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7
第四百三十二章 大千世界(下)

不過,卻也是如此,想來自己到虛境不知道要多長時間呢,這個時候,軒轅黃帝說道:“剛才你引發了空間裂縫卻無法控制,於是我便將你救了進來。剛才外面的那個,想必就是我軒轅家的子孫吧!”

徐元興此時卻是有點慚愧了,怪不得自己沒有死,原來是被軒轅黃帝給救了。

點點頭說道:“他叫軒轅辰青!”原本他還以為軒轅辰青是軒轅轉世的呢,因為以自己、軒轅瑤和他的關係卻是十分地接近歷史上的,可是現在見到了軒轅黃帝,便知道不是了。

“不錯,算是一個有為的青年了,比起我當初也差不多,竟然也是得到了軒轅劍的認同,看來軒轅世家,離複出卻是不遠了。”如此地說道,就好像那不是自己的後輩一樣,而軒轅家,也不是自己的家族。

不過,此話之後,卻是一愣,徐元興看見他真的就這麼地發愣了一會兒,然後便聽他說道:“瑤兒還是那麼地漂亮,你要好好地待瑤兒,若是對她依舊如同前世那般,我定是饒不了你!”

軒轅瑤,乃是他的妹妹,也同時是這個世界是最親了人,從她死後便再也沒有見過,現在再見到,已經過了萬年,物是人非,自己也不是這小千世界的人了。

只是希望這一世要幸福得多,她的哥哥,和愛人便不會開戰了。

“你……不去見她一面?”徐元興試著問道,軒轅這麼得地愛他的妹妹,而軒轅瑤,也是恢復了記憶,為什麼不相認。

軒轅卻是搖搖頭:“見也罷、不見也罷,本來我就不應該和這世界有什麼瓜葛了,是你們來到了黃帝陵中我才能出來。現在看見她很開心,便覺得滿足了。”

徐元興點點頭,他也是怕軒轅瑤再想起以前不快的事情,兩邊左右為難。

這時,徐元興只覺得自己不適合繼續待在這裡了,怕軒轅瑤他們會等急了,卻聽見軒轅說道:“對了,我發現你現在的身體狀態十分地怪異,明明境界是先天金丹了,但是卻依舊是先天八階的實力。曾經從你拿到的力量,我正好可以還給你!”

“什麼力量!”軒轅是要把力量給自己,還是曾經神農的力量,徐元興不敢想像,這力量自己能夠吸收麼!

“這力量是神農悟出的生命之力,總量無比龐大,留在我這裡沒有什麼用,便贈給裡了。怕是可以讓你直接提升到虛境,不過,由於突破虛境需要一個鍥機所以你最多只能達到先天金丹大圓滿……”

“不過,你不要以為這樣就行了,這畢竟不是你的力量,若是你無法掌握它,它是很快就消失的。我不保重你短時間內能掌握,究竟能掌握多少,則要看你的造化……”

徐元興剛想開口準備拒絕,因為他根本就不是一個不勞而獲的人,儘管知道了自己的前世是神農,但是他卻從不願意接受,可是記憶是無可奈何不可消除的。自然,是不願意接受這突如其來的力量。

可是,這一刻他卻是想到了燕茗,燕茗現在身受重傷,需要百草靈丹來救治,可是,百草靈丹卻是在羅刹宗的手裡,自己已經得罪了他們。

雖然,在真元被封印的情況下自己是打得過他們的,但是,真正地寶藏即將出世,是不可能封印住眾人的真元的,倒那時,再打起來,卻是沒有辦法的。

而自己若是得到了這個力量,達到了先天金丹大圓滿,那麼對付他們自然是沒有問題了,畢竟,這可是最接近虛境的力量。

於是,徐元興便看著軒轅黃帝,點了點頭,對他說道:“可以,我已經準備好了。”

隨後,根本是什麼都沒有看見,只是感覺到自己的身上突然地出現了一縷溫暖,然後便感覺到全身地充沛,軒轅黃帝說道:“趕快運行真元,鞏固一下!”

徐元興立刻照做,便盤坐了下來,開始運行真元包圍起那股力量,果然,如同軒轅黃帝所說這股力量不是自己的因此難以受自己的控制,反而是拼命地向外擴散。

於是徐元興便用自己的真元築起了一道屏障,以防止它的擴散,從而慢慢地吸收他。只是,這個辦法並不是太好,因為這樣一來自己若是運行真元時不小心碰碎了這屏障的話,這能量就會全部逃走。

可是,現在卻沒有更好的辦法了,徐元興便這麼地做了,希望能儘快地吸收這裡的真元吧!

睜開了眼睛,便看見了軒轅黃帝,見徐元興如此地把真元控制住了真不愧是神農的轉世。

徐元興還想和他說說,可是軒轅黃帝卻說了:“現在我妹妹正在外面等你,很著急呢,快點出去吧,可不要讓她等久了。”

說著,手臂一揮,徐元興卻是來不及說什麼便被轟了出去。

待他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卻是已經到了戰魂殿了,面前一個個的戰魂爐,卻是再也沒有一個戰魂,想必都被幾大神器吸收乾淨了。徐元興看著神殿的門口,便想著還有人等他,便向那裡走去。

時間稍微地向前面推移一點,就在戰魂殿外,有一男一女,卻是一對兄妹。

女的十分焦急,而男的,也是同樣,在神殿外面走來走去……

過了一會兒,見徐元興還沒有從裡面出來,軒轅辰青卻是對妹妹說道:“瑤兒,我想,我們是等不到徐兄了,還是先行離開吧!”

徐元興這樣,他也是很難過,可是總不能要自己和妹妹再這裡等下去吧!可是軒轅瑤卻是固執地搖搖頭:“不,他會回來的,一定會……”

軒轅辰青歎了口氣,自己的妹妹向來如此地精明,自己便認為,她將來一定對任何事情都看待地清楚,感情也是一樣,可是沒有想到,最終還是為情所困惑。

所以自己當初便說過的,若是軒轅世界一日沒有復蘇,自己好不談感情,如今,離自己的願望達成只有一步了……

這個時候,在遠處突然傳來了一股震動的聲音,而軒轅劍,也是發出了一聲低鳴,軒轅辰青便意識到,這是最終的寶物出現了。

馬上便對軒轅瑤說道:“瑤兒,寶藏已經出現,我們快點過去,得不得到寶藏可是關係到我們軒轅世家能不能復蘇!”

軒轅辰青催促著軒轅瑤,可是軒轅瑤卻依舊不為所動。

“哥,你一人去就好,我有預感,元興他要回來了,我不能讓他回來時見不到我!”軒轅瑤無比地固執,卻是打算等不到徐元興便不離開了。

軒轅辰青十分無奈,究竟是什麼讓軒轅瑤如此地沉淪,可是家族要緊,便只有拋下軒轅瑤離開了。

軒轅瑤目送哥哥離開,卻是回過頭看著戰魂殿的門口,卻是看見了一個人影。

徐元興……

刹那間,四目相對……

嘴角,卻是露出了一抹微笑……

[BOOK: 008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5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