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第42章雞鳴與狗盜

夜深了,城市的喧鬧慢慢地安靜下來了,王平陽派出去的幾拔人沒有找到躲起來的商大牙,也安生了,除了接到了幾處流氓打架的報警,出現場處置的警察,漸漸地都安生了,像是今天的事已經結束了………

“能辦到吧?”

和商大牙一起進來的是位留著長的小痞子,一看被老商捂著嘴的女人只穿著睡衣,兩條雪白藕節似的大腿露在外頭,一掙扎連…重要部位也隱隱外露,而且下面黑叢叢一片,看得這小伙頓時熱血賁張,暗道:“唷唷唷……這也不能熱得連內褲都不穿吧?”

“老不死的,活該………”

“廢話……哥們以前桿上找食的,十萬伏都碰過,這才多少伏,就這事判了我兩年多呢。特別提醒:請收藏我們,我們將努力做得更好(網)”

商大牙yin笑著著拍著,那位手下只顧流著口水看香艷場景,商大牙又是踢了一腳,叱喝著到家里翻相機什么的,這下子床上的男子急了,顧不上身邊的女人、也不顧上身上的羞處了,直著身起來兩手辭讓著:“別別……老商,有話好商量,咱們交情不是一天兩天,你這么整我,能有你什么好處……老商,聽我一句……”

“呵呵……雷子說叫:破壞公Gong設施罪名,就偷電線電纜唄。”

那,效果很明顯,強拆、逼拆、血拆、北深坊的打死人事件只是一個縮影,今天晚上從暗處冒出來的這些要致商大牙于死地的事,也是一個縮影,這些無數的縮影,已經成為籠罩著神州處處的巨大Yin(左耳旁的Yin)影,被見怪不怪的老百姓,已經熟視無睹了。

那么,商大牙呢?是消失了?是跑路了?還是又在密謀著冒什么壞水?

前三件小事大張旗鼓,后幾件卻是悄無聲息,雷涵洋、王平陽、許向南、江沁兵,再加上房管局的一位和據說是市府很有點關系,經常做開發和拆遷中間人的老板,一個一個被商大牙挨個捋了一番,有了前三件明Ri張膽的砸車、捅黑以及闖進家時,后面的幾件就簡單之至了,估計是幾位股東已經開始通氣了,這些已經習慣于幕后操縱和悶聲發大財的人,最怕的也就是見光,有了這么個不顧死活的商大牙來回翻攪,還真把這幾位鎮住了。

手下快步一闖,直推開臥室門,屋里一個男人驚惶地喊著你是誰,這下商大牙有譜了,直拖著這女人進了臥室,大胳膊一輪,女人哎喲聲喊著叫了聲,直撲到床上男人的懷里,此時的床上半Luo著身子,微微發福的男子,濃眉大眼,依然官威十足,一看是商大牙,頓時怒發沖冠斥責著:“你要干什么?”

百分之二十的利潤足以使資本活躍起來,百分之一百,足以催動資本泡沫,那百分之四百呢?

“煩不煩呀,好幾家呢,樓上還有呢……那快點拿出來,等著,我還得上樓通知呢……”

對,應該這樣,只怕見光,而不怕丟。簡凡在確認了自己的判斷之后,心里的踟躕又增加了幾分,那個風流倜儻、學識過人、英俊瀟灑的雷涵洋,雖然拽得有點欠揍,不過說起來和自己無怨無仇,這要是捅人一家伙,就不進局子八成在大原也呆不下去了,捅不出來還好說,萬一捅出來,牽涉到這么多收款人,查不查得清,即便查得清辦不辦得了?都是個未知數……當然,也可以私下來,如果這東西足夠重要,沒準能把雷涵洋敲Zha得內褲都剩不下一條。

“沒有沒有……”

什么都不是,在大原通往汾西的二級路上,一輛皮卡慢悠悠地前行著走著夜路,原本商大牙對于簡凡這般謹慎尚存不屑,不過出了城不久和南城區小兄弟的通電話知道了有不少道上勢力在四處尋找自己,這倒對簡凡一觸即走,脫身事外的辦法佩服得無以復加了,干得雖然痛快,不過事后有點心虛,原本就警察在PiGu后,現在是眾的矢之,黑白兩道的公敵了。

“好,那我試著說服你……”

“那就是了,可你這樣是要干什么?”

