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19章相眠不羨仙

上間的尷尬很多,比如你有意她亢情,比如她有意心,不管怎麼捅窗戶紙捅出來的都是尷尬。

再比如你撞破了她的私密,或者她撞破了你的奸情,不管怎麼面對都是尷尬。

還有最最尷尬的是郎已有婦妾亦有夫,偏偏還再生出郎情妾意來,那才是最叫人惶惶難安的。

比如簡凡,現在就處于這個極度尷尬的狀態,偷窺到了曾楠的幾分春光,听著曾楠嘲弄似地笑聲,霎時間第一次非禮被拒,忍不住接著想起第二次醉酒褻戲,對于倆人若即若離的關系自打結婚後就不敢再做多想了。

倒不一定是不敢上,而是怕上去下不來。

對了,我結婚了。

簡凡的靈台霎時清明了幾分,又想起一句誡言,說得是已婚男人,如果美女當前你蛋定不了。

那你就等著蛋疼吧。

“我要堅強,”我要堅強”簡凡在心里默念著強自蛋定著,臉部背對著曾楠,只听得見那撩人笑聲,生生在腦海里想著芙蓉姐的印像,想著一切讓自己反胃的印像,生生把升騰起來的欲念壓制下去了,又是咬緊牙關,暗暗地深呼吸了一口,終定勉強地蛋定了,甚至此時此刻,開始有點為自己的坐懷不亂而自豪了,這份自豪在不看曾楠的時候勉強能壓制住精蟲上腦。

終于熬過來了,听著曾楠起身,微微的椅子咯吱了一聲,簡凡那口憋著的濁氣終于呼出來了,這丫的沒準就是考驗我的定力呢,你要來真格的。

她沒準翻臉,那可糗大了,畢竟這個女人的心思實在不好揣摩,而且曾楠除了不好揣摩之外還喜怒無常,要給我一頓老拳我可干不過她。

曾楠的腳步邁了幾步。

簡凡的心越放越低,那塊懸著石頭終于放回來了,好在什麼也沒有生,有點慶幸,不過慶幸中又夾雜著幾分失落。

就是那種見了美女無法一償所願的那種失落,也是男人與生俱來的失落,更是無可救藥的失落“嗨”,外面這麼黑,送我出門都不敢了?一點風度都沒有!?”曾楠說著,聲音頗大。

戲德彳脅。

簡凡好歹轉頭這才敢看了,不知道是數月不知肉味的緣故,還是曾楠的媚態在今晚集中綻放了,不管怎麼看都讓簡凡覺得今晚上曾楠就這麼婷婷玉立、凸四有致。

一愣一怔不好意思地笑笑,慢騰騰地起身了,挪了幾步,上前開門的時候,不料曾楠又出怪了,背對著門,面對著簡凡,俏生生的倚門而立。

把簡凡伸出來的手又尷尬地僵在空中小臉上的肌肉不規則的抽著,可不知道又怎麼了?“你怎鼻了你?不是生病了吧?”曾楠關切地問著,似乎對于簡凡心里的綺念一無所知。

簡凡一倒吸涼氣唯了聲,瞪著眼,張口結舌,可不知道該怎麼說,人家好像沒怎麼自己呀?是自己就這麼出息,于是咧咧嘴勉強笑了笑︰“沒怎麼一說沒怎麼。

曾楠的眼中閃過一絲狡黠,簡凡一捕捉到這個細微變化心里微微一震,一回想剛剛曾楠的作態、眼神,還是舔個舌頭的小動作,又有點懷疑這妞是故意的。

剛才是故意。

現在好像也是故意,曾楠又是無辜的眼神關切地看了看簡凡,似乎確認無恙之後埋怨上了︰“那沒怎麼也不會說句晚安呀?巴不得趕我走呀?”“不”不”不晚安”。

小簡凡結結巴巴,好歹把倆問題都回答了。

回答的帶著幾分歧義,听得曾楠咯咯一笑,指著簡凡笑了幾次,簡凡現在十成十地確認了,這妞純粹是故意損人不利己,專門撩撥得你欲火焚身再看你無從泄的糗相呢。

于是這靈台又清明了幾分,好歹從綺幻中的驚省過來了,一驚省人也就正常了,自嘲地笑了笑,干脆直說了︰對不起,剛才失態了,不過不能怨我啊。”

