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七十五章 橫到底(二)

今日三更完畢,下周會有大爆發,而且不出意外,會是連續一周,至少也是五天,至於日爆發多少,嘿嘿,請拭目以待!

「不可能!」這一瞬間,包括劉明睿在內,所有人的心裡,都狂喊了一聲。

他們都和鄒文成一樣,以為燕北飛是在為這個燕家未來的姑爺造勢。

因為任誰都看得出來,自從徐元興勝了軒瑤之後,整個人的精神就有些恍惚,這樣的狀態,根本無法應付接下來的比鬥挑戰。而燕北飛的上場,不但絕了這朝明宮宴席大殿上其他人想趁機擊敗這徐元興的念頭,同時也能盡量拖延時間,讓他的這個妹夫盡快清醒過來。

毫無疑問,燕北飛做的不錯,很不錯。徐元興也確實從鬱悶中清醒了過來,而且是徹徹底底脫離了出來。

但他們卻並不知道,燕北飛最後利用地利的這一擊,是全無水分的一擊,如果徐元興擋不住,就會落敗當場。

這些人想錯的時候,因為軒瑤的賭約,似乎完全忘了,這一人只有一次挑戰機會的比鬥,最後勝利的綵頭,可是一枚「聖級」丹藥——能讓人突破壽命桎梏,延壽五十年的「血靈丹」!

即便是親生兄弟,在這樣的綵頭下,只怕也沒有人會放水的!

「不!絕不能退!」臉色猙獰恐怖的鄒文成,在身子後仰的瞬間,就感到腰部的肌肉,已經隱隱發酸,若是堅持下去,只怕連背脊上這跟貫通身體的脊柱都會受傷,「這小子是偷襲!」

他心中大恨,而且這個念頭一經生起,便有如決堤洪水一樣,一發而不可收拾。

「對,他是偷襲!所以就算我用真元震開他,也不算違反了規定!」他心念百轉,眼神中頓時流露出一絲陰狠之色,「想暗算我,那就別怪我趁機先廢了你!就讓燕家的三小姐,嫁個天閹的夫君吧!」

這些寫來很長,但從鄒文成下定決心趁著真元反震之際,暗中破壞徐元興的生殖能力,實則僅僅只是一呼一吸的時間而已。

但就是這一呼一吸的時間,卻讓暴怒不已的鄒文成,做出了一個石破天驚的舉動——

「你敢偷襲!」他暴喝一聲,幾乎扭曲成九十度的腰板突然挺直了,「給我滾回去吧!」

先天真元爆發!

滾滾的先天真元從丹田放出的瞬間,鄒文成就感到手腕處的巨力一下子就變得微不足道了。

他的眼神中閃過死得意的陰冷之色,真元就要運轉全身,然後趁著反震徐元興之際,暗中在他的小腹處來上一下,破壞他身為男人應該有的能力。

可就在他挺直了腰板,準備趁勢反擊的時候。

突然!

身體內的真元,竟然凝固了一樣,完全失去了活性。不但失去了活性,而且,竟然還詭異地朝自己的丹田湧了回去。

鄒文成頓時愣住了。

就在愣住的一瞬間,感覺到他身上那股先天真元力量突然消失的徐元興,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暴喝一聲,拳頭猛然一收,然後旋風般再度轟出——

「砰」的一聲!

等鄒文成驟然驚醒過來的時候,他的身體已經如同是被扔出去的綵球一樣,完全不受控制地向朝明宮大殿外飛去。

他頓時惱羞成怒,羞憤交加。可是,無論他怎麼催谷,丹田內的真元就像是被一股無形的力量給束縛住了一般,根本就不聽他的使喚。

沒有先天真元的輔助,單憑肉體的力量,鄒文成根本抵抗不了這徐元興一拳轟出以後,留在他身體上的餘力。

原本還有些竊竊之音的大殿,突然一下子安靜了下來,變得鴉雀無聲。

在座的文臣們、武將們,金鑾殿龍椅上端坐著的劉明睿,都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議地看著正向著大殿外飛出去的鄒文成。然後眼睜睜地目送這位三品大員一點一點地從大殿敞開的大門處,沒入到外面的茫茫夜色之中。

「撲通」一聲,殿外傳來一個物體落地的聲音,藉著,就一連串的「嘶啦」聲,其間,還伴隨著一聲慘叫。

劉明睿此刻已經毫無帝王風度地張開了嘴巴,半天都合不攏。

他試探性地看了看金鑾殿下右手邊首席上坐著的國師魏乾機,但見這位連泰山崩於前都不會變色的當朝國師、玄門大家,此刻也是毫無風度地瞪著眼睛,臉上的表情雖然沒有像其他將臣們那麼誇張,但也是充滿了驚訝和詫異。而且,其中還參雜著一些哭笑不得。

「呼……」直到這一刻,大殿內才響起了一個喘息的聲音。

是造成這一幕的始作俑者,徐元興。

徐元興此刻的確有些氣喘,「三倍氣血流速」已經是他眼下所能發揮的極限,對於身體的負荷,顯然要超過「兩倍氣血流速」許多。

一拳將這個送上門來找打臉的鄒文成轟出朝明宮大殿,他就立刻平息了「氣血訣」,饒是如此,此時此刻,他也感到體內的氣血猶在翻騰,尤其是臉上,一片火燙,就跟燒了似的。

「雲州明月樓。」他環視了一圈在座的諸人,嘴角浮上一絲冷笑,一字一句,鏗鏘有力地說道,「也不外如是!」

既然明月樓的人已經把他歸入到了燕家的陣營,那他自然也就不用對明月樓的人再客氣什麼。無論如何,徐元興自己雖然光棍一條,天不怕地不怕,但這「徐元興」遺留下來的一雙父母,卻還是需要他來贍養。

為了徐達夫婦,與燕家定下的親事,雖然不能反悔,但仍要做出些抗爭來,他,就是這麼一個人。

這也是他一直很看重王寶寶這個朋友的原因。這夯貨雖然行事魯莽,粗線條,腦子總好像少了根筋;但他重情義,有血性,愛憎分明。所以就算他不斷給徐元興惹禍,但徐元興也沒有真正要責怪他的意思。

畢竟,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裡,有血性的男兒,已經越來越少了。而這種不似兄弟、勝似兄弟的血性男兒,則更少,人一生,能有這樣一個肝膽相照的朋友,也算是一種幸運。

冷冷地說出這句話,他又暗暗瞥了司馬無為一眼。

剛剛,從鄒文成體內爆發出來的那強大力量,肯定是先天真元無疑,然後,這先天真元還來不及發揮作用,突然就消失不見了——

若非如此,現在狼狽不堪的人,就會是他徐元興了。

「這老瘋子,倒還真上道,看來也不全是想整我。」他暗暗點了點頭,見席上的諸人似乎都還在發愣,便冷笑了一聲,轉過身去,大步走上前,一把拔出那柄插在地上的長戟,然後將它遞到了候在一旁的李公公面前,「煩勞公公了,這戟,我已經用不到了。」

「嗯?哦!雜家曉得了!」李公公神經似的尖叫了一聲,然後立刻反應過來,接了長戟,把它丟給身後的兩個小太監,這才恬著老臉奉承道,「徐公子果然武技了得,竟然一招就擊敗了鄒大人,老奴可是看得佩服不已啊。」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