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五卷
第41章 妄下斷言早

孕天給習慣城市甘活的人帶來了巨大的不便突出的表現北飛行上。路過的每條街道不是車碰車追尾了就是車碰護欄衝到人行道上了。一路上洋相百出簡凡回了趟平安小區的家 略略收拾了一番巋顧上吃飯就直奔錢江飯店這麼多天沒見唐大頭昨天了短信沒回今天起來打電話不接 估計這貨八成有什麼事了地點還是監控的隊友提供的。

又在路上耽擱了不少時間等到了錢江飯店的時候飯店不遠街道邊上停著的車裡就是重案隊的隊員微微笑著打了個撈呼直奔飯店。吧檯一問唐大頭體貌特徵過於明顯服務員想都沒想就知道二樓這一桌。

又直奔上二樓屏退了服務員一拉開門一屋子人霎時眼睛瞪過來。簡凡又看了個哭笑不得。

一圈七八個人 就一個女人菲菲陪在唐大頭旁邊一干人正吆五喝六地舉杯喝著敢情是提前來今年前聚會 一看著簡凡找來唐大頭霎時張大著嘴 眼睛左右看看實在是說不上話來了。

出來出來 」簡凡勾著手指頭唐大頭嘿嘿笑著要讓進來簡凡拉著臉瞪眼了唐大頭知道認識的這位雷子怕是越來越不好打了。訕訕笑著 跟著出來了隨手拉上了門生怕這簡凡說難聽話讓自己下不來台。

一看這得性 簡凡知道八成一吃喝起來又把安排的事忘得乾乾淨淨揪著人就往衛生間跑 唐大頭不迭著告饒著嗨嗨嗨 我正吃著呢拉我上用所幹嘛。嗨不去不擊

不去也不行簡凡提鍋拎勺抓在腕勁奇大生生地把唐大頭拽進了衛生間砰聲關上了門人一頂揪著衣服就問上了 你找的人呢。」

多日不見這嗤著鼻子撇著嘴教元的小警察好像比以前的氣勢端的又重了幾分唐大頭喝得微微醉著生生地被這眼神嚇了一跳不迭地解釋著 兄弟兄弟找了真的找了去了好幾十號人 把那地方都挖遍了沒找著呀。」

我懷疑你是不是根本就沒去。電話都不接了啊你可拽得越來越厲害了啊。」簡凡叫囂著不知道是急。是氣 時這個胡吃海喝的唐大頭。倒越來越有點看不入眼了。

沒帶手機 這不過年了。兄弟聚一塊喝兩盅麼。 我真找了。你看你不信」

你這樣讓我怎麼相信。我就不相信一個都找不著。」

真沒找著那片鬼地方不是下崗職工就是外來民工我們把歌廳飛洗腳城。酒吧。飯店還有路邊的檯球廳能問的都問遍了沒人見過 不信你問喝酒這伙咱哥們昨天可轉悠了一天呢。」

我還真信不過你 」

看著唐大頭說得實誠簡凡倒把這貨放開了唐大頭一被放乾脆解了褲子噓噓了一趟倆人出了衛生間再回到包間的時候簡凡本想一走了之不過多了個心眼應著唐大頭邀乾脆湊了張椅子坐到了桌邊一干人都是唐大頭一起混的人黑蛋。孫二勇。車羅子。迷糊再加上一個比秦高峰還高幾分的傻柱看樣早吃了差不多了杯盤碗碟加上一堆骨頭魚刺一片狼籍簡凡推拒了唐大頭的酒沉聲問著 問你們呢。彭西誰去找人了。」

