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2
按讚加入卡提諾粉絲團
 靈斗歷2012年,5月上4,清晨,靈斗帝國帝都皇宮。

  作為大陸唯一帝國靈斗帝國的行政中心,大陸所有人類嚮往的皇權重地,靈斗帝國皇宮之中本該是一片欣欣向榮,威嚴肅穆的氣象,但是這些天,卻是莫名的籠罩上了一層陰霾。

  在皇宮中值勤的守衛和過往的行人,無不陰沉著臉,面無神色,整個皇宮中流動著一股焦亂的氣氛,充滿壓抑。

  「你們幾個的意思是,你們幾個別說是啟動這個上古陣法了,就是連最基本的元素配液都無法配製出來嘍!」

  在皇宮的大殿之中,一個滿臉威嚴的中年男子端坐在大殿的最上頭,代表著皇權的龍椅之上,這名中年男子,正是靈斗帝國的現任帝王——亞歷山大大帝。

  在亞歷山大大帝的面前,恭敬的站立著幾位低垂著頭的老者,這些老者無一不是在大陸上赫赫有名的人物,要麼就是大陸各個工會的會長,要麼,就是隱居大陸上的一些絕世強者,他們之中的任何一個,平常隨便跺一跺腳,都能夠在大陸掀起一片風雨,引發一場震動。

  但是如今,在大陸唯一帝國靈斗帝國帝王亞歷山大大帝的面前,他們卻都恭敬的如同一個孩童一般,顫顫巍巍,神色緊張。

  看著面前目光平靜,聲音平淡的亞歷山大大帝,一個老者使勁嚥了口唾沫,鼓著勇氣顫聲道:「陛下……雖然陣法需要的元素配液只是五階上品的五行藥劑,任何一名六階靈藥尊師都能夠配製出來,但是……但是陣法需要的五行藥劑並不是一般的五行藥劑,它要求的濃度必須達到藥劑濃度最高臨界值的程度,儘管在下幾人都達到了八階靈藥帝師的境界,可是……實在是無法配製出來啊……」

  「實在是無法配製出來,呵!」亞歷山大大帝輕哼一聲,雙眉一陣跳動,熟悉他的人,都明白此刻的他正壓抑著心中如火山般幾欲爆發的怒意:「你們幾個一個個號稱是藥師界的傳奇人物,卻是連只有五階上品的五行藥劑都無法配製出來,哼,你們這些個所謂的什麼大陸靈藥師工會的會長、帝國第一宮廷靈藥師還有帝國第一學院靈斗學院的院長……難道一個個都是飯桶麼,你們幾個究竟是干什麼吃的?

  我不管你們幾個用什麼辦法,我只想知道,我想要的五行藥劑還有多久才能夠出現在我面前……」

  一絲冰冷的殺意從亞歷山大大帝的身上徒然爆發而出,看此刻亞歷山大的神色,他幾乎有些瘋狂了。

  亞歷山大這些天的心情極為煩躁,帝國唯一的一個皇子,也是他唯一的一個兒子,前不久不幸得了一種極為嚴重的絕癥,生命危在旦夕、瀕臨垂危。

  亞歷山大大帝一生勤勤懇懇,是一個極度開明的皇帝,在他的領導下,靈斗帝國迎來了一個太平盛世,在所有臣民眼中,亞歷山大一向沉穩穩重,但這次,他卻完全失態了。

  大臣們早已習慣了亞歷山大大帝是一個強權的帝王,卻忘了,在自己的孩子面前,他同樣只是一個平凡的父親。

  在皇子得病的第一時間後,亞歷山大大帝就即刻勒令了尋找治療的辦法,經過帝國皇室的各種努力,在費盡艱辛之後,帝國的醫師們終於找到了一種唯一能夠治療皇子的辦法,那就是通過一種古老的上古生命延續法陣,來重新激活皇子體內的生機。

  儘管這種上古生命延續法陣極為古老,在民間也早已失傳,但是在大陸唯一帝國靈斗帝國那巨大的寶庫中,還是找到了有關這個法陣的資料,而一個新的問題,也同樣出現在了亞歷山大大帝的面前。

  這個上古生命延續法陣的啟動,必須要用極高濃度的五行藥劑進行激活。

  得到消息後的亞歷山大大帝在第一時間就即刻召集了帝國所有最強大的靈藥師們,在亞歷山大看來,這種只有五階上品的五行藥劑在帝國那些強大的八階靈藥帝師面前,根本就不是一個問題。

  可是令亞歷山大大帝完全沒想到的是,現在都好幾天過去了,帝國的那些靈藥帝師所回覆自己的,卻是一個無法配製,這,讓亞歷山大大帝幾欲暴怒了!

