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第六卷
第86章騙將勝激將

沼了!。好像沒有。好像倆人!間的交流在什麼地方卡」一

劉勝眼睛使勁的瞪著,上眼皮過鏡片,似乎想看清對面這個長相尚可。還破相了的簡凡究竟是何居心,而居心又恰恰是看不出來的,對面坐著的簡凡無動於衷,看來這走狗當得還是蠻滋潤的,劉勝瞪了良久,慢慢地,慢慢地臉上泛起著一種很怪異的表情,是那種想笑,又實在笑不出來的感覺。

簡凡沒有追問也沒有逼問。只是椰愉的眼神一直看著,像一對背背在凝視自己的同性情人一樣,看得劉勝感覺是如此地不適應,不由得挪了挪身子,詫異地問著:

「為什麼這樣看著我,你不會告訴我協助公安機關辦案是公民應盡的義務吧?」「不會,咱們都是生意人。生意人只給自己盡義務,不過站在你的角度講。我很為你有點不值。」簡凡半晌開口,語氣沉穩,言辭鑿鑿,一點也不像剛才的浮滑。這麼鄭重其事的微微變化,讓劉勝詫異地糊里糊塗跟著簡凡的口氣問開來了:「是嗎,我怎麼沒覺得。」

得。簡凡暗笑著,這貨的話匣子快打開了,即便是帶著戒備,只要他不是聾子啞子。只要肯開口。那其他的事就應該好辦。

於是,這咋)頗費腦筋的啞謎和旁敲側擊開始了,就見簡凡輕輕撫撫腮邊那道傷疤,很輕很秘密的口吻問著:「我是覺得您有點當局者迷了,其實你們的聰明是建立在警察蠢笨的基礎上的,試問一句,在這咋。特警支隊反劫持反綁架中心,匯聚了全市的警察精英,核心力量有數百,協作辦案能動的警力幾千。要較起真來。您真的以為,就你們那點圈地皮的事能瞞天過海?」

咯登一下子,劉勝喉結動動,閉上嘴了,此時雖然強自鎮定著,不過外在的惶恐也非常明顯了,兩眼中閃過的異樣連他自己也一下子調整不過來。

簡凡似乎根本不予理會,知道一提及這事,恐怕局中的人誰也不會輕易開口,話鋒一轉又開始替劉總經理考慮上了:

「劉總經理。我這人急公好義,喜歡替人分憂,站在您的位置考慮這事倒也未必不是件好事,如果項目實施了,作為項目負責人您的進項應該不少,連薪水帶分紅再加上基建裡撈點,幾百萬估計不在話下,不過你掙得再多,也是一咋,高級打工仔而已。真說起來和幕後投資收益的大老闆比,毛毛雨而已,,當然,這筆收入是合理合法的,誰也搶不了您的,不過我覺得咱們生意人在收益的時候先要考慮風險問題,這個風險,我是說,對於您個人的風險,您難道沒有考慮過?」

「風險?現在房地產還是風險?」劉勝兩眼迷茫著,盯著簡凡試圖現此人的真實目的,心裡暗暗告誡著自己把握住,而思路卻不由得隨著此人的話題考慮著。

「對,風險。是您咋。人的風險。」簡凡不容他細想,誠懇地忽悠上了:「您想過沒有,如果此案水落石出,可以對於真正的幕後人不過是損失了一咋小項目而已,傷不到根本,而對於您來說,萬一在其中扮演了什麼角色,那可是滅頂之災呀!?」

又是咯登一下,估計是刺在劉勝的心頭位置了,微微有點不適,眼光躲閃著,迴避著這個話題和說話的人,依然故我的保持著緘默。

「呵呵,其實這案子石沉海底,對於你的結果也是一樣的。甚至於結果更壞,還是那句話,你真的以為警察一無所知嗎?真的以為警察就是誤打誤撞找上你?真的以為就憑一位或者幾位見錢眼開的律師就能解決了這事?或者外面的人,真的會為了你,放棄項目或者和公安機關對抗?可以這樣想,別說關你幾個月,關上你一周,說不定外面的事就塵埃落定了,早有人取代了你的位置……那,你著到了,其實最會整人的是警察,對於你,他們根本不用上什麼手段,一限制你的自由出入。你就馴曰了

