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6
第五百十一章 英雄救美(七)

“我幽冥來也,司馬無為吃我一劍。”突然幽冥也從劍宗的大本營衝殺出來,他現在劍指司馬無為,因為現場的虛級強者就只有司馬無為的實力比較低,而那一邊的劉破天實力就比司馬無為強大多了,畢竟劉破天是一個早就踏入虛級境界的強者,而他司馬無為不過是一個剛剛踏入虛級境界的強者而已。而現在的幽冥雖然不敢說是什麼虛級中的強者,但是還是有足夠的實力對付司馬無為。

“來得好,我老頭子早就手癢癢的了.”司馬無為大喝一聲,也迅速的迎接了上去,他的掌風獵獵響,迅速的擊殺向幽冥,現在他們就好像兩個戰鬥的雄雞,彼此的在拼殺。

“嘭”

虛級強者的戰鬥非常激烈,在這個琅環山上激起了一陣陣強大的氣場,即使是遠在山下的劍宗弟子都會滅掉,絕對是一瞬間的時間,嚇得那些劍宗的弟子拼命的往下逃跑。可惜劍宗的弟子剛剛跑下琅環山就被燕家堡和軒轅世家的高手擊殺,而劍宗的長老團已經喪失殆盡,基本上只有被屠殺的下場,這就是劍宗最後的戰鬥,甚至說不上是戰鬥,因為基本上劍宗和明月樓的弟子都是一邊倒的被燕家堡和軒轅世家的強者擊殺。

“殺啊。”突然明月樓的長老嚴放沖了下來,嚴放是雍州皇城的太宰,可惜因為徐元興他們的原因被撤職,然後就回到了雲州的明月樓,然後就是軒轅世家橫空出世,簡直是將他們明月樓橫掃,基本上,嚴放還沒有和軒轅世家的高手交手,就被明月樓的門主幽冥帶到了劍宗的地盤。可惜他們又算錯了,因為劍宗也不是安全的地方,而且還有一個強大的燕家堡在虎視眈眈,結果才有現在的下場,今天他嚴放已經絕望了,所以已經打算拼死一戰了。

嚴放現在將對手確定在軒轅瑤身上,因為當年在朝明宮和乾清宮都是被這個軒轅瑤無視,而他嚴放卻是一個國家的太宰啊,當然他看在神算子的份上也不敢對軒轅瑤怎麼樣,也只能夠記仇了。不過現在不同了,既然他們軒轅世家和燕家堡的人已經殺上來了,他就顧不上這麼多了,現在對他嚴放來說,多殺一個人,就多賺一條命,他今天知道是沒有可能活著跑出琅環山下。

“嘭”嚴放強大的劍氣迅速的擊殺向軒轅瑤,現在的軒轅瑤還不知道危險正在臨近,而嚴放卻是一個先天八重天的高手,整整比軒轅瑤高了幾個等級,她已經危在旦夕了,即使是遠處的神獸金不換和須獼猴他們都來不及救她了。

“妹妹,快走啊,嚴放我不會放過你的。”突然軒轅辰青大喝一聲,他想不到明月樓的這個長老會突然將他妹妹軒轅瑤當成了對手。可惜他軒轅辰青現在正在追殺明月樓和劍宗的長老團,遠水救不了近火啊。

“嚴放,吃我一掌。”就在這個緊張的時刻,早就將軒轅瑤當成了心肝寶貝的徐元興突然大喝一聲,整個空間一陣震盪,一陣陣強大的天靈地氣在彌漫,這就是太虛強者的實力。

“徐元興?”明月樓的長老嚴放大喝一聲,這個徐元興當年不過是一個後天的小子都可以打敗他,而現在這個後天小子竟然已經是一個虛級強者了,他瞬間就嚇得停止了攻擊,靈魂顫慄起來,這是太虛強者強大的威壓。

“嚴放,你還記得爺爺我啊哈哈,你的死期到了。”徐元興瞬間的拍了一掌,他已經不會讓任何人有機會傷害到他愛的女人,即使是一根毫毛都不行,這個世界上只有他徐元興可以欺負軒轅瑤和燕茗兩個美麗動人的寶貝,其他人他是絕對不容許。