  「這個……」站在亞歷山大帝面前的那幾名老者相互對望了一眼,目光在亞歷山大帝身上逗留了一圈後又回到了先前說話那個老者身上。

  那老者望了眼處於暴怒中的亞歷山大大帝,顫聲道:「陛下,我們幾個已經聯手配製過了,如此高濃度的五行藥劑我們幾個實在是無能為力,雖然五行藥劑只有五階上品,但真的想要配製出如此高濃度,達到藥劑濃度最高臨界值的五行藥劑,恐怕,整個大陸也就只有一人才能夠做到了!」

  「誰?」亞歷山大大帝雙眸瞬間一亮,語氣焦急道。

  「傑森大師!」老者口中輕輕的吐出了一個名字,在說出這四個字的時候,老者原本因為面對處於暴怒中的亞歷山大大帝而有些惶恐的神色,在瞬間變得平靜無比,閃爍著光芒的雙眸中流露出來的,只有無比的虔誠。

  「傑森大師!」聽到這個名字的亞歷山大大帝語氣驟然一緩,神色中同樣充滿了恭敬:「我怎麼把傑森大師給忘了!」

  「快,你們有誰知道傑森大師現在居住的所在的,趕快給我把傑森大師給請來。」亞歷山大大帝原本愁容緊鎖的眉頭在瞬間舒展了開來,「不……不……我要親自去拜訪傑森大師,邀請他來帝國做客!」

  在聽到了傑森大師這個名字之後,亞歷山大大帝的心中此刻,已經完全沒有了擔憂。

  斯特恩大陸,是一個強者為尊的大陸,而亞歷山大大帝作為大陸唯一帝國靈斗帝國的帝王,可以說是整個大陸最有權勢的人,哪怕是那些八階靈藥帝師、九階聖靈師,在亞歷山大大帝的面前,都得低頭稱臣。

  但是,在大陸上卻有一個人,是亞歷山大大帝在任何時候都要尊稱一聲大師,不敢有絲毫不敬的,那就是大陸公認的第一人,九階靈藥聖師——傑森!

  萬聖山,是坐落於大陸中央的一座高山,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這裡常年景色秀美,氣候宜人,然後,就是這麼一個舒適的地方,在萬聖山周圍方圓百里之內,卻是毫無人煙,因為附近的人都知道,當今大陸公認的第一人,傑森大師,就居住在這座高山之上。

  儘管位於大陸中央的萬聖山的地理位置極為優越,也沒有任何一個人在周圍發佈過任何聲明,但是無論是來往於大陸中央的商人們,還是位於附近商道上打家劫舍的強盜土匪,乃至於大陸上傳承多年的豪門世家以及帝國的皇親大臣們,在路過這裡的時候,都會自然而然的遠遠繞開,經過的時候,神色中無不充滿恭敬,不敢有分毫的踰越。

  然而在今天,向來是人跡罕至的萬聖山山腳下,此刻,卻是出現了一個無比奢華的車隊,坐在車隊中間豪華馬車上的是一個身穿龍袍,滿臉威嚴的中年男子,正是前來萬聖山求助傑森大師的亞歷山大大帝等人。

  「萬聖山禁地,來人止步,如若不然,格殺勿論!」就在那車隊剛剛來到山腳下的時候,一道驚天的華光猛然從半山腰陡然射出,剎那間斂落在車隊面前,一個冷冷的聲音浮現在眾人的耳畔,光芒隱去,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是一個身穿青色長袍的中年人,傲眉冷眼,氣度非凡。

  「原來是羅格大師,還請羅格大師向傑森大師通報一下,靈斗帝國亞歷山大-蓋亞有事拜見傑森大師!」

  從中間豪華馬車走下來的亞歷山大大帝在看到面前那身穿青色長袍的中年人後,眼神中微微流露出了一絲驚訝,語氣中也帶著一絲恭敬,而亞歷山大大帝身邊隨著亞歷山大一起前來的那幾個老者,神色中也露出了一絲吃驚。

  面前的這身穿青色長袍的中年人,眾人幾乎都認識,正是大陸上赫赫有名的一名九階聖靈師,要知道,整個靈斗帝國皇室目前也就只有兩名九階聖靈師,在靈斗帝國無一不是身居高位。

  這名羅格大師前些年也曾去靈斗帝國皇室拜訪過,當年亞歷山大大帝為了將他留在靈斗帝國,曾許諾其帝國國師一職,帝國第一學院靈斗學院院長一位,都被其拒絕了,讓亞歷山大大帝深感遺憾,這些年來,羅格大師音訊飄渺,沒有想到,居然是在萬聖山給傑森大師看著山門。

