間就能挪移數次,比別的挪移虛空的遁法都靈活許多,陳七這才能屢次從五大天君聯手之下逃脫。

小賊頭扯著顧龜靈也不知一路飛遁出多久,漸漸周圍的星空間瞧起來已經十分陌生,陳七暗暗催動太極圖來推演星圖,發現自己已經從炫馱星海一邊,穿越了整座星海,來到了另外一邊。按照星圖上顯示,前方不遠就是九大王者門派之一的寒冰道山門道場所在。

陳七暗暗思忖道:「聽說六大帝國和九大王者門派就要開戰,爭奪炫馱星海的氣運和主宰命運。雖然我不知道誰人最終能夠獲勝,但是想必九大王者門派也早有預料,畢竟能夠成就元神之輩,沒有一個呆子。我若是躲入了寒冰道所居的星域之中,後面那五個天君再想追蹤,必然就要惹怒寒冰道,說不定還有個緩急的機會。」

陳七也是實在無法,他已經用盡了手段,也擺脫不得後面的五大天君追殺。至於翻過身去跟這五大天君死拼,那是再愚蠢不過的主意,這天人族的五大天君,已經是天人族中派的上前十的厲害人物,每一個單打獨鬥都更勝大梵魔君,真天宮主人這樣的狠歹角色,陳七以一對一,還能冒險取勝,以二對五,那是穩死無疑。

好在這一路上,陳七雖然亡命逃竄,卻也不是沒有收穫,他不但把奪來的第二輛九龍黃金輦上的九朵黃金禁炎煉化,亦把這輛九龍黃金輦的車駕本體給煉入了天魔宮中。如今這件法寶已經穩穩的壓過了至尊魔盤,成為了陳七手中的第一件法寶。

也是虧得陳七已經把至尊魔盤和天魔宮祭煉到真形級數,這才能夠跨越道行境界,對抗五大天君。若是不然,陳七就算所修的道法再多奧妙,來歷再奇異,也不能有如此力量。

陳七把太極圖一抖,把顧龜靈放了出來,伸手一指前方,說道:「顧龜靈師兄,前方不遠,就是寒冰道的道場所在。我們闖入進去,暫且躲避一時,只要能逃脫這一場劫數,日後我等修煉了更高道法,定必要尋找回這個場面來。」

顧龜靈也是被追的憋氣,不過他亦知道,陳七還能對上天君級數的敵人,他卻根本連照面的資格也無。道行境界差了一級,就是天地之別,除非顧龜靈提升一個等級,或者有真形級數的法寶在手,不然絕對不能抗衡這等存在。他微微思忖片刻,就對陳七說道:「現在為兄已經成了你的累贅,不如我們現在分手,陳七師弟你沒了我在身邊,必然可以更加進退自如,說不定能夠有什麼轉機。」

陳七點了點頭,他亦知道,這乃是最好的選擇。在跟天君級數的鬥法中,顧龜靈已經再無用處,他隨手把金剛琢取了出來,對顧龜靈說道:「我救下的天月幻宗的門人弟子,還有許多人口,就麻煩顧龜靈師兄帶去九霄洞真派的道場安置。順便也請顧龜靈師兄,把那邊的先天一氣混元大陣好生祭煉,說不定過不多久,那座大陣就要派上用場。」

顧龜靈點頭答允,收了金剛琢中的數億人口,駕馭了龍池劍就繞了個圈子兜開。陳七卻猛然爆發了最強猛的法力,向著另外的方向飛去。

放下了顧龜靈和天月幻宗的人口之後,陳七果然輕鬆許多,他擔心顧龜靈被後面的五大天君追上,還折返回去,跟五大天君遙遙互拼了幾次法術。以陳七目前的法力,一動念間,就能催動法力與百萬里之外,這種遙空激鬥,因為距離太遠,精彩有餘,危險不足,他倒是並不怎麼畏懼的。

五大天君果然並不怎麼理會顧龜靈,只是一味的追殺小賊頭,陳七引逗了五大天君且戰且走,慢慢就闖入了九大王者門派中的寒冰道道場範圍。

寒冰道創自寒冰道人,這位道門老祖平時除了閉門修煉之外,極少人前露面。故而除了逼不得已跟魔叉帝國的牧野家族鬥過一次法之外,幾乎就沒怎麼出手過。不過正因為有寒冰道人坐鎮,從來也無人敢招惹寒冰道,就算蠻魔族,古魔族,天人族的高手,也知道寒冰道人厲害。更兼最近寒冰道出了一個天才之士,喬月梨一出道就橫掃八方,後來在連番征討中,這位寒冰道的天才弟子又復晉級元神法身的境界,更是代替了寒冰道人坐鎮寒冰道中央,光是一手冰魄神光,就讓人不敢小覷。

寒冰道最近幾年,門人子弟漸漸開始祭煉星辰,要把所有的星辰都祭煉成一座陣圖,真正開闢出來一個與世隔絕的道場。故而寒冰道的門人弟子出外的機會更少,幾乎都跟外界斷了交接。陳七闖入了寒冰道的道場範圍之內,便見到許多星辰上,都有不知多少寒冰道的弟子在辛苦祭煉星辰,緩緩把所居星辰納入一座奇大無比的陣圖之中。一旦這些寒冰道的弟子祭煉這座星辰陣圖成功,這些星辰所發出的星辰之力,就能形成一個相當於開闢世界,自稱洞天的力量。讓外界的人再也闖入不進來,就算來了極厲害的大敵,也難以攻破寒冰道的山門。

如今這座星辰陣圖當然祭煉的還差了許多火候,只是勉強把數百顆星辰納入了軌道,把這些星辰之力互相間聯合起來,讓寒冰道的弟子在這座道場的範圍之內跟人鬥法,都有無窮的法力加持,道行境界亦能連升數級。當然這種作用目前還只對煉氣級數的弟子有用,元神之上縱然能夠借來許多星力,但威力遠遠不能跟本身道法相比,故而得益的還少些。

只有當這座星辰陣圖煉成之後,寒冰道的山門創建起來,這才會讓寒冰道的實力大增,就連元神之輩,在這座星辰陣圖中,也有許多法力加成,甚至能跨越一個境界,迎擊大敵。這種星辰陣圖,乃是一個大門派立派的根本,非是寒冰道這等王者大派也沒力量建立起來。

陳七和五大君主才闖入了這座星辰陣圖之中,就隱隱感覺到一股壓制的力量逼迫而來。陳七精通道門法術,雖然他不知道寒冰道同行陣圖的訣竅,但是憑了太極圖的推演之能,也漸漸把握了幾分這座寒冰道的星辰陣圖的奧妙,故而穿行起來,還沒多少阻礙。

可是五位天君就沒有陳七這等手段,只覺得身上的壓力越來越大,從一座星辰之力,到十座,百座,千百顆星辰之力壓制下來,饒是無人盡皆有天君的修為,也飛遁的速度,漸漸緩慢了下來。

五位天君中,失去了九龍黃金輦的那人,心頭最為憤怒,當下便大手一探,想要把最近的一座星辰捏爆。但是他催動法術,演化一隻大手飛出,就有一道陣圖飛起,化為寒冰地獄,把天君的法力所幻化的大手罩去其中。雖然這位天君隨即就震破了這座寒冰地獄,但是也再沒有辦法捏爆那座星辰。

[BOOK: 005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3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