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七十三章 恐懼幻妖

  「去死……」就在那鐵背地龍衝到巴洛克面前的時候,巴洛克口中暴然一聲怒吼,整個人猛地躍起,手中的巨劍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朝著那鐵背地龍的頭部狠狠劈去。

  而緊跟在巴洛克身後的庫萊雅和雷斯兩人也在同一時間身形暴漲,躍向空中,手中的長劍幻化成無數道劍影,但兩人的目標卻是出奇的一致,那就是鐵背地龍那如同燈籠般大小的左右兩隻巨眼。

  望著斬向自己的巨劍,和漫天的劍影,那鐵背地龍避都不避,把頭一昂,對著半空中的三人轟然撞來。

  巴洛克手中的巨劍上光芒湧動,帶著巨大的嗚嗚破空之聲,直接狠狠的斬在了鐵背地龍的頭部。

  而庫萊雅和雷斯的手中長劍上的劍尖也在瞬間落在了鐵背地龍的兩眼前,就在兩人手中的長劍即將刺中那鐵背地龍的雙眼的時候,那鐵背地龍眼中突然流露出了一絲嘲諷的目光,隨即一道透明的眼瞼和鐵背地龍那厚重的眼皮在瞬間闔了上去。

  「轟……」

  「砰,砰……」

  數聲巨大的擊打撞擊聲傳來,在鐵背地龍那巨大的衝擊力下,巴洛克和庫萊雅還有雷斯三人的身影重重的飛了出去,在半空中狂噴著鮮血,重重的跌落在地上,巴洛克身上所穿的精鋼鎧甲,在先前的衝擊下,也扭曲凹進去了一塊。

  巴洛克手中的巨劍在先前的撞擊中,也不知道彈飛到了哪裡,三人那迅猛的攻擊,除了巴洛克在鐵背地龍頭部砍掉了一小塊外,庫萊雅和雷斯的利劍只是在鐵背地龍的眼皮上,留下了一道淺淺的白痕。

  「大哥!」看到巴洛克受傷後,扎克雙目通紅。

  轟轟轟……

  鐵背地龍將目光落在了不遠處的扎克、露娜、還有傑森三人身上,隨即張開腳丫,向著三人猛烈衝來。

  連林巖、巴洛克、庫萊雅和雷斯他們都無法阻攔的鐵背地龍的衝撞,扎克和傑森他們肯定會化成一團肉泥。

  不知道為什麼,就在這時候,望著那瘋狂衝撞而來的鐵背地龍,以及周圍的山林和扎克等人,傑森心中突兀的冒出了一種極為古怪的感覺,這種感覺極為詭異。

  在傑森的感知中,自己此刻就彷彿是一個局外人一般,在身臨其境的觀看著面前的廝殺,甚至傑森有種感覺,那鐵背地龍撞上自己,自己不會有絲毫的損傷。

  「你們快跑!」

  就在那鐵背地龍衝撞過來的時候,一道怒吼聲從鐵背地龍的背後傳來,一道渾身閃爍著白芒的身影從鐵背地龍的身後出現,手中的長劍上光芒吞吐,竟冒出了尺許長,發出道道破空嗤嗤之聲,正是先前被鐵背地龍擊傷的林巖。

  「呼……」一道巨影閃過,鐵背地龍的長尾驟然擺動,向著身後的林巖急速甩去。

  林巖的精神前所未有的高度集中,身影突然一晃,堪堪避過鐵背地龍長尾的攻擊,整個人躍在了鐵背地龍的背上,衝到鐵背地龍的頭部,手中的長劍瘋狂的切割著,在鐵背地龍的頭部劃出道道傷痕。

  「吼……」在林巖的攻擊下,鐵背地龍怒了,口中發出一聲憤怒的嘶吼,頭部猛烈的擺動著,同時尾部再次化成一道虛影,來到了林巖的旁邊。

  砰的一聲,在鐵背地龍的頭上,林巖的閃避能力大為下降,被鐵背地龍的尾部狠狠的抽中,重重的跌在了傑森等人的面前,在地面上砸出了一個大坑。

  「你……你們……快……快走……」林巖整個身體在先前的撞擊中早已完全扭曲,口中鮮血直冒,不停的咳出塊塊內臟碎片。

  「隊長!」

  「隊長!」

  扎克和露娜口中發出一陣憤怒的悲嚎,眼淚從他們的眼角滑落,他們都看得出,受了如此重傷的林巖,根本已經救不回來了。

  望著面前瀕死的林巖,那種詭異的感覺讓傑森感到越來越強烈,突然間,傑森的目光無意中落在了先前林巖、巴洛克和那鐮獅獸戰鬥的地方,原本在那的鐮獅獸屍體,此刻卻詭異的消失不見了。