嗯 都去了 我們都去了 去了好幾十號人。」幾個人一說唐大頭兩手一攤看看沒騙你吧。

那去了幾天。」簡凡再問。

不就昨天麼。」孫二勇隨口一說。一見唐大頭臉色一變霎時住嘴了簡凡霎時火了一拍桌子站起來了指著唐大頭就罵上了 唐大頭你個王八蛋就知道你什麼事都靠不住 」

簡凡一罵幾個人的杯筷都僵在半空唐哥何許人也喝酒的當會也經常三句話不對頭就老拳相向。此時一看簡凡倒先火了都暗自付著這倆打起來要幫誰。可好像幫誰也不對。

不過事情沒有料想的那麼壞唐大頭根本沒火氣不知道是懼於簡凡警察的身份還是念著和這位雷子的日情反正是一點火氣沒有陪著笑臉解釋道 兄弟生啥氣嘛 我承認我是忘了 可咱昨天拉上兄弟跑了一天差不多也摸遍了確實沒人見過嘛 不信你問傻柱他們幾今天天在那塊轉悠呢。」

什麼你派個傻柱去。」簡凡一聽 再一看桌上僅僅愣了一下下。又是拎著魚在啃魚腦袋的傻柱這傢伙典型的大舌頭。腦不清。一聽簡凡這反問傻狂倒是孤上了含糊不清地說著 嗯嗯是是 我就住西街邊上離那兒不遠。天天擱那兒晃悠呢。」

簡凡又被氣了下唐大頭也氣的直吸涼氣碰上這腦袋缺根筋的想瑕謊都難。

那這幾個人一次都沒有碰見過。 還有你們幾個就沒有找到一個目擊的他們中應該有人不止一次去過那地方。」簡凡掏著本子。幾頁都是自己留下的嫌疑人照片。翻到了其中一頁遞了過來。

這卻是簡凡留下的一個扣子齊援民齊援民的老婆古芬。還有卑月閣店裡的一個夥計特別是許斌。此人跟的齊援民時間最長一男兩女。如果某一人出現在彭西地區的話那就多少能證明自己的判斷因為之前李威數次尋找過文物窩藏點。都消失在這一地區如果能確定有來過那麼排查起來就容易得緊了。

這也是個大海撈針而且撈得人怕是沒找對 孫二勇一看都面生的緊搖搖頭黑蛋。炭錘搖搖頭。把本子繼續往下傳迷糊看了一眼。搖搖頭車羅子還是梳著小辮說了句昨天就拿著這幾個的照片。瓦窯路工人路仿織路彭西那塊我們問遍了真沒人見過越問越失望 車羅子隨手一遞要給傻柱不料傻柱只顧吃著 根本沒接。啪唧掉到了地上。一回頭一彎腰猛地嗡聲嗡氣說著這個人的我

那一個。」簡凡一驚 趕緊地到了傻柱身邊。

這個 」傻柱指著照片卻已經不是那一頁而是幾個重點嫌疑人的照片簡凡嚇了一跳是李一柱的照片這人在通緝令上。

不可能吧。你在什麼地方見的快告訴我 」簡凡驚聲問道。

唐大頭看著簡凡重視了也催著快說快說。傻柱被倆人的驚訝搞得有點懵了傻里傻氣說著 昨天晚上 技校那塊吃牛肉餃子我碰見的 」

不可能吧。我也在呀。」迷糊湊上來一看不過確是認不出來搖著頭否定了。

真的。真的 你們怎麼不相信我涅。」傻柱急切地辨白著有點結巴地說著 穿個黃大衣捂著嚴嚴實實的留了個小鬍子吃飯都沒卸帽子。一付款摞大票早我看了好會幾 這人長得跟箭蘆 粘不毛樣。太好認了。」

傻柱說得涎水四流厚嘴唇趕緊的吸溜著不知道想起了餃子還是想到了那人手裡的票子沒說完孫二勇就笑著說 傻柱一看著錢就眼紅哈哈 」

見了女的眼拜 」迷糊幫腔著。

見了吃的眼黑。」黑蛋咧著嘴也在逗傻柱玩。

耶耶耶 媽的都說我是不。欺負我是不。都不想過年了是不我跟你們沒完咧 」傻柱唾沫星子飛濺罵著罵著尚不過癮拿著簡凡的本子不認人了劈頭蓋臉朝著孫二勇砸將過去倆人說著說著的就扭打 了。一邊看笑話的飛一邊勸架的倒不是真打唐大頭也不勸和菲菲呵呵笑著看來都把傻柱當傻瓜玩。

