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10
第二百四十六章 三界湖之變(上)

抱歉抱歉,今天事情確實很多,這一更來得太遲了,老牛俺很慚愧。

水中的武者正戰的酣暢,岸上的武者則看得目瞪口呆。這突然襲來的事故讓所有武者都不知所措。

劉明禪忽的大喝了一聲:“劉光!劉傑!”

徐元興定睛一看,原來劉明禪剛才派出去的那兩個手下,竟然也雙目慢慢的赤紅起來,如一只緩緩喘息的野獸,下一刻就要猛然間爆發出來。

劉明禪頓時大急,真元運轉,飛身一掠,身子便已經探到了三界湖之中,腳下踏在一個發狂了的武者身上,雙手猛地一抓,將劉光劉傑抓在手中,身子一折,便轉身飛了回來。

但是劉明禪本來去的就急,腳下踩的又是一個武者,所以手中抓著兩個人折回來的時候,已經是檣櫓之末,眼看身子就要落在三界湖水之中。

眼見劉明禪身子就要落下,岸上站著的眾人,腳下都是略為移動,正要上前的時候,卻見劉明禪將手中的劉光劉傑的身子猛然橫了起來,遠遠的搭在了一兩丈外的兩個瘋狂的武者的身上。本來正要落下的架勢,因為這一用力,再次鼓足力氣,猛然向上竄了起來,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便落在了人群之中。

將劉光劉傑救了下來,劉明禪深呼一口氣,一轉身,卻見三界湖之中,相互之間的廝殺,已經進入了白熱化的狀態。

除了偶爾幾個僥倖在一開始就跳上來的武者,現在看來除了肌肉有些緊繃,情緒激動之外,倒是還能夠控制著自己的情緒,滿頭冷汗的看著三界湖,一陣陣的後怕。

這湖水的詭異,來的太突然了!

除了這些幸運兒之外,剩下的武者,只要是跳進了水中的,一個都沒有倖免,全部都是雙目赤紅,臉色青紫,空洞的眼神和興奮的表情,讓岸上站著的武者忍不住要後腿上一兩步,遠遠的站著觀看,才能免去對這種詭異現象的恐慌。

廝殺的聲音震天響,有的是門派之中的一個人跳了進去,其他的人還在岸上站著觀望,這時候見到自己的朋友親人陷入這樣一種詭異危險的境地,頓時面目失色,卻只能遠遠的站著觀望,臉上也早已經沒有了人色。

這種情況雖然悲痛,但總算門派之中還有人在,沒有失去搶奪皇帝陵墓的希望,掐指一算,雖然自己的親人朋友被這湖水屠殺,但是若是搶到了皇帝陵墓,這一趟倒也是劃得來的。

更為悲慘的是那些一看劉光劉傑在三界湖中“游泳”,也立刻急不可待的跳進湖水之中,猛勁的向下扎猛子,想要快速找到皇帝陵墓入口的武者。

這一類的武者,往往所在的門派勢力微薄,越是實力微薄,便越是不甘心於被人欺負,找到並且搶到皇帝陵墓的願望也是愈加的強烈,所以一看有人跳入了水中,而水中極有可能有入口的時候,這些人立刻急了,整個門派整個門派的跳入了水中。

頃刻之間,一個門派的精英實力,損壞殆盡。

劉光劉傑被救上來之後,劉明禪運轉真元,在二人的身子之上流轉了兩圈,二人的意識才慢慢的回復正常,這時候抬起頭來,恰好看到三界湖之中,武者們已經戰鬥道正激烈處,鮮血飛揚,如火如荼,頓時也是一陣陣的後怕。

不過二人拍了拍胸脯,便又笑嘻嘻起來,二人的任務,可算是完美的完成了。不僅將眾多的武者騙入了三界湖之中,更使得這些武者在三界湖之中自相殘殺了起來。

三界湖之中,真元如同風暴一般,流動不止,破碎的屍體已經填滿堵塞了整個湖面,鮮血燒的如同晚霞一般絢爛。不過一炷香的功夫,這三界湖之中的武者,所剩已然是寥寥無幾!