“不怨你自己你怨誰?。

曾楠也直來了一句,眼光很狡黠。

“怨你呀,這麼漂亮簡凡幾分調侃,嘴花花了,話一輕松人也輕松了。

“是麼?有多漂亮?。

曾楠眼楮一亮,這是听到的最讓她心花怒放的一句話。

“漂亮到足夠讓人胡思亂想的程度”晚安了啊,以後咱們晚上都安生點啊”簡凡笑著,又成簡凡了,幾分調侃幾分椰偷。

不料晚安一說,曾楠卻沒有動,臉上慢慢堆上了笑意,很會心會意的笑,弱弱地指著簡凡說著︰“這還像句人話”本來想湊機會送你一件禮物。

看你今天說真話的份上,送給你了。

閉上眼楮,不許看”“禮物”,還閉上眼楮?。

簡凡一驚,看著似笑非笑、兩腮坨紅、雙目含春、酥胸高聳的婷婷玉人,一霎那用最直接和最準確地推測判斷到了即將生的事,心里默念著︰那禮物不會是她自己吧?跟著又是第二個問題,她要送,我可咋辦?“閉上,沒听見呀?”幾分跪扈的嗔怪,說不出的嬌憨,讓人不忍拒絕。

于是簡凡閉上了眼楮,心里在期待自己的推測變成現實,可又害怕這推測真的就變成現實。

男人很賤,結了婚的男人更賤,沒結婚是吃著碗里看著鍋里結了婚恐怕是想鍋里碗里都佔著慢慢吃,說不定還思忖著搶別人碗里鍋里的嘗嘗。

禮物來得很慢,至少簡凡覺得這份禮物來得是如此之慢,刻意地躲避著和曾楠的接觸就是怕忍不住走火,可心里總是對這個媚得有點妖異的女人總還有那點凱覦之心,要是摟摟摸摸抱抱帶親親,簡凡相信在老婆無從知道的情況下,自己是不會拒絕的。

事實上,禮物來得很快,曾楠連想也沒想,插在兜里的手攬著簡凡的脖子,整個人春山將傾般湊在他身上,捉住了那張怪話連篇的嘴唇,肆意地吻了上來。

簡凡抗拒了一下,腦海里霎時浮現出老婆杏眼含威、柳眉到豎的影像。

抗拒了一下身子稍稍後傾,不料倆個人如粘在一起般沒有分開,似川勻辛撬開牙關的簡幾瞬時嘗到了一股香濃、股馥荔只膚州爽的女人味道,恰如久旱甘霜,舒爽的感覺直從嘴里透到身上的每個毛孔。

于是就是這個時候,把老婆忘到腦後了。

自從有了昭,憋急了就靠左右手,這種苦日子簡凡已經記不清熬了多久了,在這情來如潮的時刻,懷抱著溫香如玉。

感覺著胸前的聳挺和柔軟、輕嗅著馥郁的香、感覺著唇舌吸 的甜蜜,微微睜眼瞥得一臉享受愜意的曾楠,簡凡只覺得身上某個部個急劇地起了變化,幾欲要脫穎而出般硬生生地撐著。

幾乎撐住了貼在自己身上的曾楠。

驀地,分開了,簡凡一愣睜開眼了,如同從綺夢中一下子跌回了現實,心里一大片空落落地,現在眼前曾楠在促狹地笑著,編貝般的牙齒咬著嘴唇,在看著簡凡笑,淡淡的眼影勾勒著誘惑的眼楮、彎彎的睫毛向在曖昧地招手。

翹翹的嘴唇似乎還在回味這個吻的味道,跟著是身子前傾,廝磨一般貼在簡凡的身上。

猩紅俏皮的舌頭伸著,在簡凡的嘴唇上蜻蜓點水點一舔而過,隨著慢悠的動作,秀屏、美頸、肩骨、細臂以及額前一縷漂搖的卷,每一個細節都好像極盡挑逗之能,此時此刻簡凡才真正認識了曾楠,不僅僅長了一雙媚眼,簡直是媚到骨子里了。

這幾個有意無意的肢體語言恰如含而不露的艷舞,總是一點點把你的**撩撥到極至”簡凡心懸得越來越高、高到自己已經無法控制,高得幾欲撲將上來。

不過被簡凡強自控制住了,有點呆、愣地看著曾楠,從來不敢想像倆個人之間會生如此香艷的場景。

驀地,又停了。

恢復了先前倆人面對著四目相接的情形,從簡凡患得患失的眼神里,急色中帶著怯意,愛慕里含著羞赧,讓曾楠仿佛又恍如初見地看到那位身著警服,陽光燦爛的大男孩,即便是沒有說話也從這復雜的眼神里看得出,那個曾經的男孩已經成了一個男人了,一個既,想又不敢放下責任的小男人了。

