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六卷
第43章 舊事俱過往

急救室門開了,出來了一位醫生,卸著口罩。簡凡一驚舉著手 我我我」趕緊地湊上來,醫生怪怪地看著簡凡臉上掛著血,不過還是指了指裡面:「進去吧,病人耍見你,」他現在情緒網穩定,別刺激了啊。」

「哦,,知道了。」簡凡趕緊地一縮身進去了。後面幾個,不放心的小警也蹭著要鑽進去,被醫生伸著手全堵外頭了,不但堵了,還教上了。當其衝地教的就是長相有點呵磣的肖成鋼,就聽醫生說著:

「別有下次了啊。甘油三砧血症。已經影響到了他的大腦中樞神經。你們再刺激刺激他,腦供血出現問題。有可能導致偏癱或者梗塞,這次幸虧在醫院搶救及時,要在其他地方。一口氣緩不過來,誰負這個。責?」病人需要關懷、需要愛護,你們不能故意氣他不是?剛才誰跟老人吵架來著,滿樓道都聽到了。」

得。醫生說得越嚴重,基本表示病人沒事,而且反襯出醫生的醫術什麼的還是滿高地,此時這位大夫抓著肖成鋼當典型了,嘮嘮叨叨埋怨了幾句,再一問肇事者是誰,肖成鋼樂了。詫笑著指指裡頭:「吵架那個您不網叫進去了嗎?不光吵了,還打起來了。」

「啊!?,,這還了得,」

醫生一緊張,砰聲關上了門。把一幹警察又關到了外頭。

急救室裡,躺著已經睜開眼的陳十全正拉著簡凡的手,倆個人那還像不共戴天的樣子,醫生看這倆人談得很安靜,遠遠地沒有打擾。

「還疼麼?」陳十全眼光裡透著幾分就意,手伸著,簡凡握住了,笑著搖了搖頭?陳十全也笑了,有點釋然和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著說著:「說是師傅。我也沒教你什麼,再說你不當警察了,我也沒資格打你了。」

「師傅,你打都打了,又來賣好啊?」簡凡笑著埋怨道,又打趣著:「我可不是打不過你啊師傅,那次抓鬼臉鼠在半路上我可給你打了個旗鼓相當。」

「那等我好了,再來一場?」陳十全弱弱說著,眼神裡透著豁達。

這下可比讓簡凡真打還高興,眼神裡的笑意。話裡的玩味,又好似看到那個偶爾開個,玩笑沒大沒小的陳師傅。這才是師傅,一樂呵拉著陳十全的手:「那你快好起來,其實我沒別的意思,不是真讓你殺豬去,您不怪我吧?」

「怎麼會?」陳十全釋然地說著,摩娑著簡凡的手。

男女之間的感情微妙,可男男之間的感情呢,比微妙還妙不可言,特別是在警察這個特殊群體,別看平時罵得吹鬍子瞪眼、打得不可開交,但真正到了應敵的正場,鬧得越凶的反而配合越默契。也像簡凡和陳十全這一對特殊的關係,如果不是真正瞭解,或許這話連刺激也刺激不到,更別談老拳相向了。

於是。淡然一笑。前嫌冰釋了,看著師傅開口說話而且回復了記憶中的樣子,簡凡是格外地高興。說了幾句。陳十全弱弱地回了舊題。拉著簡凡問著:小凡,你剛才數了一堆以前的事,其實殺了多少人我也記不太清了,可有一件,我一輩子忘不了,」

「小漳河!?」簡凡一下子想起了張傑,想起了那次。

陳十全搖搖頭:「不是」機械公司那件,你沒提,不過我想你聽說過。」

「秦隊以前說過。不過那案子是加密級的。我沒資格看。」簡凡打著馬虎眼。

「案情都知道,可實情未必都知道「是個歹徒綁了一身炸藥要炸機械公司大樓。當時我在特警支隊是外勤隊長,我們接到的命令是不惜一切代價,擊斃歹徒,保全大樓,最大限度地消除對社會不良影響」我帶著一幫血氣方月、嫉惡如仇的隊員直奔現場,當時機械公司的大院像開了鍋一樣,疏散圍觀的群眾就有幾百人,在周圍我們一共找到了四個,狙擊點,六個,狙擊手都沒有把握一槍斃命,拖延和喊話足足喊了三十分鐘,而歹徒卻是精神亢奮,要見當時的老總畢路勝。可這個人早嚇得不知道躲哪兒去了

