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8
勿圖星海六百三十八、欺哄得大道·殺伐入賊心


陳七把天魔戮神叉一柱,厲聲叫道:「我也知道老祖的謀算,此番來並不是請老祖離開此處,去跟人爭鬥,而是求老祖幫我煉就幾種厲害的魔法。一切自有我去擔當,不須老祖去冒什麼風險。」

千手千眼巨魔聖主聽得陳七這般說法,微微沉吟,便笑了笑道:「我知道了,你是煉就了天魔戮神法,想要求我幫你凝練法術。我的千手千眼巨魔法乃是十萬魔法的源頭之一,蘊含了三千大道中的一成。既然你有如此雄心壯志,老祖便成全你,說吧,你想要什麼大道運數,我舍給你幾條。」

陳七見果然得計,便叫道:「我欲求巨陽神斧法,大力蠻魔法陣,百髑天魔法,攝心魔爪,勾離魔光圈,無饜大魔咒,太陰天魔刀七種大道。」

千手千眼巨魔聖主聽得陳七的要求,不禁微微沉吟了良久,這才輕輕喝道:「也罷,也罷,就把這些都給了你罷。畢竟我日後證道純陽,這些道法也無大用。你得了我的傳授,可先去炫馱星海統一哪裡的所有魔族,把人族的煉氣士,天人族都趕了出去。為我魔族建立一個穩固的根基。」

陳七連聲打聽,千手千眼巨魔聖主,這才把大手一揮,登時有七道光華飛出,陳七虛虛一攝,便把這七道光華收入了體內。陳七現在所用的身軀,乃是天魔宮所化,得了這七道光華,或者演化為巨魔,或者演化為魔寶,再加上原本天魔宮上誕生出來的元始魔門和天魔戮神叉,這九件相當於幻神級數的巨魔和法寶一起飛入了陳七體內。

端坐在天魔宮中央的小賊頭,嘿嘿一笑,把這九件魔寶吞入體內。登時震動得周身竅穴一起共鳴,他通體竅穴演化的三百六十處小空間,各自流淌無數法力,天地玄黃玲瓏塔內吞吐的九九八十一道玄黃之氣,忽然一震,便有七條突破了一十八重天罡禁制的限制,各自多生出了一條天罡禁制來。

「妙極!有了這九件魔寶,最多數十年光陰,我就能把天地玄黃玲瓏塔修煉到二十七重天罡禁制,把那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都煉成同樣級數。到了那個時候,我在合道級數中,便可以稱得上無敵。等我修成法力,再來把這個老魔頭鎮壓,現在先走了罷,莫要等他反應過來,是上了我的當。」

陳七到了一聲謝,縱起遁光便走,千手千眼巨魔聖主見陳七走了,便又開始閉關修煉,數日之後,這頭魔族第一聖主才忽然怒喝一聲,忽然醒悟了過來,大罵道:「原來我居然被人糊弄,受了一番哄騙。這小賊不知是什麼來歷,居然能化為我魔族聖主的模樣,最少也是合道的級數,為何居然來做這種鬼祟勾當?」

千手千眼巨魔聖主,並不精擅推算之術,一時間也弄不明白陳七的來歷和目的,但他畢竟是晉級合道甚久的魔族第一老祖。微微思忖了良久之後,便一聲喝,從自家的星辰大陣中飛出七個念頭,分赴四面八方,去另外七頭魔族聖主處傳遞消息。

陳七騙了七道法力之後,便自飛出百餘萬里,並未遠去,只在千手千眼巨魔聖主的老巢外等待,他一面閉關苦修,一面靜候變化,大約三數年之後,虛空一蕩,便有一頭魔族聖主出現。這頭魔族聖主法力已經臻至合道級數大圓滿的境界,身外無量神光翻飛,修煉的也是魔族十萬魔法中十大起源魔法之一。

陳七暗暗估量,心中忖道:「這個魔族聖主法力深厚,不在千手千眼巨魔聖主之下,我且不去管他,等下一位來罷。」那位魔族聖主去了千手千眼巨魔聖主的道場,不過三日便已經出來,霹靂一聲,又復破空飛走。過得七八年,又有一位魔族聖主趕來。陳七瞧見這位法力也高明,便仍舊按兵不動,這位聖主也沒呆幾日,也自離去。再過了十數年光陰,這才有第三位魔族聖主前來。

這位魔族聖主的法力雖然一樣強橫,但是陳七卻瞧出來,這頭魔族聖主的法力,比前兩個要差的多。兼且他閉關二三十年,已經把三道玄黃之氣修煉到二十五重天罡禁制的地步,自忖也有三五分把握,便不在忍耐,搶先把元古金鉈亮了出來,只是一兜,就把那頭魔族聖主收入了其中。

陳七的法力兇狠,那頭魔族聖主還未反應過來,就被陳七罩入了元古金鉈世界。元古金鉈在中*央婆娑佛主躋身合道級數之後,幻神級數巔峰法寶的威力,已經能夠全數發揮出來。五層世界層層展開,每一層世界都擴張為一個洞天,這乃是實打實的洞天,而非是空間有限的洞府之流。

演化洞天許多無量的混沌元氣,偏偏陳七就是不缺這混沌元氣,故而元古金鉈的頭四層世界,都已經擴張到了極遼闊的地步,天地寬闊,每一層世界都超過七凰界數十倍。內中生活的蠻魔族,古魔族,天人族,還有一些域外天魔和各種妖獸,妖怪,都在其中繁衍生息,可以任意修煉十萬魔法,佛門經典,七十二部神魔真傳。所有這些修煉出來的法力,幾乎都集中到了中*央婆娑佛主的身上,讓這尊佛陀一舉手,一投足,就能發揮元古金鉈四層世界之力。

那頭魔族聖主已經是合道的級數,故而元古金鉈的頭三層世界困他不住,直接就落在在元古金鉈第四層世界之中。這一層世界,只有中*央婆娑佛主一人,正在參悟佛門上乘功法,演化無數大小神通,祭煉元古金鉈,以期有朝一日,把這件法寶演化為先天純陽。

那頭魔族聖主落在這一層世界之中,只是須臾間,便明白了自己是中了別人的手段,落在了別人開闢的世界之中。他心中雖然暗暗驚訝,但是卻並不十分畏懼,畢竟他也是合道的老祖,就算比他強橫多倍的人物,也只能把他鎮壓,不能把他徹底殺滅。更何況天凰宇宙目前還未有新的純陽修士,只是先後有幾件法寶,在天凰的操縱下突破純陽境界而已。

故而他認定了,自己的敵人,也就是元神合道的級數,並不會比自己更強,只是道法玄妙罷了。

[BOOK: 006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2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