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5
第四卷
第53章 褻玩識情真

在美食家眼裡,一道真正的美食盛客應當是煮、香、味舊」意、養俱全,淺嘗爽口舒心、回味養神怡情。簡凡此時就彷彿置身於六神俱全的享受之中,別以為這個比喻不恰當啊,古代都有聖人說了,秀色可餐嘛。

此時此刻,老舊的客廳裡一對璧卜,柔和的燈光下,蔣迪佳像在做一個奇怪的瑜伽姿勢,半跪著、噢不,應該是半騎在簡凡的雙腿之上,烏黑蜷曲的長蓬鬆地散著遮蓋著倆個人的傾情激吻,這是一個頗具侵略性的吻,埋在長之下的簡凡被蓬鬆的絲撩得有點癢,柔柔的香、溫潤的體香加上唇齒之間的甜香甚至還有剛剛遍嘗不出的茶香,諸香襲來,讓簡凡覺得忘乎所以,心神俱醉。吸吮的深吻,好像是遍嘗秀色,也好像自己成了一餐美味,要盡皆進入蔣姐口中。

這一刻,簡凡的腦際迷亂。不過突然頓悟了古人所說那種「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的大無畏境界。突然也明白了,為什麼區區美人會有和江山並列的資格。

唇舌吸嚨著的深吻有點忘情,簡凡的手,觸到了蔣迫佳的背後,薄衣輕衫,自然擋不住要伸進來的鹹手,像是自然而然一般順著滑膩的腰際輕觸而上,觸到了背後依然隆起的傷痕,蔣迫佳像是有點悸動一般微微頓了頓,不過感覺到那雙手,只是在輕柔地撫著,摩娑著,像在安慰、像在愛憐,微微的感動泛起在蔣迪佳的心底,因為感覺到了每一次相見,他的眼神、他的擁抱和他的吻裡對自己的癡迷,那種乎了一切的癡迷,或許此時寧願相信。即便是自己躺著再也起不來,他也會這樣輕柔地抱著自己愛憐,寧願相信,這是一輩子能相依相偎的人」

感動只持續了片刻苦。突然間蔣迪佳觸電般地「地一聲,像受驚的小鹿,離開了吻著和簡凡。攬著簡凡的雙臂縮了回來,緊緊地夾在胸前,蹙眉如怒、鳳眼含威。低叱著:「出來,敢亂摸!?」

原來,那撫著傷痕的手已經越界了,要繞著腋下直撫過前胸,蔣迪佳覺得胸前一涼之後,昭扣子瞬間被解,驚得直護到了敏感部位,生怕被襲。而此時簡凡,讀笑著卻是不依不饒攬著蔣姐不放了。蔣迪佳左右扭動著要掙脫,不過這兩隻手比人還要死皮賴臉,賴在薄衫之內、肌膚之上,左躲右閃,大肆其手,就是不肯出來。

扭了幾下,蔣迪佳突然湊上來,盯著壞笑著簡凡,雙肘夾著胸更緊了,不再掙扎,卻來了個按兵不動,得意地說道:「我不會讓你得逞

於是乎,簡凡開始涎著臉哀求了,先要摸一下,信誓旦旦只摸一下,蔣迪佳不肯放開」換了個借口,要檢查前面可有傷痕不?蔣迪佳說有,不肯放開」要涎著臉送著輕吻,要以溫柔感動,不過蔣迪佳咯咯笑著,就是不肯放開。

最後一絲矜持的防線,雖然遲早要放棄,雖然還在徒勞的堅守著,不過要攻破也非易事,簡凡又一次領教了「親嘴易、摸**難」的泡妞古,幾個小小伎倆都被識破還真不得其門而入了。突然間簡凡很正色地出來了一隻手,正襟坐著,搬正了笑得樂不可支的蔣邊佳正色問道:「姐,我問你一很嚴肅的問題?」

「什麼?」蔣迪佳笑著。還是夾著胸沒有放棄防備。

簡凡正色道:「你知道。天下最好的凹是什麼嗎?」

「是,,你問女人的東西幹嘛?」

「考考你唄,一看你就不知道。」

「切,自然的是最好的觀,最好是純棉的。」

「錯。」簡凡正色糾正道:「最好的凹是愛人溫熱的手掌,是這



簡凡說著,舉著從衣服裡伸出來的左手,亮著手心,假迷三道的說著,蔣迪佳被逗得咯咯笑做一團,簡凡卻是附身逗道:「哎,男人的手,是女人天生的絕世好凹,你肯定沒戴過,難道不想試試嗎?那是天下最舒服的凹嘿嘿

