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正文 第98章 誰叫你是俺兄弟!(上)

“殘血指”,在整部“殘血功法”中,是唯一可以被稱作為“暗器技巧”的武技。

“殘血指”,以“氣血訣”引導自身精血融入到一根手指當中,以斷指為代價,作為暗器攻擊敵人。若是達到先天境界,斷指即使離體,一樣可以用精神力引爆其中的精血,重傷敵人!

徐元興如今的實力雖然只相當于後天四重武者的程度,但是他的精神力,卻是不折不扣的先天水平。

只要能讓“殘血指”射入烏天宇或是侏儒的體內,然後用精神力引爆精血,就算他們擁有後天極限的修為,也一樣是非死即傷。

這是自己活下去的唯一希望,只能賭命了!

“猴子,我有一招,至少可以重傷他們兩人中的一個。”徐元興冷靜下來,對須獼猴說道,“但是,我這一招,只可偷襲,而且,只有一次機會。如果第一次沒有命中他們兩人中的任何一個,那他們絕對不會給我第二次機會,你懂嗎?”

“你有多少把握?”須獼猴問道。

“如果射中,百分百的把握可以重傷他們中的一個,但是殺死,我沒有半分把握。”徐元興坦言道。

須獼猴猛地一點頭說︰“重傷就足夠了,我盡量為你爭取機會!”

“靠你了。”徐元興猛吸了一口氣,疲憊的身體再一次進入了“兩倍氣血流速”狀態。

腦子里回憶著“殘血指”的施展手法,徐元興強忍著經脈的劇痛,開始抽取體內的精血,然後利用“氣血訣”將它們引導到自己左手的食指上。

隨著精血的緩緩灌入,他的食指傳來一陣撕心裂肺一樣的痛楚。

十指連心,這種痛苦,甚至超過了經脈的劇痛。

“不行,以我現在的身體狀況,食指無法承受更多的精血,如果精血不足,難保會前功盡棄,無法重傷他們。”徐元興的眼神一陣飄忽,但是轉而,腦中靈光陡然一現,“死馬當活馬醫吧,但願,臨時抱佛腳有用!”

全身的毛孔散開,大量的天地靈氣涌入徐元興的身體。

以他現在的身體條件,想要如此大面積吸收天地靈氣,不但對身體的恢復沒有幫助,反而會加劇身體的負擔。

但是,眼下,根本沒有選擇的余地。

死馬當活馬醫了!

“大師兄,如果此次能逃出升天,來日我一定要當面謝你!”緩緩吐出一口氣,徐元突然“喝”了一聲,雙手張開,身上的皮膚,竟然開始一點點向古銅色轉變——

“鐵甲金身”!

這是徐家的家傳絕技——橫練功法“鐵甲金身”!

按理說,沒有內勁的輔佐,就算通曉這門絕技,也根本沒有施展出來的可能。可是,徐元興靈機一動,以天地靈氣代替了自身所沒有的內勁,竟然暫時性地也施展出了“鐵甲金身”。

雖然效果很微弱,甚至連最基本的“鐵身”境界都沒有,但卻已經足以讓他的食指承受更多的精血了。

“猴子,我這個狀態,只能撐一盞茶的時間,靠你了!”此時的徐元興,樣子異常的駭人,須獼猴分明能看到,他的汗水,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不斷從體內涌出,他的眼楮,一片血紅,牙關緊咬,兩片嘴唇,早已是血肉模糊。

以沒有煉化的天地靈氣來代替內勁,對于經脈的損傷將達到一個異常恐怖的地步,就算是九陽脈絡,也根本承受不住。徐元興能堅持,只因為他恐怖到不可思議的意志力!

將精神凌駕在**之上,憑借這股意志力,不可能,也變成了可能!

