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8
正文 第六章 新的目標

等到傑森從靈藥師工會出來的時候,傍晚的夕陽已經將黃昏下的塔林城染上了一層金黃色的色彩。

不知不覺中,傑森在靈藥師工會待了整整一個下午,夕陽柔和的金芒照射到傑森的雙眸中,和中午進去的他相比,眼眸中的那絲迷茫早已消失不見,剩下的,只有一絲躍躍欲試的鬥志。

既然前世的自己因為沒有天賦不能成為一名強大的靈師,更是因為靈識的緣故,終生無法沖擊十階藥神的領域,在前世根本沒有絲毫牽掛的自己,這兩樣卻一直是自己心中永遠的痛,而如今上天既然給了自己再來一次的機會,不正是讓自己去完成前世的自己所無法完成的夢想麼!

臉上帶著一絲淡然的笑容,向著西斯靈力學院方嚮往回走去的傑森,那在夕陽的照耀下的並不挺拔的瘦弱身軀,卻突然給人一種莫名高大、堅定的感覺……

肖波在塔林城的靈藥師工會打工已經有一年多了,作為一名西斯靈力學院靈藥系達到了靈藥九級的前輩,肖波只差一級就能成為一名真正的一階下品靈藥徒,從而躋身到地位崇高的靈藥師隊伍中。

現在的肖波,在塔林城靈藥師工會所做的工作都是一些並沒有多少報酬的打雜事情。

事實上,以肖波的身份,根本不需要再去做這樣的事情,哪怕他打工的地方是地位崇高的靈藥師工會。

每一個靈藥師都是極為珍貴的財富,作為一名九級的靈藥徒,此刻的肖波早已能夠配製不少的基礎藥劑,他所欠缺的,只是獨自配製出一瓶真正的一階下品靈藥劑的經驗和能力,靈藥師是一個極為需要天賦和積累的職業,而在靈藥師工會,光是這裡的氛圍,就能讓肖波受益良多,這也是肖波以靈藥九級之尊還在這裡打工的原因。

先前肖波剛剛在工會的配製試驗區將一些今天消耗的公共藥劑補充完畢,現在的他正站在求助區的金屬櫃子前,開始了他今天的最後一項工作,將今天求助區金屬櫃子中多出來的答案取出來,送到服務總台,並通知到資訊的發布者。

熟練的打開第一個金屬櫃子,肖波目光在裡面隨意的一瞥,右手正要習慣性的將金屬櫃子關上,卻突然停在了半途,在金屬櫃子的角落裡,一張答案紙正靜靜的躺在那裡。

求助區作為一個用來發布求助資訊的平臺,以肖波這一年多來對靈藥師工會的瞭解,它的用途並不大,事實上,盡管每一個人都會在配製的過程中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但這些問題大多都是求助者自己在配製的過程中的失誤,這些失誤,每一個靈藥師都能夠從同同伴的交流中獲得解答,而真正出現在求助區的問題,基本上都是一些並沒有定論,或者是沒有解決辦法的問題。

因此肖波很少能夠在金屬櫃子中發現回答的紙張,而一旦發現了回答,基本上就有很大的概率能夠解決,很少會有一個靈藥師拿假的答案來唬騙,畢竟這些都會在靈藥師工會有所記錄。

輕輕的將那張回答拿出來,肖波在手中的登記表上進行了一下登記,隨即來到了第二個金屬櫃子面前,打開了第二個金屬櫃子,就在肖波又要習慣的關上金屬櫃子的時候,又一張的答案紙躺在了金屬櫃子的底部,出現在了肖波的面前。

“今天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工會來了一個靈藥大師?還是薩哈會長今天突然來了興致到求助區轉悠了一圈?”肖波口中微微嘟囔了一句,做好記錄後,隨即打開了第三個金屬櫃子。

一張答案紙,靜靜的躺在櫃子的底部,出現在了肖波的眼前……

肖波︰“……”

傑森回到學院的時候,天色已經有些昏暗了,在學校食堂裡隨便吃了點東西,傑森第一時間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在西斯靈力學院,根據學院繳納學費的高低,宿舍區分六人住的普通宿舍區,四個人住的中級宿舍區,和兩個人一個房間的高級宿舍區,這世傑森的父親是一名地道的王國貴族,男爵爵位,在王國靠近靈獸山脈的一個小鎮上擔任鎮長,家境雖然算不得十分富有,但也算寬裕,因此傑森的宿舍位於西斯靈力學院的高級宿舍區。

推開自己宿舍的門,望著面前那熟悉的用具和擺設,傑森口中輕輕吐出一口氣,盤膝坐在了自己的床上,雙眸中突然流露出一道逼人的光芒,隨即輕輕闔了上去。

“那麼,就開始吧!”