簡凡感覺到師傅的手在顫抖,莫名地顫抖,趕緊地兩隻徒勞地握緊了這隻手。看著一臉落寂的師傅,不知道這個故事中還有什麼蹊蹺。問了句:「後來呢?」 「案子來得太突然,我們基本沒有有關歹徒的相關信息,在他瘋狂喊著要和大樓同歸於盡的時候。我當時看出來了,他很害怕,而且提的要求是讓機械公司的畢總還錢」當時我也是膽大包天,揣摩著這個案犯畢竟是逼上了絕路,像這種被逼無奈鋌而走險的人,其實他從心底裡說,肯定是生的留戀還是很強的,否則他就不會和我們對恃半個多小時了,」

我們一邊答應他找人,一邊答應著他馬上籌集欠款。其實都是假的,等我們騙得他勉強同意要見畢總,我假意帶著一個人上了八層。其實不是他要見的畢總,是穿著防彈衣的隊員」當我高舉著雙手進去的時候,槍就縛在肩膀後,正面看不到,我的手一放就可以拿到上膛的槍」我當時什麼也沒有想,人沒有找到,錢也沒有。除了擊斃他我別無選擇,於是,我向人質開槍,利用人質下意識的趔趄把第二槍射進了歹徒的頭部」在他倒下的一剎那,四桿狙擊槍同時響了,全打在他腦袋上。死得乾淨利索,吭都沒吭一聲, 」

陳十全的手抖得更烈了。艱難地說出來了這個簡凡已經知道的經過。而在他臉上卻帶著無限挽惜。這是師傅厄運的開始,簡凡不知道該說什麼。不知道該安慰什麼。半天才憋了句:「師傅,您沒有錯,他畢竟危害到了公共治安,死有餘辜。

陳十全搖搖頭,眼睛裡閃著淒然說著:「其實,沒有炸藥,只有他引爆的第一管是真的。」

「啊?,」簡凡一臉驚愕地聽到了這個秘辛,無語了。

「被擊斃的::::一;」行辛國強,在此!前他早被機械公司的欠款拖得傾家糊,「和其他窮凶極惡的罪犯不一樣,他是被逼上了絕路,迫於無奈想討回個公道」隔了不久就傳出這個畢總澳門賭博輸了四千多萬公款事。潛逃境外。到現在都沒抓捕歸案」而那個被打傷致殘的女人質,後來丟了工作,丟了老公。不停地上訪告狀,最後還是支隊出面彈壓了下去。她認識我,對我這張臉記得很清楚,一直守在特警支隊的門口守到我出來,只要見到我。就拉著拐衝上來,就為朝我臉上吐一口,可我,」我連說句對不起的勇氣也沒有,」

陳十全說得有點難受。簡凡安慰著:「師傅。您畢竟救了她。」

「可我也毀了她的生活」其實我有時候覺得你說的輝話挺在理啊。我們是正義的化身,可有時候主持的並不見得就是正義」

「所以,您的手就軟了,從那以後,再沒有殺過人了」連齊樹民那麼窮凶極惡的人也僅僅是打斷了他的手腕乙」

「人這條命是很脆弱的,一顆子彈就能增加一個亡魂,如果是冤魂,的話。會在心裡糾纏一輩子」看來我真的老了,向上怕辜負了組織的命令,向下又怕帶不好頭。那次如果我再果斷一點狙殺駕駛員的話。說不定就沒有後來的慘烈了張傑也不會犧牲了,你也不會心灰意懶離開隊伍了」

陳十全說著,哀傷的眼睛裡沁出了兩行渾濁的老淚,簡凡一臉惻然地看著師傅,看著這張兇惡、猙獰的臉,猙獰兇惡之後藏著的是悲天憫人的大善,是懂得對生命尊重的大善。

因為忽視過,所以更珍重。

輕輕地用袖角給師傅擦去那兩顆老淚。握緊了緊那隻大手,輕輕地說著:「師傅,都過去了,錯錯對對這麼多年,誰又能說得清楚呢?江師傅剛才在外面說,都是自己的選擇,沒啥錯」不管你選擇擊斃還是打傷人質,都沒有錯;即便是罪不致死的辛國強,他選擇了孤注一擲,送了命只能算他咎由自取;張傑犧牲更不能歸咎到你身上」既然你說人這條命很脆弱,那你就更應該珍惜。為你的職業活了這麼多年,你忽視的東西太多了,你想想師娘,跟上你過過幾天好日子沒有?想想師妹,為什麼一直對你橫眉冷對?那是因為你根本沒有關心她。再想想你自己,除了槍械你還有拿得出來的愛好嗎?你除了職業還有什麼讓你高興的事嗎?你脾氣這麼臭,有過一個兩個知心朋友嗎?」