簡凡極盡忽悠之有,口若懸河漸漸地進入胡謅八扯的最好狀態。越聽越覺得有理有節,越聽越讓劉勝覺得混淆了,這位前倨後恭的人,此時已經是那種四平八穩的篤定樣子,而對於康馨項目幾句輕描淡寫的描畫,又絲絲入扣,讓劉勝不相信都不能了,這個項目和案子,和幕後的人之間的牽扯連他也一時說不清楚,能把這些事聯繫到一起就不簡單,更何況還分析收益風險?

停頓了,簡凡像要給劉勝一個思考空間似的停頓下來了,此時,主客之位已經悄悄地易主了,劉勝臉上的表情霎時變了幾變,一會惶然、一會狐疑,一會茫然無措、一會又是強自鎮定,不過終於還是守住了自己的底線,故作輕鬆地地說著:「對於你說的,我還是無可奉告,其實你不用多費心機了,我真的不知道什麼。」

「那你知道瑪麗雅餐廳麼?」簡凡猝然一句,劉勝剛剛鎮定的心態被這句刺激得又是身子一傾,像冷生生的打了個激靈,來得太過突然。突然得劉勝沒來由地緊張地盯著簡凡,噎了簡凡一句:「知道又怎麼樣?」

「不怎麼樣,我是說出去的話我請你到天龍大廈這個飯店嘗嘗正宗的意大利西餐」好像你和楚秀女拍拖的時候,是不是經常來這個餐廳就餐。九月二十九號,上午十一點,你們在餐廳有個秘密約會?」簡凡像揭人**一樣,眉眼奸笑著。

「無稽之談,我們早就分手了,還是她把我踹了,你滿意了吧?我倒聽說你們倆關係不正常。」劉勝忿然一句。

「前妻都能復婚。破鏡都能重圓,何況前女友呢?她在剛剛喪父的悲痛中,其實你只要稍稍示以關懷,這個約會恐怕就順理成章了,就憑這一點。恐怕你就洗不脫了劉總經理,您要是非矢口否認,非逼著我拿證據出來,那您的處境就要難堪嘍,還是那元四。怎真的以為你們能瞞天過海,真的以為警察笨到什麼鯊的程度就把你帶這兒來了?」簡凡旁敲側擊著說了一大堆,如果這事讓肖成鋼判斷。一准知道這貨是啥都不知道詐唬人呢。不過讓劉勝這麼高智商的人分析,那是已經有所憑恃了,前面的一大堆鋪墊,足以讓這位劉總心神俱亂了。

這就是目的,唯一的目的,監聽室裡的幾位豎著耳朵緊張了,這是綁架案的很關鍵的一環,甚至於可以說這是綁架案和案中案相關的最薄弱也最隱密的環節,簡凡一直簡單地猜測電話就是老情人邀約,這個猜測直到劉勝跳出來和張芸見面才讓支隊參案人員相信,不過離證實還有一段距離。

沒有證據也沒口供,這才是案子向前推進的最大阻力,刁主任聽得兩眼亮了亮,好像春風吹拂,生機就要破土而出一般,不過聽著,聽著,又沒聲了,」



是劉勝又閉嘴了,翻著白眼,根本不理會這茬了,其實從法律的角度講,這一個電話並代表不了什麼,就即便是劉勝打的,他完全可以說,是啊,是我打的,我約了她。可我到的時候她已經走了,我什麼也不知道」更何況他並未出現在現場,而且和綁架案實施的嫌疑人根本沒有什麼關聯。

不過劉勝保持這份強自鎮定的緘默的態度問題就大了,一種情況真不是他,那麼另一種情況就是,是他,而且他試圖在隱瞞什麼。

是什麼?是電話背後的東西?簡凡心思轉著,思忖著如何打破這介,僵局。畢竟已經費了不少口舌,要是真給這貨幾個小時思考時間的話,沒準又成茅坑裡的石頭蛋蛋了。一身屎(事)你還說不清他究竟是什麼東西了。

