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1
主題推薦
勿圖星海六百一十一、天魔化血神刀


金閃閃本體乃是一塊星辰鐵核,經過不知多少年代的孕育,天生便萬邪不侵,那些血河神光能把那位神族的神主放出的劍光污染,卻不能奈何的了他的本身真氣。有金閃閃的本身真氣護持,這四口飛劍雖然仍舊只是法器級數,卻一樣可以不畏懼九道血河神光。

金閃閃得了陳七的許多調教,衝破血河神光的時機拿捏的不差分毫,正是那位神主就要擺脫血河神光的糾纏,把九道血河神光的力量絆住,讓這九位血主不能全力兼顧,只能分出二三分力量的時候,所以他一口氣便沖飛出了星辰地表,但就在他衝破血眼星辰地表的時候,九道血河之力便牢牢封鎖虛空,讓金閃閃的周圍猶如陷入熔岩一般黏稠並且血氣滔天。

「這些血族的法術真個討厭。」

金閃閃把劍光化為游絲,不住的在身邊翻捲,把血氣盪開,但饒是他劍術出色,遇上這鋪天蓋地的大範圍法術,也只能保證自身不失,卻不能保證遁逃的方向了。血河之內一切方向盡皆變化,隱含虛空挪移的變化,金閃閃被陷入了其中,登時就陷入了苦鬥。

那位神族的神主,因為金閃閃忽然發威,九位血族的血主一起改換法術方向,倒是身上一輕,居然衝殺了出來。但是他運道不好,才飛上半空,就遇上了小賊頭,陳七隻是把手一招,他就飄飄蕩蕩的落入玄黃之氣中去了。如今陳七的法力又復進境,對付這樣的元神化身級數,一舉手一投足便可克敵制勝,連什麼法術都不須運使。

陳七收了這頭神族的神主,便饒有興趣的瞧著金閃閃在血河之內來回衝突。

他收下這個徒兒,只是臨時起意,但教導起來卻不遺餘力,所以陳七對金閃閃的成長,亦有些期待,想要知道自己的這個徒兒究竟有多少潛力。

金閃閃給他的答案,不超出意料之外,也不曾跌落預期。

這位星辰鐵核化形的小傢伙,仗著陳七所傳劍術,在血河中來回衝突,雖然一時不得脫困,但是也不懼九位血族血主,劍光過處,血光分開,只是因為功力還太淺薄,不然也不是沒有取勝之機。陳七瞧了好一陣子,忽然輕笑一聲,伸手一點,喝道:「徒兒,接法寶!」

一道燦爛光河,衝破九道血河神光,垂天而下,登時展開了無數血光,落在了金閃閃的身邊。金閃閃探手一抓,登時心頭狂喜,陳七送他的法寶,正是那位神主。神族落在陳七手中,便是最為倒霉,小賊頭只花了片刻光陰就把他煉化了,轉手就賜給了自家徒兒。

陳七如今已經有了三十四件法寶,還欠缺一件真形級數的法寶,但是這等虛靈級數的法寶,落在他手裡卻用處不大了。恰好此寶跟金閃閃道法相合,互為彌補,可以增強這個徒兒的法力,所以陳七也不吝嗇,煉化了之後,便一道法力打入了金閃閃的身邊。

金閃閃一聲大喝,把七殺真法飛出,有陳七預先做下的準備,這小子只是須臾間就把這卷九天劍府總綱陣圖祭煉了第一重禁制。這位神主的法力已經修煉到第四重天罡禁制,被煉成了法寶之後,便相當於四重天罡禁制的法寶。金閃閃祭煉了一重天罡禁制,就已經能夠把這件法寶的威力發揮出來三四五分。配合他的七殺真法,五氣煉劍大仙術,法力登時暴增了非止一籌,金閃閃把自身所祭煉出來的飛劍,盡數打入了這卷九天劍府總綱陣圖之中,登時滔滔劍光,猶如江河,比那位神主催動本命神通的時候,威力還要巨大三倍,億萬道劍光只是一震,便撕裂了九道血河,飛遁上了無盡虛空。

