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7
第三卷
第31章 初識風月場

住在國貿、吃在相府、玩在盛唐。

不管是大原人還是來大原旅遊的人。多少都聽過類似的話把盛唐這個夜總會和五星級的國貿賓館、幾十年的老字號飯店齊名可見其確有過人之處。這地方簡凡也不陌生最起碼手機上經常收到某某歌星與你邀約盛唐或者盛唐招聘男女公關月薪三萬之類的短信。你想不知道它也難。據說盛唐下屬的還有演藝經紀公司一線大牌雖然請不來但隔三差五掃蕩幾位二線、三線的影視歌星還是沒什麼問題的;據說在這裡一擲千金搏一笑當得是平常之極只有你錢不夠的時候絕對沒有你花不了的時候甚至於你只要花得起錢找個小歌星、小名模陪伺都沒什麼問題;據說在這地方小姐們不但在形象、身材和臉蛋上無可挑剔而且在素質上也是同行的佼佼者甚至於一度還有俄羅斯鬼妹在這裡*台用美女如雲、佳麗似錦形容都差了點。

市井坊間對於這類艷事當得是傳得津津樂道。簡凡甚至在一隊一干光棍堆裡都聽過類似的傳言不過對於身邊並不缺少曖昧的簡凡倒沒有什麼吸引力這等場所以前是沒錢去現在是身份不太允許去即便是想去也允許去。口袋裡估計也沒那能力去。一直以來只能當個笑話聽了。

上一次的事平安脫身讓簡凡見識了這位貌不其揚的唐大頭的能力實在看不出這個經常被一隊幾個小刑警收拾的壞份子居然會有這等能力那麼幕後的水究竟有多深就可想而知。這之後曾經存在的一點小窺心理蕩然無存了秦隊長雖然說過讓去謝謝唐大頭可簡凡下意識裡還是不願意和這位名聲不佳的人等走得太近。

不過今天也不得不走得這麼近九鼎門口驟然出現的小迷糊保安還有當初協警的同事好像也混到這裡就不得不讓簡凡上心了現在心裡真正的疑問是這盛唐和九鼎八桿子打不著難道還會有聯繫?不會是唐大頭這群流氓在裡面搗蛋吧?

步行了十分鐘悠悠地到了這裡與清冷的街面相比這裡卻是繁華似錦。隔著很遠能看得到樓邊的車輛穿梭著綠色的綵燈劃出了整幢樓的輪廓豎排了盛唐夜總會幾個大字在夜色裡熠熠生輝不失幾分恢宏大氣流光溢彩的草坪燈把樓前的停車場的空地照得亮如白晝。這等熱鬧的景像倒不比那個星級酒店遜色。

身著白襯衣、西裝褲蹬著尖頭皮鞋的簡凡從路外緩緩走來遠遠地就被站在門口的唐大頭現了樂呵著迎了上去說著就來了個同志式擁抱親親熱熱地埋怨:「耶耶……這可是貴客啊簡凡你也太不給面子了啊。請你幾次都不來。」

「我這不是來了麼?工作忙您這地兒……不太方便來不是?」簡凡訕訕指指夜總會。

「沒事我們這兒招待比你警銜大幾倍的人都有。走走……裡面說去。」唐大頭不容分說搭著肩膀領著簡凡。門童和保安看著唐大頭領著人這麼親熱也跟著微笑示意簡凡倒更覺得這傢伙雖然在這裡無品無位可肯定是位關鍵人物。

一層是音樂廳也是演藝廳吧檯、酒座高背的深沙散散落落坐著不少人舞台上晦明晦暗的光線照著白襯衣映得像塗了一層螢光粉一般穿著服務生裝的男女和衣著幾分暴露的女人穿梭在其間不過看著就是摔骰子喝酒猜拳倒沒有什麼不文明的舉止。

當然不文明的也不是那麼容易看到的。

唐大頭拽著簡凡卻是嘴裡不停地扯著:「簡凡告訴你啊你可錯過了一次好機會啊。我上次叫你是俄羅斯歌舞團來演出場場暴滿那鬼妹丫的清一色的個一米八……那舞跳得叫一個爽哦那胳膊腿啊比咱省城的機制豆腐還嫩看著人都心裡癢癢……今兒可不趕趟了啊你要想玩咱這兒現在可只有國妞了我給你介紹幾個。」

