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元神六百、誅仙,誅神,誅魔,誅天


「這道劍氣好厲害!」

陳七鼓蕩全身法力,立刻就把封鎖虛空的劍氣破開,雖然來者劍術通神,但是小賊頭也不是好惹,只是當攝住了片刻,便即掙脫。

陳七把天地玄黃玲瓏塔真身微微一轉,又復撈摸了兩件法寶,只是組成了真天宮的一十三件法寶中,最為厲害的兩件真形法寶,都被真天宮主人牢牢護持,豁出了性命去跟他死磕,讓小賊頭一時也不能得手。

兩人只是爭鬥了三個剎那,天空上那一道劍氣,就悠然飛來,一道宛若輕煙的劍氣中,一個慵懶卻風情萬種的女子,吃吃笑道:「你這個懶漢子,怎麼今日才想起自家的婆娘?平日風流快活,就不想著本夫人,遇到災劫就掛念起我來。都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我卻非得在你遭難的時候,巴巴的趕上來,卻也不知值得否。」

這女子一舉手一投足,都是萬種風情,似乎一剎那間,天地也被這女子的風情蠱惑,一時間柔和下來。

陳七瞧得分明,這個女子修為也不過就是相當於魔族大君的級數,但是體內劍氣縱橫,魔氣隱隱,居然瞧不出來究竟是血肉之軀,還是什麼器物之靈。陳七隻看了一眼,就知道這個女子絕非人類,也不是魔族,心頭也是暗暗奇怪,催動了太極圖略略推算,卻也推算的不大明白,只是約略有個輪廓。

「這女子只怕不是什麼好路數,我且要小心應付。」

陳七也不放出別的法寶,也不用別的法術,只把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垂落,這天地玄黃玲瓏塔有萬法不侵之能,就算敵人有什麼奇異的法術,有此寶護持,他也可以怡然不懼。

那個女子雖然語氣輕佻,但是出手卻快,纖纖素手捏了個劍訣,便是一道宛如閨中蜜語,蕩人心魄的劍氣悠然而生,以某種合乎天道軌跡的線路,生生切入了陳七和真天宮主人中間,讓陳七忽然生出一種,天地都被這一劍切割出去,只剩下了他孤零零的一個人般,有說不出的彆扭違和之感。

好在小賊頭的法力也不是一般,催動天地玄黃玲瓏塔,連震三震,便打破了這種感覺,重新脫困主來,伸手一指,便一道玄黃之氣,化為玄黃光線直奔那個女子。

真天宮主人得了這番空隙,連忙收了護身的法寶,遁去了自家夫人身邊,他本身法力也算得極為強橫,故而在一旁也未曾閒散,把全副本領都使了出來,給自家的夫人助陣。

陳七把玄黃之氣化為一縷劍絲,本來無物不斬,但是跟那個女子,宛如深閨怨婦,偷情愛郎一般的劍氣對上,卻總有一股軟綿綿,糯酥*酥,毫不受力的感覺,每一招變化,都有一種極為彆扭的感覺,似乎自己的法力催動,不知不覺就要被什麼力量給偏轉控制。

「這女人妖法厲害,她究竟是怎麼做到這一點的?」

陳七一面跟兩大對頭激鬥,一面暗暗潛心推算這個女子的法力,不過小賊頭越是推算,心頭就越是震驚,因為他甚至可以察覺的出來,這個女子居然也是法寶之軀,只是跟自己修成不滅寶體不同,這個女子似乎是被人把元神打入法寶之中,然後再重新祭煉過的,而且……組成這個女子身軀的法寶,還非止一件。

陳七也是自持法力,催動太極圖,把這件元神化身的法寶,化為一面寶鏡,寶鏡之中,便顯露出來這個女子的真身。這個女子的體內,有兩口仙劍為核心,一座天宮為樞紐,另外還有九件法寶,分別梳理法力脈絡,提供法力源頭,一共十二件法寶,緊密結合,互相間法力,禁制,陣圖勾結,絲絲合扣,巧奪天工,構思之精巧,饒是陳七也自負煉器上有些造詣,卻也只能咂舌,不敢相信世上居然還有這樣的存在。

「這個女子雖然也是法寶構成,但是構造之精密,天衣無縫,比起真天宮主人雜湊起來的真天宮,不知強盛多少。兩者比較,一個就如書畫大家,構思十載的萬里河山圖,一個卻是懵懂頑童,把幾個蒙學字體,湊成一句半文不詩的順口溜……同樣級數的法寶,兩者因為搭配不同,構思參差,最少差了數十倍的威力。更別說這個女子體內的法寶,級數都在真天宮主人之上。」