兩個人向上,倆個人向下,下了負一層的找到了單元樓的表箱,沒費勁就撬開了,尋著商大牙安排著八層802號的電表,拔拉著多用軍刀擰上了………黑暗里,聽到了倆個人的對話:

商大牙樂了,卻沒想到有這等意外之喜,說是說,手還是不停地拍,同來的手下還真是手快,不知道早從什么時翻到數碼相機了,劈劈叭叭燈光一閃,直把倆人羞得無以復加,商大牙又是捋著袖子詐唬了幾句,逼著這四十多的老男人和二十多的小妞擺了幾個姿勢,只讓手下拍了夠這才扔了件衣服,叫囂著讓倆人出來。

“這有什么商量的,掙了錢按股份分紅,賠了錢按股份賠錢就行了,您說對吧?”

商大牙一聽把這伙人全干翻,再一聽還有安全的地方藏身,這倒上心了,驚訝地問著:“好事呀,說說,豁出去了。”

三分鐘……五分鐘……反而沒有聲音了,商大牙一急,拽著同行的手下附耳說著,一指門鈴……那人邊聽邊點點頭,直接正正身子大大方方一摁。

“看你Ma了個X!?”商大牙一腳踢過去,示意著臥室:“去瞧瞧有其他人么?”

江區長說得語重心長,不過話難投機對面這個流氓,那流氓眼神不住在身邊的女人身上打量,看得江區長恨不得把女人直推到商大牙懷里自己走人,不過心里已經隱隱知道商大牙的來意,這當會這么大的糗事被人撞破,恐怕自己連回旋余地也沒有了。

“那這就簡單了,長話短說,您是大股東,您當家,我只要一百萬,我知道你現在也拿不出這么錢來,你給我銀行卡、支票還有什么值錢東西吧,我也不敢要……這樣吧,明兒早上八點以后等我電話,把錢給我準備送到指定地點有人接收,你也知道兄弟我要跑路也需要錢,等著急用,廢話就不多說了,記住,只要現金……怎么樣,沒意見吧?”

商大牙揚著手機,很拽地說了幾句給恭身聽著倆人,說完了一甩長發一揚手,倆個人大大方方,開門,走人,下了樓,四個人上了車,悄無聲息地駛離了并州苑小區,毫無阻礙地到了大街上……

“別別……”江區長被激得說話了,渾身是八十老頭吃Huang蓮,那叫苦也(爺),你說這逛娛樂場所不安全吧,可咋能想到金屋藏嬌更不安全,這當會是被人逼上絕路,低聲下氣地說著:“老商,咱們可是沒怨沒仇,我可沒害過你啊,不但沒害過你,這倆年的拆遷項目可沒少給你們……”

意外之喜,商大牙沒想到居然這位江沁兵區長今晚就下塌在這里,而對面的江區長恐怕做夢也想不到,這個痞子能輕而易舉地進了這個保安嚴密的小區。

負一層,倆個人掐了電,得意地笑著,一位跑出去仰頭看了看,斷的沒錯,這才放心了,倆個人窩到樓梯拐角,等著……

幾句話皆是戲謔,商大牙逗弄夠了才這欠欠身子,此時強勢之勢逆轉,商大牙儼然一副區長當年教育他的樣子撇著嘴正Se道:“你真以為警察要抓我,我就嚇得屁滾尿流躲起來,好讓你們逍遙自在?……老江,什么時候也不能忘了朋友,這兩年你給的項目不少,不過這是不是人情你心里清楚,就這個地方,我來送錢就不止一回吧?哥們掙的辛苦錢不少都孝敬你了……我說得對嗎?”

“應該就好……北深坊拆遷我找的兩拔一Gong去了將近八十人,這幾天被警察提留走了六十多,兄弟們錢都沒掙著,倒被先被雷子關上一通,沒準動手的還得判幾年,這勞務費、誤工費、還有補償什么精神損失費咱就不玩那么花樣了,我就問一句,應該不應該給這些落難的兄弟們整倆錢安頓安頓,要不以后咱們怎么請人家干活,你說對不對?”商大牙侃侃說著,讓江區長覺得怪怪的,好像這個草莽人物倒挺有義氣似的。當然是不敢犟嘴,點頭稱是著:“對對……說得太對了,我也正想找你商量商量這事呢。”

簡單吧!?非常簡單。沒有人知道,這整個是一個誆人開門的連鎖反應。

書書網文字閱讀

“兄弟,說句話呀,接下來咋辦?這婁子可全捅了,王平陽也是個老流氓,手底收羅的像我這號帶隊的不少,一個對一個我不怕,可要是都聯合起來干我一個,我怕我明兒回去就是缺胳膊短腿,這幫人可比警察的消息靈……”商大牙不無緊張地問著,出城半個一句話,此時好像有放破,商大牙話音剛落,簡凡駕著車,緩緩地停到了路邊,荒涼的路邊,停車、熄火、提醒著倆人都關手機,慢條斯理抿了口水這才問著商大牙:“跟你那幾人都走了?”