哎 簡凡彎著腰撿起了本子。尚餘著一個鮮明的油手印揪了張餐巾著擦著看著包間裡亂七八糟的歎了口氣架也不勸了不理會唐大頭的挽留拍門而去。

半個小時後簡凡站在了省技校的門口。以此為軸心開始找找了許久又給唐大頭飛黑蛋打電話問了幾次才找著了技校側面不遠在胡同裡窩著的小飯店就是那種為省門面錢開在僻處的小店歪歪扭扭的書著幾個大字 正宗水濟牛肉餃子。

或許是對飯店特有的親切感不由自主地走到店前店門關著成是回家過年了台階上積著厚厚的一層雪 胡同後分叉幾個弄堂就是居民區出了胡同就是街面這倒讓他想起了自己上學的時候肚子大錢包小的時代想改善下生活大部分學生都會找這麼家小飯店。

只不過現在心思可不在吃上。孫仲文雖然落網可自齊村民以下包括侖孤山在內的一干人都消失了蹤影監控唐大頭和監控齊援民住所的外勤隊員窩了一周多了根本沒有現什麼可能的蹤跡。走的時候留下的這最後一條線卻被唐大頭這貨胡搞瞎搞也沒搞出個所以然來。

傻柱的話能信麼。

簡凡靠著這家小飯店的門翻著本子看著李一柱的照片想著傻柱那雙呆滯得眼睛和口水不斷的大嘴。實在有點不太敢相信他目擊過。別說傻柱就唐大頭簡凡都不太敢相信。這幾個傢伙難得有靠譜的時候。

那麼李一柱現在在大原能信麼。

簡凡倒過來想試圖用刑偵的思維把傻柱遇到李一柱的事變成一個偶然和隨機的事件。不過有點說服不了自己在這兒犯事不到一個月再回原地來。理論上他應該藏得越遠越深越隱敝越好。

那麼如果假設李一柱在大原。很偶然的是碰到了傻柱幾個人相互不認識。但這偶然之中的必然是什麼。

水濟時 媽的看來還得在吃上動腦筋李一柱的籍貫在雲城。而雲城出名的就是水濟牛肉餃子。在這兒找一家家鄉小館子又隱敞又能朵頤一番何樂而不為呢。這個說得通 還有還有那麼如果他在這兒吃過飯 那麼住得離這兒肯定不會太遠甚至於就隱藏在左近。

一念至此簡凡驚得摸著手機翻著叨上的電子地圖楊紅杏送得這玩意還叫做個好筆觸點著點著。簡凡驀地笑了從這兒穿過一條街就是坊織路已經屬於彭西了而穿過的地方是客運西站 也是人多眼雜的地方符合時嫌疑人尋找藏身和活動場合的描述。這個說得通。

那麼彭西有窩點也就說得通了簡凡在這個上面更相信李威給出甘這個判斷李威可比著大頭靠譜多了。

有了偶然。有了必然有了窩點那麼他們在這兒幹什麼。這個的合理解釋在哪兒。

時 簡凡一拍本子恍然大悟了要跑。

曾國偉的事已經浮出水面而全孤山的落網是遲早的事不想束手就擒那麼他們就只剩下一條路可走逃跑。而之所以留在這兒唯一的解釋應該是 應該是趁節日開始後的警力鬆懈出逃在逃跑之前轉移贓物毀滅證據這此年恐怕販文物做古董生意兄弟倆黑的白的好貨積得不少

