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正文 第52章 偶遇(上)

第二更完畢,請相信俺的人品,斷更這種事絕無發生的可能,嘎嘎。

王寶寶一臉的血跡,跟個沒事人似的,雙腳一控馬腹,驅使著座下的青鬃馬插入馬隊,又與徐元興齊肩。

這一次,馬隊里的其他人都紛紛給他讓開路來。顯然,剛剛王寶寶那一斧頭的氣勢,不但震懾住了土匪們,同樣也震懾住了這些人。

“這些山賊,看來這幾年的確是過的太安逸了。”萬燈看了眼路邊上的半截尸體,心中冷笑了一聲,“好歹也是一個山寨的寨主,竟然讓這沒腦子的大塊頭給一斧頭分了尸,死了,也怨不了別人!不過,那柄斧頭不愧是用紫雲流鐵鑄造的,斷石分金,只怕單純從礦石的之地上來說,可能都比得上地級的寶貝了!”

他的目光,貪婪地盯著前方不遠處的那兩人,仿佛這兩人已經是他陷阱里的獵物,隨時都能夠將他們斬殺當場。

“寶寶,你也太沉不住氣了!”見王寶寶回來,徐元興忍不住埋怨了一句,“只不過是個土匪而已,根本就不值得暴露實力。”

王寶寶咧咧嘴道︰“俺管他是誰?敢這麼對俺王寶寶講話,就是天王老子,俺也敢先劈了他再說!”

面對這個油鹽不進,做事從來不考慮後果的王寶寶,徐元興只有報以苦笑。

馬隊此時又是全力趕路了。大概那鏢頭心中也是沒底,對這土匪窩的眾多山寨理不清個所以然來,生怕遭到其他土匪團伙的報復,是以想用最快的速度,盡早離開這里。

黃昏的夕陽下,一行六十匹青鬃馬,帶著紛紛揚揚的塵土,漸漸消失在了森林小道的盡頭。

按照這種速度,如果途中沒有遇到意外,馬隊天黑前應該能趕到一個名叫“小林村”的村莊,進了這個村莊,也等于是進了安樂郡的地界了。

鏢頭和七八位鏢師驅馬行在最前頭,眼看這“土匪窩”已經走了一半了,擔心中的偷襲並沒有到來,鏢頭的心中不禁稍稍松了口氣︰“這個王寶寶還真是個渾人!竟然真的敢在這里動手,而且一出手,還把人家當家的給做了……幸好,其他的寨子並沒有行動,否則,自己這幾十號人,今天只怕是要全撂在這里了!”

土匪窩,光各種名頭的寨子就有十幾個,里面土匪的全加起來,人數據說已經超過了十萬!

別說是十萬人,就是來一千人,這馬隊中的六十人,就一個也別想活著走出這里!

後天高手畢竟不是先天,更不是虛境!就算是先天高手,也禁不住幾千人的圍毆,畢竟,先天真元雖然比後天內勁醇厚,但仍舊是有用盡的時候,沒了體內的“氣”支撐,單靠**,又能支撐多久?

不然,這潛龍大陸上勢力萬千,能佔領一郡的勢力絕不在少數,甚至是,能完全佔領一州的超級勢力,也並非沒有!如果這些勢力仗著武力奪取地盤,當今的朝廷,又能如何?

效忠皇朝的高手再多,只怕也不可能多過這些勢力聯合起來的高手數量。潛龍皇朝之所以能夠在潛龍大陸上屹立幾千年而不衰敗,就因為效忠皇朝的將士,數目達到了一個連虛級高手都不敢正面直對其鋒芒的地步!

一句話︰蟻多咬死象,人多力量大!

鏢頭才稍稍松了口氣,突然就發現有些不對勁,前方似乎隱隱約約出現了幾個人的輪廓。

馬隊速度很快,鏢頭也馬上發現了,這幾個自己剛剛隱約覺得像是人的輪廓,就是幾個人的背影!

“戒備!”他稍稍松弛下來的神經立刻繃緊了,大手一揮,作為馬隊箭頭的幾人立刻放緩了速度。

“怎麼回事?”後面的眾人也察覺到了異樣,“莫非,是土匪們來報仇了?”

“哼!就那群孫子,他們還敢來?”王寶寶不屑地哼了一聲,“正好,寶爺俺剛剛還沒殺過癮,只要他們敢來,俺今天就血洗了這里!”

徐元興眉頭一皺,精神力瞬間放出,並沒有那種大軍逼近的感覺,相反,四周的林子里都很空,連個人都感覺不到。

憑他的精神力,除非是先天級數的高手,刻意用精神力封鎖自己周圍的空間,不讓呼吸、心跳、血液流動這些生命特征被外界感知,否則根本不可能瞞過他。

不過,徐元興倒是感覺到了前方有人,只是人數根本就是少得可憐,估計連十個人都沒有,只是距離太遠,一下子他也無法分辨究竟有幾個人。

這些東西,他自然不會說出來,區區幾人而已,根本不足以對這個馬隊產生什麼威脅。即便有麻煩,他自己也有把握護住王寶寶——因為通過感知生命氣息的強弱,這幾人體內的“氣”雖然很強,但也沒有強到令自己感到棘手的地步。換言之,這幾人里面,應該沒有先天強者。

只要沒有先天,就算是後天極限,自己這邊六十人,個個都是後天武者,耗也耗死他們這幾人了。

鏢頭此時也看清了前方的人影,數量不多,只有七八個這樣,而且並不是朝著他們這邊來的。他稍稍放心了點,扯開嗓子,用內勁喊道︰“前面的朋友!我們是福臨商會的馬隊,敢問幾位是做什麼的?”

他喊話的時候,馬隊距離這些人又近了一些。

“福臨商會?”前面傳來一個疑惑的聲音,片刻後,那人還是回答道,“貴商會不須理會我們,我們幾個只是結伴去‘溫泉村’游玩而已,並非是‘土匪窩’的匪人。”

馬隊離他們的距離又近了些。

這下,不單單是鏢頭,其他人也看清楚了——

前方不遠處,一共有七人,五男兩女,身上的衣飾都非常講究,一看就知道是價值不菲。這七人的座下,更是潛龍大陸上一等一的寶馬︰三匹青驄踏雪,四匹紫電飛霜。

這七匹寶馬,任何一匹,都是價值不菲,和當初燕行天七人座下的火雲寶馬一個等級,能日行三千里。相較而言,徐元興他們此時騎著的青鬃馬,就明顯成了垃圾貨色。

只是這七人並沒有要發揮座下寶馬日行三千里的速度,而是真如剛剛那個回話之人所說似的,是前去游玩,此時雖然身處“土匪窩”,但這七匹寶馬一樣是走的優哉游哉。

照他們這個速度,別說天黑前出不了這片原始森林,只怕等明月當空的時候,也還在這片林子里轉悠呢!

“後天極限?!”就在所有人都被這七匹寶馬所吸引的時候,徐元興心中卻是暗暗一凜——這七人,一個個的修為果然很高!尤其是那紅衣女子左右兩邊的這兩人,“氣”的深度明顯要比當日遇到的燕無雙還要強,肯定是後天極限武者無疑!

除開這兩人,剩下的五人也都不是易于之輩。實力最弱的,應該就是其中的兩個女子了。以自己的精神力感應到她們體內“氣”的波動來看,那個紅衣女子的修為要比徐山高,但卻遠遠不及燕行天,應該是在後天七重到八重之間;至于那個紫衣女子,應該和徐山差不多,不是後天六重極限,就是初入後天七重。

真他媽見鬼了!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2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