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5
勿圖星海六百四十五、時間到了


陳七也是合道級數,血河老祖也是合道的法力,兩人境界相仿,但是陳七終究是欠缺了血河老祖數十萬年的積累,才一交手就被滔滔血河困住,只能仗了天地玄黃之氣護住身軀,連一道法力也發不出去。

濤濤血河中,蘊含了無窮大*法,都是血河道人修煉成的種種血族法力。這位老祖出生自元初宇宙的血河之中,本身就是血氣匯聚而誕生的靈胎,後來又把血河中的其餘兩位老祖一起剿滅,煉化了法力到自家的身體中,更把七凰封印在七凰界中的血河全數收走,煉就了無窮法力。

待得被七凰帶了到天凰宇宙,血河老祖便立刻尋找到了新開闢宇宙的血氣源頭,收攏了億萬血族,佔了不死星海,開派做祖,躋身合道級數,也是只差半步,就突破純陽的厲害角色。

陳七得了功德元胎和道德元胎,而且法力尚未修煉到十足,對血河老祖來說,便是一塊極大的肥肉,只要生吞了下去,就算天凰宇宙尚未開闢純陽之路,他也能夠立刻擁有不輸純陽級數的法力。

就算焦飛能夠跨越宇宙,但畢竟在這個世界,焦飛的法力也只是能發揮到純陽級數,血河老祖吞了道德元胎,功德元胎,就也不懼這位大敵前來煩擾。更何況這裡畢竟是天凰宇宙,多少還是有天凰的庇護,也不容得黃臉肆意妄為。血河老祖出手之前,便已經把這些可能的後續變化都算計了個清清楚楚,知道此乃開天闢地之後,自己最好的機會,故而不吝冒險前來奪取。

陳七幾次鼓蕩法力,想要殺出一條道路去,憑了他的遁法,倒也不是沒有可能逃脫。但是血河老祖早就料到,這滔滔血河中蘊含的法力,更是詭異莫名,陳七不拘發出什麼法術,都會被血河侵染,立刻消散,化為無量血氣。

陳七的玄黃之氣和陰陽二氣亦有如此手段,甚至還超出了血河老祖的化血奇經,但是兩人之間的法力差距,讓陳七無法煉化濤濤血河,至少沒有如血河老祖煉化他的法力這般容易,也只有玄黃之氣能不為濤濤血河侵蝕,能護住陳七周身無虞。

「我才鎮壓的魔多聖主,如今就報應不爽,被血河老祖困住。不過他想要煉化我,可沒那麼容易。大家比拚法力強弱,我獲許不如,但比拚法力雄渾,誰勝誰負還未可知。」

陳七自持積累雄渾,倒也不懼跟人持久想拼,何況血河道人的法力雖然高過他,但是死拼下去,陳七也不認為自己一定會輸。畢竟他還有元古金鉈這個殺手鐧,每爭鬥一日,他的法力便會激增一分,相持數百年下去,說不定結局就會折返過來。

血河老祖見陳七穩穩守住陣腳,反擊了幾次之後,便再也不出手了。心知陳七是打算持久的磨耗下去,當下便傳音喝道:「我已經把整個不死星海煉成一座大陣,有億萬星辰之力為本源,你想要跟我磨耗下去,那是絕無可能,還是趁早投降,把道德和功德本源都交出來罷。」

陳七微微一驚,但是隨即就醒悟道:「這老賊是在詐我,若是他能把整座星海煉成一座大陣,修為早就突破純陽,臻至不朽,哪裡還需要跟我搶奪東西?他最多也就是把不死星海勾連起來,能運用極小一部分星辰之力罷了。可就算是一座星海的極小一部分,只怕也是數以百萬顆以上,若真個如此,我確實比比不過他法力雄厚。不過就憑這些手段,想要讓我屈服卻也不能,還是穩穩守住,不去跟他爭論。」

陳七也不回應,只是把天地玄黃玲瓏塔真身現了,這座寶塔之外,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垂落,隱隱有無數功德燈籠飛舞,溝通整個天凰宇宙,批判天地功德,就算濤濤血河也阻攔不住天地功德的發放和記錄。小賊頭把太極圖在頭頂現了,一位心思的潛心修煉玄黃之氣。

也虧了他從千手千眼巨魔聖主處騙了七道法有幻神的種子符籙,跟他原本參悟的兩條合起來,讓天地玄黃玲瓏塔內便有足足九件幻神級數的魔寶鎮壓大道。在加上陳七手中的金剛琢,天魔化血神刀,九天鎏辛仙王鎧,天魔宮,這四件真形法寶,還有元古金鉈這件幻神法寶,天地玄黃玲瓏塔積累已經充足,只是還欠缺了時光的磨練罷了。

陳七之前一直忙於佈局,此番被血河道人困住,卻定下心來,默默修煉,任憑血河道人把濤濤血河變化萬千,無數法術輪番攻殺,陳七就是巋然不動,一晃眼便是數百年的辰光,陳七已經把所有的玄黃之氣都修煉到了一十八重天罡禁制以上,有七條已經修煉到二十七重境界,隱隱已經有了反擊之力。

血河老祖困住了陳七這麼多年,幾次想要催動陣法,把陳七所處的時空催動,加速小賊頭所處虛空的時光流逝,盡快磨耗去他的法力。但是陳七修煉的是功德大道,所以血河道人屢次出手也無可奈何,不能扭轉陳七所處的時光。儘管血河道人再也自負道法,但這數百年的時光裡,他也已經感應了出來,天凰宇宙的純陽大道,已經快要開了。這個宇宙的先天純陽,已經非是五件,而是有了十件,天凰已經就要空出手來,解決這個宇宙的許多問題。

若是他還不能把陳七鎮壓,抽取小賊頭的大道本源,接下來天凰的反應,便十分難測。

不提血河道人正在陷入兩難,陳七這一次修煉中土,忽然感應到一股奇異的悸動,他心頭大駭之下,運轉太極圖和全部法力,幾番搜索之後,卻忽然發現,這一股悸動根本也不是來自他的自身,而是來自七凰界中的小乘魔祖。

「小乘魔祖究竟怎麼了?為何會在這個緊要關頭,忽然躁動起來?難道七凰界中出了什麼事兒?按理說,外面數百年,裡面才不過幾日,根本也不可能出什麼事情,就算有什麼事情,小乘魔祖的力量也足以應付才對?難道是那件事兒……」

[BOOK: 006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5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