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7
勿圖星海六百三十七、千手千眼巨魔聖主


陳七靜靜思忖,如今這億萬里虛空,只剩下了他一個人。

那個道人傳了大道之後,便即帶了方玉兔等四人離去,孫履真雖然兀自忿忿,卻也不敢得罪那個人,這件大難題,倒是就此解決了。但是更多難關,便如憑空出現,讓小賊頭頗有些喘息不能之感慨。

「按照師父所言,他抽走了那七十二頭魔祖身上的大道運數之後,我就有可能搶奪到位子。只是這些魔祖現在對天凰穩定新的宇宙有用,待得過了時候,對天凰來說,便是污處,還得收入元古金鉈之中,用佛門演化天地的方法,在大宇宙之中,演化一個小宇宙。如今我倒是可以參悟四十八種大神通中最強的掌中佛國之術,只是想要煉成這門大神通,非得有純陽級數的修為不可。這門大神通蘊含了八十八種洞天法門,我須得在跟開闢洞天的大道被人全數強佔了之前,也得其一,方能修成這一門大神通。」

掌中佛國乃是最強的開闢洞天之術,幾乎包括了所有開闢洞天的道法,好在佛門二祖也沒想過把所有的洞天之法都佔據了,不然這門大神通就根本沒法修成了。

好在元古金鉈便是這世上最強的洞天法寶之一,陳七倒也並不擔心,日後修不成這門大神通。

陳七把這件事思忖了數個來回之後,忽然站了起來,化成一道玄黃之氣,就直奔域外星空而走。既然都已經有人指點過他,告訴小賊頭日後將有魔族聖主前來討伐他,要搶奪他所獲得的元始天魔經和天魔戮神法這兩種魔法的大道運數,陳七自然不會坐等。

對陳七來說,與其等那些魔族聖主前來尋仇,不如他先殺上門去。

不朽之輩一個念頭便能遨遊宇宙,不似陳七還得花費無數光陰,所以他早就打聽得這個宇宙的魔族聖主都在哪裡修煉。陳七現在去尋找的便是魔族第一聖主,千手千眼巨魔主。這頭巨魔乃是從元始魔門中誕生,天地間第一頭魔族,故而法力高深,已經到了不可思議的境界,只等天凰宇宙成熟,開通了純陽之道,他就能踏出最關鍵的一步,在七十二純陽之位中,謀取一席之地。

千手千眼巨魔聖主亦是對陳七威脅最大的敵人,現在這頭魔族聖主根本不暇旁顧,只是一意修煉,只等證道純陽。但陳七卻不能等他修成那等道法,然後再來尋他的煩惱。等千手千眼巨魔聖主修成純陽,只怕反手就把他鎮壓了,縱然合道級數不會隕落,只要不是他自家捨棄,就不會脫離大道。但純陽之輩手段無窮,也說不定就能用什麼手段,竊取了他的大道本源。

縱然千手千眼巨魔聖主一直不能抽取他的大道本源,但鎮壓他無窮世代,直到這個宇宙終結,卻是輕而易舉。陳七可不想落得那般悽慘的境界。

小賊頭遁光如電,又復施展彼岸法門,他在失去了宙光神鼎之後,遁法速度就弱了一半,不過比起功德元胎來,宙光神鼎自然沒法並論。只是陳七雖然佔了便宜,但每每趕路起來,便有許多不便,小賊頭倒也思忖過,重練宙光神鼎的念頭,雖然他沒有辦法修煉到幻神的級數,但就算是真形的級數,也可以方便許多了。只是就算以陳七的本事,想要祭煉一件真形法寶,也不是那麼容易,所以這個念頭,雖然已經付諸行動,卻還未有什麼成果。

陳七飛出勿圖星海之後,遁光連續跳躍,化去了四五年的功夫,忽然來到了一處虛空,這處虛空不在任何星海之中,但卻收聚了萬餘座星辰,排成了一座大陣。這座大陣法則精奇,隱然自稱體系,陳七在虛空外觀察了許久,這才暗暗忖道:「我想要破去這座大陣倒也不難,只是一旦驚動了那頭老魔,我未必就是他的對手。畢竟這裡便是他的老巢,這座大陣的威力,再加上他本身的道行,我至今還未把天地玄黃玲瓏塔修煉到十九重禁制以上,光憑元古金鉈,只怕只能如跟方玉兔鬥法時一樣,最多自保而已。」

陳七思忖了良久,這才催動了太極圖推算了數十遍,這才暗暗把元古金鉈中兩道已經突破到二十七重天罡禁制的魔法放了出來。

陳七把手一指,天魔宮和至尊魔盤便也自飛出,在虛空中融合一體,如今這兩件法寶中的器靈,東方琉璃光佛主和金剛琉璃佛主的佛陀金身,都被陳七打入了元古金鉈之中,融入了中*央婆娑佛主的佛陀金身之內。這兩件法寶也就沒有必要再各自分開了。

天魔宮和至尊魔盤,都是陳七驅動了金剛蟲,吞噬了無數魔族的肉身,其中還包括了魔族大君的不朽魔骨,這才祭煉成這般規模。只要陳七願意,這兩件法寶就算分化成數十件同一級數的法寶都不是問題。只是不拘分裂多少,又或合成一件,法寶的威力卻不會有什麼變化。畢竟這兩件法寶中蘊含的魔法,數目並不會因為分裂或者合一,而有什麼變化。

陳七從未想過濫竽充數,隨意分裂出來好多件法寶,卻沒有實質威力的提升。

天魔宮把至尊魔盤吞了之後,威力便暴增了三成,陳七微微思忖,抬手一指,元始天魔經和天魔戮神法就落入了天魔宮中,從天魔宮立刻升起一座元始魔門和一桿天魔戮神叉。陳七隨手拔起了那桿天魔戮神叉,跳入了天魔宮中,這座魔宮立刻化為一頭蠻魔族的聖主,生就四頭八臂,強猛猙獰,凶神惡煞,直奔那片星光大陣中闖去。

陳七才一闖入星辰大陣之中,就聽得一個蒼老的聲音喝道:「何方晚輩,居然尋到我這裡來?」

小賊頭立刻大叫一聲道:「晚輩求人推算,這才得知老祖下來,前來尋老祖,只是為了本族存續之事兒。若是老祖再不出頭,我們魔族就要被人給滅了也。」

那個蒼老聲音喝道:「胡說八道,這個宇宙該當我們魔族做主角,誰人也動搖了不去。更何況老祖我證道純陽,方是魔族的最大保證,那些來自另外宇宙的生靈,中間有無數強者,若是老祖法力不能跟這些人匹敵,強出頭也無用。你不管什麼來意,還是趕緊離去吧,老祖不會離開這處虛空。」

[BOOK: 006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