“徐元興,救我啊。”軒轅瑤見到徐元興奮不顧身的沖上來,突然的心裡一暖,這樣的情景她已經不知道編織了多少次,而今天竟然實現了。每一個少女都有一個英雄情結,唯有多少的問題,而她軒轅瑤心中唯一的英雄就是徐元興這個准太虛強者。

“噗哧。”徐元興強大的力量瞬間擊打在嚴放的胸口,嚴放渾身一振,然後迅速的向山下摔下,他的配劍早就已經被徐元興強大的力量震飛了出去,他死不瞑目的望著徐元興,他現在已經是一個先天八重天的強者,想不到這麼快就死在徐元興的身上,他不甘啊。

“我來救你了瑤兒。”徐元興迅速的抱著超凡脫俗的軒轅瑤,將她柔軟的小蠻腰抱在懷裡,現在的軒轅瑤已經臉紅到耳根,臉紅耳熱的樣子。

“謝謝你,興哥。”軒轅瑤被徐元興這樣一抱,心裡甜滋滋的,那種感覺說不出的開心,但是她卻說不出那種感覺,只知道這感覺非常的幸福。這一天她軒轅瑤已經想了好久了,雖然得到還她哥哥軒轅辰青的責駡,但是軒轅辰青也沒有怎麼反對,因為徐元興這樣的實力是任何勢力都想拉攏的,特別是軒轅世家這樣一個需要強者支撐的家族,更加需要徐元興這樣的強者支撐,不過現在他軒轅辰青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因為他也很快達到了虛級強者的地步。對軒轅辰青來說虛級強者不過是半步的事情,甚至他已經可以使用虛級強者的實力和神通,特別是他的軒轅劍,竟然好像有靈魂一樣嘶鳴,簡直就是一把有靈魂的神器,好像在召喚什麼魂魄一樣,而他軒轅辰青的實力也會隨著大漲。

“哧。”徐元興抱著軒轅瑤狠狠地親了下去,深吻起來,他徐元興現在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特別是軒轅瑤胸前那兩朵美麗動人的花瓣,柔軟的壓迫在徐元興的胸膛,讓他徐元興幸福到極點。他狠狠地用力將軒轅瑤壓在身上,他感受到軒轅瑤心裡的跳動,他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特別是軒轅瑤那宜人的體香,差一點將他徐元興迷魂。

“哼,徐元興快放開我妹妹啊。”突然軒轅辰青大喝一聲,他想不到軒轅瑤竟然敢當眾吃他妹妹軒轅瑤的豆腐,不過他也瞭解軒轅瑤的心理,所以他也沒有什麼話可說的,只能夠叫軒轅瑤和徐元興注意場合就對了。

琅環山上的所有人都驚呆了,徐元興現在已經是人人所共知的燕家堡女婿,而現在他竟然和軒轅瑤這個軒轅世家弟子這麼曖昧,肯定會讓人大吃一驚。

“放開我。”軒轅瑤也發覺徐元興和她的不妥,她立刻在徐元興的身上掙扎起來,現在的軒轅瑤臉紅耳熱啊,這是她第一次被人如此的強抱,甚至徐元興將她的初吻都奪取了

“我愛你,軒轅瑤。”徐元興突然出人意料的大喝一聲,整個琅環山下的武者無比震驚,這個虛級的強者竟然當眾向軒轅世家的軒轅瑤表白啊,這絕對是潛龍大陸最大的八卦,現在的琅環山基本上已經沒有幾個劍宗弟子了,幾乎全部被燕家堡和軒轅世家的弟子趕盡殺絕了,他們都在議論紛紛。

“嘻嘻,放手吧,你現在已經是燕家堡的女婿,我怎麼好意思和燕茗姐姐爭你啊。”軒轅瑤現在立刻臉紅耳熱啊,她說的實話,不過今天她軒轅瑤非常驚喜啊,因為徐元興竟然向天下人對她表白,這絕對是九州最浪漫的事情,每一個女人都會有一個浪漫的情結。

現在的徐元興和軒轅瑤緊緊的擁抱在一起,今天是他徐元興最開心的日子啊,美人就在自己的懷裡,而燕茗現在已經飛到他的身邊,也緊緊的和他抱在一起。琅環山下的所有人羡慕死徐元興了啊,現在徐元興簡直是九州最幸福的男人。

[BOOK: 008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