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4
勿圖星海六百零四、渾天聖主

“給我收!”

陳七伸手一抓,九天鎏辛仙王鎧便化作一道流光,飛入了他的體內。

鎮壓了這件真形法寶,陳七登時察覺到自己的天地玄黃玲瓏塔變化,比原本又多出一絲絲的力量,只要假以時日,就能把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都修煉到第七重禁制,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距離修成元神法身級數更近一分。

尤其是這件九天鎏辛仙王鎧的威力極大,只要有九位元神法身之輩坐鎮,便可催動到合道級數的威力。戮仙魔君等人並無如此人手,但是陳七卻有些手段,可以用六件真形法寶來代替元神法身的修士,把這件法寶的威力催動六七分。比在戮仙魔君,骨魔大君等人手中,威力要大的多。

陳七煉化了這件九天鎏辛仙王鎧之後,便對戮仙魔君狠下殺手,他先用天地玄黃玲瓏塔封鎖住了這個陣眼,然後把七件真形法寶一起放出,登時把這頭魔族大君團團圍困,無數光芒耀眼,法力縱橫,只是一刻光陰,戮仙魔君就遭了這小賊頭的毒手。

陳七擊殺了戮仙魔君,正要再去尋其他三頭魔君的霉頭,忽然識海中微微一震,一道金光猛然席卷了過來,他還未來得及相抗,就被這道金光卷中,身不由主的投入了一個元氣漩渦之中。

隱隱中,陳七聽得一個聲音怒喝道:“哪裡來的小賊,居然敢壞了我的好事兒,本魔祖新近修成法力,煉就大道,正要一統炫馱星海的蠻魔,古魔二族,不能讓你搗亂,且鎮壓你個千百年再說。”

陳七心頭駭然,根本不知道出了什麼變故,那道金光中蘊含的法力,隱隱克制了他的一切法術變化,居然抗衡不得分毫。待得他定住了遁光時,卻忽然察覺,全身的法力都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生生鎮壓到了煉氣級數,太極圖也罷,天地玄黃玲瓏塔也罷,都再也不能發揮半分威力。

“這裡是什麼地方,居然有如此奇異,能夠把我的法力悉數克制?”

陳七游目四顧,只見周圍一片青山,綿延不絕,不知有幾萬裡長遠。他的法力被限制到了煉氣級數,分化念頭最遠也只能到五六千裡方圓,再不似元神級數,念頭一動,千萬裡只如當面,搜遍一座星辰也不過彈指間事爾。

陳七擊殺戮仙魔君之後,就莫名其妙的被一道金光卷來了這裡,心裡也頗奇怪。雖然他的一身法力都被壓制到了元神以下,仍舊提起所有的法力,嚴陣以待,但等候了許久,卻不見有甚危險,讓陳七也頗奇怪。

“也許這裡只是一個囚籠,似乎七凰界一般,只是這裡的世界比七凰界可要古怪的多……剛才那人自號魔祖,還說要一統炫馱星海的蠻魔,古魔二族。莫不是那位新近合道的魔族聖主?也是,只有魔族聖主方有這等法力,能夠把我玩弄與股掌之間。我也是走了些霉運,想是這位魔族聖主方巧在附近,所以就察覺了我對戮仙魔君出手。”

陳七思忖了一陣,只能無奈認了,他雖然連魔族大君都不畏懼,但是遇上相當於元神合道級數的魔族聖主,他亦是無可奈何,只是他心頭也頗有些奇怪,暗暗忖道:“以我的法力,遇上魔族聖主未必就不能支撐一二個招法,這位魔族聖主也不過才新近修煉到元神合道的級數,為何法力就有如此神妙?可惜我之前也沒機會見識多些元神合道的手段,無從判斷,但這樁事兒還是透著有些古怪。”

陳七把遁光往高處催去,只是飛了萬余裡,就感覺到有一層極大的阻礙,再也不能往更高處飛騰。他飛到如此高出,自然就眼光放遠了些,這個地方似乎一個封閉的世界,周圍不知有多少方圓,但天地卻略扁,也沒有天罡大氣,只是往高處便有一層極大的阻力,也不知是什麼法術,或者什麼封禁,他試著用各種法術攻打,卻也不能有半分動搖,所有的法術遇上頭頂那層阻礙,都紛紛消彌無形。