絕對是業內人士的手法,擰了個鏍絲電表稍稍一松,直接是徒手把紅藍粗線一揪,然后是虛觸著,劈劈叭叭的電火花閃著,邊閃這人邊得意地解釋著,一虛接一忽閃然后嘭一下沒電了,他以為電表有毛病了,一準出來………

現在二十三時剛過,好像這些辦法都不能用,商大牙會使用那一種呢?簡凡只是稍稍一想直接略過,饒你是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也想不出這類雞鳴狗盜的把戲,或者對于商大牙能鎮得住一位區長也不太擔心,真正揪心的還是無意中從柔軟時光西餐廳順手牽來的那個包,又一次拿在手里細細數過,三十九張,細細一數時間跨度差不多兩年,不用說這是非常重要的東西,否則雷涵洋不用這么慎重地放在隨手的手包內層里。那重要為什么要隨手帶而不鎖進個安全的保險柜里呢?

鎮住了的反應也各不相同,分局的許副局長下了命令,從分局治安上調來了一位經常和這些地痞交道的治安隊長,帶著人在四處尋找商大牙的下落,而自己卻是無暇坐鎮指揮,開始忙著找同行里的熟人打探兒子是被那個單位拘留了……而拆遷公司的這位王總,當天晚上是專門找了個陪灑妞請市發改委的倆位領導吃飯的,被商大牙這么一攪和,大大丟了面子,而且又趁這機會要撤回錢,那自然是不能答應了,萬一這參股一堆事暴露,肯定又是無窮無盡麻煩,于是他這里的動作是電話邀約了藏在暗處的不少人,大的南城區商大牙經常出現的賭場、歌城以及桑拿洗浴中心都有不少人提著砍刀,在滿大街尋著平時有點名氣的痞子,見面就是一頓暴打,追問著商大牙的下落。這群浮出來的股東,恐怕就剩房管局和區ZhengFu的倆位老實點,開始籌措現金了。

“呵呵……好啊,聽你一句。”

“對,沒怨,也沒仇,項目也沒少給。”

“老三,你行不行呀?”

那男人萬分羞態地披上睡衣,女人也嚇得也跟著亦步亦趨出了外間,兩個人坐到了沙發上,瞬間的慌亂之后,這會老實了,男人在不停地擦汗,女人緊緊地夾著兩條腿,生怕光外泄似地沒來由的緊張。倆人都是驚恐地盯著一臉猙獰的商大牙,可不知道怎么著這人就進了自己家里。

呵呵哈哈,都這份上了你丫還嚇唬我……商大牙呲牙咧嘴笑著,手冷不丁一抽薄被,跟著是手機卡卡嚓嚓一響,那男人下意識地捂著臉部,一捂臉部又省得襠部露著一槍兩彈不雅,趕緊捂下面,上上下下亂捂著手忙腳亂,偏偏這女人跟添亂似的緊緊摟著自己,匆匆一瞥又是白腿修長、半露,就這照片要泄出去,想不大紅大紫都不行。

“對對……”江區長頹勢已明,不迭地點頭,像恭迎市級領導訓話,老商話鋒一轉直入主題了:“沒怨,沒仇,我給錢你辦事,我公平交易,我不是訛你來,不過有筆賬得算算……這個項目最大的股東是你,還他干股,掙了錢好說,你拿你的,哥們從來都不吭聲……不過現在眼擺著出事了,掙不了了,您說這責任,是不是也應該按入股分攤呢?”

