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2
正文 第92章 人榜高手(下)


“哦哦!”王寶寶雖然平時渾了點,但到底還是知道是非輕重,見徐元興急成這樣,知道必定是件大事,當下二話不說,就竄上樹去。

萬燈心思機敏,加上他本就是吃殺手這口飯的,對于跟蹤和反跟蹤,遠比徐元興和王寶寶思考的周詳。

也不知道他用了什麼方法,片刻之間,原本留在雪地上的腳印,就消失了大半,留下的腳印,層次不齊,而且腳印與腳印之間的間隔非常詭異,讓人難以判斷腳印出現時候的真實情況。

“好了,走吧。”做完這一切,萬燈才縱身躍上來,拍拍手,對徐元興說道,“現在,總該告訴我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吧?”

“邊走邊說!”徐元興一點頭,依著須獼猴的指點,從最近的路線,直奔“雪原”而去。

……

“什麼,你殺了司空無痕?”等徐元興掠過“無淚城”這段匪夷所思的經歷,將發生的事情簡單說了一遍,萬燈頓時失聲叫了出來。

王寶寶狐疑地問道︰“老萬,你怎麼嚇成這樣?那司空無痕是誰?”

萬燈沉聲道︰“還記得我們之前見過的那五人嗎?”

王寶寶點了點頭說︰“當然記得,那個背斧頭的家伙,很是讓俺感到毛骨悚然呢!”

“司空無痕,就是之前在我們眼中一閃而逝的那道人影,也就是那個駝背、侏儒和背斧頭之人的少主人。”萬燈的臉色陰晴不定,也不知道此時此刻,心中究竟在想些什麼。

過了半晌,眼見看到了這片“冰之森林”的盡頭,他才稍稍松了口氣,沉聲對徐元興說︰“白兄,你這次可是闖了大禍了!那‘閻王斧’、‘駝背箭’跟‘惡鬼侏儒’可都是《人榜》上的高手,雖然排名吊在榜末處,但只要能上《人榜》的,無不是有著自己的獨門殺招,根本就不是我們現在能夠招惹的起的。這一次,算你命大,要不是他們緊著司空無痕的頭顱,只怕你早就橫死當場了!”

“是啊,沖動了。”徐元興淡淡地嘆息了一聲,心中卻無半分後悔的意思。

“好在我們即將進入‘雪原’,到了那里,他們就算有心想追我們,只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森林盡頭在望,萬燈提著的心總算放了下來。

只要進了“雪原”,他小心地提點“建議”,保管能讓自己三人以最快的速度離開。等出了這“冰風谷”,自己立刻和這兩個瘟神分道揚鑣!

他媽的,跟他們不過兩面之緣,但是沒有一次有好事發生——

先是在土匪窩,因為王寶寶招惹上那個三當家,連累了自己,差點小命不保。

現在,那白展堂又是招惹到更恐怖的“劍堡三老”追殺。自己三人的小命,現在還捏在人家手里,要等出了“冰風谷”才能算是虎口脫生。

他媽的,這兩人要不是瘟神轉世,我萬燈就金盆洗手,以後再也不當殺手了!真他媽晦氣!

白展堂,王寶寶,這兩人簡直是自己這二十九年來見過最混蛋的混蛋!簡直是不要命到了極點!真不知道這兩人是怎麼活到現在的,還活得很滋潤的樣子……

三人出了“冰之森林”,並沒有發現劍堡三老追來的跡象,不由得稍稍松了口氣,一頭扎回到那風雪茫茫的“雪原”里。

“萬兄,寶寶,我已經收服這猴子,有它帶路,我們不懼這里的‘奇門遁甲’法陣。等出了‘冰風谷’,找三匹快馬,料那劍堡也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發現我們的行蹤。”徐元興一馬當先,同時又往嘴里塞了一顆“活絡丹”。

之前,為了迅速甩掉那劍堡三老,他將“兩倍氣血流速”維持到了二十分鐘的極限,雖然中途已經吃了一粒,但效果有限,現在自身的氣血還有不暢的地方。

“好在有它指點。”萬燈暗暗松了口氣,心說這猴子的存在,倒是給自己省了不少力氣。只是,白白便宜了那白展堂和王寶寶,真是可惜!

此時此刻,他就只有一個念頭,盡快跟這兩個喪門星分道揚鑣,什麼金銀財寶、天材地寶、靈獸妖獸什麼的,統統不要了,並且,以後求神拜佛保佑自己千萬別再遇到這兩人了。

否則,死了,也不知道是被這兩人中的誰給連累死的。

兩個王八蛋!

三人都是腳不停步地往前走,在須獼猴的指引下,他們根本不可能會走彎路,絕對是以最短的距離、最少的時間直奔谷口而去。

風雪已經漸漸的小了許多,萬燈心中暗暗以“奇門遁甲”之術推演,發現這猴子指點的路,竟然比自己推算的還要精妙,不禁懊喪當初沒能親手抓到它。現在?還是算了,這猴子已經跟這兩個瘟神沾上了,難保不會沾了他們的瘟氣——

萬燈發現,自己竟然也迷信了起來,這種無形無相的東西,以前對于身為殺手的他來說,可是一向都很不屑的。

“看到谷口了!”萬燈松了口氣,“只花了半個多時辰,絕對不可能有人比這更快了!”

“不,麻煩才剛剛開始。”徐元興面色沉重地對萬燈和王寶寶說道,“萬兄,寶寶,你們立刻返回‘雪原’,並且兩天之內都不要出來!萬兄,我有一桶熱水留在那片‘冰之森林’里,憑你的能力,應該找得到。”

王寶寶一愣︰“小白臉,你這是什麼意思?”

萬燈的臉色也是陰晴不定,他不相信,徐元興已經知道自己精通玄門術數,但是,他剛剛說話的口氣,似乎沒有半分的懷疑,這……

“快走,再不走就晚了!”徐元興暴喝一聲,整個人突然飛快地朝前沖了過去。

王寶寶還在猶豫,已經被萬燈一把拉住︰“快走!肯定是劍堡三老守在谷口了!那個女孩兒,一定是她,我真是太蠢了,竟然沒有認出她來!如果是她,白兄尋找我們兩個所浪費的時間,加上我們出谷的時間,足夠她帶三老返回谷口了!”

王寶寶猝不及防下,被萬燈一拉,不由自主朝雪原深處跑去,邊跑,邊疑惑地問道︰“你剛剛說的女孩,就是我們當初看到的那個?穿著貂裘的那個?”

“是!”

“她是誰,怎麼讓你怕成這樣?”王寶寶奇怪地問道。

“我不是怕她,而是怕劍堡三老!”萬燈臉色陰沉地喘息道,“而只要有她在,就算我們躲進這‘奇門遁甲’法陣里,也難逃那劍堡三老的追殺!”

頓了頓,萬燈嘆了口氣說︰“我本不相信這世上還有如此完美的女人,可是,當初在大帥營帳里見到她的時候,我才駭然發現,原來,女人,竟然可以做到如此完美!文治武功、玄門術數、天文地理、花容月貌,對她,就算是再嚴苛的人都難以挑出一絲的瑕絲,她就像是九重天上謫落凡間的仙子!完美的已經不像是一個凡人了。”

王寶寶砸吧了兩下嘴巴,驚奇道︰“那小妞真的有你說的那麼好?”

萬燈狠狠地點了點頭。

“她究竟是誰?”王寶寶好奇地問道。

“玄門宗師‘神算子’的唯一弟子——軒瑤!”

[BOOK: 00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4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