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3
元神五百九十三、宙光神鼎·天魔戮神法


太上化龍訣跟尋常祭煉法寶的竅門不同,尋常法寶祭煉,總要有合適的口訣,相應的符籙,但是太上卻能把許多東西吞噬,然後吐出來的東西,卻有可能跟原本截然不類。但投入多麼貴重的材料,往往就會有多麼厲害的法寶,所以陳七才會不惜血本,把手頭所有的魔族大君級數的魔骨和魂識一起投入,半點不留,就是希望太上化龍訣能夠演化出來一件無與倫比的法寶。

這口黑色魔鼎吞了陳七所得的星核,還有三副魔骨,四道魂識,居然變化為操縱時光之寶,而且其中的屬性,居然暗暗相合與宙光真法。

小賊頭暗暗詫異,試著用宙光真法催動,只覺得這口黑色魔鼎在宙光真法的操縱之下,無不得心應手,甚至其中蘊含的根本符籙跟他的宙光真法聯合起來,幾乎是毫不停留的,就突破到了十重天罡禁制以上。

這口宙光神鼎一成,陳七便算是有了第五件真形法寶,只須再收集另外四件,便可以試著讓太上化龍訣衝擊更上一層境界,把不滅寶體修成真形級數。跟這些演化的法寶不同,天地玄黃玲瓏塔一旦晉陞,那可是實打實的提升境界,足以把陳七推動到另外一個層次。

就在陳七祭煉宙光神鼎的當,虛空中已經隱隱出現了一口棺槨,這口棺槨氣息十分奇異,幽深沉潛,似乎深不可測,周圍也沒有任何生靈能夠靠近,但凡靠近這口棺槨的生靈,不拘是人族,魔族,天人族,都要這口棺槨周圍的無量黑光吞噬。

若是陳七再此,便能一眼認出,這口棺槨正是他也曾演化出來過的萬穢黑棺,不消說,這口棺槨正是大梵魔君演化,也殺入了這個戰場。

大梵魔君自從脫身之後,便開始敞開了吞噬各種生靈,修煉大梵煉獄總綱,把一身的穢氣修煉到深奧無比的地步。終於凝聚出來這一口,統攝億萬穢氣所化生靈,大梵煉獄總綱中第一件法寶,萬穢之源的棺槨來。

他的這口萬穢黑棺,跟陳七演化出來的那一口又自不同。陳七演化出來的那一口,乃是太上化龍訣催生,雖然也容納無窮穢氣,但本質仍然是玄黃之氣。當初陳七法力也不甚高明,就連他自己也分不出來這種區別。但是大梵魔君催生出來的這口萬穢黑棺,可是他屠殺了無數魔族軍主,甚至包括了七八位魔族大君,兩位天人族的天君,還有不少元神之輩,其餘煉氣級數的生靈更是不計其數,這才祭煉出來這麼一口萬穢黑棺。

萬穢黑棺所過之處,生機滅絕,一切生靈都要被穢氣污染,也算得異軍突起,立時就在戰場上掀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九大王者門派之一的一真教,因為有兩位元神法身級數的老祖坐鎮,又復收羅了許多傳承出去的支脈修士,再加上他們在炫馱星海的歷時,在人類的煉氣士門派中最為悠久,故而祭煉的星辰陣圖所化的道場也最為厲害。此時見到了大梵魔君猛然駕馭了萬穢黑棺衝殺了出來,兩位掌教太一,太真,便催動了星辰陣圖所化的道場翩然席捲過來。

一真教的兩位祖師,各自創下了一部驚天動地的道法,便是混沌金鐘法和天地洪爐大*法,這兩部道訣修煉的路數各自不同,那天地洪爐法乃是統御火系只法術,混沌金鐘法卻是更進一步,追求把各種屬性的法術匯聚一爐,凝成一口混沌金鐘,可以反彈諸般法術,為萬法總攝。

說起來,一真教的兩位祖師所創的道法,亦有些太上化龍訣的雛形,那混沌金鐘法能演化一口混沌金鐘,攻防一體。天地洪爐大*法能煉就一口天地洪爐,焚燒萬物。跟太上化龍訣演化諸般法寶,倒也有幾分相似,只是不及太上化龍訣蕪雜精深,奧妙深邃罷了。

但說起來一真教的兩大鎮派道訣,也都算的極為厲害,再加上一真教也算是能人輩出,傳承綿延,也創出了許多道法出來。故而這一真教的星辰陣圖,祭煉的包羅萬有,甚至有了幾分太極圖的模樣,只是因為道法不同路數,演化不出來先天道德罷了。

饒是如此,這一真教號為九大王者門派之一,大梵魔君雖然凶橫,也修成了魔族大君的手段,卻仍舊不是敵手。眼看就要被一真教隨手滅殺。就在此時魔叉帝國傾盡全國之力,還招收了無數附屬國度結成的陣勢,也席捲了過來,跟一真教的道場狠狠硬拚了一記。

