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3
勿圖星海六百零三、九地腐魔化仙光


陳七故意露出了警惕之色,喝道:「我雖然已經失去了本國,卻還未想要投靠任何勢力,只是路過此地,諸位軍主可願行個方便?」

那七頭魔族軍主見到陳七這般落魄,身邊連一頭魔兵也無,都按照常理忖道:「沒了本部魔兵,便是他道法再高,也是拔毛的鳳凰,落魄的草雞。本國草創,本來就是十分需要人手,卻跟他說上一聲,若是他願意加入,就給他幾分面子,若是不肯……說不得就要動些強硬的手段了。」

這七頭軍主一起說道:「我們天之神國有四大魔君鎮守,這四大魔君更有兩件法寶,都是祭煉了神族的神君得來,威力無窮,就算來了魔族聖主一級的人物,也足以匹敵。這位軍主既然有些浪跡,何不暫且我們天之神國落腳?就算不慣這裡生活,也可以隨意離開,本國素來開放,並不禁制人來人往。」

陳七當下便做出深思之色,那七頭軍主見陳七上路,便苦心勸慰了幾句,陳七便即順水推舟的答允了下來,跟著這七頭軍主一起飛入了天之神國的國度之內。

魔族不善祭煉陣圖法寶,也無人族的王者大派那般,能夠祭煉星辰為陣圖的能耐。故而魔族的國度,都是有無數的魔兵組成陣勢,雖然沒得人族的星辰陣圖道場來的穩固,但卻隨時隨地可以催動,威力並不遜色多少。

天之神國統共有兩百億人口,精選魔兵也有七八億之多,故而布下的陣勢頗廣,也囊括了幾十座星域進去。雖然魔族不能把這些星域煉入陣法,但是用陣勢包裹了這些星域之後,倒也能讓本部魔族,在這些星域上生活無礙,隨時能用陣法裹了飛遁。

陳七才跟了那七頭軍主飛入了天之神國,就感到一股詭異狡詐的念力掃過,登時在他體內「魂識」上,打下了一個烙印。陳七登時臉上變色,但是那七位軍主卻一起說道:「這位軍主勿怪,這是本國的規矩,只要打上了這個魂識烙印,便可自由進出本國無礙,並不礙事。」

陳七當然不信這些人的胡說,這道魂識烙印,足可以控制一頭軍主的生死,只是他道術厲害,這道烙印只是打在了天魔宮內一頭護法明王的魂識上罷了,並無阻礙小賊頭的本事。陳七也不著急解開這道魂識烙印,只是做出了「人在矮簷下,做乖要低頭」的姿態,那七頭軍主倒也十分滿意他的識趣兒,當下便帶了陳七,去謁見一頭魔族大君。

這頭魔族大君名為骨魔大君,見到陳七隻是略略安撫了幾句,就分派他去鎮壓一處陣眼,並未還分了他八萬魔兵,倒也十分寬懷的模樣。陳七也做出不動聲色,欣然受之的態度,接受了這八萬魔兵,就去了那處陣眼,指揮手下的新部曲部下了陣勢,就看起來老老實實的修煉起來。

陳七吞吐魔氣,背後的元始魔門忽然漲大,把自家鎮守的陣眼,鎮壓的穩固無比,更展露出來勝人一籌的力量。

元始天魔經在十萬魔法中位列第一,威力也是無與倫比,在蠻魔族中極少有人能夠覺醒這種魔法,倒是古魔族中,因為不靠天賦覺醒,故而還有許多人願意修煉,只是因為這門魔法太過艱深,修而有成之輩,在古魔族中也是少之又少。

元始天魔經修煉到高深境界,便可把所有的魔法凝聚出來一座元始魔門,威力無窮,鬥法無敵。就算沒有手下魔兵護持,修成此法的魔族軍主,也可以橫掃無數對手,聲威赫赫,傲視群雄。

陳七被拉攏來的時候,瞧起來十分落魄,故而也不是沒有旁的軍主瞧之不起,只是魔族之間最重要的財產也不過是魔兵罷了,他也沒什麼被別人瞧得上,想要搶奪之物,故而還算能相安無事。此時陳七放出了元始魔門,更是震懾了許多人,再也無別人來理會他。

放出元始魔門作為偽裝之後,小賊頭就把天魔宮留下,自身化為一粒時光微塵,催動宙光真法,在這個天之神國中晃蕩,尋找那兩件真形法寶。

也是陳七有太極圖傍身,他只是推算了片刻,就尋找到了一絲蛛絲馬跡。

四大魔君催動的陣法,一共有九層之多,陳七所鎮壓的陣眼在第三層陣勢,而在第九層陣勢中,一共有三個陣眼,顯然是統御全部陣勢的根本之地。陳七的遁法巧妙無比,花了沒有多久的功夫,就潛入到了第九層陣勢之中,但是對第九層的三個陣眼,他卻不敢輕易去試探。

