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4
元神五百八十四、玄黃塔晉陞


這位天君的出手,登時激發了寒冰道的道場內數百座組成的大陣,一座一座的寒冰地獄,一道一道的冰魄神光,一團一團的萬載寒氣,從四面八方向著這五個入侵者亂轟了過來。剎那間,天地就變化了一個模樣……

陳七立刻就再也感應不到追擊他五位天君的氣息,似乎一瞬間,就被一股法力干擾了天地間一切的規律,就連太極圖都推算不出來東西了。小賊頭不但不怎麼驚慌,反而略略有些振奮之意,暗暗忖道:「這卻是好事兒,看來寒冰道的厲害人物已經被驚動。聽說這家王者大派,很是有幾個厲害的高人,我且趕緊衝破這座星辰陣圖,好從容脫身……」

陳七把所有的法力手收束了起來,自身化為一粒微塵,細小至無法可查的境界,在虛空中任意跳躍漂浮,尋找脫困而出的時機。也不知過了多久去,陳七忽然眼前一亮,感應到了不遠處,正有一處戰場,有極為法力極端強橫之輩,正在惡鬥,法力激盪,連星辰陣圖都排斥了開來。

小賊頭微感奇怪,便催動遁法,悄然掩了過去。

一件猶如彩旗一般的法寶,布展了開來封鎖了數十萬里的虛空,這件法寶之外,星辰陣圖所放射的星光都被阻攔,這件法寶之內,也不知誰人在斗的翻翻滾滾,一股股的法力激盪洩漏出來,盡皆強橫至不可測度。

陳七有些驚訝的言語道:「這卻怪了,這裡鬥法的人,居然不是那五位天君,難道寒冰道還有別的大敵?這我可要出手相助,一旦寒冰道被我牽連,失去了這個大派的力量,只怕那五位天君又要追殺我不放。」

陳七見那件彩旗般的法寶實在太凶厲,便把天地玄黃玲瓏塔真身顯了,這才震破了虛空,闖入了這件彩旗封鎖的虛空之內。

小賊頭才自闖入這件法寶之內的空間,就見到一道寒氣凜冽的劍光,正跟七道寶光爭鬥的激烈。那七道寶光各有不凡之處,倒也不須他來細表,倒是那道寒氣凜冽的劍光,讓陳七微微吃驚。劍光刺目,故而陳七也瞧不清劍光中,究竟是誰人在駕馭,但是這道劍光之強烈,劍氣之鋒銳,都是陳七平生罕見。

就算顧龜靈的龍池劍和百煉劍匣齊出,也不是這道劍光可比。這道劍光有一種絕世煢煢,孤高冷寒之意,縱然不是敵對,也讓人生出敬畏之心,不敢輕與靠近。

「這道劍光也有些意思……」

陳七雖然略略受了些震懾,但這個小賊頭是何等樣人?他恢復的極快,立刻就分辨出來敵我,從那七道寶光之上感應到了魔族的氣息。小賊頭本來就對魔族全無好感,當下也不叫陣,只是把彼岸法門催動,悄然光臨一道寶光的切近,然後天地玄黃玲瓏塔一番,就把這道寶光罩入到了裡面。

小賊頭如今的法力可厲害了,雖然這道寶光內的主人,法力也極不凡,但是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垂落,只是一刷就把那道寶光刷走,剩下的那個正有些吃驚的蠻魔族厲害角色,被陳七隨手一翻,就拍入了天魔宮中去渡化。

「咦,居然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這些傢伙就是真天九聖剩下的幾位。」

被陳七困如天魔宮的那位,雖然意志堅定,但是架不住渡化他的都是同級數的魔族軍主,而且有百餘位之多。至於兩大佛陀,七八位天人族的天主,還有一億八千萬魔兵還不曾細說。故而只是抵擋了片刻的功夫,就再也抵禦不得,被天魔宮幻化無數景色所迷,心頭漸漸模糊,入了佛門境界,化為天魔宮的一尊護法明王。

陳七渡化了這位真天九聖之一,登時便瞭然許多,知道這些人是來寒冰道,為了追殺寒冰道的絕世天才喬月梨。

寒冰道人早就閉關,不問外事,寒冰道的全部權力都集中到了喬月梨身上。這位寒冰道的三代弟子,倒也資質出色,早就晉級到了元神法身的層次,又在跟魔族的幾次大戰中,得到了無數磨練,坐鎮寒冰道,倒也把這個王者大派撐得穩穩當當。

只是真天九聖中有三位魔族大君級數的存在,真天宮主人之外,還有一名龍旗大君,本命的魔法演化為一面五色龍旗,正是此番上門挑戰喬月梨的主力。另外一位無饜大君也自演化無窮魔法,正在跟其餘六位真天九聖中人配合。再加上其餘五人雖然不過是軍主的級數,但是各有許多奇遇,天資也都卓絕,比尋常的魔族軍主厲害了不知多少倍,都是隱隱能夠越級挑戰,媲美魔族大君的人物。這才把喬月梨困在五色龍旗之中,七人合力圍攻,居然還佔了一絲上風。