省到此處,掏著口袋裡支隊準備的一堆照片拿到手裡,又是徵詢地問著:「劉總,您別緊張,不就個電話嘛,無所謂」就您的文質彬彬手無縛雞之力的樣子,誰也不會相信您參與綁架案了,,我問個簡單的事,您認識周官虎麼?」

「認識,沒什麼來往。」劉勝巴不得轉移話題,警慢地盯著簡凡。

「知道他現在在什麼地方嗎?」簡凡問。

「不知道劉勝回答。

「那你們怎麼認識的,有過什麼來往?。小簡凡再問。

「我的**,我拒絕回答。劉勝噎著。

「可我不拒絕告訴你他在什麼地方。」

簡凡輕輕把照片一放,劉勝雙瞳一收縮,腦袋明顯地一個激靈緊張地向後仰著。

死人,翻著死魚眼半閉的死人,身下一攤鮮血,胸前幾個赫然的黑洞洞。是槍眼。

「看吧,被人在胸前連開四槍斃命,死在自己家裡,我不拒絕告訴你這斤,**,有人要滅口了」還是那句老話,人得多為自己想想,像劉總您這樣背景不夠深,份量不夠重,又知道不少內情,又被警察盯上了,會不會成為下一個周官虎呢?」這槍是帶消聲器的槍,撲撲撲幾聲輕響,比放個杯子的聲音還輕,不過打在人身上,就像被車迎面撞了一樣,你看照片上的周官虎,是在自己家客廳裡毫無防備地被人槍殺這個消息,我想讓你打電話的人,一定不會告訴你吧?」

其實周官虎的死訊一直被封鎖著,而且就洩密估計像劉勝這種身份也不會知曉,簡凡這幾句又是移花接木地把火拚說成了滅口,憑白的給劉勝扯了一個巨大的、恐怖的黑幕。或者是簡凡並不知道,不過已經感覺出來的那個黑幕。

效果出來了,恐懼之色慢慢地爬上了劉勝的表情,下意識地抹著額頭沁出來的汗滴,看著恐怖的照片偶而會牙關打戰,得得直響。嘴唇囁喃了半天,一個字也沒迸出來。

「劉總。其實把你帶到這兒來,是一種變相的保護,警察追得越急。他們的動手就會越快,我還可以告訴你很多案情,綁架案的始地就是瑪麗雅餐廳。實施的綁架的人叫孔賓強,四個同夥韓功立、耿金貴、麥燕以及麻三娃都已經落網小指使孔賓強實施綁架和從孔賓強手裡接應走人質的,正是周官虎。就在孔賓強落網後兩個小時內,周官虎被滅口了,我現在不懷疑這個幕後指揮著能量很大,不過我很懷疑他們留下了這麼多破綻,究竟能不能包得住這把火」其實咱們倆個人是同病相憐,這個綁架的黑鍋差點扣我腦袋上,現在呢,我跳出來了,是不是看樣你比更合適背這個黑鍋呢?」簡凡加著礎碼。

劉勝愕然一臉的瞪著簡丹,十二分不相信。簡凡燦然一笑解釋著:

「我可以告訴你另外一個秘密。楚秀女並不知道誰綁架了她,更不知道是誰策戈的綁架,她能說出來的,恐怕只能誘她到瑪麗雅餐廳的人了」你說那個人,他逃得了嗎?關押的現場被我們現了,你真覺得楚秀女不會以某種方式給我們提供線索?。簡凡再加礎碼,聲音越來越冷。

越來越不堪重負的劉勝此時豆大的汗滴沁出了額頭,那份鎮定被越來越多的話語刺激打破了。幾次看到簡凡的眼神,都緊張地迴避著。不管是對他本人黯淡前景的描述還是對明朗化案情的敘述,都足以讓他冷汗涔涔,如芒在背了。「看來您真是聽不進去忠告了,」您好自為之啊,我就不打擾了,不管您想挑戰警察的耐心,還是想考驗外面人對你的關心,我都拭目以待