「少來了……信你才見鬼」哎喲

蔣迪佳剛剛笑擂了簡凡一把,又是驚呼、嚶嚀一聲,簡凡伸出來的左手還在,只不過尚餘的那隻,趁著自己不備的一霎那,得逞了。

「出來。

「不出來。」「出來。」



「討厭…」

蔣迪佳覺得那隻手在自己的前胸肆意的撫著,要拉要拽都不管用小生氣般的羞惱,叱著幾句,又被簡凡一隻手攬到了懷裡,像害羞一般地頭埋在簡凡的肩上,鬆鬆垮垮的前胸盡褪,任憑那隻手在肆意著,防地盡失了。

感覺到了蔣邊佳的身子在微微顫抖,羞怯著有點不敢說話。簡凡卻是志得意滿,溫軟、柔滑、飽滿、堅挺俱在手心,又是一對渾然天成的佳物,簡凡攬著佳人摩娑著。愜意與自得溢著滿臉,有道是「大英雄彈劍作歌小人物親嘴打啵」都是意興遍飛之事,人生之一大樂事也。

這等樂事持續了很長時間。直到閉著眼的簡凡感覺到了臉上微微的喘息,一睜眼,卻見得蔣迪佳咬著嘴唇,似笑非笑、似嗔非喚地兩隻手直擰上了簡凡的腮幫子,擰了塊肉揪著低叱著:小賊,讓你得逞了,還不出來,」

「嘿嘿,,姐,我反正要的逞,只有咱們倆人,」簡凡嘿嘿嘻笑著,兩隻手早撫上去了,不知道肆虐了多久,而此時,蔣迪佳完全可以後退擺脫,可沒有,好似蔣迫佳就等在那裡任憑輕薄一般。簡凡有點熱血上頭,看著臉色嬌羞不勝的蔣姐,淫興大了,不容分說攬緊了,手又要伸進裙擺之下的**。

不料變生肘腋,網有所動,跟著臉色突變,哎喲一聲,雙手顧不上其他了,彎腰縮腹,手捂到了自己的敏感部位,苦著臉看著笑著離開了自己的蔣迪佳,囁喃著說道:「姐,你不能故意欺負我,往我這兒坐

「呀,真不小心,坐疼了呀,我看看」坐哪裡了?」蔣迪佳彎著身子,故意作勢要看,簡凡卻是羞得捂著小腹,刷網想進一步動作,不料蔣迪佳挪挪身子一坐,恰恰頂住了自己已經翹

「你故意是不是?」簡凡湊上來,看著嬌再玉容,瞪著眼在威脅。不過蔣迪佳卻是答非所問,笑吟吟附身輕吻吻了簡凡,拍拍臉蛋以示安慰:「我都說不小心了,你生氣啦?」

「嗯,生氣啦。」簡凡點點頭。

「那你生氣吧啊。」蔣迪佳順水推舟說了句,卻是理理亂衫,雙手後挽著繫好的胸罩,爾後看著簡凡詫異目光,故意問道:「怎麼了,這樣看著我?」

簡凡有點大驚失色,湊上來,幾分正色、幾分淫色、幾分調戲地問道:「哇」姐,你一點都不動情呀?知道力口年世界末日不?」

「什麼?動情不動情和世界末日有什麼關係?」蔣迪佳愣了下。

「怎麼沒關係。要到了世界末日,咱們還沒有那個那個,上過床,多遺憾呀?」簡凡說著,自己嘿嘿笑著,蔣迪佳被說得撲哧一聲,捂著嘴笑得附下了身子,看著蔣迫佳並不像堅持拒絕的樣子,簡凡涎笑著湊到了蔣迪佳耳邊問著:「姐,你」真的很介意呀?」

「不,我不介意。」蔣迪佳笑罷了,直著身子端端簡凡下巴。像在欣賞,笑著說道:「一點也不介意,不過今天晚上嘛」我爸十一點聽音樂會就回來了。你要是說服他留宿你,我求之不得呢」提前告訴你啊,他可是老古板。今年六十有四了,說不定比你爸還要古板」怎麼樣?有信心嗎?」

「沒有。」簡凡一聽洩氣了。

「你別老這個蔫不拉嘰的樣子啊。」蔣迪佳一看簡凡像霜打了的茄子,有點不高興了。推了一把,這次可真的有點生氣了,生氣地說道:「你別以為我還是小姑娘,騙騙上手、再騙騙就上床,完事了就死心塌地跟著你」你要真喜歡我,就讓我爸、我媽、我哥,都認可你,對了,還有你爸、你媽,」