「我陳十金微微動動身子,有點動容,這徒弟的話 恰恰敲在心裡最愧疚的地方。

「聽我一句。喝就別喝了,退就乾脆退。退下來好好養養,想幹嘛就幹嘛。人總不能一輩子活在槍械和狙擊中吧?」簡凡勸著,此時勸得是水到渠成了,支起身來的陳十全很慎重,帶著幾分無奈地慎重地點點頭。

這口氣,好歹出順了。

醫護進來了,剛才那位大夫帶著三個人仍然是推車伺候,估計是要把陳十全送回病房,陳十全一把推開醫生。叫著簡凡:「扶著我」

「喲」師傅。」簡凡嚇了一跳,腿傷還未癒。

「扶著我走回去,這點小傷算個逑。打斷一條腿我照樣站得住走得開」過來。」陳十全拽了,瞪著眼,凶相再現。簡凡豪氣頓生。上得前來,一把扛著陳師傅的胳膊,就見得陳十全咬牙切齒「嗨喲」一聲,站直炮 …」

一干醫生護士可沒人敢招惹這個面目凶相、脾氣怪異的老警察。不迭地後退著靠著牆,簡凡攙著陳十全,陳十全掂著一隻傷腳輕輕著地,偶而會疼得臉上肌肉抽*動幾下,不過還是強忍著、壓著,開著門出了急救室。

「這」郭元語結了,嚇了一跳。

「說什麼來著,師傅就是師傅。」隋鑫樂了。

「我靠,徒弟小強,師傅老強,一個比一個強。

」肖成鋼呲牙咧嘴笑了了

都笑了,帶著幾分聳然動容的驚訝。有人上前來攙被陳十全一把打過一邊了。簡凡拽得斜忒忒大伙咧咧說著:「看什麼看?師傅好好的」你們一淨瞎嚼舌根瞎操心,是不是啊,師傅?」

「那當然,這算屁事呀!?我比什麼時候都好。」陳十全也拽得幾近不屑。

後面的跟著,睜著大眼互看著,都捂著嘴悄悄笑了。

回了病房不久,得到消息去而復返的6堅定帶著一隊張志勇、重案隊秦高峰一隊警察緊張兮兮地趕來了,一進門卻是奇也怪哉,這干小警關著門。給陳十全著煙。圍著一圈吹著煙圈瞎扯淡,分開了人等張志勇這個,大個。子坐到陳十全身側安慰著:「陳師傅,這工作是我沒做到位。您的病退暫緩,病好後還在咱們一隊,」

「不不」陳十全頭搖得像拔朗鼓否定,很堅決地說著:「退」給我辦好,我還真想退了。」

「老陳你別賭氣啊」秦高峰看著陳十全精神頭有了,也放心了,笑著勸著:「你當了一輩警察。一下子退了幹什麼呀?」

「嗯」殺豬。」陳十全嘴裡噴著煙。吐了倆字,很堅定。

郭元、肖成鋼和史靜曖幾個吃吃笑著。真不知道簡凡怎麼鼓搗的,陳十全看樣是心甘情願跳坑裡了。這些人知道詳情笑著,而不知道詳情的幾個,呢。就大跌眼珠子了。都詫異地看著陳十全,陳十全掐著煙頭幾分不屑地說著:「別看我,我老了賣命沒人要了,我賣肉總不能沒人要吧!?」 肖成鋼笑得彎腰趴到床上,一干人都側過臉忍著笑吃吃聲。賣肉倒沒人相信陳十全真能拉下臉來去,不過不賣命了肯定是真的 這回看樣是鐵了心要脫警服了,一點留戀也沒有。