簡凡一聽趕緊地推托:「唐哥別別我就來找你說說話秦隊讓我專程來謝謝您您別誤會。」

「你看你看你這人喝酒吧你不醉、嫖.娼你不會讓你娛樂娛樂吧你又是處處推諉人生幾大樂趣都沒了活得多沒勁兒啊………今兒興致好難得一聚再扭扭捏捏別指望跟我談事啊。」唐大頭不依了。

簡凡兩手一攤:「那您這是趕我走吧?」

「什麼話呀?我請都請不來還敢趕您走知道你面皮薄走上六樓咱們找個音樂間邊聽小曲。邊喝兩盅來了咱這兒了放開點別回頭讓人笑話我唐大頭怠慢朋友不是。」

說著又來了個不容分說拉著簡凡直進了電梯一聽這喝酒雅座簡凡倒沒拒絕。不料一出電梯口這唐大頭一搖三晃拇指伸著朝後一指簡凡張口就是:「楠楠你的夢中小白臉來了還不趕緊伺候著。」

簡凡一怔再一看馬上認出了正是那天見過的那位領班不過穿著的卻是oL職業裙裝手裡捏著個步話器直剜了大咧咧的唐大頭一眼回頭笑著迎著簡凡:「喲稀客稀客請!」

幾十間音樂座隔音很好只能聽得見隱隱約約的歌聲樓層裡偶而穿梭著男男女女這種地方倒是第一次來。據說盛唐十幾層也分檔次真正箇中的奧妙。卻是不一定領會得到的。

唐大頭笑咧咧拉著簡凡那位見過的曾楠前領著路偶而從廳邊路過的姑娘唐大頭賊眼忒尖一會一句:莎莎你這胸別墊那麼高一看就是假的。一會又一句:露露你身上味這麼重我靠……不會是大姨媽來了吧?一轉眼湊到曾楠面前口氣卻又變了:哎楠楠。咱說什麼來著要不今兒你陪我們倆便宜你了讓你一起飛一下……

不過這話裡討不得便宜不是陪客人這些看著嬌弱俏麗的小姑娘們可沒那麼善了那叫莎莎的直朝唐大頭豎著中指;叫露露的更野蠻叉手瞪眼叱了句信不信姐們下回夾得你流月經;而曾楠對於唐大頭的調戲不理不睬只是不屑加不以為然地剜了唐大頭一眼。

唐大頭卻是咧著嘴自得其樂偶而還樂得把手伸到小姐的胸前臀後揩把油。此時簡凡才覺得臉紅耳赤幾步路程倒有七八個長相頗佳的小姐走過還真是掉女人堆裡了偏偏唐大頭這貨撩來撩去惹得一干小姐都朝著自己看有位梳著長的饒有興致湊上來問著唐哥楠姐這小少爺新來的吧?怎麼稱呼呢?

簡凡沒敢說話唐大頭卻是趕雞攆狗一般:「去去去什麼小少爺這官差老爺來了又騷呢。招呼唐哥我怎麼沒見你們這眼神。」

幾個小姐咯咯笑著跑開了曾楠打開了包間的門簡凡才湊上來悄悄問:「唐哥什麼是小少爺?」

唐大頭一愣一看曾楠曾楠卻是掩嘴輕笑了跟著唐大頭也瞇著呵呵直傻樂嘿嘿笑著說:「陪男人叫小姐陪女人的自然叫少爺了……我都說了你有當小白臉的潛質看看不是光我有眼光吧?大家都這麼看你呢?曾楠你看他像不像要來咱們這兒肯定是頭牌。哈哈……」

一句話羞得簡凡有點難看曾楠沒理會唐大頭的胡扯。開著音樂。和唐大頭笑著示意著出去了。

這個女人的舉止倒讓簡凡覺得有點詫異好像不像這裡的人可偏偏又在這裡看樣位置還不低;第一次見的時候妖艷無比而此時看得卻是幾分正色絕對不像風月場裡的女人。

這個細微的動作被唐大頭捕捉到了不過沒有揭破只是伸著腿坐到沙上愜意說著:「簡凡我怎麼看著你一點都不好色哎女人雖然不怎麼地啊可女人是男人生命的加油站啊一個男人呀不好色是很難成功滴這樣吧一會兒哥帶你上十層VIp間那兒的妞更靚再不行給你來個狠的裸陪裸聊哈哈我就不信你不動心。」