笑了笑,愛憐也似地輕撫著臉上那道標志性的傷疤,輕聲幾近不聞地說著︰“你要是不敢,”我可真要說晚安告辭了不敢什麼?真的要告辭麼?這似問非問。

並不需要解釋的問題被曾楠以一種攤偷、戲德著的口吻說出來,伴著撫過臉頰的輕柔動作,話音落畢,又是一雙媚目鳳眼盯著面前近在咫尺的男人,對于聆听著者閃過幾分欣賞、幾分鼓勵甚至于幾分挑恤,那樣子仿佛在說︰你敢麼?就不敢也被刺激得敢了。

升騰起無限**的簡凡已經漸漸物我兩忘,唯余眼前一顰一笑都如此動人的曾楠,那份情中有媚的笑意,那種柔中帶剛的廝磨,還有那讓人欲火焚身的肢體語言,足以讓人酥了骨頭丟了魂魄,于是一切水到渠成,幾乎不需要勇敢,簡凡輕柔而自然地伸著手指捻著,解了一個扣子。

是曾楠衣服上第三個扣子,黑色、亮黑色、似乎閃爍著妖異光芒的亮黑色的胸抹,縷空的蕾花邊。

襯得皮膚是如此地白哲,曾楠的笑里莫名地帶上了幾分羞怯,迎著簡凡的眼光和動作,默默地、默默地等待著那個同樣在意念里憧憬過的時刻”第二顆解開了”第三顆解開了”第四顆解開了,襯衫空蕩蕩地飄散開來,包裹著的如雕如砌地玉體展露在眼前,平滑的小腹、圓圓的驕眼、燈光下帶著光澤的皮膚,讓簡凡忍不住伸手觸著,曾楠的羞意更甚了,要躲閃,要推拒簡凡這個和自己想像中全然不同的動作,不過微微抬眼,只見得那眼中是欣賞。

是喜悅,是某種極愛極愛的愛意流露,盡管知道接下來將要生什麼。

可卻感覺不到那怕一點淫邪或者猥褻,即便那只輕觸的手,也是戰栗地,如同初經人事般那麼神聖和慎重。

這時候,曾楠做了一個奇怪而大膽的動作,肩一聳,襯衫順著肩、順著後背輕輕地、無聲地滑落在地。

只剩下光著的胸、裸著的背,還有一抹亮黑色的胸抹,白與黑的參差對比是如此地明顯,讓簡凡的眼楮在滯中唯余下了贊嘆。

兩指輕捻著,捻到了褲扣。

指一錯位,緊繃著的紗褲像幃幕一樣滑落,又讓簡凡的眼楮亮了亮,褻褲的造型是一只蝴蝶,兩扇漂亮的翅膀正遮住了胯部,用靈動和美麗遮掩住了最美和絕美的地方,讓簡凡瞬間想到了廚藝中的雕花,或者是那種失傳已久的豆腐雕花,嫩白嫩白的豆腐能雕成花鳥蟲魚,能從最深層次激人的食欲,而眼前,宛如雕塑的美人,細臉長腿、蜂腰聳胸、人如香凝、面如溫玉、如亮墨,你不得不嘆服造物的神奇要勝過任何人為的鬼斧神工。

一切都安靜下來了,簡凡緊張到屏住了呼吸,在欣賞著這個絕美的**,她像磁石一樣吸引著簡凡的目光眨也不眨。

生怕漏掉那個細節。

每每一眼而過都是一覽,可覽過之後總覺得還有什麼沒有看到。

或者就這樣看著。

也會覺得永遠不會滿足。

曾楠靜靜地俏然而恬靜地站那里,在她的眼中,看到的是一種對極美的欣賞眼光,看到的是簡凡眼光透出來的無限贊嘆,同樣看到了所有男人眼中都有的東西和大多數男人眼中沒有的東西,除了**,還有一份欣賞,這一份欣賞讓她感覺到有點莫名的歡喜,和大多數女人一樣,長久以來一直在乎自己在喜歡的男人眼中和心里的地位,而現在,證實了”“你就這樣看著?。

