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5
元神五百八十五、五色龍旗法


忽然出現了這麼一個兇殘的敵人,真天九聖中的無饜大君和龍旗大君,雖然仍舊口出狂言,心底卻也微微吃驚。他們還不知道,陳七隻是這麼一會兒的功夫,已經祭煉了真天三聖的五件法寶,渡化了這三頭魔族最為出類拔萃的天才,成為了天魔宮的護法明王,不然還不知道要吃驚到什麼地步。

他們只以為,陳七縱然能夠鎮壓自己的同伴,卻也未必能夠奈何的了,遲早都要被自己的同伴破開鎮壓的法力,沖脫出來。

只是一瞬間,真天九聖剩下的四位,就把無數的法術都加諸到了天地玄黃玲瓏塔的身上,只是接連晉級,演化出來的玄黃之氣,紛紛晉級到第二重天罡禁制的境界之後,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垂落,當真稱得上是萬法不侵,不拘這真天九聖中剩下的四位如何催動法力,多麼厲害的法術,只要落在玄黃塔之外的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上,都被這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一刷而滅,都化為了滾滾的混沌元氣,滲透到了天地玄黃玲瓏塔的各處,成為了陳七的積蓄之一。

原本被真天七聖圍攻的那道劍光,應變最快,就在脫困之後,立刻就一分為二,二分為四,四分為八……晃眼就分化出來千百道劍光。之前她不肯分裂劍光,是因為在圍攻之中,力宜凝不宜散,但是現在形勢轉變,她當然要趁勢反攻。

劍光分化,乃是劍術中故老相稱「一劍生萬法」的境界。

一道劍光可以分化千百,任意展佈各種陣法,果然有一劍破萬法,千萬法門齊生之妙。

無數劍光凝結成了一座大陣,立刻就反兜過來,困住了兩位魔族大君,把無饜大君和龍旗大君死死絆住。

陳七見此,亦是心頭歡喜,暗暗忖道:「這人見識好快……幫我絆住了這兩位魔族大君,剩下的兩位軍主就再不足道。」

陳七把天地玄黃玲瓏塔一撲,任憑真天九聖中剩下的兩位軍主如何奮力掙扎,亦不能抗拒這件級數凝集了十餘件最頂級法寶的超級法寶,登時被籠罩入了其中。

陳七鎮壓了這兩個大敵,立刻緩手過來,替友軍緩解壓力,他知道這兩位魔族大君的厲害,不但修為比自己高明一個境界,亦是魔族中最為天才,最為出挑之人,非是尋常魔族大君可比,故而也不敢大意。把所有的法寶,法術一起收回,只運使了天地玄黃玲瓏塔來應敵。

天地玄黃玲瓏塔萬法不侵,就算遇上比陳七厲害百倍的敵人,也不懼對手能耐他如何。陳七又要祭煉新吞噬的兩頭軍主,故而這才這般應對。那無饜大君和龍旗大君,兩人都不信這個新來的敵人,真可以鎮壓的了自己的同伴,但是眼見陳七已經鎮壓了五頭軍主,仍舊法力澎湃,不似要分心鎮壓的模樣,都各自驚異起來。

眼看陳七催動了天地玄黃玲瓏塔來硬拚,兩人倒也各自分出手段,一面惡鬥寒冰道的那位大敵,一面跟陳七接連拚鬥。天地玄黃玲瓏塔發出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垂落,根本無懼任何法術,只是稍緩須臾,早就被困的悶出殺氣來的喬月梨,把劍陣催動,立刻兜住了龍旗大君,劍光跟五色龍旗放出的億萬丈豪光拼的燦爛無比,一下子就把這位魔族中最為傑出的新生代大君壓的光芒驟然收斂。

無饜大君見勢頭不好,當機立斷,立刻放出了七八個無饜大世界,把陳七和喬月梨都困入了進去,駕馭遁光便直奔虛空之外。龍旗大君亦想趁機奪路逃走,但是喬月梨的劍陣殺伐厲害,陳七又在旁邊幫手,只要龍旗大君稍稍露出逃遁之意,就駕馭了天地玄黃玲瓏塔硬撞過去,把這位魔族大君收拾的沒有脾氣,只能在無數劍光的消磨中,漸漸沉寂了下去。

無饜大君逃出之後,只是一扭身法,就自消失的無影無蹤,眼見只剩下了一個大敵,陳七便心思活泛起來,暗暗忖道:「算上剛才搶了那兩頭新被鎮壓軍主的東西,我如今也才有二十一件法寶。只是除了天魔宮和至尊魔盤之外,其餘的法寶都不算怎麼厲害,只能用來增長天地玄黃玲瓏塔的威力,難得有機會拿出來單獨應敵。若是我能把這頭魔族大君鎮壓了……用來祭煉金剛琢倒也不錯。」

陳七原本的十四件法寶,再加上這一場爭鬥搶奪的,算是發了大利市。不過這些法寶的威力有高有低,還算不得什麼了不起,唯一一件算是有些威力的,就是金剛琢了,此寶善能反擊一切法術,又能吞噬一切法術,本來便是一件鬥法的利器,只是因為本身的威力太差,陳七才少有機會運用。