6堅定看得這事出得詭異。招招手叫過史靜暖來出了病房準備問著。秦高峰和張志勇也跟著奔出來,不知道這究竟生了什麼變化。

二二因得,是徒弟簡幾來過了秦高峰心裡咯登了」土覺得不會有什麼好事生。

一問咋回事,史靜暖掩嘴笑著一說,說得仁人也忍俊不禁。

再一問人呢?得,挨打了、眼腫了、臉破了,買消炎藥去了。

這結果,聽得仁隊長也是站在病房門外偷笑了半晌,不過再看病房裡談笑風聲開始吹牛的陳十全,好歹心裡這塊大石頭,總算落地了

「哦喲」這個老禿驢,打得真狠」哦喲」

簡凡摸著臉、摸著眼角,剛剛草草清理了一下,和楊紅杏出了門診,忍不住又開始罵陳十全了。楊紅杏掩著嘴在偷笑,笑著剜了句:「郭元說你沒事找抽,一點沒錯

「屁話,那是師傅,打倆下就打倆下。我才不在乎呢?師傅就是一肚子氣憋著出不來,打兩下出出氣,再哭兩眼淚就過去了,和我那時候一樣的

「那還喊疼了

「廢話,不疼你試試

「過來,我瞧瞧

醫院的甫道裡,楊紅杏拽住了簡凡,面對面看了看,左眼烏青了一大片腫了。右腮幫子,腫了。老陳盛怒之下。根本沒輕沒重了。輕輕摸摸簡凡的傷處,看看四下無人注意,楊紅杏呶著嘴,在簡凡嘴唇上「啵」聲輕吻了一下子,爾後眉目傳情地笑著悄悄問:「不疼了吧?。

「嗯」不疼了簡凡眼一亮,裝腔作努。點點頭,眼光往下落落。直落在杏線微微聳著的胸上。立馬是淫光四射垂涎三尺的笑容,指著楊紅杏胸前恬著臉說著:「要是」這兒再來點溫存,立馬就恢復

「死相」楊紅否笑著打落了簡凡的淫指,安慰著:「等著。我去買藥,,一會兒回去給你溫存哦

輕輕拍拍簡凡的臉蛋,像安慰調皮的孩子,轉身的一瞬,馬尾甩過來。窈窕倩影網移兩步,又回頭不放心地看看,而這回眸一笑間 看得簡凡確確實實忘了疼痛,滿腦子淫穢思想決堤而出,一下子想到了好像在示範男下女上動作的時候,杏兒也是這樣笑的。

這倒讓簡凡一點也不鬱悶了。看著師傅陳十全放下心裡那份牽掛,替師傅高興;而且看著楊紅杏並不見怪自己這胡謅亂弄的事,隱隱好像還有幾分支持在內,這可不就讓簡凡更高興了,走了兩步再一想也是,像陳師傅這種失落。楊紅杏應該也感覺得到。畢竟也經歷過類似的事。

「哎,對了,胡姐」怎麼沒來瞧陳師傅!?」要是」

簡凡坐到門診不遠長椅上等著,弱弱地想了個很奇怪、很尷尬的巧」,沒有萬一,這事是絕對不能告訴任何人滴。絕對得像沒事人一樣,就見了只當沒見著

於是又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升騰起來,楊紅杏的溫存是一種示愛。但同樣也是一種壓力,忍不住會讓簡凡想到以後成家的事,如果有那一天的話。再去勾三搭四肯定會有很大心理壓力。肯定會有很大的歉疚感。那麼,怎麼辦涅?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堅貞、堅貞」堅決保持婚後的貞潔和操守,不能那什麼來著,,

那麼,問題就來了,俺能做到嗎?簡凡訕訕坐著,眼珠無聊地打著圈。心裡很堅定,但又不是那麼堅定地對自己說著:俺應該能吧!?

「簡凡,」是你嗎?」

一聲叫聲、熟悉的聲音,一下子驚得簡凡抬著腦袋,要站起來,不料叭唧一下子又嚇得坐回到椅子上。

面前不遠。不知道什麼時候站了一個熟悉的人,女人,正愣眼確認著到底是不是簡凡,烏青著眼圈和臉頰,一根指頭咬在嘴裡正花癡的樣子,好像和以前印象中的簡凡大相庭徑。 是劉香苑。一下子簡凡張口結舌,看到人很驚訝,看清人了。更驚訝。蓬鬆燙染的頭黑中帶黃。白哲玲瓏的面頰上帶斑,簡凡再往下看,不由得喉嚨裡「呃」聲微微嗝應了一下子,直視的斜下方,微微隆起的肚子,怪不得把香香挺得臉直朝上仰。

丫的,懷上娃了!?

