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兩百八十八章 風雲第一刀(七)

“你們兩個小輩,連這柄破斧頭該怎麼用都不知道,還敢找你猴爺的茬?真是皮癢癢!”猴子猛地一蹬雙腿,整座山陵鎮頓時為之一震!

它跳將起來,臨空竄出,手中巨斧揮舞,向著殺氣騰騰的端木無相與申屠野迎了上去!

端木和申屠都已經清楚這柄神器的厲害,眼見這白毛巨猿竟然施展出一套連環斧技朝他們籠罩而來,頓時面露驚訝之色,不假思索地抽身飛退。

兩人俱是虛級強者,就算身處半空之中,依然猶如腳踩平地一般,身法轉折,乾淨俐落。

然後,更令他們感到驚駭的事情,卻隨即發生了——

兩人一個飛退,意圖等須獼猴進攻之勢耗盡,往下落去的時候再度欺身上來,佔據主動。

可是,眼見這兩人從自己的攻擊範圍中脫離,猴子竟然淩空一腳踏在虛空之中,龐大的身軀,便在這一刻,硬生生地停了下來!

“虛級!”端木無相與申屠野頓時面面相覷,臉上流露出不可置信的神色!

什麼時候,這山陵鎮中,竟然多了一頭虛級的聖獸?!

而他們,事先竟然完全沒有感應到!

“哈哈哈哈!瞧把你們這兩個小輩嚇得!”猴子這段時間可是憋屈死了,今天難得發一次威,自然是爽到不行,“虛級,虛級算個屁!我老大的實力,又豈是你們這群小輩能夠揣測得到的?爺我今天不過是吸收了他殘留在封印中的這一絲力量而已,倘若爺的真身恢復,一巴掌就能把你們都給扇回蠻荒去!”

半空中,端木無相和申屠野對視了一眼,雖然他們都精通獸語,但剛剛猴子的這番話,因為說的是上古妖獸之語,所以他們也只能聽個半懂。

但,就算是半懂,兩人也意識到,就憑他們現在這具重傷之身,本身的實力最多只能發揮出三成,想要拿下這頭手持“開天斧”而且還懂得斧技的虛級白猿,非得兩人誠心聯手不可!

“端木,我知你對我誤會不淺。不過,眼下除非你我誠心合力,否則,也只有將這神器拱手讓人了!”申屠野看向端木無相,沉聲說道,“我的內傷雖然比你重,但也能發揮出三成的戰力,拼著傷上加傷,勉強能施展‘瘋魔絕’。只要能得到‘開天斧’,我有七成把握宰了這頭白猿!”

“要宰了這畜生,也得能從它手裡奪過‘開天斧’再說!”端木無相冷笑了一聲,不過還是點了點頭,“既然你能發揮出三成實力,那應該能施展‘瘋魔領域’了!我能掌握六成天地元靈,你太虛修為,至少也該能夠掌握七成吧?你我聯手,先用十二成天地元靈壓制這白猿,讓他得不到靈力的補充,然後,你趁機施展‘瘋魔領域’困住他,我則抓緊時間施展‘大召喚術’!”

申屠野問道:“就你現在的狀態,還能施展‘大召喚術’?”

“要將八尊明王法身全部召喚出來的確不可能,但召喚三尊,還是有把握的!”端木無相深吸了一口氣,沉聲應道,“一會兒你困住他,我會先召喚主守的‘無能勝明王’,然後是主攻的‘金剛夜叉明王’,最後是‘大威力不動明王’!就算殺不了它,但三尊明王的自爆,也足以讓它放棄‘開天斧’,重傷而逃了!”

申屠野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冷冷說道:“好!我信你一次。但願這‘大威力不動明王’的自爆,不會是沖著我來的!”

“你放心吧,沒有‘降三世明王’在,我還不會蠢到以為可以偷襲到你。”端木無相冷冷應道,“等解決了這頭畜生,你我再爭‘開天斧’!”

“好!”

兩人隔空虛擊了一掌,然後端木無相一閃身,站到了申屠野的身後,雙手開始飛快地結印。

猴子剛剛親眼目睹了那八尊明王法身的厲害,知道這端木無相又要故技重施,頓時咆哮了一聲,隻身向他殺來。

便在此時,申屠野和端木無相同時將自己領悟的天地法則發動了出來!

端木無相領悟的是五行法則中的木、水法則,水生木,五行相生,故而能掌握六成天地元靈為自己所用。

申屠野領悟的是五行法則中的木、火法則,火克木,五行相克,本該只能掌握三成天地元靈,但他卻卻從火法則中衍生出了毀滅法則,故而實際能掌握的天地元靈達到了七成半。

兩人同時發動法則領域,頓時,方圓百里之內,一切的天地靈氣都被禁錮起來,猴子竟然再無法吸收半分來補充自己所消耗的力量!

“竟然不是虛級!”那一刹那,端木無相和申屠野也察覺到了異樣!

眼前這頭白猿,根本無法同化出自己的法則領域,沒有法則領域,那就不可能是虛級!

只是,不是虛級,它怎麼可能如虛級一般在空中如履平地?!

“別管那些了,既然它無法補充靈氣,我們遲早都能將它耗死!”端木無相頓時定下心來,開始全力施展手印,召喚明王法身。

而申屠野則是改變了策略,罡煞重現,化身為鐵甲武士,與須獼猴鬥在了一起。

既然眼前這頭白猿不是虛級,那他就沒有拼命的必要,留著力氣,在解決了這白猿後再對付端木無相,豈非更加實際!

他打的這個念頭,端木無相又何嘗不是。

“金剛夜叉明王”被最先召喚出來,直向猴子撲了上去。

三方強大的力量在刹那間鬥做一團!

須獼猴以一敵二,加之又沒有辦法得到靈氣上的補充,是以,短短一盞茶的時間,幾乎就將全身的力量消耗了大半!

“完了,老大殘留的力量,已經消耗殆盡,早知道,應該帶著徐小子先逃命的!”猴子分明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在逐漸縮水,心中起了逃跑的念頭。

但已經察覺出這一點的端木和申屠兩人,又如何肯就這麼輕易地放走它?

兩人一猴又鬥了約莫一炷香的時間,猴子手中的“開天斧”突然急速縮小,又恢復到了它現世時候的一般大小。而猴子的身體,便在“開天斧”復原後,也變回到了正常的模樣。

“這畜生看來是不行了!速速殺了它和那個小子,你我再爭‘開天斧’!”端木無相暴喝一聲,“金剛夜叉明王”手中的三戟叉和箭羽猛地朝已經落回到山陵鎮中的須獼猴和早就昏迷不醒的徐元興投擲了過去。

與此同時,罡煞化身的鐵甲武士也猛然擲出一柄真元凝聚而成的長劍!

三道利器,直奔如今已經沒有抵抗之力的徐元興和猴子殺了過去。

眼看這一人一猴就要命喪於此,突然,空氣中猛地出現了一個尖銳的呼嘯聲!那是利器破空疾馳而來才會發出的聲響!

刹那間,浮雲所化的三戟叉與箭羽,真元凝結而成的長劍,竟然被一道白光在瞬間擊得粉碎!

端木無相和申屠野的瞳孔,便在這一刻,猛地收縮了一下——

他們看到,那道無比耀眼的白光,乃是一柄看似平平無奇的飛刀!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4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