陳七渡化了那人之後,伸手一指,天地玄黃玲瓏塔內的玄黃之氣,就把奪來的真天九聖之一的某人所用的法寶,轉了幾轉,也煉化內中的魂識烙印,成為了天地玄黃玲瓏塔內的第十五件法寶。

天魔宮晉陞為真形級數,再加上這一件法寶的歸順,讓陳七的太上化龍訣又復進境一級,又增加了數道天罡第二重禁制的玄黃之氣。

陳七出手的時候,純是偷襲,又是一發即收,其餘的真天六聖都還有些驚疑,不知道是寒冰道來了別人,還是喬月梨忽然使用什麼手段反撲。陳七的道法玄妙,又是故意隱身,這六位法力雖然強橫,但是魔族天生就沒法在法術的細微之處下功夫,故而雖然有兩位魔族大君在場,居然也沒有識破陳七的手段。

只是緩和了這麼須臾,陳七就已經煉化了真天九聖中的一人,法力又復暴增了一分。這個小賊頭得了便宜,更願意狠下殺手,他早就瞧到了另外一位真天九聖之一的軍主,駕馭了兩件法寶,正在耀武揚威,偏偏他的法力稍次,手中的法寶又品質太好,讓小賊頭立時就動了賊心,仍舊重施故技,把天地玄黃玲瓏塔一翻,把這頭魔族軍主撲到,仍舊鎮壓到了天地玄黃玲瓏塔之內。

這一次陳七卻再也不能隱藏行跡,被龍旗大君和無饜大君瞧到了幾分蛛絲馬跡,雖然小賊頭仍舊立刻隱遁,還是被兩位魔族大君各自運使法力,把陳七生生從變化微塵的形態中逼了出來,仍舊化為一尊天地玄黃玲瓏塔,在虛空中招搖。

「喬月梨,原來你又來了幫手,不過你這個幫手雖然有幾分本事,卻也不是我們真天九聖的對手。待我把這人擒捉起來,用幾種魔族的獨門刑法懲罰,好生擺佈給你看。你若是落在我們兄弟手中,便是這樣的結果,只是比這廝稍緩片刻罷了。」

無饜大君伸手一指,便是一團黑暗籠罩了下來,無饜大魔咒猛然演化出來一個全是噩夢和夢魘的世界,但凡被無饜大魔咒所化虛實相生的夢幻世界籠罩之輩,立刻就會陷入無數的夢境之中,隨後被生生耗光生機元氣,一道魂識被攝入無饜大世界之中,再也擺脫不出來。

這無饜大魔咒極為厲害,若是沒有什麼應對之法,只是瞬息間就要被無饜大君殺死,並且全部的精氣和法力都要被無饜大世界吸走,成為增長無饜大君法力的補品。

陳七修成太極圖這個元神化身,任何外力都不能動搖,被無饜大世界困住之後,這個小賊頭只是略略推算,就明白了無饜大魔咒的厲害之處,把元神鎮定的光灼灼,圓坨坨,一切外力都不能侵入,這才催動了全身的法力連續三震,震破了無饜大世界,從其中脫身出來。

小賊頭又是個伶俐的角色,一脫困出來,就翻起天地玄黃玲瓏塔,把真天九聖中另外一個也活活鎮壓了進去。算上原本鎮壓的那一個,陳七已經把真天九聖中人鎮壓了四個,更讓天地玄黃玲瓏塔中的法寶,增加到了一十九件之多。天地玄黃玲瓏塔似乎猛然突破了一個瓶頸,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不住的急速震盪,內中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天地玄黃玲瓏塔的大威力,遠在一切太上化龍訣演化或者吞噬來的法寶之上,就連天魔宮和至尊魔盤也遠遠不及。畢竟它們也不過是被天地玄黃玲瓏塔給演化,或者吞噬過來,只能算作這件法寶的一部分,自然抵不過天地玄黃玲瓏塔的本體。

但這件法寶的威力晉陞也是真難,陳七不知費了多少的功夫,這才讓天地玄黃玲瓏塔的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都晉級到了一重天罡禁制的境界,但當小賊頭想要再度增長法力的時候,卻發現他吞噬祭煉法寶,對玄黃之氣的提升微乎其微,按照這個趨勢下去,也不知要奪來多少件法寶,才能喂飽天地玄黃玲瓏塔的這個貪心鬼。

也許是陳七之前積累的已經足夠,也許是這一次吞噬的幾件法寶,恰好滿足天地玄黃玲瓏塔的需求。在陳七連連吞噬了三位真天九聖之一的人物,又復奪了五件法寶之後,天地玄黃玲瓏塔驟然突破,噴吐的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一條接一條的突破境界,紛紛晉級到天罡二重禁制……

[BOOK: 005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