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勿圖星海六百二十九、鬼祖徐完·功德元胎


金閃閃卻是心頭一震,暗暗忖道:「師父修煉的道法,便跟這些域外天魔有關,若是我傳了消息過去,說不定師父也會怦然心動……有師父出手,這些麻煩自然迎刃而解。」

金閃閃比自家夫人要念頭靈活,當下便把此處的境況,封了一道信息在飛劍中,催動法力,任由這道飛劍去傳遞書信。金閃閃的已經把七殺真法修煉到天罡九重的境界,也領悟了瞬劍術的奧妙,故而這道劍光宛如流星,忽閃忽滅,一個挪移就是數千里,十餘日的功夫就飛回了白神梟的道場。

陳七正端坐在靜室中煉氣,忽然感應到這道飛劍歸來,忙探手一捉,便從十萬里之外把這道劍光攝走。小賊頭微微翻看,便知道了七彩玲瓏妖的消息,不由得暗暗忖道:「這些七彩玲瓏妖確可增長天地玄黃玲瓏塔的威力,雖然不若功德元胎,總算是非常難得之物。既然如此,我就走一趟罷。」

陳七也不跟白神梟辭別,縱起宙光真法,晃眼就飛遁到了虛空中,他的遁法可比徒兒高明太多,不過半日光景就已經來在碎星帶之外。陳七可比徒兒霸道的多,根本就不隱藏行蹤,只是把大袖一揮,便昂然闖入,但有攔阻的東西,不拘是星辰碎屑,還是域外天魔,都是一道玄黃之氣刷下,不是煉化做混沌元氣,就是收入了元古金鉈世界中去豐富物種了。

陳七所過之處,雖有的星辰碎塊和域外天魔都被清理一空,登時露出了一個極長的虛空通道出來。待得他看到了自己的徒兒夫妻,還有那十餘萬頭七彩玲瓏妖的時候,陳七嘿然一笑,也不理會金閃閃夫妻兩個,而是伸手一指,就把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盡數放出,登時便凝結成了一座囚籠般的東西,往下落去。

陳七法力何等強橫?修煉的道法又是專門克制這些七彩玲瓏妖的,所以一出手就把這些域外天魔鎮壓住,玄黃之氣卷下,登時把這些七彩玲瓏妖結成的七彩寶塔一起粉碎,然後開始便是一頭接一頭的玲瓏妖被玄黃之氣煉化,飛入了天地玄黃玲瓏塔之中。

陳七如今已經不需要在凝練什麼法寶,再加上這些七彩玲瓏妖也只能凝聚一座七彩玲瓏塔,跟天地玄黃玲瓏塔的形制相近,威力卻遠遠不如。故而只是讓這些七彩玲瓏妖在天地玄黃玲瓏塔內的諸多小世界中遊走,以玄黃之氣孕育,使之加速修煉成長罷了。

這些七彩玲瓏妖對陳七來說,確有助長玄黃之氣的威力,故而他也不送入元古金鉈世界中去豢養。

雖然這群七彩玲瓏妖有十餘萬頭之多,甚至還有一頭已經修成不死之身的妖王,但以小賊頭如今的法力,這等域外天魔與他來說,只是彈指間就要飛灰湮滅,根本就不值得全力出手。須臾間,陳七已經把這群七彩玲瓏妖煉化乾淨,連那頭煉就不死之身的妖王都被他煉化了,成為天地玄黃玲瓏塔中的一部分,那口先天無極碑被陳七探手捉出,隨手一拋,就打入了金閃閃身上的先天一氣混元陣圖之中,跟裴五娘混作一塊,成了這座大陣的一個陣眼。

陳七大袖一揮,眼光往遠處望去,忽然對金閃閃說道:「你先去罷,我這裡不用你了。」

然後小賊頭把大袖一揮,便催動了宙光真法,彼岸法門把自家的徒兒夫妻一起送出了碎星帶,自家卻穩如泰山的站在虛空之中,輕輕喝道:「哪位前輩用了這個法子,引了陳七前來,不知可肯一見?」

陳七收了這些七彩玲瓏妖之後,便立刻感應到了一絲古怪,他催動了太極圖微微推算,便察覺到了破綻。雖然小賊頭還是找不出來幕後之人,但卻可以猜測的到,那人必然就在附近,能夠把他玩弄與手掌之中,甚至算計到了炫馱星海,此人必然修為遠遠在他之上,所以陳七雖然開口,卻也不會失了禮數。

虛空中一聲長笑,便有九口巨鼎在虛空中次第出現,一個青袍緩帶的老者足踏虛空而來,氣勢萬千,也不見這老頭有什麼法力波動,只是隱隱有一股威壓,讓陳七總也喘息不來。

這老頭把手一舉,便有一顆星辰在掌中轉動,這顆星辰通體玄黃,無數玄黃之氣繞著飛舞,似乎不甘心屈服,但是卻總也掙脫不得這老者的法力束縛。

小賊頭看得心頭悚然一驚,暗暗忖道:「這不是功德元胎,玄黃之寶誕生的星辰麼?怎麼居然已經給此人收了?他亮出此物卻是什麼意思?」

那老頭呵呵一笑,說道:「陳七,我知道你需要此物,老夫對這東西雖然也喜歡,但卻並不是那麼非要不可。我想要問你討要兩三件東西,若是您能夠給我,我便把此物跟你交換如何?」

陳七見對方並無出手之意,心頭一鬆,朗聲笑道:「前輩要的究竟是兩件還是三件?晚輩倒也願意,只是不知道前輩信譽如何?」

那老者呵呵笑道:「老夫鬼祖徐完,也是跨過兩個宇宙的人物,如何會狂騙你?再說你小輩有什麼東西,值得老夫算計?我現在只差一步就要純陽,旁的東西再多,也是無用之物。你視為珍貴無比,對老夫來說卻不過是件玩物罷了,還不如留你一分情面,說不定對老夫將來還有些用處。」

「鬼祖徐完?」

陳七並不曾聽過這個名頭,但是這老者的法力實在太過淵深,連他也不敢窺測。只好拱手問道:「前輩究竟要些什麼?」

鬼祖徐完呵呵笑道:「我只要你的宙光神鼎,一尊佛陀金身,還有你的誅仙陣圖。誅仙陣圖我現在不用,你得幫我把誅仙,誅魔,誅神,誅天四口飛劍收集回來,這四口飛劍有些劫數,非得借你之後度過不可。」

陳七聽得大吃一驚,細細思忖片刻,便把天晶神舟和宙光神鼎放了出來,眼神中卻有許多猶豫。

鬼祖徐完倒是爽快,哈哈一聲大笑,便把功德元胎送了過來。陳七大喜過望,連忙把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催動,只是一卷,就把這座星辰收入了天地玄黃玲瓏塔之中。這件天地玄黃玲瓏塔早就被陳七祭煉到了真形級數的巔峰,跟太極圖在沒得道德元胎之前,只不過是元神化身不同,陳七得了這座星辰,登時覺得之前天地對自己束縛,已經困他不住,一道道波紋在身邊蕩漾,那是宇宙法則之力,對他的拘束,如今這些宇宙法則的拘束之力,已經被一股更為強橫的力量震盪了開來……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4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