簡凡說著,眼皮抬也未抬,收拾著桌上的照片,起身要走,此時劉勝已經臨近了將言未言的邊緣,或許是對簡凡所說的有點忌憚,更或許對自己的未來有所擔憂,簡凡知道這是猛火下猛料的最佳時機,起身的當會不屑地看了劉勝一眼,笑著說著:

「最後給你一個機會,今天上午你在去新世不」二扣某人瀝討電話。我想你是從他那兒知道了禁秀女」?」,我就想告訴你,如果楚秀女還活著,有很多人就白忙活了,說不定很多人要因為這事銀鎖入獄了」還是那句話,你們的聰明是建立在警察蠢笨基礎上的,你展示給我的是假像,你還敢保證我告訴你的和你看到照片,就是真相嗎?。

說話著簡凡明顯地看到劉勝胸前一起一伏,緊張急促的喘著氣。兩眼越睜越大,幾乎在這一時間,簡凡作了個絕然的決定,拂袖而去,頭也不回。

邁出去了幾步,乍聽到了劉勝急切地呼叫:「等等」

冰山,被捅開窟窿了。真真假假的表像混淆著,簡凡雖然摸不到真相,可揣得准不管在什麼時候,像劉勝這種人永遠是會以自己為中心的,這些繞來繞去的東拉西扯,無非是把劉勝逼到風口浪尖上逼他自保。而自保的途徑無非就是洗清自己或者拉其他人墊背。不管是那一種途徑,離真相將會更近一步。

心裡竊喜著,簡凡不動聲色地回過頭來。這足有半個小時的忽悠,忽悠得劉勝像蒼老了幾歲一樣。煞白的臉失了血色,扶著眼鏡,幾分緊張地憋了半天。憋了一句話:「我,我我,,真的什麼也沒幹。」

如果預審,憋半天這麼一句,估計會讓預審員悖然大怒,此時連監聽的倆領導也洩氣了,說不定還真是搞錯了。這個猛料是預備關鍵時候打破嫌疑人的心理防線,如果這個扔出來不管用,那麼只好證明此人還真是無辜了。

劉勝當然不是無辜的,簡凡很鎮定,十二分地鎮定,安慰著:「沒人說你幹什麼了,如果你真干了,就坐不到這兒了,不過到這個份上了,您還要辨白你是無辜的麼?」

「不不,我,我」像如鰓在喉的劉勝萬分難嚥的抿抿嘴唇,像下了平生最大的決心一樣,喃喃地說著:「我就打了個電話」我真的什麼也沒幹

「這個我們已經知道了,電話卡是被複製過的,另一張電話卡出現在孔賓強手裡,這個綁匪已經落網,沿著這條線索,能找到負責的人只有你,」所以,你就被栽贓了,這就是你坐在這裡的原因簡凡侃侃一句,把劉勝說得萬分感激,劉勝霎時崩潰了,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解釋著:「對對,我真的根本不認識什麼綁匪,我是被栽贓的。」

「電話卡誰給你的?」簡凡問。

「周官虎劉勝回答得很利索。一俟簡凡的臉色犯難,又趕緊解釋:「真是他,我可不是因為他死了才往他身上推,二十八號晚上我帶小玫到麗都酒店吃飯,他在酒店門口連手機給的我,小玫看到了,不信你們可以去查

「不用杏,我相信」說說二十九號當天的情況。」簡凡問。

「我就打電話說我知道點遺囑的事,約她出來談談,楚家的事都卡在遺囑上,她正為這事煩著呢,就來了」

「你們分手很長時間了,連通話記錄都沒有。這個借口不是你想出來的吧?誰教你的?」

「景睿淵,這個女人很傲的。景律師說的時候我就沒答應,別約不出來還丟人呢,不過景律師說她肯定會來,我就打了個電話。」

「那你後來為什麼沒有出現在餐廳呢?」

「幕」

語結了,像魚骨頭卡在喉嚨裡,劉勝黯黯地低下了頭,在證明自己僅僅打了個電話的同時,也證明了他知道要出事,有意識地躲著。「不用忌諱,其實你僅僅是個知情人而已,他們只是利用了你這層關係而已,接下的生的什麼你應該無從知道,對吧。」簡凡道,順著劉勝的心態。

