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勿圖星海六百零六、轉世

“我現在若是闖出去,只怕立刻就驚動了這個魔族聖主,不若我先修煉一回,待得法力有所增長,又能等到他自家開啟這個小世界,取出什麼東西的時候,再趁機逃走,或者可以瞞過這位魔族聖主……”

陳七得了元古金鉈,比得了十件,乃至百件真形法寶還要得力。他反復祭煉了許多遍,仗著元古金鉈本質古怪,只要有人能夠從元古金鉈內部世界修成元神級數的法力,就能成為一層世界的主人,修煉到元神法身,就能成為第二層世界的主人,如今陳七雖然沒有修成元神合道,卻因為這件法寶演化的還不夠完全,法寶的元靈亦不知何處去了,等若讓小賊頭揀了一個大便宜。

若不然,就算有這麼一件幻神法寶放在那裡,任憑陳七去祭煉,他也祭煉不得。

陳七鑽研多日,漸漸明白了元古金鉈的許多妙用,雖然他也不知道這件法寶為何沒有元靈,又為什麼落入了渾天聖主的手裡,但是這些事情,他本來也懶得關心,他只消知道,這件法寶已經徹底歸了他。而且還是一件幻神巔峰的法寶,就已經十分足夠。

陳七一面潛心修煉,一面把元古金鉈的秘密盡量探索,已經能夠把這件法寶運用自如,等待最好的時機。

這一日,陳七正在潛心修煉,參悟各種法門,忽然收藏元古金鉈的小世界忽然一震,出現了一絲縫隙。一件懸浮在這個小世界虛空中的法器忽然飛出,陳七知道是時候了,這才收了元古金鉈,趁勢催動了彼岸法門,宙光真法,一步就飛遁了出去。

也是渾天聖主大意,一時間竟然未有察覺,他取出了一件法器,只是為了賞賜一個魔族的晚輩。如今這位魔族聖主,已經收伏了不少魔族,實力已經超過了六大帝國,只是因為六大帝國也各有深厚根基,還未歸順到他的手下。但除了六大帝國之外的魔族勢力,已經十有八九都被這位魔族聖主給收伏了。

渾天聖主鎮壓了陳七之後,便忘記了這個小賊頭,畢竟以他看來,只要被鎮壓到了元古金鉈之內,就永遠都無法翻身,更不曾思量,這個小賊頭不但趁亂逃脫了出來,還拐帶走了他的元古金鉈。

元古金鉈幾乎跟渾天聖主一個等級,內蘊了三十六重天罡禁制圓滿,比渾天聖主這樣才晉升到元神合道的級數,法力還未有做出什麼太像樣的突破的魔族聖主還要厲害許多。故而渾天聖主並未能把這件幻神巔峰的法寶祭煉,只是略略能夠憑著合道級數的法力,將之運用罷了。

要不然陳七祭煉元古金鉈,跟渾天聖主的法力烙印一碰,這位魔族聖主早就能夠察覺到其中的微妙變化,重新把小賊頭鎮壓。

陳七從渾天聖主的小世界中逃脫了出來,也不敢施展法力,他被渾天聖主鎮壓了一回,也知道元神合道之輩的法力果然高深莫測,不是自己所能對付,故而便催動了元古金鉈,化為一粒微塵,隨意附著在了一頭魔族軍主的身上。

這頭魔族軍主似有須有煩憂,雖然是在飲宴之上,卻也愁眉不展。

這一次渾天聖主宴請手下,數百頭魔族軍主,十多位魔族大君都在他的魔宮中赴宴,更有許多魔族的歌姬在歌舞,一切都仿照了人族煉氣士的宴會,做出許多歡樂的場面。那些魔族的大君和軍主,都個個有些心思,只是在渾天聖主這位炫馱星海第一位合道的魔族老祖面前,沒有一個人敢有什麼心思和異動,故而這場宴會瞧來倒也安詳。

