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第43章無餌亦可釣
“喂…商哥,我們快到了,您在哪兒呢?……哦,南內環橋那片啊,準確點的地址呢?……就在街口等著,好嘞,到了給你打電話,我們馬上就到……王總給你捎的東西啊。(每天24小時不睡覺更新!)葉子悠悠yzUU.com”簡凡說道。

“你調出來對付他們的?”商大牙立馬一副討好的樣子,崇拜媚意更濃。

“是你調出來的。”簡凡神神秘秘笑道。

“我?…我敢嗎?”商大牙這會訕笑著,以為是簡凡開玩笑。

“還真是你調出來的。我問你,你在南街苑小區是不是有處房產?”

“是啊。”

“是不是從丁字路口過七十米后那個胡同里進?”

“是啊,那是以前開麻將場的地兒,這幾天我都沒敢回去。”

“這個路口是你回家的必經之路,對吧?”

“對呀?……這……哦……”

商大牙連回答幾句,一說必經之路兩眼一愣腦子里靈光一現,明白了,指著出事的方向大眼瞪小眼,緊張地問:“這……這便衣警察是藏在這兒抓我的?”

“對嘍,就等著你自投羅網呢。別說這兒,你在南城的家、還有公司、還有你常去的幾個地方,都有人監控,只要你一露面就沒跑,下面這倆就是刑偵大隊的外勤,這警察和你見過的片警不一樣吧?”簡凡揶揄地逗著問。

“厲害厲害……”商大牙怵然動容地說著,不過癮,又回頭看了看現場,穿警服的已經到場了,沒來由的嘿嘿笑上了,看了一小會兒,笑得更厲害了,待回頭把望遠鏡還給簡凡,看樣笑得直打顛,邊笑邊說著:“我明白了,這是蹲在這兒準備抓我的警察,我不知道,他們也不知道,就你知道,然后你把他們送警察槍口上了……對吧!?……哈哈,這事辦得,真他過癮,我說你在這兒等著看什么呢,敢情是看笑話呢!?哈哈……厲害,服了服了……”

商大牙邊笑邊拍拍簡凡的肩膀,樂得合不攏嘴了。簡凡笑了笑,回身走著:“走吧,只要落網幾個,王平陽這一屁股事就沾上了,刑警隊可沒有派出所那么容易擺平,出了這事,許向南他也不輕易扯進來……說什么來著,這家伙根本沒有給你錢的誠意,就是準備橫來把你往死里整,這要是普通人呀,早被他們打個半死拖回去了,用不了一會兒他就知道你的下落。”

“,活該他們倒霉……”商大牙背后快步跟了上來,樓沿離樓口樓梯不過十幾米,罵罵咧咧地不忘提醒爬著鐵柵從人孔往下鉆的簡凡小心點,倆個人從樓頂直下來站定,簡凡倒不需要裝扮,商大牙站定了,先摸著屁股兜里的長沿帽子,一扣腦袋,胸口掛著的墨鏡一戴,口袋里一綹胡子一貼,連標志的倆大門牙也堵上了,就這么草草一來,你乍一看,還真看不出來這是帥到慘不忍睹的大牙哥,裝扮著的時候商大牙想起簡凡說今兒是要把幾個全釣出來,這么著一整算是把王平陽拖住了,就那些領了倆辛苦錢的兄弟,不用說肯定會像交待自己一樣,用不了多少時間就會把王平陽交待出來,這道理懂,可是……商大牙興奮之后又有點懷疑地問:“下面咱們找誰?這幾個人可是一窩,一個人出事肯定都知道了,沒準現在就已經知道了……咱們再釣,誰還敢出來?”

“要是昨天嘛,可能沒人理你;要是今天早上吧,沒準還都指著王平陽能把你收拾利索了……不過現在嘛,由不得他們了。(每天24小時不睡覺更新!)”

簡凡同樣有幾分得意地說著,轉身不疾不徐地走著,聽得商大牙有點不太理解,不過還是亦步亦趨地跟著,先前尚有點擔心,現在倒沒有這份擔心了,驚訝和狂喜過后,又有幾分凜然地不時瞥眼看前面鎮定自若,大大方方出門,還和保安微笑示意的簡凡,心里暗自嘀咕上了:

這警察肚子里壞水是多啊,怪不得黑社會只敢和他們攀交情,不敢和他們斗………

………………………

………………………

南環路口的事用了近一個小時才漸漸平息下來,糊里糊涂就是一個當街開槍事件,這還了得,不到半個小時,市局督察處調查的就上門來了,一邊關著捕回來的一干痞子在突審,另一邊倒把開槍的警員隔離起來調查上了,沒辦法,鹵水點豆腐,一物降一物,這些涉黑人員被警察降著,而警察卻是被制度降著,原本四隊準備出勤到幾處查訪商亞軍下落的事,因為這事也耽擱下來了。

不過從詢問室急匆匆奔回來的刑警小武卻是帶給了正在院子里來回踱的郭元隊長一個驚訝的消息,附耳草草說了作句,郭元眉一挑訝聲問:“什么?確認嗎?”

“應該沒錯,他們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找,半夜才回去,一大早有消息又被拉出來了。”小武說著,是剛剛發生的案表。

“呵呵,比咱們還敬業……走,看看去。”郭元快步走著,倆個人進了臨時滯留室,戴著銬子,寸發很短而絡腮胡子卻很長的嫌疑人相貌很兇,不過此時是眼睛滴溜溜轉著幾分狡黠,就這表情,預審員都知道恐怕不會有什么真話,一進門小武遞上了嫌疑人的資料,郭元草草一看,有點驚訝地看看嫌疑人:“喲?失敬了啊,你行你能當元老了……怎么著?現在準備變本加厲?和警察對著干?”