“那我怎么辦?狠撈一把走唄。”商大牙破罐破摔,直接干脆了。

商大牙來得快,去得也迅速,得意地說了句,起身就要走,這下江區長和相好同時急了,猝然站起身來作勢攔了攔,江區長一臉緊張,指指商大牙的手機和那人手里的數碼相機,期待問:“這個……這個……要不老商,我多給你錢,這個留給我……”

“這就得了……那我們走了,你們繼續,放心,一定不會停電了。”

房間里,不理會女人水蛇般纏著胳膊問著老公老公怎么辦的不停發問,江區長悉悉索索的穿著衣服,火冒三丈地罵著:“還能怎么辦?準備錢吧,這人現在成瘋狗了,見誰咬誰,這要是捅出個Luo照門來,我得鐘鼓樓上往下跳了………我說容啊,你長點心眼好不好,你這一開門,差不多得把我雙開了……哎,氣死我了……”

“對對……”

“不干什么,串串門,就碰上你了,呵呵……”

“能能……一定辦到。”

“走了,除西餐廳砸車的,剩下幾個跟我的都是外流,一人一萬,這些人你別擔心,只要他們身上有錢,你就別指望能找著人………再說他們沒干什么,根本不懼。”商大牙道,這外流自然指得不是本地人,一撒錢都流竄了,等沒錢時候再回來估計早天翻地覆變化了,而且根本沒犯什么案子,似乎這份小心又有點過虞了。

一分鐘……兩分鐘……聽到了屋里的趿趿腳步聲,打電話聲,可并沒有開門……

試圖說服自己的簡凡,現在開始琢磨雷涵洋的思路了,隨身最安全,可同樣也最不安全……如果很重要,他為什么隨身,不怕丟么?……如果丟了、被偷了或者被搶了,會發生什么情況呢呢?正常情況下,吸引眼球的恐怕是皮夾里那一摞人民幣,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是錢被搜羅走,東西被隨手扔進那個垃圾箱,而這些廢紙般的小紙片當然要永遠淹沒了,如果這樣想,仍然是出于安全的考慮……

嘿嘿……呵呵……哈哈……商大牙看得格外開懷,對面這位在之前兩年長時間里,不管什么時候看到都是西裝革履,官威十足,一下看到光著身子的樣子,怎么看怎么可樂,笑了半天,笑得對面倆人毛骨怵然,女人拉了幾把男人,讓男人說話,可這位結結巴巴,半天還沒組織好語言。

“老商,你是個福將啊,干活比唐大頭當年都利索,哈哈……前奏都完了,就等最后一場大戲開鑼了,我現在倒也有幾分把握了,只是我現在有點擔心的是你本人……”簡凡很有深意地說著,商大牙隨手遞了根煙,簡凡也沒拒絕,點著抽了口,辛辣辛辣地咳嗽了兩聲,就聽得商大牙無所謂地說著:“他們不敢把我怎么樣吧?現在我想讓誰死,誰就不得好死。”

穿著衣服,提著褲子,還不忘訓斥相好的小妞兩句,那相好自是吃人的嘴短,呶著嘴生悶氣,不過看區長絲毫沒有憐香惜玉連安慰也沒有一句,開了門急急促促地就跑,又是忿忿腹誹了句:

“這……對,應該應該。”江區長一驚,心里想到什么,不過一看商大牙豁出去的樣子,倒不敢犟嘴了。

“不行,一走這事還要扣你頭上,三年五年甚至更長都銷不了,再說你被人掂記上了,恐怕沒好Ri子過,唯一的辦法是,讓他們全翻船,以后就沒人找人麻煩了……而我給你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讓你舒舒服服,安安生生,不過我怕你膽怯不敢干。”簡凡輕言細語,每次的話都微微帶著挑恤和激將的味道。

“什么叫桿上找食?”

“啊……”地半聲女人尖叫,不過剛響起就像被卡了脖子一般斷了,跟著門再開,外門守著的人也進來了,邊進門進摁車鑰匙遙控。

樓下商大牙開來的車嘰嘰一報警,守在電表箱旁的動手一接,樓上的燈驀地亮了。

很難為,簡凡摩娑著憑證紙片,車窗下就是街邊的垃圾筒,隨手一扔一切就都消滅了,踟躕了良久,紙片還在手上把玩著…………

“江區長,你緊張什么?咱們不老熟人了嗎?”商大牙謔笑一臉,這么一說,倆人更緊張了,商大牙湊趣著:“看來你們對我私闖民宅很不滿意是吧?那要不我報警,投案自首?”