  一想到這個,亞歷山大大帝此刻的心中就不禁充滿了無奈,恐怕整個大陸上,也就只有傑森大師這樣的人,能讓羅格大師這樣的巔峰靈師為其不求回報、心甘情願的看守山門了吧……

  「傑森大師,靈斗帝國皇帝亞歷山大大帝前來拜訪你!」在萬聖山山頂上的一間小屋中,一個老者站立在一個看上去約莫只有二十多歲的青年面前,神色間充滿了恭敬。

  任誰也不會想到,這名長相極為平凡,看上去極為普通的青年,就是大陸上唯一一名九階靈藥聖師——傑森大師。

  而如果讓亞歷山大看到向傑森通報的這名老者的樣貌的話,恐怕亞歷山大大帝都會鬱悶的吐出血來,這名老者正是帝國第一靈藥師、大陸靈藥師工會奧斯利會長的師兄,大陸著名的八階靈藥帝師,柏森多格大師。

  而在這裡,這名在大陸上鼎鼎有名的大師在傑森大師的面前,身份只是一名普通的助手!

  「亞歷山大?知道他有什麼事麼?」傑森微微的皺了一下眉,現在的他,正要準備做一次極為重要的配製,自然不希望被任何人打擾,哪怕那人是大陸唯一帝國靈斗帝國的帝王,在傑森的心中,這個世界唯有靈藥劑的配製才是唯一重要的,其餘的,都無關緊要!

  「我聽羅格說,亞歷山大大帝似乎是想要向你請求一瓶,濃度達到藥劑最高臨界值的五階上品藥劑——五行藥劑!」

  「就只為這事?」傑森微微愣了一下,隨即道:「我記得三號藥劑室裡面有我上次配製剩下來,因為不達標沒有達到極致完美狀態,準備要廢棄的幾瓶五行藥劑,你把它拿給亞歷山大吧,雖然是準備廢棄的,但是那幾瓶五行藥劑濃度也都已經達到了藥劑最高臨界值了。」

  說完這一切,傑森便轉身走進自己屋子最裡面的配製室:「我現在需要進行一個極為重要的配製,任何事情都不得來打擾我!」

  ……

  「呼……」

  凝視著自己面前那三塊散發著血紅色刺目光芒的多邊菱形晶體,傑森口中微微的吐出一口氣,平復了一下他那略微有些激動的心情,片刻之後,傑森的目光中已是一片清明。

  此刻的傑森,將面臨他晉陞為九階靈藥聖師後的最嚴峻的一個挑戰,製作出傳說中的聖級靈藥劑,能讓一個普通火系靈徒服用後,在短時間內瞬間達到九階聖靈師境界的【火神之液】。

  為了集齊製作【火神之液】的所有材料,傑森動用了他所有能動用的助力,終於在不久前獲得了這三枚成長年限相差不超過十年、火靈元素容量幾乎相同,火系靈元素契合度高達95%以上的九階火系巨龍的靈核。

  輕輕的掃視了一遍身邊幾張桌子上那擺滿了的儀器,傑森微微點了點頭,走到了一張擺放著近十個存放著各種顏色液體水晶瓶子的桌子前,拿起了桌子上的第一個水晶瓶子,熟練的擰開瓶蓋,迅速的將水晶瓶子中那紅色的液體倒入了口中,隨後將喝完的水晶瓶子往桌子上一丟,隨即拿起了第二個存放著紫色液體的水晶瓶子……

  熟練的動作仿若行云流水,沒有絲毫的停頓,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火系靈力免疫藥劑!」

  「靈元素感應藥劑!」

  「敏捷加強藥劑!」

  「精神力強度藥劑!」

  ……

  一瓶瓶的輔助藥劑迅速的被倒入了傑森的口中,片刻之後,原本桌子上那近十瓶五顏六色的藥劑就已經為之一空。

  雙眸中閃過一道精芒,傑森快速的拿起那三枚火系巨龍的靈核,來到一個充滿了一粒粒如同星星般閃爍著銀芒的透明液體的大瓶子前,毫不猶豫將那三枚九階火系靈核快速的丟了進去,在丟的時候,傑森的雙手巧妙的抖動著,帶著一種獨特的震動,使得三枚拳頭般大小的靈核在落入透明液體中的時候,竟沒有絲毫水花冒出。

  「哧……」

  那些閃爍著的銀芒在靈核投入後,迅速的附著在了散發著紅芒的火系靈核表面,在一陣陣哧哧聲中,那三枚九階火系靈核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溶液了起來,片刻的功夫,那三枚拳頭般大小的火系靈核就已經消失無蹤,一層深紅色的粘稠液體在那大瓶子底層微微的流動著,折射出陣陣淡淡的紅暈,而在那紅色液體的上層,是一大片無色的透明液體。