越想越高興 一高興就準備歸隊。起步啪唧一聲栽到了台階之下滾到了雪地裡站的時候長了 腰早麻了

一骨碌爬起來了邊直邊拔著電話 支隊長 我判斷幾個嫌疑人還藏身在大原 」

你判斷。證據呢。」

伍辰光斜著眼百分百地不相信。

參加完追悼會回來一夜的變故眼睛裡也泛著血這一件事都不好過。不過事還沒完簡凡又出雷語。被簡凡一個電話嚇到重案隊來

沒有 就判斷 」簡凡一聽又要證據那可不是自己的強項。霎時有點難為 總不能把傻柱拉回支隊來現眼吧那還不得笑掉人

在什麼地方。」伍辰光問著。

應該在彰西這一帶。」

你怎麼知道的。」

這個 這個 」

簡凡思付了片刻想起個最好的緣由來 支隊長跟你明說吧。其實是李威告訴我的。」

李威。」伍辰蕪眉頭皺皺。又說起這個讓他犯病的名字了。

他其實和您一樣 這此年一直在是追查曾國偉的下落 也因為這事追到了古董上之前有幾次他跟蹤目標都消失在彭西這一帶人多眼雜的地方這個區屬於老工業城區。建築凌亂。人口複雜正是藏身的好地方。李威判斷在這一帶應該有個販運的窩點。」簡凡說著說了半晌才現自己進了門還站著說完了才坐到了沙上盯著支凹長。

那你有什麼想法。」伍辰光問道。

在這一區集中警力排查一下。防止他們轉移贓物逃跑。」簡凡肯定地說道。

坐到簡凡座位後的伍辰光霎時呲牙吸氣了指摘著 你說的啊建築凌亂飛人口複雜老工業城區現在都集中的全孤山身上我到那兒給你調集這麼多警力再說你有點常識沒有封一個區那得大原一半的警力全部出動才有可能。」

支隊長那人跑嘍你可別又犯愁啊。」簡凡辨上了。

呵呵 我壓根就不相信他們敢留在大原 全孤山。李一柱都在通緝令上齊村民也掛上號了這節骨眼我估摸著在雲城那座山裡窩著呢。就在那一座城市裡都不能在大原 呵呵 」伍辰光笑著欠欠身子饒有興致地看著簡凡。

拿不出有說服力的證據 簡凡倒沒治了兩手一攤撂

這樣吧一會省廳和甲局參案的人員來重案隊指名道姓要見你啊 」

見我。 見武幹嘛。」

今天孟副廳長在省廳主持制訂排查和抓捕方案大家提前來瞭解一下實際的案情這樣吧簡凡你要是能說服了大家沒問題按你的想法部署那可省大事了 敢不敢。」

有什麼不敢的。」

好我就喜歡聽你說這一句話 整十五點會場就設在你們這兒 」

伍辰光站起身來 簡凡也跟著站了起來看來伍辰光雖然不太相信簡凡這個想法和判斷不過對此人此時的表現卻是多有讚賞 拍拍肩膀笑著出去了

又是開會。又是開會 光坐這兒能把嫌疑人抓著呀。

簡凡坐了不多久就聽到了樓道裡的說話聲音 心裡暗罵著。在這個體制內呆得越久對此怨言越多。此時的標準程序是頭頭腦腦坐到一起分析嫌疑人的動向然後按部就班制訂詳細的抓捕計劃 再然後再調配警力追捕還是佈防。再然後怕是要靠天收成了。倒不是說這種方式不時 但對於千變萬化的犯罪形式一成不變的應時其作用有多大用腳趾頭想也知道。

不過又有什麼辦法呢。那個近乎龐大的機構運作效率不是如此。何況還帶了幾分官僚習氣。

沒治湊合著過吧 簡凡挾著小本子現在倒也有半個組長的樣子了進了專案辦公室非常自覺地坐到最最末尾正好和梁舞雲湊合到了一起。一看來場的人心裡有點吃驚了。

幾張大辦公桌並著有點寒酸。業已經把亂扯著的電源和網線點收拾乾淨了伍辰光帶著頭6堅定帶著張志勇。夏主任正和幾位不認識的省廳來人交頭結耳著梁舞雲帶著。北陳十全帶著那幫外勤胡麗君和時繼紅。嚴世傑倆坐一起。最吃驚的是人群裡又出現了讓簡凡喉嚨癢癢的人 吳鏑。