兩道勢力傾盡全力拚斗,億萬里虛空一起崩塌,附近的數十個星辰一起粉碎,威勢之絕倫,氣度之兇狠,當真無與倫比。兩大勢力互相爭鬥的當,大梵魔君已經搶住了機會,遁逃了出來。他亦是暗暗心驚,忖道:「我還以為煉就了萬穢黑棺,就已經天下無敵了呢。沒想到這些人聯手起來,結成的道場和陣法,居然厲害到了這等地步。我還是差了些積累和底蘊,不然也不怕他們……」

大梵魔君衝撞出來,便撞正了一個人族的小門派,這個小門派只得一位元神之輩在苦苦支撐,雖然僅僅只是被兩大勢力傾盡全力拚斗的法力震盪波及,就已經猶如萬丈波濤中的扁舟,上下飛舞,連把門派中所有人的法力凝集在一起都不能,時時都有人護持不住,從整個門派結成的陣法中飛了出去,被兩大勢力拚斗,引起了虛空風暴撕裂,死的連點渣滓都不剩。

大梵魔君性子凶橫,見狀便把大梵煉獄魔光飛出,只一卷就要把這個小門派滅絕,但是當他的大梵煉獄魔光飛出之時,卻有一股浩蕩星河挪移了過來,搶先擋住了大梵魔君的魔光。卻是陳七瞧出了便宜,想要把大梵魔君給祭煉了。

若是陳七自己祭煉的那口萬穢黑棺,因為內中封印有七十二部小乘魔法攢聚成的小乘魔祖真身,在炫馱星海這種地方,必然早就因為殺戮無數,吞噬無數生靈的法力,晉級到真形級數,只怕比天魔宮的威力還要大上三分,可以成為陳七的第六件真形法寶,助他更上一步。

但是如今萬穢黑棺失落在七凰界,守護他的夫人和全家老小,滿門徒眾,這個小賊頭瞧到了大梵魔君的時候,自然就生出了替代之心,想要把大梵魔君祭煉成自家的第六件真形法寶。現在的陳七,法力已經遠遠在大梵魔君之上,縱然這老魔頭殺戮無數生靈,把大梵煉獄總綱修煉到史無前例的地步,只差一點,就說不定可以窺伺魔族聖主之位,跟道家的元神合道相媲美。但陳七仍舊怡然無懼,把天魔宮所化的浩蕩星河展開,兜頭就席捲下來。

陳七如今天地玄黃玲瓏塔內鎮壓了二十二件法寶,其中有五件真形級數,天魔宮,至尊魔盤,金剛琢,天晶神舟和新近才煉成的宙光神鼎,但若是要跟人鬥法,還是只有天魔宮最為犀利。就連至尊魔盤也因為陳七早就把陰陽簿中的法術抽空,都轉移到天魔宮內,來增強手頭第一法寶的威力,變得衰落了下去,再也不能跟天魔宮想匹敵。

所以這小賊頭但凡動手,不是把天魔宮也收回來,借助二十二件法寶的力量,催動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就是把天魔宮變化了,用來跟人對敵,這已經成了他慣用的伎倆。

大梵魔君正要對那個小門派下手,卻見得陳七催動燦爛星光來襲擊,當下便調轉了全部法力,跟小賊頭硬拚了一記。陳七也是操之過切,只想一擊就粉碎了大梵魔君的全部力量,倒也沒有想到,如今大梵魔君吞噬了不知多少生靈,竟然能夠硬生生地衝破天魔宮所化的星河,脫困出來。

陳七見自己一擊只把大梵魔君打的有些狼狽,這老魔頭怡然無損,便催動天魔宮又生出第二種變化,化為一尊金身佛陀,一雙巨掌張開,演化一個東方琉璃光世界,要把大梵魔君困入其中。就在這個時候,魔叉帝國傾盡全國之力組成的陣法中,忽然分出一道神光,化為一柄魔叉,衝著天魔宮所化的星河飛來,只是一絞,就把天魔宮所化的星河剿滅了大半。

陳七暗暗吃了一驚,雖然這道星河虛實相生,這口魔叉雖然把天魔宮所化的星河剿滅了大半,卻只是破去一些幻象,並未損傷根本,卻也足以讓小賊頭暗暗驚懼。

魔叉帝國的皇族,修煉的是同列十萬魔法中十大源頭魔法之一的天魔戮神法,這天魔戮神法修煉到最高層次,便能凝聚無數天魔戮神叉出來,專傷修道人的元神,魔族中人的魂識。因為這天魔戮神法的緣故,所以這個龐大的帝國,才命名為魔叉帝國。

這一道天魔戮神叉乃是魔叉帝國舉國之力,演化的天魔戮神大陣分出的一道本源力量,足以連元神法身之輩的元神,也一擊重創。天魔宮乃是無數金剛蟲組成,內中以兩尊佛陀金身為器靈,數十個佛門小世界為經脈,無數佛兵為力量源頭,面對天魔戮神叉的力量,有些抵禦之能,畢竟佛門佛陀金身比道門元神要更善防禦,不然這一擊就足以把天魔宮的器靈打成重傷,甚至一擊而滅,也不是沒有可能。

[BOOK: 006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2:4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