突然間,如天簌般的絮絮軟語響起,迷醉在**和綺夢幻想中的簡凡驚醒過來,向來豎眉以對,驕橫跋扈的曾楠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溫柔地說過一句,那似醉非醉、似閉非閉的眼楮。

如此慵懶而迷人,于是簡凡不再猶豫了,側側傾身,攔腰把人直抱在懷里,曾楠頭伏在簡凡的肩上。

像小羊般溫順,什什…感覺爬上了簡幾的後頸,笑著側頭看時,是眾只溫順咐誹懷羔羊以吹著熱氣,舌頭拔弄著自己的耳垂。

女人在穿著衣服的知道害羞。

而一旦脫了衣服,就不知道羞為何物了,被簡凡抱著,曾楠在不停的吻,不停地輕咬,不停地嬌嗔廝磨,不停地撒嬌膩在簡凡的身上,這**的時間足夠長了,長到曾楠開始褪卻最後胸衣的時候,簡凡才想起來自己還沒寬衣,手忙腳亂地扔了不多的夏裝,迫不及待了要行愛愛之事的時候,猛然間覺曾楠褪下來的褻褲已經濕濕的一片,附在曾楠的身邊說了一句,你下面流水了”一句刺激得曾楠又羞又急,狠狠地在他肩上咬了一口,然後眼中閃著桀驁不馴得意地看著簡凡,似乎等著即將而來的征服,這眼神、這驕傲同樣刺激著簡凡,最後看了一眼那白馥馥與眾不同、萬里挑一的聖地鼓著勇氣,慢慢地、緩緩地,巡梭進了期待以久的地方,如波浪重疊、如熱浪焦灼、如溫潤包裹、更如同注射了一支高強度的興奮劑,讓簡凡瞬間感覺到了不同的數種感覺,每一種都是自己夢寐以求想要的感覺”動作由舒緩趨向激烈,第一次親密接觸也由陌生趨向熟悉,曾楠眼里的興奮越來越濃,不由地順著簡凡的動作像八爪魚一樣攀附在簡凡身上,開始漸粗漸重的喘息,生怕在這個小小的地方擋不住淫聲蕩語。

簡凡唇壓著,倆人緊緊地貼在一起。

不再有間隔和距離。

傳說中的偷情果然**,倆個人激烈而有節奏的動作如此地默契,誰也不再還顧忌著什麼,仿佛這世界只剩下了情與欲的放縱,又好像世界上只剩下一個你、一個我,只剩下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只剩下質地不太好的小床不堪重負的呻吟。

傳說中的名器果然也名不虛傳,據說有人稱碧玉老虎,也有人稱為嚙根白虎的女人都比較性感,比較媚人,當然在床弟間也就要**了,那種從外形的異樣感覺和內部構造帶來的更異樣的體驗讓簡凡幾欲提槍走火,每每用咬咬舌尖的方式來分散注意力,分散這種異樣的快感帶來的沖擊,只願這種**蝕骨的感覺延續得長一點,再長一點、更長一點”,于是,不長時間以前還在默念︰我要堅強、我要堅強,試圖保持坐懷不亂的簡凡,情勢所逼又在心里開始默念了,不過詞換成了︰我要堅挺、我要堅知”從傳統的男上女下一直移位到現代的女上男下、又換作了後現代的斜入式,再換成了反現代的六九式,這一次又讓簡凡見識到碧玉老虎的媚人之處了,根本不需要語言,只需要一個眼神,一個細微的動作,她就會立時迎合著你的姿勢,會讓你在**之處越升越高,直到攀上絕頂。

像上了雲際一般心曠神怡。

即便是在愛撫中偶而的停頓,也會有媚眼如絲、香汗馥郁、**連連補充,總能心底那份潛藏的**之火越燃越旺。

在堅挺中繼續著情的放縱、愛的纏綿,偶而唇齒間會迸出一聲低吟,像身體的渴望被激出來的舒爽,偶而睜開眼,四目相接中是愛意綿綿,忍不住的香吻相接,即便是閉上眼。

感覺彼此身體的悸動像在汗涔涔的相貼和滑膩膩的溶合中倆人早已溶為一體。

這一場**勃得如此激而綿長,即便是簡凡默念著我要堅挺、我要堅挺,也挺不了多久,眼中的旖旎、吻中的甜美、擁抱中的溫香、激烈馳騁中的縱意,把積在身體里的**盡皆揮灑得淋灕盡致,而且順著漸升漸高的快感。