哎 舞雲這貨怎麼來了。不停職了麼。」簡凡頭擺著示意著。

停職又不是搬職了肥罪案信息還歸人家管。人家的關係在舁廳 笨蛋。

停職還不就做個樣子又不是雙規了。」梁舞雲小聲湊上來咬著耳朵。

那他怎麼來這兒。」

廢話找著了曾國偉沒有業的功勞呀。有業的功勞就有人家的功勞況且一查實不是人家洩密。起來還不是遲早的事麼。」

切我怎麼覺得有點我娶媳婦他進洞房的意思。」

簡凡正色一說梁舞雲被逗得呵呵直笑。

說活著會開了伍辰光自然是先介紹了番省廳來了都是刑偵專業的還有特警總隊的一位參謀。看來梁舞雲的話不虛伍辰光說到偵破此案的時候還有意地放到了排頭介紹著吳鏑不但簡凡。陳十全幾個外勤都聽得呲牙吧唧嘴。這人倒像打不死的小強場場不離回回在。

更讓一干外勤火冒一丈的事伍辰光點名第一個介紹案情的居然是吳鏑。幾個人正斜眼忒忒不大服氣的當會 吳鏑倒拿出點真貨色來了。描驀。

原來是根據法醫的屍檢曾國偉的致命傷處在腦後重擊導致顱冒損傷根據傷口的位置和著力點居然將這個殺人的方式和陳水路新村殺人案聯繫到了一起馮梅梅雖是被刺身亡 但她母親卻同樣是被鈍器擊打腦部造成顱骨損傷和顱內出血身亡。

吳鏑在筆記本電腦上放了一番時嫌疑人殺人動作。擊打部位下可能使用的武器進行了一番描述一連串的專業用語倒有兩一成簡凡還沒整明白介紹了一番總結著 「 一個嫌疑人特別是多次行兇的嫌疑人他的行為有一種固有模式比如士年我省朔洲市的連環殺人案。案犯是一個屠戶他的行為模式是拉著被害人一刀直入頸部或者腹部這個動作和他殺豬基本沒有區別 內蒙剛剛破獲的敲頭案案犯十年內時十一個被害人下手他的行為模式用一個鐵鎯頭直擊被害人後腦 落網上查實嫌疑人年青時候當過木匠當了幾年爐前工這也是一個固有模式 陳水路新村殺人案中嫌疑人雖然時馮梅梅使用割斷頸部的手法但倉促之間在對付突然出現的老人時他又是下意識地從被害人身後下手 直接擊打後腦 大家看一下這個擊中的方位。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對付曾國偉的時候可能是一把槍托。而對付陳水路受害者應該小一點像刀把之類的 」

弓經據實 證據確鑿最起碼支持人家判斷的有科學證據加之現場的動畫描驀恢復呢也確實有看頭而且把陳水路新村的重大嫌疑釘到了全孤山的身上就簡凡也覺的這種可能性非常之大。

掌聲非常之熱烈連外勤組幾個包括簡凡也不得不服氣人家這說得確實有點水平專業的就是專業的搞刑偵的都弈得非常明白。

吳鏑說完了頗有深意地看了簡凡一眼看得的凡差點呃」的一聲嗝上來不過好歹壓制住了看那一臉疽痘的吳鏑在這個場合倒有狗謹 怕是上次在這裡丟了一次人的緣故簡凡壞壞的想著媽的實在是老子水平不高駁不倒你要不讓你再出一次丑。

