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正文 第53章 偶遇(下)

徐元興忍不住皺了皺眉頭︰哪來的這七個高手?尤其是其中的一男兩女,年紀應該和自己差不多——難道,這三人,是《龍鳳榜》中的青年俊杰?

馬隊里另一個察覺不到不對勁的人,就是那個殺手萬燈了。

他的精神力雖然遠遠不及徐元興,但是長年在暗殺、刺殺中養成的敏銳感覺,讓他的注意力很快就從那七匹寶馬轉移到了它們主人的身上。

“不對勁!很不對勁!”萬燈的眼力也是相當不俗,一下子就看出這七人極不簡單,尤其是騎馬走在那個紅衣女子兩側的這兩人!多年來積累的戰斗本能告訴他,絕對不要嘗試去惹這兩個長相普通的男人,否則,自己一定會死得很慘!

鏢頭示意大家停下,因為前面這七人行進的速度實在太慢,而且還是非常囂張的一字排開,走在路的正中央。如果馬隊再不停下,要不了一盞茶的時間,就會撞上這七人。

“七位!”鏢頭策馬走了上去,拱拱手對他們說道,“我們是福臨商會的馬隊,正趕路去安樂鎮,請幾位行個方便,給我們的馬隊讓出條路來。”

“福臨商會?你們是去安樂郡做生意的嗎?”那個穿著一身紅衣的女子好奇地問道,“可是,我看你這馬隊的樣子,一個個凶神惡煞的,好像都不是什麼好人呀。”

鏢頭笑道︰“姑娘誤會了,這些只是我們商會的客人,我們負責將他們平安送達安樂郡。其他的,就不是我們應該考慮的了。”

“福臨商會——”那個年輕的男子突然撫掌笑道,“原來你們是要護送這些人去‘冰風谷’。”

“那豈不是和我們同路?”紅衣女子的臉上露出一絲笑意來。

這年輕男子似乎是在追求這個紅衣女子,頓時討好道︰“茗妹,若是你有興趣,等到了‘溫泉村’,我們只需要稍稍準備一下,為兄願意陪你一道去‘冰風谷’看看,說不定還能采到什麼寒性的天材地寶呢!”

“哼,我要去‘冰風谷’的話,自己會去,干嘛要你陪!”紅衣女子一皺瑤鼻,哼了一聲說,“難道我的本事比你差嗎?就算你比我強了些,但是你能勝過我這兩位叔叔嗎?還有,以後不許叫我茗妹,我們很熟嗎?要叫也要稱呼我為雲小姐。”

“是是是,雲大小姐。”青年討了個沒趣,踫一鼻子灰不說,還被連消帶打地諷刺了一句,頓時訕訕地擺擺手,投降道,“那雲大小姐,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去‘冰風谷’呢?如果有興趣,能不能帶上我這個跟班啊?”

紅衣女子咯咯一笑,橫了他一眼說︰“算你了!也好,等到了‘溫泉村’,本姑娘好好休息一天,再去那個‘冰風谷’看看——靈兒妹妹,你覺得呢?”

另一個年紀更輕一些,穿著一身紫衣的女孩兒頓時拍手笑道︰“好啊好啊,我這哥哥,平時可不是一般的傲氣,難得茗姐姐你能制住他,到時候,讓他給我們去采冰蓮花,采不到,就罰他不準吃飯!”

青年頓時苦笑了一聲︰“小妹,連你也來作弄我。”

名叫靈兒的紫衣女孩得意地一笑︰“哼,誰叫我平時請不動你這尊大神,只有借著茗姐姐的光嘍!”

這一男兩女你一言我一語的竟然自顧自聊起天來,反倒把鏢頭晾在了一邊。

不過鏢頭卻絲毫不敢表露出一點怒色,即便心里不爽快,卻還是得耐著性子陪著。

在江湖上摸爬滾打了這麼多年,以他的眼力,自然已經看出這一男兩女的不凡,就沖他們三個在這里聊天,而那四個實力明顯遠勝他們一籌的人竟然一言不發,只是小心地護衛著這三人,就知道他們一定是哪個勢力的公子和小姐。

這樣的人,他一個商會的小小鏢頭,如何敢得罪?何況,就是真刀真槍的決斗,他也深知自己不是他們中任何一人的對手。

好不容易等他們停下來,鏢頭趕緊插嘴道︰“三位,既然你們不著急趕路,那麼還請煩勞先讓讓,讓我們的馬隊通過,多謝了!”

“誰說我們不著急趕路的。”紅衣女子瞪了他一眼,馬鞭一揚,嬌喝道,“現在我們就要趕路了!想先我們一步走,可以,就看你們追不追的上了!”

說完,她雙腳一夾馬腹,馬鞭在空中打了個旋,發出一聲輕響,座下的青驄踏雪馬立刻揚踢飛奔了出去。

她一動,那兩個一直跟隨在左右的男子也是一夾馬腹,幾乎是同一時間駕馭著青驄踏雪馬追了上去。

“我們也出發!”青年哈哈一笑,座下的紫電飛霜猶如一道紫色的利箭,眨眼就消失不見了。

同行的其中一人也立刻駕馬追了上去。

“給你們添麻煩了,還請見諒。”這時候,一襲紫衣的靈兒有些歉意地對鏢頭點了點頭,也一夾馬腹,追了上去。她一動身,一直沒有動作的另一人也立刻驅馬走了。

眨眼之間,三匹青驄踏雪馬先行,四匹紫電飛霜隨後追去,片刻間,路上又變得空空蕩蕩,連馬的影子都看不到了,只剩下一片揚起的塵土。

面對這一切,鏢頭也只能苦笑︰“看樣子,是兩個大勢力的世家子弟,青驄踏雪、紫電飛霜,這兩種寶馬,連會長大人都沒有。這樣的人,我們可惹不起。”

他搖搖頭,轉身沖眾人喊道︰“沒事了,大家繼續趕路!”

剛剛那一幕,所有人也都是看在眼里,此刻,馬隊再次啟程,那些本來就認識的人一個個紛紛討論起來,猜測剛剛那七人,究竟是哪兩個勢力的。

能以這日行三千里的寶馬當坐騎,而且看這幾人的架勢,顯然沒把自己這邊的人放在眼里,肯定是勢力較大的世家或者宗派培養出來的——而且,那一男兩女三個年輕人,修為明顯不俗,說不定,還是《龍鳳榜》上的青年俊杰!

“竟然是趙雲興,他怎麼也來了?”和其他人不同,一心想躋身《龍鳳榜》的萬燈,對于傍上的青年俊杰們可是了如指掌。等那七人離開後,他細細一想,就發現那個騎著紫電飛霜的青年,赫然是《龍鳳榜》排名第十的趙雲興,以一手快劍入榜,號稱“閃電劍”!

《龍鳳榜》第十!

萬燈的心里突然忐忑起來,而這種忐忑讓他臉上的表情也變得異常焦慮——趙雲興竟然也來了!雖然他早已打定主意,如果此行能踫上《龍鳳榜》中的青年俊杰,怎麼也要當眾挑戰一番。可是,《龍鳳榜》第十,這樣的實力,萬燈根本就不敢有什麼非分之想!

況且那趙雲興又是以一手快劍入榜,能出快劍的,身法肯定不差,他萬燈實在沒有這個把握!

“連趙雲興都來了,這一次入‘冰風谷’,看來要比往年熱鬧多了……”萬燈下意識地看了眼徐元興跟王寶寶,“也罷,眼下這兩人才是我的首要目標。至于那些天材地寶,哼,我本來就不是沖著它們才進‘冰風谷’的。”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4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