這等奇談怪論讓簡凡覺得無所適從笑著婉拒道:「唐哥咱們別扯這茬行不我找你就是有點小事順便上次的事當面謝謝您我們秦隊說多虧了您照應要不沒準我這警服都穿不成了。」

唐大頭卻不在意地說道:「哎喲客氣啥……你們秦隊手軟要擱兄弟我整他非整得他爹媽都不認識了才成……哎對了簡凡你也真可以啊就為個女人把人打成那樣?還差點扒了這身官衣?」

一說這茬簡凡倒不好意思了訕訕笑道:「嘿嘿……一時衝動。」

唐大笑著像在準備勸慰幾句一般地說道:「你聽說過那句傳言不別相信哥哥只是個傳說。」

「聽過這麼出名的話。」簡凡道。

唐大頭幾分神秘地道:「我們這兒也有一句是小姐說的:別愛上姐姐只愛你的錢………我把她們這句改了改這麼說別愛上姐姐只是個破鞋。哈哈……」

「什麼?……哈哈……」簡凡一怔聽明白了猛地被逗樂了。

男人之間總是在男女之間的扯淡話題上能找到共通之處倆人笑著唐大頭緩過勁來幾分看透人情世故一般地評價著:「這年頭呀激動的多、感動的少;有姦情的多、有愛情的少;男人這自尊比自己的老二還脆弱女人的貞潔比安全套還便宜。所以說嘛男女之間就那麼回事………別抹不開臉碰上看著漂亮喜歡的你只說上有哥這面子在這兒沒人敢朝你要錢。」

勸了半天簡凡聽明白了敢情唐大頭還是把自己當成來找樂子的來了。這才笑笑說道:「唐哥咱別一直停在這話題上我就有件小事想問問您。」

「你沒事都不找我說唄。」唐大頭笑著道。

正說著曾楠端著個果盤和飲料敲門進來話題驀地停了唐大頭抓著機會要趕緊調戲幾句不過曾楠卻不理會只是很客氣地讓著簡凡款款出去了臨閉門還沖簡凡笑笑。

簡凡此時的心思可不在這個上面也無暇顧及身邊這等優雅的環境乾脆摁著遙控關了音樂趕緊進入正題了:「下午的時候吧我在九鼎看著了你們這裡的保安迷糊叫什麼我不知道你們這一段是不是……」

簡凡隱隱晦晦地說道唐大頭卻不以為然:「噢這事呀這種事多了沒準那家雇著他去掙外快去了?」

「掙外快?」

「啊這種事太普遍了大原現在上百萬人口掙不著錢的畢業生、民工還有鄉下竄來的盲流在街上晃蕩的海了去了一天五十一百雇個人太容易了這叫什麼來著豎起招兵旗就有吃糧人就業形勢很嚴峻的哦就我們這兒找不著工作進這兒當小姐的大有人在還有白天在公司坐辦公室晚上回這兒*台的真的不騙你………這幫保安就更管不著了成份雜得很下了班就沒準搞什麼鳥事去了反正就一個宗旨嘛誰給錢就幫誰辦事唄。娘的不是誰又給我惹事了吧?」唐大頭嚼著果子不以為然地說道。

簡凡笑著道:「呵呵……沒事我就問問九鼎這兩天這事您是不是知道點?」

「喲。」唐大頭的眼骨碌轉著瞪著看看簡凡多少有點戒備地說道:「你問這個幹嘛?」

這神情落到簡凡眼裡卻是更確定了幾分這傢伙肯定多少知情想了想才幾分誠懇地道:「唐哥今兒來和公務無關啊純粹是私人問題我幾個同學都在九鼎混飯我也是偶而見著就這麼一問。」

「呵呵……」唐大頭瞇著看了簡凡片刻看著確實不像下套而且確實事不關已才神神秘秘地說了句:「那就讓你的同學趕緊跳槽唄九鼎快拉倒了。」

啊!?……簡凡聽得心裡的震驚無以復加跟著又是覺得不太相信不過看唐大頭這幸災樂禍的樣子又不敢不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而且看這樣子這傢伙肯定知情……

可這話該怎麼說呢?唐大頭明顯還有著幾分防備心理要從這號人嘴裡掏出點真話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想了想雖有為難簡凡還是開口了………

[BOOK: 00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4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