簡凡輕聲地說著,聲音幾乎不聞,黑暗、荒野、孤車,這個沒有星光的夜晚,簡凡把最后的想法和盤托出,漸漸地安靜了,無聲了,只有倆支煙的火光閃著,倆個人都沒有說話,這是一個大膽而邪惡的想法,商大牙像被嚇住了,良久都沒有吭聲………

門重新關上了,叫門的和商大牙分別躲在兩側,眨眼間聽到了內門開了,跟著外面的防盜門“嘭”聲,開了,一人拉扶手,商大牙強勢擠著……這回,Cha進去了……

當看到商大牙那輛長城SUV幾乎是毫無阻礙地進了小區,簡凡絲毫不懷疑,即便這里的門禁重重,保安成隊,照樣攔不住像商大牙這號老江湖,這其中很多不足為外人的道的法門就連簡凡也未必做得到,簡凡當警察的時候就涉獵過很多這種看似簡單實則奇妙群眾智慧,能干得絲毫不露痕跡,比如他會在你車上潑一層土制的易燃物,等你樓上著急下來的時候,門一開那就正中下懷了;比如他會冒充警察或者物業或者什么公務人員,給你個堂而皇之的理由騙你開門;還有更簡單一點的,直接在樓下揚揚快遞件給你打個電話,照樣賺你開門………

“錯了,幾個小時前你過于悲觀,剛過了幾個小時你又過于樂觀了……你嚇唬得住一個區長,嚇不住分局長,嚇得住王平陽,你架不住暗箭暗槍,我當警察的時候對大原幾個涉黑勢力都研究過,現在比我在那幾年更復雜,連一個拆遷公司都豢養這么多人,這事涉及到這么多勢力,那一方都有理由殺人滅口了……”簡凡輕輕地說著,很條理,對于了解底導情況的商大牙而言肯定不是危言聳聽,其實一條命在市場上不值多少錢,只要你能找到躲在Yin(左耳旁的Yin)暗處的亡命徒,買條命很容易,商大牙就能找到,而且他知道,他認識的人差不多都能找到這樣的人對付自己。

叮咚……叮咚……的門鈴響起,跟著晃著電筒的光影,門啪聲一開,一位女人的聲音:“誰呀?”

“物業上的……負載太大剛才斷了下電,有的恢復了,有的沒恢復,沒恢復的拿電表卡去Cha一下啊……下面電工等著呢。”門口站的得很隨意,不冷不熱兩句抬腿就要走,里面的女人急了:“哎哎,大哥,我給你電卡,幫我Cha一下……”

“謝謝啊………”

可能知道的人不多,除了房地產開發,拆遷同樣是一個暴利生意,基本估算是投入多少就能賺多少,這還是去掉一些無法入賬的賄金及其他支出,純利潤就有百分之百,如果有關系有后臺省卻這筆不菲的支出后,那一個拆遷項目的利潤能達到百分之四百。

“呵呵……這個呀。我要的也沒用,不過不會給你,您放心,我不會拿這個要挾訛你一分錢,哥們做人不像你沒原則,像這種B事詐人錢我還不稀罕干………不過,我要是落到警察手里,這東西一定會落到警察手里,趕緊準備錢吧啊,明天我可是一家一家要……要是想讓我落個人財兩空的下場,我保證你們的下場不比我好……對了,提醒你一句,別耍花招,想耍花招先問問許向南家里出什么事了,別以為你們區長、分局長我就不敢碰你們,都他一百來斤一根一條爛命,誰怕誰呀?今晚上碰上你了,釣不出你來老子都準備到區ZhengFu放個包滅了你們呢,想讓我一個頂缸,做夢去吧……”

想不到,或許簡凡見了都想不到,1212幢四單元樓門,商大牙的一位手下只是在門把手是系了條很細的尼龍線,幾個人抽著煙聊著天,系線地在單元門口蹲著,沒過十分鐘就有一家住戶回家了,糊里糊涂開了門進了單元樓,門一開,被拉尼龍線的輕輕拽住了,只是輕輕磕了一下,沒有關上,住戶回家了,或許做夢也想不到,無意中已經引狼入室了,幾個黑影從車下來,拉著虛掩的單元樓門閃身而進,第一層門禁突破了。

這一第二步,斷電引人。樓上,商大牙也在等著,商大牙雖然想事情想不太靈光,不過對于這類誆人開門的事從進小區的時候就有打算了,從樓下看到了要來的地方還亮著燈,大夏天就這會功夫,一多半住戶家里都亮著,一斷電正常情況下應該開門瞧瞧呀?再說現在自己倆人處在樓道里都是汗流浹背,這家里要停了空調,不得悶死呀?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4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