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正文 第99章 誰叫你是俺兄弟(下)

“媽的,要不是老大封印了爺的力量,就憑這種小雜魚,爺吹口氣的功夫就能殺一百個一千個!”須獼猴也是心中窩囊,明明那侏儒不及自己真實實力的萬分之一,可偏偏現在又不得不被他追殺,天底下,再沒有比這更令它感到憋屈和郁悶的了!

又是躲過三劍,並且還以顏色地回敬了兩道冰箭,須獼猴已經看到了徐元興。

“小子,但願你不會讓爺失望,不然爺也只能不管你,自己跑路了。”雖然徐元興是神農傳人,但讓它為了這個連半吊子水平都沒有的神農傳人賠上性命,這種大虧,它是萬萬不願去吃的。

“放心吧。”徐元興也是暗暗捏了一把冷汗,精神力前所未有的集中,竭力尋找著侏儒身上的破綻。

機會,只有一次!

須獼猴也知道這點,所以放棄了游斗,開始和侏儒糾纏起來,憑借過人的速度和爪牙之利,倒是也和侏儒斗得旗鼓相當,暫時還沒有落于下風。

侏儒也已經看到了一旁的徐元興,但他只是冷笑了一聲,並沒有去理睬。

徐元興此刻半跪著,氣喘如牛,汗如雨下,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出他已經不行了。

他的確是不行了。

因為,在身體如此虛弱的情況下,他依舊強忍著無法忍受的劇痛,抽取了體內近四分之一的精血,灌進了自己的食指之中。

“殘血指”,不成功,便成仁!這是唯一的希望!

“畜生,去死吧!你比你主人幸福,因為你的主人,馬上想死都死不成了!”一連串精妙絕倫的劍招下,須獼猴終于找準時機,賣了一個破綻,讓侏儒把後背完全不設防地留給了徐元興!

巨劍帶著滾滾的內力劈下,須獼猴勉力以雙爪抵擋,但仍是被一劍劈飛了出去。

就在這時候,徐元興再也支撐不住,一下子癱軟地倒在了地上,同時,最後一粒丹藥,也是僅剩的一枚“白玉生骨丹”,被他咽下了喉嚨。

無聲無息,絕對的偷襲。

一截帶著血光的手指,就在侏儒劈下那一劍,舊力已去,新力未生的時候,閃電般刺進了他的後背!

“暗器?”他一驚,跟著冷笑地轉過身來,看向徐元興道,“想不到,你還有發射暗器的力氣!”

他的冷笑還沒結束,心中突然涌起一陣極度不安的感覺。

後天極限,感覺的敏銳也遠非常人可比。

就在他驚疑不定,小心留意著四周的時候,突然,他看到徐元興笑著吐出了一個有氣無力的字——

“爆!”

“轟”的一聲,一股無與倫比的巨力突然從後背傳來。

猝不及防下,侏儒整個人竟然被砸進了一側的山體中,手中的那柄巨劍,也無力地掉落了下來,筆直地插在了地面上的碎石堆中。

徐元興,引爆了那根手指里的精血。

侏儒的嘴里,不住地咯血,他勉力運轉著自己深厚的內勁,試圖壓制體內的內傷。他知道,剛剛那一下爆炸,已經讓他失去了繼續戰斗的能力,好在他內勁深厚,五髒六腑只是被震傷,而沒有震破,否則,只怕小命難保!

直到這一刻,他還不敢相信,那個本應該連動都沒有辦法動一下的白展堂,究竟是用了什麼辦法重傷了自己。

他想不通,但他的臉上卻露出了一絲苦笑。

無論那白展堂用了什麼辦法,如果,自己打從一開始看到他起就保持警惕,根本不會被他的暗器偷襲,也不可能遭受現在這樣的重傷——

輕敵,大意!

他的少主司空無痕就是因為輕敵和大意,死在了這個只有後天四重實力的小畜生手里。

他的大哥,也是因為輕敵大意,認為自己和老三完全壓制住了這白展堂,所以心神松懈,以至于讓那只猴子偷襲,毀了大半張臉,身受重傷。

而他自己,也是因為認為白展堂已經再無戰斗的能力,所以輕敵大意,忽視了他的存在,落得現在這個下場。

捫心自問,侏儒覺得自己三兄弟已經足夠重視這個白展堂了,只是,每一次,當他們覺得勝券在握的時候,白展堂總能創造出奇跡,死里逃生,化不可能為可能!說到底,他們一直都是低估了他。

