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第九十一章 麻煩的開始(四)

第二更!我要戴小紅花啊小紅花!

「當然。」趙海山非常肯定地說,「而且,這個虛級高手,還是近五十年來

,新出現的一個虛境武者,也是這九州內現在已知的第十六位虛級強者!我的人目睹了他步入虛境的全過程——」

說到這裡,這位趙莊主忍不住爆出一句粗口來:「媽的,你們是不知道,這位道門眾人打扮的虛級高手

,引來的『靈氣漩渦』,把整座太行山都夷為了平地!他媽的,真後悔當時我為什麼不在!

這可是幾十年都難得一見的奇景啊!」

看著趙海山在哪無限惋惜地罵罵咧咧,燕飛和燕康面面相覷,兩人幾乎

已經可以斷定,這個道士打扮的新晉虛級強者,就是司馬無為那個老瘋子了!

這老瘋子竟然步入了虛境!

老爺的「千年玉心」危險了!

兩人對視了一眼,燕飛繼續問道:「海山兄,那他們現在在什麼地方?你可知道?」


趙海山搖搖頭說:「這我就不知道了。我得到的情報裡說,『修羅門』的人好像是認出了『白展堂』,也就是燕

三爺未來的那個姑爺徐元興,想拿他的人頭去討好劍堡。那個門主方少寒還動用了不知道是『八部浮屠』還是『

浮屠』的天級暗器,結果被那個虛級高手抬手間就給制住了,動彈不得。只是,最後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虛級高

手竟然什麼都沒說,就放過了這群人,然後帶著徐元興和一個胖子往東面雍州的方向御空飛去了。至於他們究竟

去了哪裡,我現在也不知道。」

「往雍州的方向……」燕飛和燕康又對視了一眼,兩人已經斷定,司馬無為這老

瘋子,肯定是帶著徐元興和那個叫王寶寶的胖子去了雍州城!

因為,這雍州城的皇宮內,住著他的親兄弟,同為道門中人的虛級強者胡不為!

這麼說來,徐元興如今只怕是已經到了雍州城了!

「燕飛兄?燕飛兄!」見燕飛和燕康似乎有些走神,趙海山頓時狐疑地看了他們一眼。

「啊!海山兄。」燕飛回過神來,笑了笑道,「你有什麼問題?但說無妨。」

「問題倒是沒有,只是我很好奇,徐元興怎麼會和道門中人在一起。我沒聽說羽州江陵郡

的徐家,和道門有什麼淵源啊?而且,還是一位虛境修為的絕世高手!」趙海山的確是百思不得其解,他苦心經

營了四十年的情報網雖然厲害,但也沒有厲害到無孔不入的地步。

對於這個問題,燕飛倒也沒有隱瞞,當下把前因後果簡單地說了一遍

,當然,略過了燕行天和徐元興之間的那個賭約。

「原來如此!」趙海山這才恍然道,「不過這對於燕家而言,並非是什麼壞事吧?

既然這位道門的虛級高手如此看重徐元興,將來,徐元興成了燕家的

乘龍快婿,就算燕家之前和他有什麼誤會,應該也能一風吹了。」

「呵呵,但願吧。」燕飛聳聳肩說,「海山兄,你知道的,道門中人的脾氣都很古怪——

不說這個了,海山兄,我們還是打開天窗說亮話吧。既然你已經知道,徐元興就是『白展堂』

,那我們燕家的意思,你應該也明白了吧。」

「什麼?!」趙海山大吃一驚道,「這『白展堂』,與徐元興還真是同一個人?!」

「你不知道?」燕飛也是一愣,然後搖搖頭,苦笑說,「海山兄,我

現在總算明白,為什麼這劍廬山莊的莊主,是你了!我看,我們還是回茶室詳談吧,這裡究竟不是說話的地方。」

張海山此刻已經恢復了平靜,他點點頭,欣然說道:「我正有此意,燕飛兄,燕康兄,請!」

「啊~~~~~呃……」舒服在被窩裡伸了個懶腰,徐元興睜開眼睛,窗外已是一片亮堂,看來時間已經不早了。

他一骨碌從床上翻起身,看了看四周,這才意識到自己現在還是睡在皇宮中的一間廂房裡。

這間廂房,就是老瘋子給他安排的,有一張超級大床的那間廂房。

「呼……」迅速穿戴整齊,跳下床來活動了一下筋骨,除了手臂還有些隱隱發酸,昨

夜宴席上的比鬥,並沒有給他的身體帶來太大的負擔。

他走到桌子前,拿起一個茶杯,倒了水,含在嘴裡滾動了兩下,就咽進了肚子裡。

一杯涼水下肚,他整個人頓時一激靈,徹底清醒了過來。

「猴子呢?」這時候,徐元興才注意到,須獼猴並不在這個房間裡,也不知道哪裡野去了。

他的眼角瞥見旁邊的案桌上似乎放著一張精緻的卡片,頓時走過去拿起來一看

,臉上立刻就露出了苦惱的神色——這是一張請柬,來自「清音水榭」的請柬。


請柬上寫著一行娟秀的小字:「五日後卯時,在蝸居靜候白兄大駕。」落款,是一個令他頭疼萬分的名字——「

軒瑤敬上」。

這張請柬肯定是今天早上才被人送過來擺在這張案桌上的,徐元興不記得昨天在回來的時候,那個

「神算子」國師有給過自己這樣的一張請柬。而能在不驚動他的情況下,推門進來,放下請柬,然後又悄無聲息

的離開,不用問,肯定是老瘋子的傑作!

想想,這皇宮內,也的確就只有這個老混蛋才能幹出這種事情來!

「哎,昨天才赴了一趟『鴻門宴』,五天後,還有一個更大的『鴻門宴』在等我……軒瑤這小妞,到底想幹什麼?

」請柬上白紙黑字的那個「白兄」,已經清楚無誤地告訴徐元興,在寫這行小字的時候,軒瑤分明是確認了他的

身份,「不當場揭穿我,難道是想把我騙到『清音水榭』,然後親自為她那個死鬼表哥報仇?」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他想了一會,也琢磨不透軒瑤這小妞寫這份請柬的時候,究竟安得什麼心思,索性就把這張請柬隨手

一丟,不再去想這件事。

「媽的,小爺我現在好歹是有『金牌』的人了,在雍州之內,『如朕親臨』,這小妞難

道敢造反不成!」他掏出昨夜劉明睿送給他的這面「金牌」看了看,然後又小心地貼身收好。

他此刻已經打定主意,這五天,就龜縮在這座皇宮內休養生息,然後

,五天之後,就用這面「金牌」,去調一支皇陵衛的百人小隊過來,給自己保駕護航!

「咚咚咚!」就在他打定主意的時候,三聲短促而輕柔的敲門聲忽然響了起來。

「誰啊?」他扭過頭去,狐疑地問道。

「徐公子,是雜家!」門口傳來一個略顯老氣的尖銳聲音,絕對是一個老太監。

「呃,原來是李公公。」徐元興打開門,門口站著的,正是劉明睿跟前的大紅人,有著先天七重修為的李公公

,「公公這麼早來找我,有什麼事?」

說這話的時候,他抬頭看了看天,屋外的光景早已是日上三竿,至少也是辰時了。

李公公諂笑著說:「沒事雜家敢來打擾徐公子的休息嗎?是陛下讓雜家來找你過去的。」

「陛下?」

徐元興一愣,「李公公,陛下這會兒找我過去幹嘛?」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3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