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2
勿圖星海六百五十二、不入我眼

陳小山在陳七的調教下,反應極快,只是一反手,就是數十團雷光飛出,跟米辛娘的劍光纏鬥在了一起。

米辛娘這一番出手,跟鸞兮,鳶兮又自不同。她可是劍道上的高人,雖然道心有些散亂,仍舊不是普通的金丹之輩可比,劍光化為游絲,在無數雷光中盤繞來去,就連陳小山一時也生出了,這個敵人好生難纏的念頭。陳小山可不是拘泥之輩,當下便把手一放,把師父傳授的另外一道魔法放出。

一團赤芒猶如紅日,猛然飛了出來,正是陳七也頗愛運用的巨陽神斧法。這門魔法在十萬魔法中排名也極靠前,尤其是專攻殺伐之道,威力絕倫,比尋常的殺伐法術都要犀利。尤其是陳七送給陳小山的這一道法力,內蘊就到天罡禁制,就算尋常元神之輩遇到,也要退避三舍,不敢輕攖其鋒。

米辛娘就如貂雪遇上了乾坤鐲和五光環兩件法寶一般,一樣的束手無策,畢竟她劍術再高,也不過就是金丹的修為,面對這連元神之輩也有可能擊退的魔法,米辛娘連閃避,抵擋的能力也無,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一輪紅日般的斧光,驟然近身。

好在乾坤鐲和五光環吃了些憋頭,已經知道好歹,不敢讓米辛娘這個主人被砍死,各自催動法力,化為五色光芒和帶有五個芒角的奇光,擺脫了元始魔門,一起回歸了米辛娘的身邊,助她牢牢抵住了巨陽神斧法所化的日輪紅光。

陳小山緩手過來,把元始魔門催動,只是微微張口,便把鸞兮和鳶兮都一體吞納,順手用法力鎮壓起來。米辛娘雖然劍術高明,又有兩件法寶在身,可陳小山也並不怎麼懼怕,只是冷冷一笑,便把兩道魔門法力都調轉過來,牢牢把米辛娘和兩件法寶壓住。

他修為畢竟才是道基的境界,故而一起運用兩道元神級數的法術有些吃力,所以陳小山已經存了速戰速決之心。他催動兩道魔法把乾坤鐲和五光環困住,身子忽然一晃,便在米辛娘面前失去了影蹤,待得米辛娘驚覺時,背後已經傳來一道狂暴的雷電法力,透入周身經脈,登時真氣便失去了運轉之力。

陳小山擒捉了米辛娘,鳶兮,鸞兮三女之後,隨手把貂雪也收入了一件飛遁法器之中,也不繼續修煉了,駕馭遁光便直奔陳七閉關的地方。

陳小山隱隱覺察出來,這件事兒有些古怪,所以也不敢擅自專權。在九霄洞真派的到場內,各座星辰之間,距離比真正的星辰要近的多。若不是這道場還未祭煉到最完美境界,把各座星辰之間用陣法連接起來,九霄洞真派的各脈弟子,便能任意橫渡星辰,比現在要方便的多。

陳七祭煉這座道場,是以對敵為主,並無為了方便打算,所以陳小山也只能憑了飛遁法器,來往各處星辰。

陳七正自閉關,忽然心血來潮,便把太極圖在頭頂上顯了,略略推算,不由得微微驚訝,淡淡一笑,大袖一揮,一道光華,便把正在數十萬裡之外的陳小山迎接了進來。

陳小山忽然覺得身外景色變化,居然來到了陳七面前,當下便躬身拜倒,對陳七說道:“師父原來已經知道小山的來意。”陳七點了點頭,喝道:“你把貂雪和那三個女子放下,自去修煉罷,這件事不用你管了。哦,你且去把顧龜靈師伯請來,就說我有事情找他。”

陳小山應諾一聲,便離開了陳七的閉關所在。

小賊頭把手一指,這幾個人體內所有的傷勢一起痊愈,滾滾混沌元氣翻湧,讓她們四個無形中都得了許多滋養和好處。對陳七來說,這點手段,不過是順手為之,但是對這四女來說,卻都驚訝到了極致。貂雪當初被陳七強行收伏,拜在何聆冰門下,本來還有幾分不服氣的,但此時見得陳七如此法力,那真是什麼念頭也不敢轉動。

陳七微微一笑,先抬手把貂雪招呼過來,然後才說道:“鸞兮,鳶兮,你們姐妹逃遁也算久了,我一直都懶得去尋訪你們。畢竟當年的事情,對我來說已經如浮雲,你們兩個如今可願意拜在我門下?”

鸞兮和鳶兮,見得陳七法力,她們和陳七還真就算不得什麼深仇大恨,只是當時的地位迥異,瞧不起小賊頭罷了。現在換了形勢,兩姐妹頗有些踟躇,陳七哈哈一笑,說道:“你們若是不願意,我也不會強行為難你們,只是我這九霄洞真派乃是一家之道場,不是閑散之處,所以你們不願意,我就只能送了你們出去。勿圖星海非比七凰界,道法如我之輩,也都是車載鬥量,你們修為太差,出去之後,要好自為之。”

貂雪在旁邊眼珠一轉,便接口說道:“可不是,這勿圖星海就連金丹之輩,都只能當作炮灰,沒有門派護持的,只好給人當作奴隸販賣,都不當人子的。你們兩個願意投入家師門下,我們倒也算是師姐妹了,要是你們不願意……”貂雪有意恐嚇鸞兮和鳶兮姐妹,故意頓了段,這才說道:“只怕哪日我去仙家市坊中買東西,還能買到你們兩姐妹也說不定。”

鸞兮和鳶兮,兩姐妹一起氣苦,這等威逼之下,兩姐妹也知道該怎麼選擇,當下便一起拜倒,口稱願意拜入師父門下。陳七呵呵一笑,說道:“我如今已經不收女徒,你們還是拜在我家夫人門下罷,你們二人所修的道法,雖然也聽了我的講道,終究還是不夠入流,回頭我自會給你們講演道法。只是日後能否晉升元神,還得看你們兩人的機緣,我這個做師父的只能傳授道法,其余卻要看你們自己努力。”

陳七把手抬,讓鸞兮和鳶兮也站到了身後,他瞧了一眼米辛娘,忽然微微笑道:“當年我跟怒蓮也算有過一場爭鬥。當時我恨你的不得了,恨不得將你誅殺萬次,只是如今你卻不入我的眼了,呆會顧龜靈師兄過來,你是甚麼下場,就等顧龜靈師兄發落罷。”

陳七說完,便把雙目合上,再也不理會米辛娘了。

[BOOK: 006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5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