如今天魔宮和至尊魔盤,就算再吞噬生靈,也只能積累,不能突破了。故而陳七便尋思,再把一件法寶祭煉到得心應手,可以用來對敵的層次。

陳七這邊盤算,喬月梨的劍光千變萬化,卻已經把龍旗大君牢牢困住。

在單打獨鬥下,龍旗大君顯然不是她的對手,縱然有五色龍旗相助,也只能勉強支撐而已。五色龍旗乃是操縱空間之寶,卷舒之間就能把無數虛空切割,破碎,封印,威力原也算的極大。方才龍旗大君就是仗了這件法寶,封鎖虛空,把喬月梨圍困住,同時也把寒冰道的星辰陣圖的威力抵擋在外。

但那時候他有無饜大君和其餘五聖相助,現在輪到他一人獨撐壓力,便有些吃不消來。喬月梨的法力已經在他之上,又有個小賊頭在旁邊窺伺,龍旗大君跟這兩名大敵苦苦爭鬥,心中說不出來的憋悶。暗暗忖道:「我這桿五色龍旗,是我擊殺了幾頭神族的君王,又多了好些煉氣士們的法寶,這才合練到一起,用五色龍旗法祭煉,成為跟我道法相合的法寶。憑了這件法寶,就算真天宮主人也要讓我三分,卻沒想到這兩個大敵,居然都不畏懼這件法寶,弄得我好生難過。」

空間法寶奧妙無窮,雖然不算是殺伐之寶,但是卻比許多殺伐之寶還要厲害。

喬月梨就不去說了,偏偏陳七也精通各種空間法寶,尤其是他修成了東方琉璃光佛主,早就開闢出來數十個佛門小世界,那東方琉璃光世界又號稱永恆淨土。有永恆不動之意,乃是三大佛土中最為堅固,防禦力最強的一部,可以包容萬象,渡化貪嗔痴愛,恨斷絕無,種種不良之心,踏足此間,便不染塵埃,清淨猶如琉璃,不喜不悲,解脫自在。再加上陳七也把彼岸法門修成,任是什麼空間法術都不能困住這小賊頭。

跟更別說陳七還精通宙光真法,這類時光法術,只是他法力不濟,還未有能夠推演過去未來,穿過時光長河之法力罷了。

三人連拼了十數個時辰,陳七忽然回味過來,暗道一聲:「我好呆耶!這裡乃是寒冰道的道場,若是能打破這面五色龍旗的封印之力,跟外面的星辰陣圖相接,只怕這個叫做喬月梨的小妞,法力就能忽然暴漲一截,豈不是可以免去打的這般艱苦?」

小賊頭心頭轉的極快,當下便把太極圖飛出,猛然往外一托,便把五色龍旗捲住,兩件法寶各有高明,登時震盪的虛空不穩,外面的星辰陣圖的力量,漸漸滲透了進來。喬月梨登時精神一振,一雙素手輕輕一揮,便把數十顆星辰的力量凝聚,鎖定在龍旗大君的身上,讓這位魔族大君身法變化,法術催使,都生出許多遲滯來,登時就變得更加狼狽了許多。

陳七瞧出來便宜,更不插手他跟喬月梨的爭鬥,而是把天地玄黃玲瓏塔也飛了上去,跟那面五色龍旗糾纏起來。這件法寶乃是龍旗大君辛辛苦苦祭煉了不知多久的本命法寶,跟他修煉的五色龍旗法緊密相連,根本就不可分割。但陳七正是一切法寶的剋星,當這個小賊頭沖飛了上去,拚力纏住了五色龍旗,龍旗大君任怎麼催動,也不能催發這件法寶的威力。這桿五色龍旗舒捲,生出的生生滅滅的無盡虛空,都被太極圖和天地玄黃玲瓏塔用各種手段化去,甚至天地玄黃玲瓏塔能乾脆把五色龍旗催生的虛空,吞納到本體之內的三百六十五處小空間,擴張本體的威力。

喬月梨跟真天七聖爭鬥了這麼久,本來也是略略有些焦急,一時間也苦無脫身之策,她想要以一對七,擊殺真天七聖還真就不能。當陳七忽然出來幫手的時候,喬月梨還有些疑惑,這時候看到陳七出手兇狠,又總能切中敵人的要害,也不禁心頭暗暗忖道:「究竟是哪家王者大派,培養出來這等厲害的弟子,幾乎都不遜色於我了……只是他怎麼潛入我們寒冰道的道場,又為了什麼緣故出手助我卻敵呢?」

喬月梨心竅玲瓏,一瞬間就轉了無數的念頭,瞧向陳七的眼神就有些複雜。只是她雖然推測陳七的身份,花費了一些心思,對龍旗大君卻毫不放鬆,在積累良久之後,終於發出了曠世殺招。

[BOOK: 005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1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