簡凡一下子百感交集,囁囁喃喃不知道該說句什麼,一隻眼大、一隻眼怪怪地看著突兀地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初戀情人。

「真是你」啊?你怎麼搞成這個樣子了?這是怎麼啦?

劉香統霎時再見簡凡,再見到這個負心兼負情的簡凡,被這貨現在臉上帶傷的慘兮兮樣子看得估計是非常不忍。不知不覺地上前來。伸手觸到了簡凡的傷處,簡凡呲牙咧嘴不迭地後躲,一躲,又拉開了間距,劉香落此時才省悟到自己的身份似的。手僵在空中,也愣了愣。又放下了。

「被」被人打的簡凡半晌解釋了句。

「哎」這麼多年了,你怎麼還這麼莽撞,還和人打架」劉香苑也是百感交集的樣子,眼睛裡閃著」閃著不應該閃著的柔情,嗔怪似的埋怨著,似乎對這貨還有著幾分同情。

「不是打架,是我被人打的簡凡解釋道。

「還不都一樣?」現在幹什麼?我聽說你在桂園?」劉香純隨意找著話題。

「不在了,不過還是當廚師簡凡道心

「必劉香苑莫名地歎著。

很矮、很小巧的香香,懷著身孕的香香。讓伶牙利嘴的簡凡舌頭像打結一樣,說句話結結巴巴。一身揉皺了的襯衫帶上受傷的臉,在香香看來。更像是混得不怎麼地。羞於見熟人的感覺。早知道簡凡還是頗好面子的。

眼光,在相接中,香香很直率,眼睛裡的挽惜、無奈或者還殘餘的一份愛戀是如此地明顯,看得簡凡躲躲閃閃。憑生出了一種恨不得跺個。窟窿鑽進去感覺,本來補心:笑泯恩仇來著,不料棄伸出夾,才現香香的年常「省個、精緻的小手袋,另一隻手還提著藥盒,簡凡這手沒地兒可去,只好放到自己臉頰上,把傷處捂了捂。

好尷尬,簡凡覺得姦情被人撞破似的尷尬,特別是在這種情況下被人撞了個正著,搞得自己像個惹事生非的小屁孩一樣,在劉香苑跟前抬不起頭了。

意外地是劉香苑並不覺得有什麼尷尬,只是眼中的挽惜更濃,打了手袋。捻出來一張名片遞上來。簡凡下意識的接著,就聽得香香說著:,有什麼事,有什麼困難。給我打個電話,我家就在濱河安居區。離這兒不遠,,閒著沒事。上我家坐坐,」

「哦」簡凡不迭地、機械地點頭,緊張地捻著名片,有點受寵若驚。

「那」我」先走了」香香喃喃地說著,眼瞟著簡凡,就像當年上課倆偷偷摸摸一樣,把簡凡招來或者揮去,只需要一個眼神。

「 …慢過…我送送你簡凡道?

果不其然,這貨條件反射一般。抬步跟到了劉香苑背後,一抹淡淡的笑意浮現在劉香統的臉上。

機械地跟著仰著頭慢悠悠走著劉香繩背後,簡凡看香香行動很不便,幾次有上前攙一把的衝動,不過生生地按捺住了,直送出了醫院的門廳。下台階才好容易表現了一哈哈,輕輕攙了一把,香香側頭滿是謝意地笑了笑,按著車鑰匙,是輛精緻的口o四微型車,在簡凡滿帶艱難和狐疑的神情裡,坐到了車上。微笑著駕著車,慢慢地駛離了醫心刪

彆扭、糾結、泛酸水、嗝應」幾樣很 示異且特殊的感覺泛到簡凡五臟六腑,弱弱地看著車消失的方向,呆呆地看著,轉眼間滄海桑田也就罷了吧,連桑田里苗都長出來了,你說這事能不讓人驚訝麼?

