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10
勿圖星海六百五十、乾坤鐲和五光環

道兵培育艱難,故而只有上古大派方有此能力。

何況到了元神級數,道兵幾乎已經不可能再起作用,便是道門大派也不可能培養出來元神級數的道兵。但天凰宇宙卻有不同,蓋因為那些蠻魔族和古魔族,身體奇異,都是由蠻魔神蟲構成,魂識可以任意遊走,所修煉的又都是天賦魔法,所以駕馭數十萬,數百萬魔兵為驅遣,才變得理所當然。

陳七雖然在太極圖修成元神合道,推演龍鳳局的時候,所豢養的佛兵損失慘重,但元神級數的護法明王卻沒折損,他豢養的蠻魔族軍主渡化的護法明王,足足有數百上千,拎出來一批給何聆冰訓練做道兵,倒也並無為難。

只是這些護法明王的道法跟何聆冰的道法並不相合,讓陳七頗有些踟躇。

小賊頭思忖良久,還是覺得先不著急此時,當今要務就是要先把道法修煉,同時也把門中弟子的法力一一提升。他重新執掌了九霄洞真派之後,不過數日已經確立了絶對威嚴,一來顧龜靈一直執掌九霄洞真派,給他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二來陳七道行法力,已經臻至元神合道的級數,九霄洞真派中也沒有人能挑釁他的威嚴。

陳七雖然重新執掌九霄洞真派,卻並無跟顧龜靈搶奪權柄,只是以教化為先,並且設下了功德榜,以種種手段,讓門中弟子都有機會參修最上乘道法,並且派出門中許多弟子出去,尋找各種材質,然後親自祭煉了各種法器,一一分派下去。

就連金閃閃都要每日祭煉數口法器飛劍,他有五氣煉劍大仙術這門天生神通,每次祭煉飛劍,也都算是修煉道法了。

如此十數年之後,陳七再度閉關,仍舊由顧龜靈統領九霄洞真派上下。

經過數次大擴張,如今的九霄洞真派已經有過百億人口,元神修士也有數百,漸漸有了大派的氣像。

在九霄洞真派的一座小星球上,因為天生荒涼,幾乎沒有幾個弟子前來修煉,整個星球上也不超過千餘人口。在這座星球上的一座孤峰內,卻有一個年輕的女子,正在演練劍術,劍光如雪,不斷的刺擊虛空,只是這個女子的臉色深沉,一直都沒甚表情。

良久良久,這個女子才把劍光收回,忽然露出譏諷的一笑,自言自語道:“當年我只道龜靈修為在我之下,我可以護得住弟弟,沒想到如今他已經是元神老祖,執掌九霄洞真派一門。我卻只能……做個孤魂野鬼罷了。”說到這裡,她忍不住簌簌淚落,直到打濕了衣襟,才揮袖把眼淚抹去。

“如今整個天宮界都毀了,再無半個生靈存活,我一個人這般有什麼意思?就算修成了道法,證道長生,又有什麼意思?”

這個女子正是當初七凰界邪道十大金丹之一的米辛娘。

只是如今陳七和顧龜靈的法力都突飛猛進,她雖然也進步不小,但仍舊連金丹也未突破。更何況米辛娘七竅玲瓏,這些時日以來,多方打聽,早就知道了外面的變化。知道此時已經非是在七凰界那種小地方,已經來到了勿圖星海。勿圖星海有多大她還不知道,但是九霄洞真派的道場,米辛娘卻已經見識過了。

九霄洞真派的道場內的星辰,幾乎九成以上都比七凰界大上數十倍,數百倍,乃是成千上萬倍。這樣巨大的星辰,足足有數百顆之多,米辛娘這還只是聽說,憑了她的道法,還不能跨越星辰,任意來去。而這個她也不知花上多少年才能走遍的道場,只是顧龜靈執掌的一家門派而已。

當初跟米辛娘鬥過劍法的陳七,如今已經是元神合道級數的老祖,一念便可粉碎星辰,更是米辛娘完全無法想像的存在。甚至最讓她悲哀的是,自己被人挪移來去,只當作尋常人口一般,顧龜靈若是能來尋仇,都比這般無視,讓她好過的多。

米辛娘倒也不是沒有想過,自己做出什麼事情來,引起顧龜靈的注意。但每每想要行動,總是心灰意冷,不敢想如何面對顧龜靈,所以她才選了這麼一個荒涼的星辰安居。

米辛娘道心破滅,甚至就連她自己也能感覺,自己這般修煉下去,只怕不但未有寸進,更有可能忽然道行退步,一身修行全廢。

米辛娘正感慨,從她身邊忽然飛起兩團光華,一團五色斑斕,一團生有五個芒角,正是先天派的兩件法寶乾坤鐲和五光環。乾坤鐲高聲喝道:“你莫要總是這般頽廢,按照你這般心態,如何能修成元神道法?如今先天派已經沒了,我們兄弟兩個還須你這個主人溫養,你這般不爭氣,我們兄弟遲早也要尋了新主人而去。”

五光環煩惱的叫道:“哪裡好去尋新主人?這裡修為高明的人不知凡幾,只怕我們認了主人,他們就能把我們兄弟二人生生煉化,哪裡有這般自由自在的好?我聽說,這裡流傳好幾種,專門給法寶修煉的法訣,要是我們能得到一種,日後就可以自行修煉了,再也不用依靠旁人。”

兩件法寶各自言談,並不把米辛娘放在眼裡,本來它們的輩分也比米辛娘高,當初也是因為某一件秘事兒,這才暫且讓米辛娘使喚。後來那件事除了岔子,它們便算是落在了米辛娘的手裡,只是畢竟米辛娘不過是金丹之輩,根本祭煉不得這兩件法寶,所以乾坤鐲和五光環都頗自在,不怎麼受這個主人管束。

米辛娘自己心事兒正多,也不暇去管兩件法寶的私信,何況她此時心喪若死,倒也懶得在乎這兩件法寶是否要背主私奔了。

乾坤鐲和五光環正在爭辯,忽然三道遁光先後飛落,兩道遁光聯合起來,跟追擊她們的那道遁光正做殊死之戰。只是後來的那道光華好不厲害,憑了一己之力,就把兩名大敵一起壓住。而且還顯得遊刃有餘的模樣。乾坤鐲和五光環登時被吸引了注意力,也不在爭吵,只是各自飛近了米辛娘的身邊,方便隨時借助主人的力量。

[BOOK: 006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4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