劉勝也接著這話頭不迭地應著:「對對對」我確實不知道,只知道他們有點倉促。急著要把地皮收回來

牙膏開始擠了,一點一點往外擠著,而擠牙膏的簡凡看樣並不急於知道真相,反而像請教似地請教上劉勝了。踱著步子很隨意地問著:「還有啊,劉總,我有個問題不明白,為什麼不直接雇兇殺人呢?那樣的話不更簡單利索嗎?費盡心思搞這個綁架。牽涉出了這麼多事,實在是畫蛇添足了,不管誰經辦的這事,實在讓人懷疑他的智商有問題啊」還有在關押的地方對一位女人施虐,這就有點太過份了啊,本來可以輕鬆解決的事,搞得現在警察不介入也不行了。不就一塊地皮嘛,至於殺人嗎?」

「不不不」沒有那麼簡單」我」噴」劉勝被簡凡的快人快語引得思維稍顯混亂,否定著簡凡的猜測,不過尚餘著的戒心又讓他住口了,似乎此時觸摸到了什麼堅冰,話一下子凍住了。

「劉總,早一天查出來,可對你有好處啊」你不過是打了個電話邀了次人,可因為這事牽涉到了謀殺案裡,那後果可就難以預料了啊,這些人躲在暗處把你推到前台,你有必要維護著他們嗎?」簡凡直指要害地說了句。劉勝這回看來越來越傾向於當走狗的論調了,咬了咬牙,像下定了決心一樣,組織著言語說著:「這事就說來話長了。我可真沒怎麼參與這事和遺囑有關

「遺囑?。

「您,」您應該知道呀?。

「你是說,楚誠然有遺囑留下?」

「當然有,否則怎麼會有這後來的事?。

「這個,」

這個讓簡凡喃喃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了,詐來詐去,簡凡自己其實還是個空手套白狼的角色,要涉及到真相仍然是一無所知,而劉勝見簡凡稍稍遲疑,有點詫異地盯著簡凡,還以為面前這個人是無所不知呢。

話一停。簡幾心一急,飛快的轉著,猛然間腦子裡靈光一現,想到川二二十八號楚秀女出現在漳電大廈的監控。脫口而出道跚叫小是說。遺囑在景睿淵手裡,被景睿淵壓住了。小

「對」。劉勝無比崇敬看了簡凡一眼。這事恐怕知道的人不多。

「以楚秀女的聰明,她肯定知道後事托付在景律師手裡」不過結果是景律師當了白眼狼,是吧?。簡凡問,一語勢如破竹。豁然開朗。這個內賊,是楚家最親近的人。

「對劉勝點點頭。

「接下來呢?」簡凡問。

「楚秀女沒有那麼好對付,景律師雖然瞞著遺囑,可不但沒要挾住楚秀女。反而被楚秀女要挾住了」劉勝道,臉色泛苦。

「是私生蘭那事?。簡凡直指主題。

「那是一部分,那件事能錄奪了楚穎的繼承權,對於李婉如並沒有實質性的傷害,她畢竟是楚誠然的合法妻子,享有婚後財產的繼承權劉勝說著。

簡凡插了句:「除非是楚誠然立遺囑把財產全部留給女兒,這也是景律師扣下遺囑背叛老友的原因所在嘍?。

「對,不過楚秀女有更厲害的辦法。」劉勝道。

「是什麼?」簡凡好奇了。

「她把資產轉移了,新世界看著架子大,其實也就一塊地皮了,接近兩個億的資產這一年裡早被楚秀女化整為零轉移了,現在體現在賬面上的是欠下的債務和收不回來的債權劉勝爆著這個猛料,看了看被驚訝包圍著的簡凡,似乎生怕簡凡不相信似地,又是詳細地解釋著:「其實她就裸身從楚家產業裡出來都不虧,更何況沒有遺囑的情況下。她還能通過法律渠道分得一部分財產當然,關鍵還在賣地上,她開的價碼是七點四億,這個價碼,誰也接受不了,所以

