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1
主題推薦
元神五百九十一、各路戰場


陳七潛入戰場之後,零零散散遇到過一些敵人,都在他的無比強橫的法術之下輕易俯首,不是被渡化,就是被斬殺了,掠奪體內的種子符籙。不過這個小賊頭亦瞧得分明,這個戰場中最為厲害的人物,都已經結成戰團,免得被人捉住,當場斬殺。在這種捲動了炫馱星海幾乎全部修煉之士的大戰中,不知多少人都凝聚在一起,組成各種龐大的陣法,免得孤身一個,被人用戰陣一沖,隨手滅殺了了事。

就算是元神法身之輩,或者魔族的大君,天人族的天君,在這樣的大混戰之下,也不敢保證自己不會被別人圍攻至死。

好在陳七修成了一十八重天罡禁製法力的彼岸法門,又復參研了宙光真法,雖然宙光真法只能自修,不能如彼岸法門一樣,集合天魔宮內兩億餘人口的修煉之功,肆意掠奪這些佛兵修煉出的小神通,但也頗有許多玄妙,補充了彼岸法門的些微不足之處,遁法神妙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彼岸法門直指目標,講究的是一步彼岸,便脫苦海。宙光真法卻是修煉的浩蕩時光之水,修煉到最高明境界,能夠把時光操縱,順逆自如,亦可任意加速,減緩,時光遁法只是宙光真法中衍生出來的一門法術,這門道術乃是直指大道的法訣,博大精深之處卻超過了彼岸法門。

陳七駕馭遁光,化為一粒時光之砂,催動彼岸法門連番跳躍,尋找可以下手的對象。這個小賊頭催動了太極圖推算了七八個時辰,這才算是把整個中央星核推演為一座動態的星圖,隨時可以查看各處的戰鬥。如今中央星河裡除了各種小型的戰鬥不算,總共是三十八個巨型戰團,其中包括了九大王者門派的道場和蠻魔族,古魔族,天人族最厲害人物統帥麾下諸多軍主,天主,組成的巨型戰鬥兵團。

陳七雖然自忖法力厲害,但是仍舊不敢輕攖其鋒,去這三十八個巨型戰團前晃蕩。

九大王者門派這個級數的道場,集合了最少數百位元神化身,甚至數位元神法身之輩,再加上數以億記的煉氣境界的弟子,不計其數的尋常生靈,少則數百顆,多則數千上萬的星辰煉化為陣圖,威力之強橫,簡直超乎了陳七的想像,似乎隨意一道法術飛出,就能夠開天闢地一般。

至於魔族的戰團,都是魔族中最厲害的大君聯手,催動最厲害的魔法,演化為曠世巨魔,開天魔兵,並且把麾下的軍主和魔兵都吞噬到所演化的曠世巨魔,開天魔兵體內的小世界中,作為法力的源頭。中央星核的戰場上,縱橫了二十三四頭故老巨魔和礦石魔兵,每一頭的法力都強橫到了,所過之處,根本不須動手,就能引發虛空崩塌,星辰崩碎的異兆。

剩下的一部分勢力,便是天人族的各路天君。

雖然天人族人丁不旺,最近又狠狠的折損了一次實力,把五大天君和六座九龍黃金輦丟失,但仍有雄渾到了無可匹敵的潛力。天人族的勢力聯合在一起,化為五座晶瑩的天宮,本來這五座天宮外還應該有黃金禁炎飛騰,但是因為九龍黃金輦被陳七和寒冰道的人給拆了個精光,故而現在已經無有這一道法力。但這五座天晶宮仍舊不可輕辱,比起九龍黃金輦來,這五座天晶宮的威力可要大出去數千百倍,每一座都有匹敵乃至鎮壓元神合道之輩的磅礴法力。

比起九大王者門派和蠻魔族,古魔族的戰團,都是各自為戰,天人族的五座天晶宮組成的五大戰團,卻是團結一處,故而自保有餘,無人敢來招惹。儘管這五座天晶宮只是緩緩運轉,在虛空中平推過去,只有遇上了這五座天宮的人才會倒霉,但這股威勢卻隱然為中央星核戰場之冠。畢竟這已經幾乎是天人族在炫馱星海全部的實力了,攢聚在一起的威力之浩大,可想而知。

陳七不敢招惹那三十八處最強的戰團,只能在別處游弋,對他來說,只要能夠尋到天人族的天君,蠻魔族或者古魔族的大君,擊殺五六個,就足以催動太上化龍訣演化法寶。只要能湊足九件真形法寶,他就能踏入最為關鍵的一步,把肉身演化的天地玄黃玲瓏塔煉化為一件真形法寶,並且是這一級數里最為強橫的一件。有了這個資本,他就能夠穩定元神合道的境界,搶走別人前頭,佔據三千大道之一的位置。

好在魔族,人族,天人族的實力雖然都凝聚成了戰團,卻仍然有散落的修士,因為各種原因,無人結納,只能各自為戰。雖然他們亦結成了小型的戰團,但實力就要弱上很多,足以讓陳七出手。

這小賊頭把自己新推演出來的星圖放出,細細觀察,當他看到了最近的一處戰場,正好有一群結成了陣法的人族煉氣士,被魔族的八個軍主指揮大軍困住,便心中一動,催動彼岸法門,跨越虛空,出現在戰場之中。雖然這裡並無魔族大君級數的存在,但陳七亦不吝嗇先擊殺了這八頭軍主和他們麾下的數百萬魔兵。

陳七一出現,就惹動了那八頭軍主的注意,被圍困的那群人族的修士,亦通過種種法術傳遞過來求救的信息。魔族的這八位君主雖然想著擊殺了這些人族的煉氣士,便可獲得無數好處,並且暫且安全了一分,但瞧到陳七一個人孤身而來,便都起了心思,立刻就催動麾下魔兵,變化陣法,要把陳七也困入進去。

小賊頭嘿然一笑,也不運使旁的法術,只是大手一抓,便有七八條玄黃之氣飛出,狠狠一刷,便把當頭的兩個魔族軍主和手下的百萬魔兵灰飛煙滅。就在那些魔族軍主還發愣的瞬間,小賊頭已經把天魔宮祭出,這件法寶只在虛空轉了幾轉,就把剩下的六大軍主和所有魔兵一起罩入了其中。

與此同時,陳七亦喝道:「這些道友,你們可要躲入我的天魔宮中暫且避難?」

[BOOK: 006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