漸漸攀上了**的頂端。

身體在痙李和纏綿中僵硬了于是我要堅挺、我要堅挺又換成一句無奈的話,隨著最後粗重的喘息迸了出來︰“我不行了,我挺不住了”安靜下來的時候,只余下了曾楠銀鈴般的咯咯笑聲,像戲德,又像愜意之後的調笑”燈熄了,人未眠。

清冷的月光如水如銀,灑了半個房間,半掩著的窗戶涼風習習,吹得窗紗隨風而動,那是美麗的月影,身邊,瞥眼就能看到一具曲美的輪廓,條件簡陋的招待所已經沒有熱水提供,只能就著冷水沖涼,沖完涼的倆個小人覆在一床薄薄的夏涼被下,曾楠又像小鹿一樣鑽在簡凡的臂彎里,倆個人都能听到彼此的呼吸,都知道對方沒有睡意,可是躺了好久,誰也沒有開口說話。

或許,這第一句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者該怎麼說。

漸漸從**中清醒的簡凡不時地低眼看著,傾澱著長的曾楠就在身邊,模糊而令人遐想無邊的玉邊輪廓,讓簡凡有點不敢相信剛才在這里。

生過了什麼。

這一次截然不同的性體驗不同于曾經經歷過的任何一次。

怪不得說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風流涅。

對了,性體驗,這個體驗倆字用得好,天下的女人分美丑看臉面,分高丁隅二得用下面了,體驗的感覺不就那什麼歌唱得,原來每個女人的下面都不簡單”也怨不得男人不斷、不斷地犯賤,為了這樣的女人。

就犯賤好像也值了。

笑了,是在心里偷笑,狼友傳說中只要你踫到名器,一定要不擇手段搞到手,而現在,自己成了萬中無一的幸運者,就以後都有偷著樂的資本了。

只不過得意只持續了很短的時間,想到了犯賤,想到了以後,想到了還懷著昭的老婆,簡凡心里咯 一下子,**之後的舒爽和愜意感覺一下子被沖淡了。

沒錯,**之後又有點驚魂難定了,要是割舍不斷怎麼辦?要是老婆知道可怎麼辦?要是奸情敗露可怎麼辦?還有,這次犯賤犯了一個大忌。

曾楠這單身女人,要纏上自己怎麼辦?,”弱弱想得簡凡開始游移不定。

像所有已婚男人的漢樣。

開始自私地心虛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怎麼不說話呀?”還是曾楠按捺不住了,如小蛇纏繞著簡凡脖子的細臂動動簡凡示意著,沒有听到回音,于是口吻成了戲豫,抬眼看著月光朦朧中的簡凡。

手指輕舌著他臉上那條傷疤,取笑著︰“哦,”是不是”快感過後,負罪感上來了?”一語中的,簡凡倒無語了,又是半晌沉默,曾楠覺得興味索然。

干脆支肘起身面對面。

狠狠地在簡凡臉蛋上擰了一把︰“問你話呢?裝死吧你有反應了,簡凡很幽怨的口吻回答道︰“話都讓你說出來了,我還能說什麼?”曾楠一愣,怎麼著听著這話不對味,就像怨婦的口氣在幽幽地說話。

就像他受了莫大的委曲有苦難言一般,響在這個晦明晦暗的房間里,又多增添了幾分幽怨味道,一怔曾楠跟著爬在簡凡的身上咯咯直笑。

胸前兩團堅挺而飽滿的聳著,擠壓著簡凡,不過此時此刻,已經有點激不起性趣來了。

什麼原因呢?犯賤了,開始擔心犯賤後的嚴重後果了唄。

曾楠咯咯地笑了片刻,笑得有點喘息地椰偷地叱著︰“我都不在乎。

你在乎什麼?”,我還沒把你怎麼著呢,就嚇成這樣了?”“誰嚇了?”薦凡強自裝了次爺們。

“那你怎麼了?。

曾楠往前爬了爬,臉對臉,說話能感覺到熱氣,一問這個,簡凡有點心虛地捧著曾楠的臉,摩娑著,為難地說著︰“往後想想,我有點心虛唄”我我我,我都結婚了,我”“咯咯,”你不說我都沒想起來,原來你想當個模範丈夫呀?那有什麼,結了婚再離唄,離了再結,我給你一次當模範丈夫的機會。