口中輕吐出聲,雙手交叉成扣,傑森整個人突然間就沉靜了下來,整個靈魂陷入了空靈之中。

在找到了自己的目標之後,回到宿舍的傑森沒有浪費任何的時間,現在的他最需要弄明白的,是自己此刻身體的狀態,前世的他最後能夠憑借努力達到靈藥聖師這一等階,與他性格中的這份執著,也有著密切的聯系。

細微的輕輕呼吸著,在前世有著極深修煉經驗的傑森,此刻正在慢慢的進入靈師界所說的入定狀態之中。

在傑森的感覺中,身體部位的各個感覺,隨著時間流逝,此刻正在慢慢的消散,無論是嗅覺、視覺、觸覺還是別的什麼感覺,都在逐一的遠離,整個天地,也在慢慢的由亮變暗,直至完全漆黑,這種漆黑,並不是說由視覺帶來的黑暗,而是因為關閉了身體的六識,所進入的一種空冥狀態。

一個人如果想要成為一名靈師,首先必須要能夠感應到天地間的靈元素,而想要感應到天地間的靈元素,則必須要進入入定狀態,那是遮罩掉自身的六識,讓自己的腦海一片空靈,沒有任何想法和念頭的無法無念境界。

這種境界,悟性高的人在先輩的指導下,有摸索了數天就能進入的,而有的悟性差的人,哪怕再刻苦,也可能一輩子都無法進入到這種無法無念的狀態中。

前世的傑森,在剛剛接觸入定的時候,第一次僅用了接近半天的功夫,就進入到這種狀態中來,在這方面,傑森擁有著驚人的天賦,他唯一所欠缺的,是在靈識方面的天賦。

很快的,進入了入定狀態的傑森開始細細的探索起自己身體來,片刻後,在感受到自己體內的狀況之後,傑森心中不禁頓時大吃了一驚。

在傑森的靈識感知中,一道道完全由靈力構成的乳白色氣流,在他體內五級的經脈中緩慢的運轉著,令傑森吃驚的是,這些道乳白色氣流居然相當的粘稠,甚至於都有些近乎液體的感覺。




異世藥神 第一卷 三千年前 第七章 衝擊六級



在前世穿越前,傑森所處的等階就是靈力五級,自然對靈力五級的狀態極為清楚,正常情況下,沒有修煉到一階靈徒的靈師體內的靈力是極為稀薄的,在靈徒之下,任何一個人每提升一級,出現在他們體內經脈中的靈力基本是淡淡的、如同透明般的淡淡氣霧。

而在通過不斷的修煉和積累之後,體內的透明氣霧將會慢慢的變得濃厚起來,等到透明氣霧變為淺白色的時候,也就擁有了衝擊下一級的實力。

因此傑森在感知到自己體內五級經脈中靈力居然濃稠到如同乳白色液體一般的時候,饒是前世的他見多識廣,也難免目瞪口呆了。

一段段有些殘破的記憶在此刻斷斷續續的出現在了傑森的腦海中,隨著記憶片段的不斷完善,慢慢的,傑森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先的那個傑森在靈力修煉上其實是一名相當有天賦的人,十二歲接觸靈力啟蒙的他,僅用了一年的時間,就從靈力一級一直突破,以靈力三級的基礎升入西斯靈力學院,而在他進入學院後的半年內,更是連破兩級,一路飆升到了靈力五級的高度,這件事在當時的西斯靈力學院還造成了不小的轟動。

不過就在西斯靈力學院的所有老師對傑森充滿了期望的時候,傑森的修煉突然停滯了不前,在所有人的眼中,傑森似乎在突然間墮落了一般,在接下來的兩年中,傑森的實力一直停留在了靈力五級的階段,再也沒有半點進階。

沒有任何進步的傑森在接下來的學院考核中,每一次都是以不合格收場。在西斯靈力學院,學員沒有固定的畢業期限,只要在十年內成為一名靈徒就能夠從學院順利畢業,而如果學員在十年內如果沒有成為一名靈徒,那麼將會自行從學院結業。

不過西斯靈力學院卻有著這麼一個規定,一名學員如果連續兩年在學院考核中不合格,將會被學院強行勸退,也就是實際上的開除,而在西斯靈力學院創辦的歷史上,還沒有出現過任何一名被學院強行勸退的學員。