  靈元素分離液,能夠分離出任何靈晶、靈核、靈力礦石等固體物體中的靈元素,並且將靈元素和雜質分離開來的一種靈藥師所必須掌握的輔助藥劑。

  那層深紅色的粘稠液體,就是被元素分離液從那三枚九階火系靈核中分離出來的火元素精華。

  服用了元素感應藥劑的傑森,很明顯的能夠感受到從那層紅色液體中傳出來的那股澎湃的火系元素之力。

  從旁邊的架子上拿出一枚拇指般大小的月耀石,傑森迅速的投入了火元素精華上層那殘餘的透明液體中,一陣劇烈的沸騰過後,整個瓶子中只剩下了一層深紅色的火元素精華。

  雙手在實驗臺上快速的翻飛著,大量的各種不同份量的液體、物品和粉劑在傑森的操作下,一一按順序的投入到了瓶子之中,快速的操作,使得傑森的雙手在實驗臺上幻化出了道道殘影,這樣的速度,就算是達到了七階皇靈師的強者也很難達到,很難想像卻在一個不會任何靈技的靈藥師身上出現。

  剎那間的功夫,傑森面前的實驗臺上就出現了一大堆的瓶瓶罐罐,只剩下一個盛著藍色液體的藥劑瓶和一瓶黃褐色的藥粉。

  到了這一步,瓶子中的火元素精華在經過了不斷的變化和反應後,依舊十分穩定,而原本極為澎湃,很明顯就能感應到火元素氣息的火元素精華在現在,卻似乎全都收斂了一般,絲毫不再散逸。

  猶豫了一下,傑森將那黃褐色的藥粉倒入了那瓶藍色的液體藥劑中,在混勻了之後,有些謹慎的緩緩倒入了火元素精華中。

  高強度的操作,使得傑森的額頭滲出了一層細密的汗珠,打濕了兩邊的鬢髮。

  事實上,在真正的【火神之液】的製作中,最後一步是需要用一種稱之為龍焱草的植物所榨出來的汁水來中和先前加入的所有藥劑的,不過可惜的是,這種龍焱草早在千年前就已經在大陸上消失了。

  沒有了龍焱草的傑森只得用百年的曼陀羅粉和摻雜了龍心草葉汁水的元素水,兩者混合起來來代替龍焱草的汁水。

  這樣的替代,只是在理論上可行,真正的效果如何,作為九階靈藥聖師的傑森也沒有絲毫把握,不過在沒有了龍焱草的現代,傑森的這一舉動也是無奈之舉。

  在這數千年來,隨著靈力文明的不斷推進,人類活動的不斷加劇,大陸局勢的動盪,不斷的戰爭對大陸上元素的破壞,使得大量的物品和植物從大陸上消失殆盡。

  在上古時代,大陸上各種藥劑、植物和礦石幾乎遍地都是,而靈藥師這個職業卻還沒有興起,人們對這些物品的價值還並不瞭解,而真正等到靈藥師這個職業興起的時候,大量的物種卻早已滅絕殆盡,對於靈藥師這個大陸第一的職業來說,這不得不說是一種悲哀。

  傑森的雙眸緊緊的盯著面前的深紅色液體,被輔助藥劑擴大了無數倍的精神力不斷的感應著面前那深紅色液體中的元素變化。

  突然,一道強烈的火系元素之力猛地從那深紅色液體中澎湃湧出,瞬間充斥了整個實驗室,隨即,一道刺目的紅芒猛的從那液體中四散而出。

  傑森的臉色豁然一變,還沒等他有所反應,一道道裂紋迅速的出現在那反應著的水晶瓶子上,那由傑森特製的,能夠承受九階強者全力一擊的水晶瓶子在瞬間爆裂開來。

  刺目的紅芒如同一張噬人的大嘴,在瞬間將傑森的整個身體包裹在了裡面。

  「轟……」

  一道驚天的巨響響起,整個處於萬聖山山頂的實驗室在轟然聲中化為一片廢墟,濃密的黑色蘑菇云翻滾著,在萬聖山的山巔升騰而起,聳入雲霄……

  感受到整個萬聖山的劇變,位於萬聖山山腳下還沒走遠的亞歷山大大帝等人臉上登時一片驚惶……

  一個時辰之後,靈斗帝國亞歷山大大帝通過設置在大陸各地的靈力通訊中心,向全大陸發出了一則通告:

  「大陸唯一的一名九階靈藥聖師,大陸最頂尖的強者,被譽為當今大陸第一人、靈力界千年一遇天才的傑森聖師,於今天中午在萬聖山自己的實驗室進行實驗時,因實驗意外不幸身亡,享年二十七歲。」

  「傑森聖師,是靈藥界技術流的締造者,靈力研究理論學的開拓者,享受大陸無數人敬仰的學者,他的一生,是奉獻的一生,是偉大的一生,傑森聖師的去世,是靈藥界的巨大損失,是帝國的巨大損失,是大陸的巨大損失,也是人類文明的巨大損失……」

[BOOK: 000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