同志們吳科長這個認定已經的到了省廳的高度重視上一次因為薛建庭一案受了牽連案情已經查實 此次省廳孟副廳長專門點將吳鏑同志看來還是領導有眼光啊吳科長這麼一說倒是讓我們有眼前一亮的感覺了 接下來省廳來的同志想聽聽你們專案組的行動意見如何盡快把全孤山及其同夥抓捕歸案是當前的第一要務 這個嘛 你們組最瞭解了來簡凡聽聽你的意見 」伍辰光說著也存心故意要抬抬簡凡帶頭鼓著掌下面一干和簡凡混得熟捻的隊員們自是賣力地鼓上了。

半晌 掌聲漸稀簡凡站著看看右手一側都是隊友。左手一側都是領導清了清嗓子大膽地說了句 我判斷他們現在還在大原。」

啊。哄一聲亂了太過聳人聽聞。

省廳來的一位詫異地問 理由呢。」

我覺得他要跑。晉原分局的案子已經浮出水面這裡他們已經不敢久呆了不過天公作美這麼一場雪正好把路都堵死了他們一時半會跑不了。」簡凡解釋著。

越解釋越迷糊 恐怕除了簡凡沒人能懂得這種思維方式一干省廳來人包括支隊長一干人……潤覷地看了看伍辰半揮揮年 說詳細占。」 ;

這樣吧從一個嫌疑人的角度來思考這事 因為我們徹查晉原分局失竊案弓出了薛建庭事因為失槍的出現導致了殺人滅口這是陳水路殺人案而此案中的李二柱又出現在正文物走私案此後晉原分局案件出現突破的時候鎖定的嫌疑人全孤山剛剛證明又和陳水路殺人案有關 但全孤山呢又和齊村民。連刃同時出現在盛唐而這個連刃呢又是齊援民的掛名夥計 我們現在已經追捕到穆孫仲文時於十幾年前那幫子齊村民。企孤山。鄭本勝。陳久文李一柱他都認識 聽明白了嗎。」簡凡看著一幫子人臉上懷疑的臉色越來越重 驚聲問道。

一下子串了七八個人籐纏麻繞的關係 立馬能明白才見鬼呢。這裡頭除了簡凡自己怕是沒人能明白。就自己的這幫子隊友估計也只是理解了個一知半解。省廳帶頭那位明顯沒明白怪怪地問 您您剛才說這麼多到底要說明什麼。」

我要說的是啊這其實就是一個案子其實就是一個團伙 」說這話的時候簡凡悄悄地注意著吳鏑這傢伙倒也沒有出奇之處明顯沒有聽明白自己的話。簡凡這才接著道 晉原分局的失竊案飛陳水路殺人案 正文物走私案。還有很多我們沒鬧明白的案子。其實都是一夥人所為 這裡面應該有一個通曉全局的指揮者就像做菜的大廚樣下面這打雜的。洗碗的摘菜的。傳菜的。配菜的 」

伍辰光趕緊敲桌子嘴裡著去去去去 的聲音瞭解簡凡的隊友捂著嘴偷笑胡麗君咬著嘴唇飛低著頭此時此刻才找到以前那個簡凡的影子不過一見之下卻是好笑之至。

對不起走題了啊 我直入正題啊。從現在我們掌握的整個案情 來說晉原分局的失竊案浮出水面那麼接下來 如果我是嫌疑人我肯定準備策劃出逃出逃之前呢在大原苦心經營的十年的基業總得有個善後吧。 這裡是文物走私的重災區也可以視作買家和賣家的中轉站十年時間他們不可能沒有一個窩點用來藏匿這此非法渠道來的文物 正文物走私案就說明了這一點 我覺得現在的關鍵是想辦法找到這個窩點把他們一網打盡即便偶而有漏網的也無傷大雅沒有黑金支持他們逃上 個兩個成不了氣候 反之呢如果我們眼睛只盯著全孤山他的背後還有龐大的黑金支持 那麼抓捕的難度就要大了甚至於我們抓不到還有可能滅口。」簡凡確定地說道以前有此地方不懂不過這麼說連他也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這下作用一干人臉色凝重起來了種種跡像表明這案子肯定是團伙作案。只不過省廳帶頭那位又是怪怪問 您還是沒有說明。為什麼他們就在大原。為什麼不能在其他城市呢。」