一直考核不合格的傑森漸漸的,頭上就被其他人冠上了西斯靈力學院史上第一廢物的稱號。

在眾人看到的表面上,傑森從達到了靈力五級之後便開始了墮落,課上不再認真聽講,訓練也不再努力,甚至還經常逃課,也不再聽人勸告,事實上,傑森從來就沒有停止過自己的刻苦修煉。

在他一年多前,體內五級靈力第一次凝聚為淺白色氣霧的時候,傑森就開始了他第一次衝擊體內六級經脈的關口的努力,那一次,就在他體內的五級靈力剛一沖擊到六級經脈的入口的時候,一股痛徹靈魂的劇痛瞬間襲遍了傑森的全身,傑森甚至連反應都沒來得及反應,整個人就已經在巨大的痛苦下昏迷了過去。

第二天醒來後的傑森,渾身的汗水如同被雨淋過了一般,整個人仿若虛脫,那一次傑森一直修養了近一個月,才恢復過來。

令傑森沒想到的是,這只是他噩夢的開始,隨著自己體內五級靈力的不斷凝聚,傑森不斷的衝擊著六級經脈的關口,可每一次都是在五級靈力接觸到六級經脈關口的瞬間,一股痛徹骨髓和靈魂的痛楚,就會在瞬間襲遍傑森的全身。

一次次的咬牙堅持,一次次的不懈衝擊,換來的卻是是一次次痛不欲生的昏迷,傑森早已記不得,自己在這一年半中究竟衝擊過了多少次六級關口,他只知道隨著自己不斷的修煉,自己五級經脈中的靈力變得越來越精純,也越來越濃厚,但是這一切,對於傑森來說,根本無濟於事……

“這是怎麼一回事?”

在瞭解了自己之前的修煉經歷後,傑森心中不禁微微的發出了一聲長嘆,同時心中也充滿了疑惑,在三千年後的世界裡,靈師的修煉系統已經完善到了一個極為恐怖的地步,各種理論的發現和糾正,使得靈師的發展遠遠比現在這個時代來得強大的多。

儘管前世的傑森本身的靈力等級只有五級,連一階靈徒都沒有達到,但是以他站在了後世金字塔尖九階靈藥聖師的身份,也從來沒有從任何一本史書發現和聽說過一名靈師在衝擊經脈的過程中會出現自己身上所出現的這種狀況。

“即然這樣,那麼,就讓我看看,原來的自己究竟是為什麼,一直不能突破這靈力六級的桎梏吧!”

沒有想明白原因的傑森立刻停止了繼續思考,慢慢的調動起體內的五級經脈中所存在的那凝聚到極點的靈力來,雖然在他獲得的記憶中充滿了對衝擊六級經脈關口的顫慄回憶,以及那種深入到靈魂深處的恐懼和驚駭,但是對今天在靈藥師工會早已定下自己的目標的傑森來說,不管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會是什麼,自己都會義無反顧的走下去。

在傑森的調動下,體內那濃郁的五級靈力,此刻正在有條不紊的緩慢運轉著。

以傑森此刻體內的靈力強度,事實上根本無需醞釀,就可以直接衝擊第六級的關口,但是傑森還是用後世自己所掌握的能夠提升體內靈力活躍度,增加突破機會的運功路線,不斷的提升著自己體內靈力的活力強度。

終於,在運行了數個循環之後,傑森體內的靈力活力強度已經達到了一個峰值,毫不猶豫的,傑森體內的靈力在瞬間從溫婉流淌的河流變成了奔騰咆哮的怒江,狠狠的撞上了通往第六級的關口。

宿舍中,原本盤坐在床上的傑森巋然不動的身體,在沉寂之中,猛的發出一陣劇烈顫抖,隨即傑森的雙眼在瞬間驀然睜開,一道無形的氣流在雙瞳中驟然閃過,一口濁氣已經被傑森長長的吐了出來……

微微的捏了捏雙拳,一股充盈的力量頓時從傑森的身體之中傳遞到了雙拳之處,瞬間的力量充實感,讓傑森不禁有種一拳破天的衝動。

傑森的眼眸中微微閃過一絲疑惑,在先前衝擊中,傑森根本沒有遇到絲毫阻力的就從靈力的第五級進入到了第六級,根本沒有遇到記憶中的那種痛苦的狀況。

“不管怎麼樣,自己終於第六級了啊……”

口中喃喃的低語了一聲,傑森剛想站起,一道黑影突然間出現在傑森的面前。

本能的,傑森先前蓄滿了力的雙拳已經迎著那道黑影洶湧揮擊而去。

“哎呦……”

被傑森的雙拳擊中,那道黑影頓時傳出了一陣慘叫,一個後翻閃動,退到了宿舍的門口!

[BOOK: 000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0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