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4
元神五百九十四、純陽出世


縱然天魔戮神叉厲害,陳七也不懼,他見天魔宮不足以克制這種道法,便乾脆把天魔宮收了起來,將身化作一個身穿淡黃衣衫的年輕道士,步踏虛空,把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催動,仍舊想要把大梵魔君煉化,同時還想那那口無數法力凝聚成的天魔戮神叉也收了來。

陳七與十萬魔法中,已經精通了數百種,但是天魔戮神法這一種,他還真就不會。收了這口天魔戮神叉,陳七便能從容推算,將之打入天魔宮中,讓天魔宮的威力更增一籌。

但就在此時魔叉帝國那邊主持陣法之人,似乎察覺到陳七的法力非是自己預料般低弱,便又飛出百餘道魔氣,演化為天魔戮神叉,配合大梵魔君對陳七圍攻起來。與此同時一真教的星辰陣圖所化道場,也隔斷了魔叉帝國滾滾魔氣,讓魔叉帝國再不能對陳七出手。

這兩個龐大的門派和帝國,一真教的道場猶如無數燦爛星光組成的小型星海,燦爛無邊,魔叉帝國的陣勢卻猶如無底深淵,無邊魔氣形成了黑色漩渦,無數它天魔戮神叉在黑色的漩渦周圍飛舞,威勢亦是強橫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這兩個龐然大物的爭鬥,已經超出了陳七這樣的級數,所以小賊頭在看到那百餘柄天魔戮神叉飛來之後,立刻有多遠就逃多遠,大梵魔君瞧出便宜,一路緊緊追殺。

陳七順手把剛才救下的那群煉氣士,送入了天魔宮中,沒頭沒腦的任意挪移,專揀有人爭鬥的混亂之地衝撞過去。連續三五次之後,他的天魔宮已經多了數百萬煉氣士,同時也煉化了不知多少魔兵和魔族軍主。後面的大梵魔君仗著有那百餘桿天魔戮神叉助陣,緊追不捨,凶威鋪天蓋地,陳七所過之處,總還是會殘留一些不曾被小賊頭收走,或者煉化的生靈,這老魔君不管三七事兒,都用大梵煉獄魔光一卷,都吞入了萬穢黑棺之中。

大梵魔君一面追殺陳七,一面偷偷的催動大梵煉獄魔光去捲纏那些天魔戮神叉,這些天魔戮神叉雖然靈性十足,但畢竟也只是一道法術,總不及這老魔頭狡詐,故而雖然躲閃的靈活,還是被這個老魔偷偷捲了幾枚,收入萬穢黑棺之中,催動穢氣污染了,化為了他自身的法力。

陳七連續跨越了幾個戰場之後,見魔叉帝國所化的黑色漩渦距離已經甚遠,這才猛然掉頭回來,催動天魔宮化為燦爛星河,登時搶先一步,把大梵魔君兜住。

大梵魔君法力強橫,又正是凶威肆虐之時,對陳七的反撲自然是混不在意,當下便催動了所有的天魔戮神叉迎擊了上去,他的本體卻悠然一晃,消失在虛空之中,片刻之後,便出現在陳七的身後。

這一次天魔宮所化星河,卻生生滅滅,在百餘枚天魔戮神叉的圍攻下,並無絲毫退縮。而衝到了陳七身後的大梵魔君卻被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一兜,頓時動彈不得,兩人的法力正面交鋒,雖然大梵魔君吞吸了無數生靈,煉就的穢氣雄渾無匹,但在小賊頭更強,更橫,更威,更霸的玄黃之氣逼迫下,也只能寸寸退縮,漸漸被拘禁到了一處,支撐下了一圈黑光,包裹著萬穢黑棺,還跟陳七苦鬥。

小賊頭倒也不懼跟大梵魔君比拚法力,他的法力雄渾無比,就算是比他高出一個層次的修行之士,也沒有人能跟他想必。現在他的道行雖然還未臻至元神法身的境界,但是法力之強橫,卻非是任何元神法身之輩可以比擬。饒是大梵魔君道行比他高出一籌,陳七也有把握,將這位魔族大君煉化成他的第六件真形法寶。

陳七正在跟大梵魔君苦苦相持,那邊天魔宮跟天魔戮神叉的拚鬥,卻先一步分出了勝負。

天魔宮內蘊含三千餘道天罡法力,其中大多數都超過了十重天罡禁制,就連一十八重禁制的天罡法力,亦有三十二道之多。雖然這百餘枚天魔戮神叉盡皆為天罡十八重的法力,但畢竟都不是種子符籙,只是百餘道法力幻化罷了,在天魔宮的磅礴法力衝擊下,這些天魔戮神叉紛紛破碎,只是內中一縷天魔戮神法的精氣,卻被天魔宮吞噬而去。

小賊頭一面跟大梵魔君動手,一面催動了太極圖來推算天魔戮神法的奧妙,待得百餘道天魔戮神叉光芒盡數粉碎,小賊頭忽然把大手一撈,一道若有若無的符籙被他抓過,狠狠打入了天魔宮中。天魔宮內現在已經有了三百餘位魔族軍主,被陳七強行催動法力,打入一道禁制進去,登時便有六七位魔族軍主,現在的佛門護法明王,體內的蠻魔神蟲忽然被激發覺醒,既然讓陳七生生逼出了天魔戮神法的覺醒來。

陳七參悟天魔戮神法不過是一會兒的功夫,大梵魔君跟這個小賊頭鬥法起來,這才知道陳七比原來還不好惹,他全部的法力都已經龜縮到了萬穢黑棺之中,但仍舊不敵陳七的強橫法力。護住了萬穢黑棺的大梵煉獄魔光只剩下了薄薄的一層,玄黃之氣就如山嶽一般,牢牢把他鎮壓。