簡凡一會吸溜嘴唇,一會又咬咬嘴唇。原本嫁作他人婦,珠胎暗結成的事倒也不應該讓他驚訝,男人要有家,女人總得嫁,只是這驚鴻一瞥。讓簡凡覺得某個地方透著沒有想通的怪異。

「咦哦,,你怎麼沒追上擊呀?」

背後,又來一聲,簡凡正沉浸在對滄海桑田以及桑田里那棵苗來源的猜度中,又被一聲嚇了一跳,回過頭來,楊紅杏俏生生踱步出來了,以刑警的眼光看,剛才門廳之後,正是一個絕佳的觀測點。

簡凡沒說話,眼神裡帶著幾分吊兒郎當。楊紅杏估計也確實看到了,此時可沒有那麼甜蜜、那麼膩歪了,臉上浮著能釀出老陳醋一交酸意。踱的簡凡面前,剜了一眼:「問你話呢?我怎麼感覺你倆還是那麼般配呀!?」

「你不胡扯麼?沒看人家挺個大肚子,可能麼?」簡凡瞪著眼。叫囂上了。

「是嗎?肚子大了?」楊紅杏不知道是沒看見,還是明知故問。眼睛裡閃著忿然以及懷疑的光芒。

「呀!?絕對和我沒關係啊。」簡凡嚇了一跳。趕緊解釋著:「我兩三年沒見她了,人家都結婚馬上都結晶了,你跟我瞪那門子眼呀?」 「難聽死了。說什麼呢?」楊紅杏撲哧一笑,嗔怪了句。不過馬上臉色一整,像在故意找茬一般:「她給你什麼了?」

「哦」名片唄」簡凡掏著口袋,那張名片,楊紅杏飛快的奪了下來,一看是網絡部什麼什麼經理的業務名片,直接裝自己身上拍了拍。吐了倆字:「沒收」看你患得患失這樣,是不是挺想念的?」

「沒有、沒有。絕對沒有。向廚神爺爺誓。絕對沒有。」簡凡馬上堅定地說著。

「騙人,肯定想了。」楊紅杏瞪了一眼,扭身往車的方向走。

「嗨」你再刺激我,我跟你急啊,我也不至於高尚到去給別人孩子當奶爸的水平吧?再說我把人家傷成那樣。你覺得還有可能性麼?」簡凡得兒得兒小跑著跟著楊紅杏的步子,此話一出,楊紅杏回過臉上,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椰愉地看著簡凡。簡凡霎時才省悟得,這丫整個是吃了個莫名其妙的飛醋。

「沒有可能也預防可能生,不許給她打電話。」楊紅杏半晌。咬牙切齒,豎著食指指著簡凡。

嗯。不打,絕對不打,,簡凡趕緊點頭。

「更不許和她見面,免得影響人家家庭關係。」楊紅杏再指示。

嗯。不見,絕對不見。簡凡再點頭。

「不但不許見她,我要現你和其他女勾三搭四,小心我,」楊紅杏剜著眼,抿著嘴、咬著牙,嘴裡輕聲迸出仁字來:「閹了你。」

「嘿嘿嘿嘿」,這個。辦法好、挺直接的哦,」簡凡霎時瞇著眼嘿嘿傻樂上了,楊紅杏有點羞惱,砰砰砰擂著簡凡,倆個人推推搡搡。簡凡要攬著楊紅杏,楊紅杏掙扎著連甩脫兩回,直到第三回還略帶著不情願地被簡凡攬到懷裡,扭怩著上了車,走了

有的詫異,望了眼香香消失的方向,簡凡狐疑著看到的情景。穿著的打扮像個。闊太,可挺著大肚身邊又缺個闊佬,不但這事情有點不正常。好像連香香表情也有點不那麼正常,理論上不應該對自己那麼和聲悅色呀?,」原來,怪異在這兒。簡凡想通了。

詫異一閃而過沒多想,再看副駕上坐著還在泛酸的楊紅杏,簡凡又有點啞然失笑了,在對待自己另一半的忠誠問題上,所有的女人都是一樣的,沒啥差別。

不過,往事如煙如雲已過。即便你想追也追不回來,簡凡輕輕地把比放進播放器裡,輕柔的鋼琴曲響起。這玩意從來沒聽懂過,不過覺得很好聽,而且楊紅杏愛聽。徵詢了徵詢楊紅杏的意見,打著方向回工會小區。慢慢的行駛在大街上,慢慢地這點不快像往事一樣煙消雲散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