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十六章 劍宗覆滅(五)

“司馬前輩,老祖宗,你們在一邊看著吧,今天就讓我徐元興送他們羽家滿門去地府見面吧。”徐元興慢慢的走了過去,一陣陣強大的力量在他的‘逆印空間’盤旋,五顆深藍色的行星不停的在他的‘逆印空間’旋轉,一陣陣的五行元素以他為中心慢慢的向四周彌漫,而他的精神力也慢慢的強大起來,而太虛境界的實力也開始慢慢的穩定下來,現在的徐元興已經是一個絕對的太虛高手,雖然比不上弈靖這個太虛巔峰的強者,但是現在他已經有絕對的把握擊殺羽長河。

“徐元興,你很強大。”司馬無為感受到徐元興身上強大的五行元素,他也不得不承認,徐元興現在的實力絕對是在他們這些老傢伙之上,已經擁有絕對的實力可以擊殺羽長河這個虛級高手。

“燕十三我們撤吧,羽長河你的死期到了,哼。”軒轅遲暮見到徐元興慢慢的逼近,迅速的脫身,然後和燕十三飛到徐元興的身邊,他們兩個老傢伙好像看什麼動物一樣盯著徐元興看,可惜他們也不知道徐元興到底是為什麼會這麼強大,不過現在他們也懶得問徐元興了,不過他們知道徐元興肯定是有什麼古怪的奇遇什麼的,不然不可能這麼快就達到了太虛的境界。可惜燕十三和軒轅遲暮他們永遠都想不到徐元興身上還會有‘逆印空間’這樣逆天的東西,而他這個‘逆印空間’也是他穿越到潛龍大陸的原因,而且徐元興還覺得‘逆印空間’的五個行星好像非常熟悉,他知道五行星球肯定有一顆是修真界的行星。

“喝。”羽長河大喝一聲,現在他恨不得立刻殺了徐元興,如果沒有徐元興他們劍宗可能不會滅掉,他們羽家也不會滅絕,而他也不會面臨現在的生死抉擇。

“來吧,羽長河,你難道不想為你的子孫報仇雪恨嗎?儘管來殺我吧。”徐元興望著憤怒的羽長河用起了激將法,雖然他徐元興有信心擊殺羽長河,但是如果羽長河拼命,他徐元興也會損失點力氣和時間,畢竟現在的羽長河就是魚死網破的心態。

“長河神劍——滅絕。”羽長河大喝一聲,他瞬間就用上了‘長河神劍’最強大的一招絕招,這可是他羽長河不成功則成仁的一擊必殺,如果他沒有辦法擊殺或者擊傷徐元興,那麼他唯有死亡了,所以現在的羽長河已經拼盡了勁力,為的就是一擊必殺。

“翻雲覆雨印。”徐元興也不敢小看羽長河的‘長河神劍’,畢竟‘長河神劍’是羽長河的成名劍法,而他羽長河的最強大一擊也必然是驚天動地的。

“轟隆隆。”徐元興拍出的‘翻雲覆雨印’在天地間發出了驚天動地的聲音,這一次他的‘翻雲覆雨印’比上一次更加淩厲,更加強大,一陣陣強大的力量在天地間凝結,就好像一條巨龍橫在天地間,而龍頭就擊殺向羽長河。

“轟隆隆。”徐元興強大的‘翻雲覆雨印’迅速和羽長河最強大的‘長河神劍’碰撞在一起,然後狠狠地砸向羽長河。

“砰。”羽長河瞬間就被徐元興的‘翻雲覆雨印’擊飛起來,“噗哧。”羽長河情不自禁的吐了一口鮮血,他想不到徐元興的‘翻雲覆雨印’竟然是如此的霸道和強大,這絕對不是他羽長河可以承受得了的力量。而這些力量已經在徐元興的‘逆印空間’凝結了好久,他徐元興也是在等機會,一個可以一擊必殺的機會,而現在他徐元興成功了,雖然沒有擊殺到羽長河,但是現在的羽長河已經奄奄一息,根本已經沒了拼命的本錢,他現在只有被徐元興宰殺的命運。

“喝,即使我羽長河要死,我也要死得光明正大,死得光榮,喝!”突然羽長河大喝一聲,他用力的抹去嘴角的鮮血,舉著他的寶劍,迅速的擊殺向徐元興,現在他唯有魚死網破了,因為現在徐元興身邊已經有五個虛級境界的強者準備擊殺他,所以他根本沒有可能逃跑得了,更加不要講面前這個如惡魔般的徐元興了,單單徐元興就已經是他羽長河不可逾越的一堵牆。

“翻雲覆雨印。”徐元興說完閉上了眼睛,一陣陣強大的力量再一次的從他的‘逆印空間’湧出,然後鋪天蓋地的射殺向面前的羽長河,天地間瞬間發出了驚天動地的亮光,而徐元興就好像一個渾身散發著亮光的星球。現在的徐元興也大吃一驚,他竟然發現自己手臂上的‘逆印空間’幾顆行星竟然迅速凝結成五角星的陣形,正是五行屬性排行的順序排列。

“嘭。”徐元興強大的‘翻雲覆雨印’瞬間擊穿羽長河強大的身體,然後又像連接天邊的彩虹一樣橫在天地間,即使是徐元興也感到不可思議,因為他竟然看見‘逆印空間’正在吸收羽長河的力量,然後羽長河的身體像一個乾屍一樣,現在的羽長河滿臉的惶恐,這絕對是他一輩子最害怕的時候。雖然他們虛級境界的強者已經是不死不滅的境界,但是他絕對沒有想到會在最後一刻遇到如此恐怖的事情。

“嘭。”然後羽長河的屍體瞬間爆炸,然後像粉末一樣散落滿地,竟然沒有一絲絲的血肉留下,完全成了一具粉末的乾屍。即使是見多識廣的燕十三和軒轅遲暮他們也大吃一驚,不過他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因為徐元興他本身就是一個怪胎,所以他們也沒有問什麼,反正就是一副本該如此的表情。

“興哥,你的功力竟然又進步了啊嘻嘻。”燕茗見到徐元興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她非常的高興,特別是現在的徐元興已經穩定了自己太虛境界的實力,現在的徐元興才是真正的太虛強者,雖然和‘雲中城’的‘雲中仙’弈靖還是有差距。

“興哥,恭喜你啊,竟然親手滅掉了劍宗的老祖宗羽長河,相信從此以後沒有人不崇拜你喔。”突然本來在遠處的軒轅瑤也走到徐元興的身前高興的慶祝,她本來也想像燕茗一樣來幫徐元興的忙,但是卻被徐元興和軒轅辰青攔住了,因為羽劍一和羽長河都是虛級境界的強者,如果軒轅瑤有什麼閃失他徐元興是不會原諒自己的。

現在的劍宗力量已經被徐元興他們徹底的消滅了,而燕家堡的弟子已經開始有序的重新回到青州燕家堡,畢竟按照燕十三和軒轅遲暮的計畫,雲州和羽州都是軒轅世家將來的領地,而軒轅世家為了報答燕家堡的幫助,就送了不少的兵器和金銀給燕家堡作為賠償。當然他燕十三本來就沒有想過要將羽州收在麾下,所以也欣然接受了,燕家堡能夠除掉了劍宗這個幾百年來的宿敵已經是最大的收穫,他燕十三也可以安心的回去了。

PS : 今天確定會發完所有章節,大家慢慢看吧,謝謝閱讀!

[BOOK: 009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3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