金閃閃飛上虛空之後,正要跟陳七答謝,陳七已經微微擺手說道:「無妨,無妨,看為師如何擺佈這些血主!」

小賊頭方才觀戰的時候,一直在不斷的推算,此時已經得了一個結果,心頭十分滿意。他不等那些血主飛上來,催動九道血河跟他鬥法,就已經幻化了一支大手,探空捉下,把整座血眼星辰一起罩住。

陳七念頭一動,便把自家鎮壓的所有魔族大君,一起粉碎,連魂識帶魔骨,一起送入了九道血河匯聚的無底深淵之中,任由血河之氣,把這些魔族大君的魂識和魔骨污染。陳七收伏的這些魔族大君,一直以來都沒處運用,他也不是憑空就能祭煉出來法寶,還須一個契機,或者有個什麼依託,此時他推算了許久,忽然發現這顆血眼星辰,再加上九條血河之力,再生祭了整座星辰上所有的浮黎羅血族之後,便可化為一件傳說的法寶,當下便毫不遲疑的催動法力,演化諸天。

被小賊頭的法力一壓,這個血眼星辰登時爆碎,無數的浮黎羅血族,連帶九大血主,還有陳七打入的魔族大君的魂識和魔骨,以及九道血河的法力,盡數都被那個無底深淵吞吸了去。這個無底深淵化為一個血紅的漩渦,吞吐之際,潛力無匹,連周圍的虛空也一起撕裂破碎,直到最後虛空崩塌,方圓十萬里內的一切,都泯滅為一個奇點,陳七這才一聲清喝,探手一捉,從無盡的粉碎虛空中,生生扯出一口魔刀來。

這口魔道刀柄是魔族大君的魔骨所鑄,白骨森森,凜冽森寒。刀身卻是無數血光,還有無數生靈冤魂所鑄,刀光如血,熾烈酷寒,又有無盡的怨力纏繞,刀身上有一個血紅的魔瞳,眼光深遠無盡,似能吞吸一切。魔族大君的魂識,血族血主的精魄,無數浮黎羅血族的生靈,還有九道血河和整座血眼星辰之力,都被一道血咒封印在刀身之中,只要此刀被催動出去,斬殺敵人,就會把敵人的魂魄和精血一併吞噬,演化為自身的法力。

陳七輕輕一彈這口魔刀,嘿然一笑道:「此刀乃是我鎮壓的魔族大君屍骨魂識,配合了九道血河之力煉就,正可命名為天魔化血神刀。此刀一成,我便可以證道法身了也!」

陳七一直以來都在為了九件真形法寶奔走,在收了元古金鉈之後,他的飛來已經臻至的一個頂點,只差一點契機,便能脫身而出,把天地玄黃玲瓏塔煉成真形法寶。把不滅寶體修煉到這一境界,就相當於元神法身之輩,太上化龍訣威力無窮,煉就真形寶體之後,陳七法力必然更為兇殘。

陳七把玩了一陣,也不去瞧自家的徒兒震驚的眼神,只是笑笑說道:「那卷九天劍府總綱陣圖你要好生祭煉,我的七殺真法恰好可以祭煉這件陣圖,你多了這件法寶,再加上天生的神通,和我傳授的道法,就算遇上元神法身之輩,也可以略略支撐一時,尋常元神化身級數已經不是你的對手了。」

金閃閃對師父的手段,佩服的無以復加,當下便躬身說道:「師父法力無邊,滅殺這些血主竟然如此輕易,還能煉成這麼厲害的一件法寶。不如我們師父反過去,把整個不死星海的血族都滅了罷?」

陳七啞然一笑,真個不知該如何說這個徒兒為好,金閃閃出世之後,就如一張白紙,但是今日見識了如此殺戮,加上修煉的劍術,又是殺伐之道,心性上就有了變化,陳七正待開口指點,讓徒兒回歸到正途上來,忽然從極遼遠的天邊,傳來一聲暴喝:「誰人殺我血族生靈?給我留下來做血奴罷!」

[BOOK: 006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