掰著指頭數著。每數一根這難度便大了一分,不過這也是人之常情,只不過此時讓簡凡覺得頗為難為了些,拉著那雙纖纖細手,緊張地、弱弱地問著:「姐,那」你爸你媽好打交道不?」

蔣迪佳撲哧聲笑著,笑著道:「我爸喜歡有學有識、溫良謙恭、彬彬有禮、談吐不俗的年青人。」

「這個,這個沒問題,這個我學得出來,學不出來我裝得出來。」簡凡正色說著,神氣一凜。當的年青人。」

說著蔣迫佳挑著眉毛。好似在故意作難,果不其然,簡凡一聽,又有點蔫了:「這個,這個我可裝不出來,再說我什麼底細,你哥一清二楚,瞎話都謅不出來」哎對了,你哥沒問題小都是他教唆我來追你的。」

「我哥聽我爸媽的。」蔣迪佳一句否定了這唯一的優勢。

簡凡頭搖著。不知所想,多少有點作難。

蔣迪佳又是一句:「不過呢,我爸媽很多時候。都聽我的。」

簡凡又被刺激了一下,猛一回頭盯著蔣迪佳,那玩味的眼神,敢情也是逗弄自己,這才釋然地說道:「蔣姐,你別這樣忽上忽下,搞得人家心撲通撲通亂跳」故意嚇我是不是?」

「那現在呢,有勇氣了嗎?」

「有,姐,你給我點時間,等我好好完了這個案子,我手裡有一個失傳幾百年,」

「噓快起來。快起來,我爸回來

蔣迪佳聽得房門鑰匙的聲音,猛地一驚,打斷了簡凡的宏圖設計,倆人做賊般地驚慌起身來,一陣驚慌之後,故做鎮定地站直著了身子,網邁兩步。就見得門外進來了位頭花白的老者,滿臉的皺紋不過氣色挺好,看著家裡的陌生人微微有點蹙眉小簡凡正自愣,蔣迪佳介紹著是位朋友。跟著腳在下面一踢,簡凡趕緊地鞠了個九十度的躬,稱著伯父可好。老人倒也和霄,看著女兒送人,客氣了幾句,逕自回屋去了。

一對小男女。悄悄躡出了房門,關上了門小簡凡賊頭賊腦指著屋裡說著:「哎姐,你爸挺和氣的嘛,應該好說話呀?」

「我爸脾氣可大啦,他帶的學生裡,考五十九點五他都不給面子,我哥那麼大了,都最怕他。」

「那是學生有問題,多給教授送點禮,那零點五怎麼回不來」我上大學就這麼過的。」

「呵呵」你都好意思說,你要敢跟我爸說這些。門你都別想進,只

「才不在乎呢。進不了門我翻窗戶」

「賊,看打。」

倆人笑著,膩歪著,追打著,下了樓,上了車,搖下了車窗準備告別的時候,蔣迪佳靠在車窗上,笑著問:「簡凡,今天晚上,是不是很失望呀?」

「失望!?,」

「沒有得逞,不失望嗎?」

簡凡自得地坐著。很正色看著蔣迫佳在取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失望可言,很自信的笑了笑:「下次絕不放過你」

蔣迪佳掩嘴笑著。讓開了路,招著手送走了簡凡,嘴裡輕哼著曲,步態輕盈地上了樓,進了門,剛剛鎖上門就聽得父親埋怨道:「佳佳,什麼人呀,把我的極品鐵觀音都用上了」真是浪費啊,這麼好的茶葉才泡了兩道水吧?一點都不懂茶」

蔣迪佳瞬間又回憶起剛剛抿一口滿嘴叫苦的簡凡,心裡有點暗笑。定定心神,進了客廳。看著父親正洗著茶碗茶壺,慇勤地上前接過手來,換上了水,看著父親正閉目養神著,手指在扶著節奏,還沉浸在音樂會的旋律中,小心翼翼地說了句:「爸。我」我有件事告訴你。」

「怎麼了?對於你的職業,又有新想法了?」

「不是,爸,我」,我有男朋友了。」

「什麼?,就網小才那位?」

蔣迪佳點點頭。看著父親有點驚訝地直起身來了,臉色慎重,像在斟酌,父女倆,就著允兔而起的蒸汽和茶香說上了」

[BOOK: 00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