陳七煉化了那百餘道天魔戮神叉,雖然這些天魔戮神叉都只是虛影,不是種子符籙的本體,仍舊讓小賊頭頗有所獲。這一次陳七卻不肯再多浪費時間了,他把天魔宮收回體內,得了這件法寶的支持,天地玄黃玲瓏塔的法力登時大增,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猛然暴漲,就要把大梵魔君攝入天地玄黃玲瓏塔中,暫且先鎮壓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炫馱星海的中央星核之中,忽然生出了最為奇異的變化。

在中央星核中,星辰密集,遠遠超過炫馱星海的其餘地方。雖然這塊中央星核只是佔了炫馱星海億萬分之一的疆域,但是所擁有的星辰,卻佔了炫馱星海的百分之五十以上。雖然在九大王者門派和六大帝國,以及無數的人族煉氣士和魔門的軍主,大軍,天人族的力量,打碎了不知多少顆星辰,但仍舊不過是恆河沙數中的一小粒,似乎這中央星核的星辰就是無窮無盡,不管打滅多少顆,仍舊都還是那麼多一般。

剛才陳七和大梵魔君出場,讓人族的九大王者門派之一的一真教和六大帝國之一的魔叉帝國硬拚到了一起。兩大勢力,一個把道場化為星海,一個把魔國化為黑色漩渦,拚鬥來去,把無數捲入的星辰都紛紛粉碎,也不知怎麼,兩股大勢力的拚鬥,就把一顆無名星辰捲入了其中。

這顆星辰說來古怪,兩大勢力都是不知集合了多少煉氣士和魔族的力量,餘波所及,其餘的星辰紛紛粉碎,這顆星辰卻怡然不動,就如牢牢定住虛空一般。還是一真教看出來古怪,就想把這顆星辰捲入星辰陣圖之中,魔叉帝國哪裡肯讓?就催動了整個帝國所化的黑色漩渦,想要把這顆星辰粉碎,就在這個時候,這顆星辰發生了最為奇異的變化。綻放億萬丈的豪光,連兩大勢力連番發出的種種法術,足可以把陳七這樣的逆天妖孽都滅殺了千百次,但是卻一點都不能壓滅這股豪光。

一真教還算是見機的快,兩位老祖宗太一,太真,連忙催動道場躲避了開來。魔叉帝國的皇族卻稍稍慢了一刻,也許是貪戀這顆星辰的神奇,並未想到撤退,被這股豪光一掃,登時把整個帝國所化的黑色漩渦滅了一塊,不知死了多少魔族。

這種奇異的景象,只持續了片刻,那座星辰便即崩裂,一面古樸到了極點的巨大鏡子,在那座星辰中出現。這面鏡子一出世,就散發無量豪光,但凡是被這股豪光掃中的東西,包括虛空在內,盡皆不見。

陳七正在跟大梵魔君鬥法,眼見這道鏡光掃射了過來,心頭大吃一驚,想也不想就把大梵魔君所化的萬穢黑棺推了過去。大梵魔君混沒想到,自己成了這個小賊頭的擋箭牌,被陳七催動了玄黃之氣,把大梵魔君推出,那道鏡光在陳七也要煉化好久的萬穢黑棺面前,只是微微一掃,就把這口萬穢黑棺化為虛空。

小賊頭瞧得心驚膽顫,知道這面寶鏡根本就不是他可以應付的來,趁著剛才推出了大梵魔君擋災,讓那面古樸鏡子放出的豪光稍稍遲緩片刻的功夫,催動了已經修煉到了一十八重天罡禁制的彼岸法門,更把才煉成的宙光神鼎放出,兩大遁法合力,瞬息就逃了出去。

那面寶鏡一卷之下,沒有卷中小賊頭,本來它也沒有什麼目標,立刻就把鏡光兜轉,四下里亂掃開來。本來爭鬥的如火如荼的道門九大王者門派和六大帝國,在這面寶鏡的金光之下,雖然比陳七強橫的多,都還能略略抵擋片刻,但這道鏡光能把萬物化為虛空,也不知是煉化了,還是吞噬了,或者是轉移到了什麼地方。反正是幾乎不可阻擋,縱然是這些巨擘也要掂量一番,生怕損失太多實力,也都紛紛脫出了中央星核的戰場。

陳七眼見這一場關係到炫馱星海人族和魔族,天人族生死存亡的大戰,居然被這一道新近出世的寶鏡所阻。不由得心頭也是微微生出一股明悟來,暗暗忖道:「只怕是這個世界,還不希望人族和原生之民有甚折損,所以才會有這面寶鏡出世。我倒也聽說過,開天闢地之後,便有四門五鏡出世,但是這個世界又自不同,說不定有人搶在那些純陽至寶沒有出世前,都先去佔據了。四門不消說,都一定掌握的開闢這個宇宙的天凰手裡,這不知是開天闢地五面寶鏡的哪一面?大千世界鏡?三十三天寶鏡?二十四諸天寶鏡?九霄寶鏡?天凰寶鏡?」

陳七畢竟道行還淺,修成元神級數也沒有多久,對故老的傳說,知道的也不甚清楚,故而一時間也無法分辨出來,這面出世的寶鏡究竟什麼來歷。但是他準知道,這面寶鏡必然是先天純陽至寶之一,因為九大王者門派和六大帝國,把億萬生靈排演成了道場和陣法,威力足可以匹敵元神合道之輩,在這面寶鏡下,卻只能退縮,能夠在元神合道之上的力量,只有純陽級數了。

[BOOK: 006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2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