手指處的劇痛緩了一些,似乎不在那麼明顯了,因為,此時此刻,身體的每一條經脈,都在刺激他的神經,只要一念松懈,整個人便會立時崩潰。

“鐵甲金身”一旦施展出來,皮膚的強度和身體的強度頓時有了短暫的提高。

大量的精血涌進了這根食指,以至于讓手指逐漸膨脹起來,好像隨時都會爆炸一樣。

“猴子,看你的了!”徐元興對它一點頭,須獼猴頓時竄了起來。

此時此刻,烏天宇、侏儒和軒瑤三人並沒有理會他們,軒瑤正幫駝背控制傷勢,而烏天宇與侏儒則在一旁為兩人護法,以免再次被那只死猴子偷襲。

“好機會!”須獼猴眼楮一亮,“那小妞正在給死駝背療傷,精力無法分散,不能打出五行靈符,正好拿他們下手,將這兩個男人騙過來,讓那小子暗中偷襲!”

雖然是跟著神農氏,但須獼猴的性格卻明顯沒受到神農的影響,依然那麼我行我素,不受禮法、道德的拘束。這也是為什麼神農死前要將它的大部分力量封印在“無淚城”,只留給他自保的力量的緣故。

因為,他不想讓須獼猴去找那人的麻煩,這,對蒼生無益。

“喂,小子們,再嘗嘗你猴爺的冰箭!”須獼猴的挑釁,在這四人听來,無非是“吱吱吱吱”的猴叫聲,但是對于徐元興,無疑是一個信號。

說話間,須獼猴已經含了一把混著泥沙的雪塊,猴嘴卯足了力氣,“撲撲撲撲”四下,四道土黃色的冰箭,兩道沖著駝背而去,兩道,沖著正全神貫注給駝背止血療傷的軒瑤而去。

“好膽!”這四道冰箭如何能躲過侏儒和烏天宇的耳目,兩人頓時大怒,手中的兵刃刷刷一擋,就將四道冰箭擊潰。

可是,須獼猴的目的就是在于“勾引”這兩人,所以,在四道冰箭被擊潰的瞬間,又是“撲撲撲撲”四下,又有四道冰箭射了出去。

“老三,你為軒小姐和大哥護法,我去解決這只該死的畜生!”侏儒一提巨劍,身子一躍,一個劍劈,朝須獼猴沖來。

“嘿嘿,上鉤了!”須獼猴冷然一笑,兩對爪子在山岩上一抓,騰空的身子驟然停止。

巨劍橫斬在它頭頂一丈開外的山壁上,頓時,又是一陣碎石飛濺。

烏天宇的一對板斧舞的密不透風,將彈過來的碎石全部斬成了碎末︰“二哥,將那猴子引開去打,莫讓碎石誤傷了大哥和軒小姐!”

他對于侏儒的實力異常自信,何況,那個白展堂如今早已是丟了半條命,以他的身體狀態,根本無力再戰。是以讓侏儒遠離些,免得干擾到軒瑤為駝背治傷。

听他這麼說,軒瑤的眉頭稍稍皺了一下,但眼神瞟到須獼猴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嘴角卻不禁意間流露出一絲淺笑。

那笑容,絕不是刻意而為,而是發自內心,令人完全不明所以。

須獼猴重傷了駝背,更是間接害死了她的表哥司空無痕,這軒瑤為什麼會對它會心一笑呢?

這一瞬間的風情,絕對能迷倒世間所有的男子,只是,此時此刻,駝背雙目緊閉,一副痛苦的神色,而烏天宇又背對著他倆,根本沒有看到。

侏儒正追殺須獼猴,而徐元興此刻也是潛伏下來裝作體力不支,暗暗等待時機,是以在場沒有一個人發現這有點詭異的一幕。

“害我少主,傷我大哥,今天非把你這臭猴子千刀萬剮不可!”侏儒的臉上全然是暴怒之色,對于這只須獼猴,他算是恨透了,比恨徐元興還要強烈!

他大哥的半張臉都毀了,看情形,能保住另外半邊就算不錯的了,這讓大哥以後如何再見人?!

他與駝背、烏天宇相交過四十年,經歷了無數次生死,雖是異性兄弟,但感情早已勝過了親兄弟。

此時此刻,他手上的這柄巨劍,完全是一副狠辣的劍勢,大開大闔,發誓要將這只猴子碎尸萬段!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