把我娶回家怎麼樣?”曾楠調笑著,明顯地感覺到了簡凡的腹部收縮,這丫嚇著了,不過越嚇還越讓曾楠的興趣越大似的,簡凡沒吱聲,于是故意湊得更近了追問著︰“哎,問你話呢?又啞巴了?。

追問得簡凡無言以對了,為難地找著理由︰“我,”我,我馬上就“呵呵。

你還知道你要當爸了?就這得性能當爹麼?”曾楠教著。

又擰了一把,虧是晚上看不到糗得無地自容的簡凡,曾楠笑著損了句︰“要不這樣,你帶著孩子,我不嫌棄”直接當媽咪多好“我”別鬧了,我正心里沒主意著呢。”

簡凡推拒著,越來越難為。

現在到有點後悔沒听唐大頭的勸告了,什麼勸告?丫的找小姐放水也比找單身女人出軌強,這可不應驗了。

“那我怎麼辦?”曾楠不依不撓了,半真半假,又抱上來,連吻帶嘬撒嬌也似地追問著簡凡,不過追問了半天只憋出一句話來,簡凡說了句大多數已婚爺們打*炮不負責的話︰“我也不知道這好像並不可笑,不過卻把曾楠笑得花枝亂顫,蜷長的頭撩得簡凡臉上直癢。

一癢,更心下無著了,抱著老老實實、坦白從寬的態度又是認真地說了句︰“我真的不知道。”

“等我想好了告訴你啊,一定嚇得你睡不著覺。”

曾楠狠聲說了句,笑得更歡了,銀鈴般的笑聲響著,在夜里听得格外真切。

簡凡緊張地警告著,小聲點小聲點,招待所的牆隔音不好,隔壁就是肖成鋼”一句善意的提醒,又像一個笑話似的,現在倒知道慎密分析環境了。

曾楠倒也听話,只不過忍不住笑,又鑽進被窩里埋著頭笑,直笑得簡凡心旌飄搖,更笑得簡凡惶惶不安,真的,這是說實話,簡凡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唯一能確定的是,蛋疼的日子恐怕從現在就已經開始了。

是開始了,簡凡躺著不由地有點啃嘆,蜜月的時候、結婚的時候、懷上昭全家欣喜若狂的時候,那份幸福在身邊圍繞的久了。

已經身在福中有點不知福了,這要是真帶個小三回去。

別說老婆,就老媽都饒不了自己,再心”再說還有未出世的昭,還沒出世,爹就擱這兒出軌呢。

這可讓人情何以堪!?不過”,不過,這實在是憋不住呀。

簡凡又為自己的不道德找了一個無力的理由,听著曾楠的笑聲小倆人肌膚相貼著,一會兒是**那**的體驗襲遍全身,一會又是負罪的感覺涌上心頭,交錯出現著,讓簡凡左右為難。

取舍不定,老婆。

舍不得;兒子,更舍不得;身邊的這位。

也有點放不下,現在切身明白出軌的滋味了,就像一杯清醇甘冽的美酒,可後味是酸甜苦辣什麼余味都可能泛起來,具體什麼味道,怕是嘗者自知,只能意會,而無法說得清了。

比如簡凡就無語了,實在說不清自己心里那份別扭感受了。

正別扭著,下面的小動作有了。

估計是曾楠無聊著,撫著簡凡的敏感部位,男人最爭氣、也是最不爭氣的地方又開始起反應了,簡凡一驚才要坐起,又被一只小手摁下來了,生生地感覺到曾楠的長撩著腹部,跟著在下面又做著一個傳說中的體驗,瞬間讓反應劇烈到簡凡呻吟。

跟著是曾楠躍身上人,直坐到簡凡身上要從後現代式的體位倒過來重溫一次。

“壞了”簡凡有點期待,同樣有點緊張地抱著附身吻來的曾楠。

“怎麼了?”曾楠問,又成了如此如此地溫順。

“沒,沒戴套,,別那個那個”你知道的,”簡凡小心翼翼提醒著。

“呵呵,”你這人不像個爺們,不過身上長得東西挺爺們,看你的本事嘍。

要能懷個昭,我一定讓他姓簡,名兒曾楠德笑著,嘴唇重重地壓著簡凡,把要說的話全部吻回去了。

于是無法拒絕,無法避免的犯賤,又開始重演了”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