“不不……警察大哥,誤會,誤會……都是商大牙這個王八蛋害得,說讓我們到車里送錢,誰可知道里頭是警察……要知道是警察,還是刑警,再投會胎我也沒那膽子不是!?”鐵耙知道自己的簡歷,話里幾分苦意,這都三四進宮了,這回可好,直接成襲警了,還沒準被警察怎么擺治喲。

“別油嘴滑舌啊,商大牙怎么可能知道那兒有警察?”小武叱了句。

“我怎么知道他怎么知道的?……哎對了,他打電話告訴我的,引著的去找那輛普桑的……真的警察同志,不信你看我手機,就那個號碼,尾數是1247的那個……這王八蛋真他損,這不害死我了么?……”

“嘴干凈點……”

郭元訓了一句,嫌疑人老老實實閉上嘴,這貨這當會根本不恨警察,估計是要恨商大牙恨得要命了,道上有自己的處事原則,誰把警察摻合進來,誰就是公敵,鐵耙自覺得自己恨之有理,被郭元一訓悻悻然撇撇嘴,一副有點仍不服氣的欠揍得性。不過也沒有警察理他,像這號人,就再投一回胎,還是這種欠揍的鳥樣,還別指望能改造過來。郭元訓了句要著嫌疑人的手機,是裝在袋子里的,翻著手機,看著通話記錄,找到了那個號碼,想了想,直接拔了過去,聽著皺皺眉頭,干脆把免提開了放著音:您拔打的用戶不在服務區………

“老鐵,你也是個老江湖了,我聽說不早改邪歸正了嗎?不也是在拆遷上混么?和商大牙還是同行,怎么,別光把責任往人家商大牙身上推呀?說說,誰指使的你,這里頭有什么事。”郭元撂下手機,很平和的口氣問著,這涉黑份子互掐不可能沒有利害沖突,這個容易理解,可讓他百思不得其解是,蹲點的選擇很隨機連隊里人也未必清楚,可不知道這個商大牙是如何把禍水東引的,而且就面前的嫌疑人,三進宮都是故意傷害罪,不用使用職業敏感都知道這是個被當槍使的角色。

沒說話,那家伙抿抿嘴,臉上肌肉不規則運動著,眼睛斜覷過一邊,這幕后,恐怕輕易不會說。

“別給臉不要臉啊,你清楚我們,我們也清楚你,捅這么個婁子瞞得過去嗎?我們能不查么?就你們這群,用不了一上午就底朝天了,痛快點,說說誰在背后給我們惹麻煩了,沒你什么事,就敲幾塊車玻璃,輕點就是治安管理處罰,非要逼我從重處罰呀?”郭元連蒙帶唬,侃侃幾句,輕重暗示很明了,一看這貨還在想,干脆轉身就走,一走效果立現,嫌疑人銬子叮叮當當一響不迭地說著:

“別介,我說,我們老板王平陽唄……這不用我說吧,現在誰有錢我們就跟誰干,警察同志,我可什么都沒干啊,車頂都沒敲,玻璃都不是我捅的……不是我們襲警啊,是警察襲擊我們,我們那干得過警察呀,一槍就嚇懵了……”嫌疑人竹筒倒豆子一般,連交待帶辨解全上來了,說了半天無非是給自己開脫,郭元安排著詳細問下經過,這才獨自退出了預審室。

還是那個陰魂不散的商亞軍,這個人連連攪和著越來越升級了,昨天晚上的事之后郭元就有預感著要出點什么事,可沒想到來得這么快,居然不在四隊的轄區還專門找上了四隊的外勤,就像故意挑恤一般,可明明是故意挑恤又讓郭元難為了,王平陽這個拆遷公司老總的身份恐怕不是自己能動得了的,就報上去恐怕也不了了之,估計最終還是草草處理這群打砸搶的了事,越想這事好像越蹊蹺,現在傻子也看得出來商大牙在報復,可就是看不出,這個有點傻得要當槍使、背黑鍋的商大牙,怎么著就這么聰明了,一天一夜干了這么多神不知鬼不覺的事………

正思忖著,電話鈴聲響了,一看是簡凡,放到了耳邊直接說著,我正忙著呢啊,簡凡,你別給我添亂,顧不上和你扯……

“誰跟著扯了,問你句話,想要經費不?給你弄點怎么樣?”電話里簡凡像在逗人。

經費雖然誘人,不過郭元此時心不在焉,沒理會這茬:“笑話我們警察窮是吧,我們窮得有骨氣……你還指望警察低聲下氣求你?哥缺錢了直接打上門要去。”

“呵呵……郭隊長臉皮厚了啊,越來越像警察本色了……”

“不跟你扯了啊,改天我約你,今兒有事,正忙著呢……”

“別掛,我再舉報個壞人怎么樣?”

“你就別添亂了,你還舉報?又想讓我們替你整誰去?”

“嘿嘿……整整商大牙怎么樣?我知道他藏在哪兒……”

“…………”

郭元一驚眼一愣,嚇了一跳,吧嗒一下子手一顫,手機沒拿捏穩,趕緊地手忙腳亂撈住了差點掉地上的手機,慌亂中卻是已經掛了,不迭地又拔了回去,緊張地聽了幾句之后,叱喝著隊里的外勤,三輛車急匆匆直駛出了四隊的大門。

簡凡的消息稱:商大牙準備攜款出逃。

郭元被簡凡騙過不止一次,不過每次即便有一千個一萬個懷疑,仍然是不敢不信的態度,這一次,也一樣,車駛出了四隊,直驅北郊大運高速路口,因為簡凡不但有消息,還給了這條準確的出逃路線………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