陳七瞧了一會兒,心中暗暗忖道:“這位魔族聖主看起來到斯文,也做人族煉氣士的模樣,看來不但法力高明,也胸懷大志。若是他能夠統一了炫馱星海的所有魔族。只怕九大王者門派不是立刻遷移搬場,就是要落個被徹底滅絕的下場,除非……人族中也忽然出現了一位元神合道的老祖。可一旦這位魔族聖主統一了魔族,夾裹了無數魔族的力量,就算人族煉氣士中真有元神合道的老祖,怕也不能抵擋……”

陳七想起了上次在寒冰道道場的遭遇,不禁略略有些遲疑,不過就眼下來看,這位魔族聖主橫掃諸天,鎮壓億萬星辰,只是遲早的事情,炫馱星海的魔族在他手內統一,諒必也不是太難的事情。所差者只不過是時間罷了。

陳七想了一回,便覺得這種事兒,還不是該他關心的,便漸漸分心起來,又仔細的看了幾眼在,自己附身的那頭魔族軍主。這位魔族軍主看起來十分英俊,不類普通魔族,跟陳七見過的離天,羅扎三太子一般,都是那種盡力學習人族文化的魔族。

陳七心頭暗暗忖道:“瞧他的模樣,倒有幾分似乎懷春,就是不知道魔族也有這般人物不成?”

蠻魔族也罷,古魔族也罷,雖然先天分為男女,也有陰陽區別,但是繁衍後代的時候,卻不拘一定要男女合體,跟不拘一定要兩個肉體,只要魔族之人各自願意出一點肉軀,分出一部分蠻魔神蟲出來,再各自分出一道魂識,便能誕生新的後代。

因是之故,蠻魔族也罷,古魔族也罷,甚少男女情愛,但卻因為陰陽相吸的緣故,還是有許多強橫的魔族男子,願意擄掠了女性魔族來玩弄,強橫的女性魔族,亦會時常對英俊,或者雄壯的男性魔族下手。男女之間往往都是你征服我,我暴力了你的關系。

所以陳七猜想了一陣,也不敢確定自己想法,反而倒是覺得自己居然覺得這個魔族男子,也有情愛之心,未免十分好笑。陳七耐著性子,等了數日,渾天聖主的宴會這才結束,赴宴的魔族大君,魔族軍主這才各自散去。

陳七得了空,亦隨著附身的那頭魔族軍主脫離,他本待半路上就離開,但是這頭魔族軍主在繞了一個圈子之後,居然沒有離去,反而在渾天聖主的魔宮之外,苦苦等候起來。

陳七自是不肯跟他一起浪費時間,更何況他也怕在渾天聖主的魔宮之外呆的太久,等這位魔族聖主反應過來,自己丟了要緊的東西,一旦捉起賊來,自己就要不好,故而陳七雖然也有好奇,但是卻不敢多做耽擱。

小賊頭心中暗暗忖道:“若不是在渾天聖主的魔宮之外,我早就下了把你渡化了,送入他天魔宮中做一個護法明王,只是怕驚動了這老魔,我還是放過你罷。”

陳七催動了彼岸法門,一下子便遁出千百裡之外,陳七這邊才走了沒有多遠,渾天聖主的魔宮中,就飛出無數光芒,四下裡橫掃,渾天聖主的厲喝聲音,更是響徹虛空。顯然這位魔族的聖主已經察覺了自己丟了東西,正在四下裡尋找賊頭。

那個魔族軍主正在渾天聖主的魔宮外梭巡,當然是第一個倒霉的,被渾天聖主的法術一掃登時便席卷了去。至於他是要被如何逼問,甚或被洗刷清白,那都不干陳七的事兒。小賊頭察覺到渾天魔宮的變化,更是加緊了催動法術,一連飛遁出不住多少億萬裡之外,這才停住了遁光。

就在小賊頭定住了遁光的當,忽然有一道佛光,出現在他不遠的地方,一個肥頭大耳的和尚,在佛光中現身,忽然笑了一笑,說道:“師父渡化我時候說,我的舊日皮囊,已經於我無緣,就算我修成佛陀回去尋找也得不到,看來果然是真的……我且回去佛國罷!不值得跟他爭鬥。”

這道佛光收斂,眨眼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小賊頭陳七雖然有些察覺,但是當他運足了神識四下亂掃,卻並無任何端倪,這才帶了三分疑惑,繼續催動了遁法閃走。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4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