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1
主題推薦
勿圖星海六百七十二、天凰宇宙的不朽


“原來這位老祖,是讓我幫他頂缸。”

陳七眼望那處星河,立刻便感應到,恰好有人要突破純陽之境,但卻有許多人在圍攻此人。偏偏這位他又認得,正是當初在天凰宇宙也曾見到過的那位多寶夫人,此時他已經知道,這位出身灕江劍派,跟元初宇宙的焦飛老祖有些姻緣,現在人已經被那位老祖攝走,應該是那位老祖的身邊潛修,這裡只是這位多寶夫人的一個念頭分化,想要竊取這個宇宙的純陽大道。

“他就算來了這個宇宙,也不能立刻煉就厲害的法力,也只有我的太極圖和龍鳳局方有如此能耐。也罷,我就出手,救這位一救,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兒,畢竟算是報了那位黃臉道祖的厚待。”

陳七把太極圖放出,無數陰陽二氣道兵圍繞,便立刻衝入了這條星河之中廝殺起來。圍困多寶夫人的那些老祖,都是這個宇宙的合道巔峰之輩。修為到了這個地步,自然而然便知道許多事情,一旦被人竊取了某條純陽大道,這條大道登時便要沉寂,重新誕生,那可不知道要多久方能成長到能夠合道的地步了。

尤其是這幾位老祖,也都要爭純陽之位,故而這一番廝殺,翻翻滾滾,惡浪滔天,已經不知道鬥了多久。

陳七闖入進來的時候,合共七位合道老祖,正在醞釀絶世殺招,雖然合道的級數殺不死,但卻足以震動先天道種,將之鎮壓起來,非得再花費幾千上萬年苦修,不能恢復現今法力。

陳七眼光精準,所以根本就未有跟人纏鬥,仗著太極圖逼開了其餘的幾位老祖,用陰陽二氣道兵迷惑敵人,真正下的殺手卻是龍鳳局。小賊頭瞄準了一位修為較弱的道祖,抖手就把他鎮壓了進去,鎮壓了這位老祖之後,小賊頭半點也不肯遲疑,晃眼就遁出了這道星河,隱蔽的無影無蹤。

那六位老祖亦無可奈何,只能調整被陳七打亂的陣腳,重新把那位多寶夫人的念頭所化分身困住。只是少了一位老祖,他們想要鎮壓這位夫人就越發的難了一些,過了不足百年,陳七忽然又出現在戰場,這一次他仍舊二話不說,故技重施,逼開了幾位老祖之後,把其中一位合道的老祖鎮壓。然後便快手快腳的繼續逃走,陳七的遁法厲害,那些老祖也無可奈何。

待得小賊頭第三次出現,他的龍鳳局已經內已經孕育了七重先天神禁,跟太極圖配合一起,一出手就把兩位合道的老祖鎮壓,剩下的三位老祖,見到這般狀況,知道大勢已去,二話不說便各自逃開。陳七亦不為難這些老祖,也不跟多寶夫人照面,仍舊尋了個地方去潛修。

這一次,陳七便參悟出來許多道理,並且一一解開了跟這個宇宙纏繞的氣機,陳七知道此間事情已經不須他來掌握,故而在解開了跟這個宇宙的覊絆之後,便即拋下一切,折返天凰宇宙。不過想要穿越宇宙,除了念頭之外,就只有先天神禁能夠穿越無礙,陳七在彼方宇宙的三五道人分身,也只有不朽的修為,故而也就是能夠勉強抽回先天神禁,卻把分化出來的念頭留了下來。

小賊頭在這個宇宙把太極圖和龍鳳局的先天神禁抽回,天凰宇宙立刻就生出反應來,任何一座宇宙都只能容納一十八道先天神禁的存在,不可能容納更強的力量。故而當陳七試圖把所有先天神禁抽回的時候,天凰宇宙的力量便即鎮壓下來,好在陳七早就知道這種變化,把太極圖和龍鳳局合一,借助天凰宇宙的鎮壓力量,要把這兩重純陽道胎合一。

陳七精通推演之術,故而這一場經歷有驚無險,忽忽數百年光陰過去,太極圖和龍鳳局的法力登時合一。陳七的氣息登時暴漲起來,突破了純陽境界,成為了天凰宇宙的第十五位不朽之位。

陳七這邊才晉陞不朽,天凰宇宙的氣息便自又復穩固許多,天凰創造的這個宇宙,差不多已經到了極成熟的時候,再也不用擔憂如何破滅,陳七能在天凰宇宙證就不朽,幾乎便是不死不滅,永不會有隕落之憂。

陳七證就不朽,登時一股無匹的氣息爆發了開來,散佈到天凰宇宙的每一個角落,他甚至已經能夠感應到,天凰宇宙的三千大道,究竟還有那些空缺,那些被人佔據,甚至就連哪一些是天凰宇宙的本土修士,哪些是造化或者不朽之輩的念頭分化,亦能感應的清清楚楚。

陳七的念頭在一剎那間,便能橫掃整個天凰宇宙,其餘的十四位不朽,感應到陳七的念頭,都釋放出或多或少的善意來。修煉到了他們這個地步,大家求的東西已經不在同一目標,大家念頭遨遊宇宙,說不定反而有許多聯手的機會,所以也沒人願意跟小賊頭這個新近的不朽爭執。

陳七亦一一回應,暗暗忖道:“這些老祖各有不同的修為,收集三千大道,想來是極難的勾當,往往一個宇宙生滅了,還未必能抽出一兩條出來。這些老祖願意跟隨天凰,除了怕元初宇宙泯滅,自家同樣身隕之外,只怕也是存了時光漫長,先求一個穩固的念頭。”

雖然有天凰鎮壓,天凰宇宙再無造化之位,但能夠有不朽之位,也足以讓這些老祖有機會慢慢修煉,比起在元初宇宙跟人爭一線生機要好的多。

陳七在天凰宇宙也證就不朽之位,便把念頭分化出去,果然比只有三五道人的時候,要散播的更廣。無窮無盡的念頭分化,隨生隨滅,不知有多少宇宙被陳七的念頭侵入。

每得了一種大道,不朽之輩的法力便會增長一分,陳七在天凰宇宙證就不朽,彼方宇宙的三五道人法力也自增長不少,這個宇宙已經全賴三五道人之力,定住宇宙時空流逝,末法之雷也被鎮壓住,不得擴散,但彼方宇宙崩滅的命運,卻仍舊不可扭轉,陳七雖然知道,自己在突破造化的路上,雖然已經多前進了一步,可仍舊步履維艱,不知前路還有多少艱難。

[BOOK: 006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