“此子若是今日能逃出升天,將來,只怕會名動九州,聲望遠在我們三兄弟之上!”侏儒很想通知他的三弟和軒小姐,讓他們千萬不要被徐元興此時的樣子所迷惑,一定要提防他,下狠手,哪怕第一時間將他斃命都行,絕對,絕對不要再重蹈自己和大哥的覆轍了。

可是,現在他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整個人蜷縮在山體中,只能勉強運氣療傷,保證五髒六腑的震傷不會加劇。

須獼猴已經落回到了徐元興的身邊,侏儒那一劍,只讓它落了個灰頭土臉,倒是沒能破開它身體的防御。

此時,他看著徐元興缺了一根手指的左手,忍不住贊嘆了一聲︰“這是什麼武技?竟然以自殘傷敵,簡直是前所未見!不過,威力的確不小——小子,你還行嗎?還有力氣沒?”

徐元興睜開眼楮,苦笑了一聲︰“只怕一炷香的時間內是站不起來了。剛剛那一指,足足耗掉了我體內四分之一的精血,要想養回來,沒有個把月時間是不行的。”

“知足吧。”須獼猴的猴臉上難得露出了一絲笑意,“憑你這三腳貓都沒有的戰力,竟然將一個後天極限武者重傷到這種地步,你也足可以感到自豪了。”

“咳咳……”徐元興再次苦笑道,“猴哥,我說你還是別太樂觀了。雖然現在廢掉了他們兩人,但是剩下的那個,在我看來,絕對比他們兩個加起來都要可怕。我短時間內已經無力再發動一次‘殘血指’了,要是那人殺來,只怕,凶多吉少……”

他正斷斷續續的說著,突然眉頭一皺,臉上的苦笑更甚。

因為,他感覺到了一股熟悉的生命力——

“小白臉?你還活著嗎?給俺應一聲唄!”竟然是被萬燈拖著跑回到“雪原”深處的王寶寶的聲音。

“媽的,兩個瘟神!”同時響起的,還有萬燈那極度不樂意的聲音,“不過,一萬兩銀子,我還真找不到拒絕的理由。”

須獼猴沖徐元興眨了眨眼楮,笑道︰“看來你真的比老大強,至少,你有一個真正願意與你同生共死的兄弟!而老大和那個人,最後卻……”

說著,它忍不住長長地嘆息了一聲。

“小白臉!”王寶寶此時已經看到了徐元興,見他半死不活地躺在亂石堆上,附近更是一片狼藉,頓時大步跑了上來,“你小子,俺就知道你還活著!”

“你又知道……”徐元興看著王寶寶,不知道為什麼,心中一片溫暖,臉上露出一個有氣無力的笑容。

王寶寶咧咧嘴道︰“俺當然知道。正所謂‘好人不長壽禍害活千年’,你小白臉不是好人,當然沒那麼容易死了。是不是,老萬?”

萬燈極不情願地“恩”了一聲,不過,看在一萬兩銀子的份上,這個金主的話,還是順著說吧。

徐元興勉強搖了搖頭,一手搭在王寶寶的肩膀上,半個人靠著他,才堪堪站穩︰“不是讓你們跑進去,沒有兩天時間不要出來的麼?”

萬燈攤了攤手,無奈地說︰“你別這麼看我,我的確不是什麼好人,沒有舍己為人的愛好。要不是這大塊頭以‘萬象樓’作保,願意給我一萬兩銀子當酬金,老子才不會管你這個瘟神的死活,只要別連累我就成。”

徐元興笑笑,看了看王寶寶︰“一萬兩,我說大富貴,你小子還真是個敗家子,你那個大伯,早晚得叫你氣死。”

王寶寶“嘿嘿”一笑,咧嘴說道︰“沒辦法,誰叫你小子是俺兄弟呢!俺爹說過,一天是兄弟,一輩子都是兄弟!為兄弟,做什麼都是值得的,哪怕是小命不保。俺跟你雖然沒有歃血,沒有殺雞頭,沒有燒黃紙,沒有立誓言,但俺知道,你當俺是兄弟,俺也當你是兄弟!”

“恩,兄弟!”徐元興看著王寶寶,笑容無比的燦爛。

此時此刻,劍堡的人,一死兩傷,擁有戰力的,還剩下“閻王斧”烏天宇與神秘的軒瑤,而這兩人,僅僅只是接下去惡戰的開始,因為駝背在出谷的第一時間,就已經飛鴿傳書,將司空無痕的死,報告給了劍堡堡主。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