陳七再用太極圖所化寶鏡,去照真天宮主人,不由得再次嘆息,只覺得兩者根本不能夠相提並論,不過當他把兩者用來比較的時候,陳七亦察覺出來一些秘密。

真天宮主人用來構造真天宮的核心的兩件真形法寶,亦是兩口飛劍,和這個女子體內中樞的兩口飛劍,氣息互相感應,似乎是同源而生之物。

「不妙不妙,若是給這對狗男女聯手起來,四口飛劍真形級數的飛劍合璧,饒是我修為也自不俗,絕也鬥不過他們。」

陳七雖然驚訝與這個女子的劍術精奧,身軀奇異,但自忖也可抵擋,甚至給他些功夫,推算出來這個女子劍術中破綻,戰而勝之也不是沒有可能。但是當他用太極圖所化寶鏡,照出來這兩人體內各有兩口真形級數的飛劍時,卻頗有些擔憂,小賊頭暗暗忖道:「雖然這裡擊敗他們二人,我便可大道成就,只是這對姦夫淫婦聯手,只怕我也有些危險。修道之人,求的是長生,不是一時一刻的得失,真天宮主人失去了好多件法寶,下次一個人獨行的時候被我碰上,絕對撐不到他的姘頭來救,那時候才下手不遲。」

想到這裡,小賊頭清喝一聲,把天地玄黃玲瓏塔收回,輕笑一聲道:「賢伉儷聯手之威,果然有些厲害,孤鴻子還有些事情要忙,今日就不跟兩位動手了,且讓我告罪則個,下次有緣,再多相會。」

陳七哈哈一笑,彼岸法門宙光神鼎,這一法一寶催動,在真天宮主人和那個女子動手之前,便已經跨越萬里虛空,晃眼就走的不知去向。

真天宮主人雖然氣惱,又被這小賊頭大劫了好幾件法寶去,但是也真拿陳七無可奈何。

小賊頭一走,那個女子臉色就變了,低頭思忖了好一陣,這才幽幽嘆了口氣說道:「你好不曉事兒,我閉關修煉,就是為了再有突破,好讓我們夫妻有力量對抗那老鬼。如今你闖下諾大的名頭,卻也招惹來如此多的禍事,我此番被打斷了閉關,短時間內再無機緣突破。你又連續失去了幾件法寶,也無可能在千年之內,修煉到於我一般的地步。你我夫妻若不能修煉到能把那四口飛劍合璧的地步,終究不過是一對喪家之犬,苦命鴛鴦罷了。你說,我們接下去該怎麼辦?」

真天宮主人也有些氣惱,說道:「哪裡有什麼辦法?遇上那老鬼,你我總脫不掉一個死字。反正總歸是一樣的下場,何不快快活活的過好眼下?你還真以為,我們得了一部不知哪裡流傳的道訣,偷了那老鬼四口飛劍,就能對抗他不成?」

那個女子再度幽幽嘆了口氣,說道:「那老鬼雖然也是一派道祖,但是因為修煉的功法所限,到了元神合道之境便難有寸進。我們若是能夠把誅仙,誅神,誅魔,誅天四口飛劍合璧,未必就沒有一拼之力。你總是心浮氣躁,連我分你的誅魔,誅神兩口飛劍,也未能祭煉完全,更連劍訣也修煉的不夠,只顧著那些虛浮的東西。你的真天宮只是好看,根本就沒什麼用處,還是如我一般,也修煉這門道訣罷。」

真天宮主人大怒道:「我才不要身化法寶,連做人的樂趣也無。何況我們若是都化作法寶之軀,只怕也沒什麼機會再穩定更高境界了,還不如我保留了這個魔軀,說不定有什麼機緣,修成魔族聖主,也就真不怕那老鬼了。」兩人鬥口一陣,真天宮主人終究還是顧念夫人冒死來救的情誼,又復軟了口吻,好生安慰了一番。

兩人略作商議,便各自把遁光收斂,也不知去了什麼地方潛修。

陳七臨走之時,便留了幾頭金剛蟲,只是那個女子劍法通明,已經到了上體天心的境界,他遁走不久之後,就感覺到自己留下的那幾頭金剛蟲,都被一縷柔柔的劍意粉碎,心頭微微有些可惜,便也不在思忖這件事兒,而是縱了遁光,往自家的九霄洞真派中趕回去。

這一次小賊頭又得了不少好處,眼前人族和天凰宇宙原生之民之間的戰爭,也不能重啟,故而小賊頭想要回去自家的道場,再次閉關修煉。

雖然陳七這一次閉關,還未有機會突破境界,但亦是不可忽略。畢竟奪來的法寶,想要重新祭煉,也要花費許多手腳,不然就有許多隱患,陳七在修煉上,素來是一步一個腳印,步步為營,從來也不肯貪功冒進,也不會忽視自家的根基。

不過小賊頭,也已經感應到了,似乎這一場大戰之後,許多隱藏的厲害角色,都開始活躍起來,只怕不久之後,炫馱星海又是一番氣象。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2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