那三個陣眼中都散發出來浩蕩的法力,而且還在不停的變化,陳七推算了片刻,這才催動了宙光真法,趁著陣勢變化的一個微小破綻,跳躍入了陣眼之中。這一處陣眼內,正有一名魔族大君,正自在祭煉一件法寶,這件法寶朦朦朧朧,形如一人,只是周身甲冑光明,瑞靄如霧,但若直接視去,卻可以見得這裡面空空如也,只有無數陣法禁制在流轉。其中有九處孔竅,乃是這件甲冑的禁制樞紐,陣法源頭。

這件法寶正是九天鎏辛仙王鎧,祭煉這件仙鎧的魔族大君,卻是四大魔君之一的戮仙魔君。

這位魔君身上激盪起層層瑞靄,華光萬道,看起來絲毫也無魔氣,他修煉的乃是十萬魔法中的九地腐魔化仙光。這們魔法修煉起來,仙氣蕩漾,光華萬重,看起來就如玄門正宗的仙家氣象,其實內中最為陰損,本質跟大污穢道術,大梵煉獄總綱一類的法術差不多,修道之人只要一沾染上九地腐魔化仙光,立刻通身都化為膿水,精氣精華,都被九地腐魔化仙光奪去。

如今這位戮仙魔君正在祭煉這具九天鎏辛仙王鎧,他把九地腐魔化仙光催動,要把這件仙鎧的最後幾重禁制祭煉開,好把此寶的威力再度提升一個層次。

這位戮仙魔君本來出身於古魔族,他偏愛天魔戮神法,便選修此法,結果修煉到中途,卻忽然感悟,覺醒了另外一道天賦魔法,便是九地腐魔化仙光。

故而這位戮仙魔君兩法並修,法力高深已極,算的炫馱星海中最為出名的幾位魔族大君之一。

此番他加緊祭煉九天鎏辛仙王鎧,也是感覺到炫馱星海的變亂紛紛,急需提升法力,免得在這般動盪的世界中,被人無緣無故殺死,身死道消。現在炫馱星海人族的門派都聯手起來,就算魔族大君也不敢言,就一定有自保之力,之前的中央星核戰爭,已經隕落了好多魔族大君,因此他也擔憂安危。

戮仙魔君噴吐魔氣,正自祭煉九天鎏辛仙王鎧到最緊要的關頭,忽然頭上一道魔氣凝聚的大手猛然抓下。這只魔氣凝聚的大手好不厲害,還未落下,凝聚的法力,就逼的戮仙魔君無數法力紛紛崩散,連九地腐魔化仙光都猶如沸雪一般飄蕩了開來。

戮仙魔君心頭大吃一驚,也不知何來如此厲害人物,暗暗忖道:「難道是骨魔大君或者六道大君,天定大君來擊殺我,奪取九天鎏辛仙王鎧麼?他們難道不知,他們的道法不合,根本就祭煉不得這件法寶,奪去了也是無用麼?」

戮仙魔君一時間千百個念頭流傳,但是手上卻不慢,把手一揚,九地腐魔化仙光重新凝就,再次沖蕩而上,於此同時這位戮仙魔君背後,亦有九柄天魔戮神叉凝聚,作為最後的殺手鐧,隨時可以發出最為凜冽的一擊。

陳七出手偷襲,其實只是做個幌子,他潛入了這處陣眼,瞧到了那具九天鎏辛仙王鎧,心頭已經是大喜過晚,分出至尊魔盤化為魔氣大手,真身已經催動了彼岸法門,一步就跨入到了這件真形法寶的內部去了。

九天鎏辛仙王鎧原本是神族的一位神君軀體所化,這位神君說來也是悲劇,他所參悟的道法,修成法寶之後,本身並無多少威力,但卻能集合九位大能之力,突破一個境界。神族都是獨來獨往的多,他也沒處去尋找就為神君來跟他聯手,故而在遇到了骨魔大君,戮仙魔君,六道大君,天定大君聯手圍剿,便被人煉化,這卻是神族天生的悲哀。

陳七跨入了這具九天鎏辛仙王鎧之內,便把身子一搖,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飛出,立刻就竄入了一處孔竅之中。他祭煉法寶的手段,可比戮仙魔君厲害的多,玄黃之氣亦非是九地腐魔化仙光可比,只是須臾間,陳七就把這一處孔竅煉化,玄黃之氣匯合一處,便向著第二處孔竅衝去。

當陳七連續衝開了三個孔竅時,戮仙魔君已經察覺,有人在跟他爭奪這件法寶,心頭大駭,也不知敵人是怎麼闖入到這件法寶之中的,他一時猶豫,不知道該不該招呼其餘三位魔君前來,他現在還是不知,究竟是外人闖進來,還是三大魔君前來暗算他。

畢竟這處陣勢,就算元神合道之輩,想要潛入也不大可能,總要驚動陣法運轉,引起他的警覺。陳七冒充魔族軍主,卻是他所料不到的情況,故而才一時拿捏不定主意。

可是小賊頭那是給人機會的人?戮仙魔君這邊猶豫不定,一時又擺脫不開至尊魔盤所化的魔氣大手,那件九天鎏辛仙王鎧卻已經被小賊頭的玄黃之氣沖蕩的七零八落,所有的法力烙印都被震散,再也控制不住。

[BOOK: 006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