小賊頭嘗試遍了各種法術,這才徹底死心,他微微盤算了一陣,便以螺旋的路線,以自己出現的地方為中央,開始一圈一圈的環飛起來,每一圈他都略略擴大些,想要用這種辦法,先把這個世界的規模探查明白了再說。

當陳七飛了十多圈,已經遍查了百萬余裡方圓的時候,便尋到了一處城池。這個城池中以魔族為主,也夾雜了許多別族的人口,看起來氣度混亂,群龍無首,時而便有人鬥法,各種法術光輝亂爆,城中的居民也不甚驚慌,顯然都已經習以為常了。

陳七再把兜的圈子闊大了三圈,待得他幾次經過那個方向的時候,這才發現,只有這個方向有人煙輻輳,別的地方都頗荒涼,雖然偶然也見到有些生靈,卻都是離群索居,不是苦修之輩,就是看起來十分孤僻之人,都不好交往。陳七此時也大略知道,這個世界比七凰界要大上許多,但也不是沒有盡頭,他兜了這麼久的圈子,也頗有些厭煩,便在第三次兜過那個方向的時候,把遁光按落。

陳七已經探查過,這個方向大概有十余座城池,每個城池都是各自為政,互不統屬。每個城池都有幾個厲害的角色控制,只是他們的控制能力也頗差,根本就不能讓全城之民從命,只是采用暴力高壓,遇上了事情就胡亂鎮壓一番,再也沒什麼規矩。

這般混亂的世界,讓陳七也頗覺有些怪異,他自己也曾開辟小世界,豢養無數生靈,但其中自有規矩,也有佛主主持,並無絲毫混亂。那些被他豢養的生靈,更是在佛主的掌控下,不斷的念誦經文,修煉法術,為陳七這個飼主提供強橫力量。

但是這個世界,卻顯得混亂不看,陳七也瞧不出來,這些城池中生活的魔族,能夠給那個抓捕他的魔族聖主提供什麼願力源泉。

“莫不是……連那位魔族聖主,也還未能掌握這個世界?”

陳七心頭微微一動,只覺得自己似乎真的掌握了一絲真相,心頭微微震撼,忽然忖道:“若真是如此,那我豈不是也還有機會脫困出去,甚至反過來掌握這個世界?”

陳七飛騰在半空,看起來大模大樣,此時遁光緩緩落下,更是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

只是小賊頭身上的法力極為強橫,那些人也知道來了個厲害的家伙,故而並為有人出手來尋煩惱。當陳七選了一座城池,施施然前行的時候,終於才有人按耐不住,縱起一道魔光飛了前來。

陳七雖然看起來模樣似乎人族,但是身上魔氣也是縱橫,故而這道魔光飛落,顯化出來的那頭魔族強者,倒也並無多少惡意,只是低聲叫道:“你是那個魔國的軍主,是不是也得罪渾天聖主,這才被發配到這裡?我跟你說,就算你之前是大君的修為,到了這裡也要被封鎖到煉氣級數,而且日後再也不出去了。這裡是渾天聖主無意中得來的一件法寶,威力莫測,專門被他老人家用來當作囚牢,我們這些人都是得罪過渾天聖主的,大家同病相憐,倒也互相間頗相安……”

陳七登時有些訝異,他仗著自己口舌伶俐,不過幾句話的功夫,就問出來許多事情,這才明白,這裡雖然人口稀少,但大多都是有些來歷了,其中有三四十頭魔族軍主,都是得罪了那位渾天聖主,這才被打入了這個囚籠。而且聽這位魔族軍主的說法,這裡乃是一件法寶所化的世界,並非是渾天聖主的法力開辟,陳七得知了這個消息,心頭微微一驚,登時想起了一些故老的傳說。

“這裡的情況,怎麼有些相似傳說中的一件先天純陽至寶?若真個是那件法寶,我還真有一個取巧的辦法,就是不知道管用不管用。”

陳七打聽出來一些消息後,對那頭魔族軍主的招攬,半點也無興趣,只說自己心思不佳,想要尋個地方先潛修一陣,那頭魔族軍主倒也不來阻攔,反而指點了他一些地理,讓陳七很容易便尋得一座不錯的山場,運使法術開辟了一座臨時的洞府出來。

小賊頭靜心下來,便開始潛修,並且把全部的精力,都花用到了佛門大小神通上。

[BOOK: 006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