經過了這麼久,這些倖存的武者一直泡在這湖水之中,自然更是受到了湖水的侵蝕,此時,他們的渾身皮膚之上,已經慢慢的浮起一股紫青色,仿佛一股霧氣,將他們的身子整個籠罩。

“呼!呼!呼!”這些倖存者將周圍的武者殺光之後,急促而大聲的喘著氣息,眼睛中仿佛有紅色的燈籠一般,幽幽的散發著光芒,猛然間抬起來頭,手中的武器緩緩的對準了站在岸上的武者們。

俗話說,楞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這些發了狂的武者,早已經拋棄了他們清醒時的理智,怯懦。此刻,這些武者已經成為一往無前,吞血嚼肉的猛獸。

岸上的武者,微不可查的,再次齊齊後退了一小步。

其他的武者在後退,但八大勢力的武者們,卻沒有絲毫動靜,仿佛那些站在水中,正雙目赤紅的望著自己的,不是發了狂的武者,而是一陣風,一陣溫柔的清風,只會順著自己的身體輕輕拂過,但卻不會對自己造成一絲一毫的危害。

這正是實力強悍的自信,八大勢力的武者,對自己的功夫,有著絕對的信心,“有緣者得之”他們或許與其他小門派的武者們處在同一起跑線,但若是論起平常對戰來,他們自然不會畏懼了這些普通門派的武者們。

平時不會畏懼,便是發了狂,也一樣不會畏懼!

徐元興饒有興趣的看著這些發狂的武者,身子忽然向前踏了一步。

這一步,便將他的身影突兀的顯示了出來。本來他們便站在岸邊,當其他武者後退的時候,他們沒有動靜,而當其他武者一退再退之時,徐元興竟然向前跨了一步。

這一步,便將所有武者的目光聚攏來,所有武者注視著徐元興,此人是誰?身邊竟然是兩大家族的家族成員!

兩大家族平白裡一站,便已經惹人注目了,徐元興這一步,就更是讓人目光不得不定格在了他的身上。

普通的武者驚歎亦或者吃驚,但徐元興仿佛熟視無睹一般,再次向前跨了兩步,呵呵一笑,竟自己跨入水中!

“嘶!——”所有人都倒抽一口涼氣,便是連身後兩大家族中人,也是吃了一驚。

徐元興,莫非是真瘋子,別的武者,入了三界湖,沾染了三界湖水,才會發瘋。而這個傢夥,還未沾到湖水,就已經瘋了?!

別的武者躲都來不及,他竟然自己跨了進去!

燕茗張了張嘴,想要提醒徐元興小心,但心中忽然想到了什麼,終於又閉口不言。

燕茗不說,其他人更是不會開口了。他們雖然吃驚徐元興的舉動,但卻絕不會認為徐元興是發瘋了。他這樣做,一定有他的道理,只是現在大家還不知道罷了。

徐元興在三界湖水中越走越遠,漸漸的,鮮紅的湖水已經淹沒到了胸口處。血色的湖水順著衣襟蔓延,早已經將他的整個衣服染得成了一片血紅,仿佛是百戰歸來的將軍一般。

“啊!——”徐元興附近的一個發狂了的武者,忽然從水中跳了起來,手中的大刀猛地揮向了徐元興,那淩厲的刀鋒,挑起了一陣血雨腥風。

他的身子在剛才的爭鬥之中,已經被砍得不成人形,身上滿是一道一道的血痕,臉上的血跡將頭髮鬍子眉毛全部糾纏在一起,整個人仿佛化身成了一個血魔一般。瘋狂的朝著徐元興撲了上去。

徐元興看也不看,淩空一掌拍下,

[BOOK: 006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1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