「所以就引來了殺身之禍。對嗎?,小

「對

「那麼綁架她就有必要了,先讓這塊地皮成功賣掉,然後再追問她藏匿的財產下落,這是一咋。一箭雙鵰的好辦法,兩隻射下來更好,隨便射下一隻來都是有利可圖」而且還沒有什麼風險,將來負責的,不過是這一群亡命徒而已」,真他媽毒啊。

踱步著的簡凡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停下了,眼前閃爍著那位貴氣襲人的楚總,突然想起句唱得極順溜的小詞,叫機關算盡,反誤了卿卿性命,用在此時此處,端得是恰當無比。不過一閃念之後,更大的震驚是從劉勝嘴裡得知的這些內幕。不管將來查出來是誰,這個能組織起綁匪、指揮得動律師又撬得動這麼大市場的人物,肯定不是小人物。

「是誰?」簡凡直接了當地問上了。

「不知道劉勝搖搖頭,難色一臉。反觀簡凡不相信的眼神。無奈地說著:「就像你說的,我再怎麼混也不過是個高級打工仔,一開始我只是想他們不過是想協迫楚秀女同意賣地,可誰知道後來成了殺人滅口了,這幾天接觸了新世界的財務,我才現這裡的面問題比我想像中還要知」。

「那你如何知曉這些內情?比如轉移資產、比如私生子、比如遺囑在景睿淵手裡簡凡找到了疑點。不過劉勝此時已經竹筒倒豆子,沒什麼可隱瞞的了,弱弱地、無奈地解釋著:「九月二十八號。楚秀女和景律師在辦公室爭吵的時候,我迴避在內室,聽到了他們吵吵嚷嚷把這些事都抖出來了,我也是一時鬼迷心竅,就想著項目實施自己多掙點。沒想到牽進這麼多事裡來。」

「那吳鏑呢?今天早上你就和他有過聯繫。不假吧?你和吳鏑有什麼關係?他指揮你?」簡凡再問,不動聲色的口氣。

這話,讓劉勝又是眼跳了跳,猛然省悟這一切恐怕都落到了警察的眼中,弱弱地點點頭:「沒錯,有聯繫。楚秀女的死訊就是他告訴我的,不過我和他沒什麼關係。只是認識而已,有什麼內幕消息他會及時通知我

「沒什麼關係他會通知你?」簡凡不信地問。

「說出來你不信,還真沒什麼關係,他是景律師的準女婿,他不是幫我,而是在幫他老丈人。」劉勝解釋著。沒有打結,這個解釋讓簡凡瞬間相信了,應該沒假,這麼個鬼鬼祟祟的老丈人,找這麼個鬼鬼祟祟的女婿,正是天作之合。

謀殺、財產、黑幕、姻親、利用一大串貶義詞浮現在簡凡的腦海裡。差不多能把整件事情聯結成一個整體了,面前的劉勝也應證了起初的想法,只是一咋,被人利用的角色,此時再看惻然一臉的劉勝,已然盡去先前枯坐這裡強自鎮定的傲氣,不時地瞄著簡凡,甚至於連他的在詫異,有生以來第一次說了這麼多的真話。說完了,反倒坦然了。長歎著氣,看不出是懊悔不已還是事敗哀歎。「接下來,將有警察對你做正式詢問,有些細節可能需要你重複,了。有點疲憊似地欠欠身子,簡凡起身拿著杯子,換上了水,輕輕放在劉勝的面前,看著劉勝眼裡閃過的緊張,安慰著:

「別緊張,你現在和警察是同路人了,在這裡你是最安全的」稍等一會兒」。

安慰著,輕輕地轉身走著。網到門口,又聽到了劉勝重重地在叫著,簡凡!

簡凡一回頭,劉勝期待地看著,有點難色地問著簡凡:「能問你一件事嗎?」

「問吧

「秀秀,我是說楚秀女。真的」還活著?」

「呵呵,,活著!當然活著。否則我們怎麼會找上你?」

簡凡燦然一笑,輕輕地掩上了江,最後一瞥看到了劉勝釋然地鬆了一口氣,像是大志得酬一般地癱軟下來」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4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