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3
勿圖星海六百五十三、萬道白龍飛舞,千種滋味心頭

米辛娘全身一震,臉容卻忽然平靜了下來,她似乎已經全然無礙,目光猶如止水一樣望著陳七,然後淒婉一笑,便靜靜的抱膝而坐,似乎對今後的命運全不關心。

一時間陳七靜修的地方便氣氛詭異起來,貂雪偷偷瞧了鸞兮和鳶兮兩姐妹幾眼,眼神中全是古怪精靈,鸞兮和鳶兮姐妹,知道自身無礙,倒也無所謂關心別人,對貂雪的挑釁便再也不甚畏懼,一起瞪眼反擊,倒是讓貂雪略略覺得有些吃癟。

陳小山離開了陳七靜修的所在,沒飛遁出多遠,就聽得乾坤鐲和五光環在元始魔門中叫嚷道:“這位小道長,我們兩兄弟願意臣服,你把我們祭煉了罷。我們兄弟也是法寶,這些年過得憋屈,輾轉在許多煉氣級數的修士手中,勉強維持一個元靈不滅,再也無望晉級更高層次,實在受不住這日子。”

陳七從不曾缺過法寶,所以對門下弟子,從來只有給予,不會起什麼討要孝敬的心思。故而陳小山鎮壓了這乾坤鐲和五光環,便堂而皇之的據為己有,根本就連跟陳七說一聲也無,因為他知道陳七根本就不會在意這些,此已經成了九霄洞真派的慣例。

不過陳小山雖然鎮壓的住乾坤鐲和五光環,一時間也不知該如何收伏,畢竟法寶元靈生成之後,不是法寶自己願意,別人就祭煉不得。他可不似陳七可以直接抹去法寶元靈,以本身元神代替,不至於讓法寶跌落層次。尋常修士強行祭煉法寶,若是法寶元靈硬抗不從,就只有寶毀靈滅,只得一件頂級法器落手。

他可沒有想到,這兩件法寶居然主動想從,陳小山立刻就喝道:“既然你們兩個願意降服,就趕快讓我祭煉了,莫要支吾。”乾坤鐲和五光環倒也乾脆,立刻就放開本身禁制,任由陳小山把它們兩個輕易就祭煉了。說起來,這兩件法寶的日子也頗辛苦,如今終於有了主人,而且還是一個大有前途,極有機會晉陞元神的人物。比起在先天派根本就沒有任何指望來的好多了。

這兩件法寶本身妙用甚多,都不止一道禁制,陳小山雖然得了陳七灌輸法力,有幾條天罡禁制的魔法傍身,但畢竟不比法寶運用方便,那些魔法催動要消耗大量的元氣法力,若非他的法力遠超尋常道基級數的煉氣士,根本都支撐不住這等損耗。法寶卻只憑自身的力量,便能發揮無數功效,對主人的法力需求甚少,對敵起來要比陳七傳授的魔法方便許多。

陳小山也是忍不住好奇心,他把乾坤鐲和五光環一放,登時有一圈彩光和五個芒角護身,他微微運使不由得暗暗吃驚,心道:“這乾坤鐲也不知道誰人祭煉的,居然兼具遁破大千之寶和洞天之寶的兩種妙用,雖然也有殺伐之妙,但比起這兩種功用來,攻敵之妙也就算不得什麼了。五光環卻是一件厲害的殺伐之寶,內中蘊含五種厲害的禁制,這五個芒角的威力,非止我上次跟此寶對敵時那麼簡單,只可惜它似乎本源受了些折損,一時半會發揮不出來本身威力。這兩件法寶倒是甚好,就如為我量身訂造的一般,也不知道那幾個女子是什麼來歷,居然有這般厲害的法寶。不過師父既然沒有提起此事,顯然是預設把這兩件法寶歸我了,師父這人護短的很,既然方才沒有說話,以後也不會再提這件事兒。我就放心大膽的收為己用罷,如今我也有了法寶,在不用羨慕金閃閃師弟。”

陳小山把乾坤鐲催動,遁法登時快了數倍,比他求人煉製的一枚飛梭可要快速的多了。不用數日光陰,陳小山就到了顧龜靈的潛修之所。陳七一直都力捧顧龜靈為九霄洞真派的掌教,甚至他回來執掌教務的那段日子,也只負責教化門徒,並不曾免去顧龜靈的掌教之位。

顧龜靈身為一派掌教,又要照顧那些青城派的師叔師伯,師兄弟師姐妹,所以另外選了一處星辰,又因為要掌控先天一氣混元大陣,所以這座星辰藏於先天一氣混元陣圖的陣眼之內,平時門徒弟子想要朝見,也須得有一番儀軌。陳小山是陳七的門徒,故而一切方便,他這邊在顧龜靈所居的星辰之外的月宮裡,報上了姓名,不旋踵就有迎接的弟子把消息傳遞出去,不過一時三刻,顧龜靈就飄然而來。

他見到是陳小山,不由得微微奇怪,問起是什麼事情,陳小山不敢隱瞞,就把自己所知的事情,都盡說了。顧龜靈聽了之後,臉色微微有些古怪,良久之後才長嘆一聲,說道:“既然你來了,便在我這裡玩耍幾日,我先去見你師父了。”

顧龜靈把龍池劍一拍,登時萬道白龍飛舞,發動了萬龍煉劍大仙術,瞬息便遁走無蹤。

陳小山瞧見這位師伯的法力似乎又有精進,不由得暗暗艷羨,同時也納悶,究竟是什麼事情,才讓陳七和顧龜靈都這般神秘,根本就不跟他說半句。

陳小山用來護身的乾坤鐲和五光環,瞧見了龍池劍的威勢,它們比陳小山感慨還多,兩人竊竊私語,互相交流道:“看看人家跟了一個多麼好的主人!我們就命運多劫,現在才算是有了些氣色,不過日後運氣好不好,還得看這個主人能夠修煉到元神。”

陳小山祭煉了這兩件法寶,對它們之間的神念交流,亦是瞭如指掌,當下便呵斥道:“你們兩個蠢貨,再敢胡言亂語,小心我把你們抹去元靈,忒多廢話。”

被陳小山這麼一喝,兩件法寶再也不敢竊竊私語,只是各自亂放光芒,隱隱互相暗示。

陳小山跟顧龜靈門下不熟,思忖了一回,暗暗想道:“呆會還是去尋悟心師弟吧,悟心師弟據說在元古金鉈世界中層參悟了上乘道法,跟師父討要了一批金剛蟲,說要祭煉一件降魔的法器,如今正在苦寒之地潛修。我去瞧瞧他修煉的如何。”

陳小山把乾坤鐲一指,遁光如電,亦復走了不提。

[BOOK: 006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5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