這個很簡單幾件案子設計煩費了我們一番手腳我覺得策劃出逃應該早就開始了我們掌握的李一柱齊襯民。全孤山。連刃等等嫌疑人一個一個暴露了在這個時候就應該已經著手出逃了但是懾於我們前段時間的撥捕聲勢 應該是選擇稍緩緩畢竟又丟了一批文物用嫌疑人的話說不能趕在風頭上。不能撞在槍口上 選擇節日之時或者節日之後的一段時間轉移贓物出逃大原無疑是最好的辦法。大家想一下盛唐槍案之後浮出水面的嫌疑人一下子消失了我們在雲城掘地一尺沒找著人 而且現在還在找但誰想過在大原找人呢。萬一他們折而復返藏身到了大原 那我們不成燈下黑了麼。而且現在這情況。晉原分局案子一浮出水面肯定他加他們出逃他們不得不逃了。但在逃之前這裡應該是始點。

」簡凡越說語氣越堅決沒把別人說服倒先把自弓說服了。

你是說 現在嫌疑人都在大原。」吳鏑破天荒的問了句透著不信任。

對就在大原 齊樹民肯定就在大原伺機帶著存貨逃走我甚至可以判斷他是準備在年夜或者正月天裡悄悄運走但曾國偉被現之後他不得不馬上做準備逃走了。這場大雪應該能阻擋他一會但阻擋不了多長時間。」簡凡針鋒相時道。

那其他嫌疑人呢。」吳鏑追問著。

肯定都在齊樹民依仗的無非是這幾個百練成精的二勞份子李三柱全孤山 加上身手不凡的連刃還有盛唐漏網的那倆個應官都在大原窩著準備這團伙的組織嚴密程度不低肯定要統一行動。」簡凡說道現在倒覺得傻柱沒準還真的看到李一柱出現在大原。

說得這麼堅決。這麼慎重而且有點貌似合理的判斷這倒由不得眾人不相信了幾個人相互看看。專案組的倒知道簡凡經常不幸言中。不敢不信而省廳這一干來人呢。倒被這個屢破奇案的小警察給鎮住了也有點不敢不相信的意思。畢竟人家最瞭解這幫嫌疑人。簡凡看得暗暗高興這麼著一來能把警力弓到彭西地區排查一番那是最好不過了。

沉默持續的片刻省廳那位帶隊的剛要出聲詢問 句叮鈴鈴地電話鈴響了低頭著輕聲接了幾句。一扣電話詫異的面容馬上換成了好笑的表情笑著說道 伍支。咱們準備走吧省廳信息指揮中舊有消息了全孤山十分鐘前打電話回雲城了電話來源已經委到了 大家想知道在什麼地方嗎。」

立竿見影眾人心頓時揪上來了等著證明。說這話的時候故意盯著簡凡簡凡一咬牙 手指點 肯定在大原。」

差不多。」省廳那位正色說了句 又笑了逗小孩似的解釋道 就差 兩千公里在河南深河市一個公用電話 走吧孟副廳長等著咱們抓捕方案今天要定下來 」

一招呼來人都吃吃笑著捂著嘴起身準備回省廳。專案組裡壓抑著笑看著簡凡。伍辰光無奈地看了一眼最後出了門一出門簡凡還傻站著一干。業的包括陳十全幾個都張著大嘴哈哈笑著梁舞雲笑趴到了桌上肖成鋼見簡凡出了這麼大一丑仰著脖子笑著直從椅子上一屁股栽到了地上一干人好像直要把簡凡笑得無地自容才行

簡凡卻是苦著臉。皺著眉手吧唧吧唧直拍自己的嘴丫的這話不能說得太絕了一點後路都沒給自己留這回糗大了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1: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