  傑森的身軀渾然一震,腦海中瞬間閃過了一個可能,目光在山林中迅速的搜尋著,原本在距離他們不遠處的那三個冒險者的屍體,此刻也渾然不見,不知道去了哪裡。

  「是啊,我早該想到的,原來是這樣,原來是這樣……」發現這一情況的傑森忍不住喃喃道。

  「啊……」望著面前吐著鮮血的林巖隊長,扎克口中怒吼著,握緊了手中的巨劍,望著面前衝撞而來的鐵背地龍便要向前衝去。

  就在這時候,一個手掌卻突然落在了他的身上,拉住了扎克的身影。

  「讓我來。」在扎克的身後,傑森一臉平淡的望著兇猛衝撞而來的鐵背地龍,「讓我來,讓我來打破這虛幻的東西。」

  說完,沒等扎克反應過來,傑森已經向著面前的鐵背地龍衝去。

  轟……

  傑森的身影和鐵背地龍的頭部驟然相撞,發出一陣巨大的轟鳴聲,在這股巨力的衝撞下,傑森的身體如同一顆砲彈一般撞入了巖石之中。

  「傑森……」扎克口中大叫一聲,鐵背地龍的全力一撞,就算是達到了三階高級的自己大哥巴洛克也深受重傷,而如今才只有一階低級的傑森恐怕五臟六腑在這一擊下都要粉碎,扎克的眼角滑落了一絲淚水。

  誰說男兒不流淚,只是未到傷心處!

  在面對利刃冒險者小隊就要全滅的情況,面對自己好友傑森死亡的境況下,自己卻無能為力去挽救什麼,此時此刻,就是堅強如扎克這樣的鐵血漢子,也流下了自己的淚水。

  「我還沒死呢,扎克你小子叫魂啊。」

  就在這時候,傑森撞入的巖石之中突然傳來了一個聲音,在扎克、露娜、林巖等人吃驚的目光中,傑森從粉碎的巖石中緩緩站起,身上看上去除了滿是灰塵外,竟然沒有任何的傷痕。

  「這……這怎麼可能,這可是五階鐵背地龍的撞擊啊!」所有人全都瞪大了眼睛,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神色。

  「呵呵。」傑森輕笑了一聲,拍了拍自己身上塵土,望著那繼續奔跑過來的鐵背地龍低聲自語道:「在我自己的精神世界中,我可是九階靈藥聖師,儘管沒有什麼攻擊力,可是我肉體的力量,早就在前世鍛鍊到了極致,就是在九階聖靈師的攻擊下也未必會死,你一頭小小的五階鐵背地龍又怎麼傷的了我呢。」

  「不過……」說到這裡傑森臉上突然露出了一絲堅毅,「我今生的目標是成就十階藥神,想要成就這個目標,必須要先達到九階聖靈師,那麼,就讓你嘗試一下我精神世界中,前世跟隨我的一名九階聖靈師羅格的攻擊吧……」

  低語聲中,在扎克等人吃驚的目光中,傑森身上突然升騰起了一股驚天氣勢,這股氣勢在天地間縱橫著,朝著那鐵背地龍洶湧而去,原本無比囂張的鐵背地龍在感受到這股氣勢之後,口中發出一聲哀嚎,猛地停下了腳步,渾身不禁瑟瑟的發著抖,粗壯矮小的四肢一屈,跌倒在地。

  這股氣勢是如此的巨大,儘管傑森並不是對扎克他們施展的,可在那股氣勢不經意的影響下,扎克等人渾身全都不由自主的抖動著,眼神中滿是驚恐,身子根本不受自己的控制,再也提不起半絲的力量。

  「傑森……他……這……」扎克他們根本想不明白,為什麼在突然間傑森居然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在那股驚天其實的影響下,此刻的他們腦海裡是一片空白,就是連自己可能獲救的喜悅都無法產生,虛無一片。

  「死!」

  傑森口中輕哼一聲,右手向前微微一指,一道驚天的光華從傑森的右手迸射而出,直射入癱跪在那邊的鐵背地龍的身體之上。

  虛無!

  沒有絲毫的聲響響起,在傑森那道驚天光華的攻擊之下,整個鐵背地龍在瞬間完全氣化成一片虛無,消失不見。

  轟……

  就在那鐵背地龍消失不見的同時,扎克等人只感到腦海中一聲轟然巨響,猛地一陣刺痛,整個天地間在剎那間徒然抖動了一下,隨即整個山林頃刻間恢復了平靜。

  「這……怎麼回事?我不是受了重傷麼?」

  寂靜的山林平靜了片刻,隨即突然傳出了一聲驚訝之聲。

  在扎克和露娜吃驚的眼神中,原本渾身鮮血,衣服破碎,身體扭曲的林巖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望著他自己雙手和身體,眼神中充滿了難以置信。

  在林巖的身體上除了有些泥塵外,根本就是完好無損,渾身上下沒有一絲的傷口。

  「我……我也不是受了重傷麼?」

  「這是怎麼回事?」

  ……

  與此同時,遠處的巴洛克、庫萊雅和雷斯三人也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臉上滿是疑惑和不解的望著四周狼藉的山林,在他們的身上,同樣沒有什麼傷。

  整個山林中一片寂靜,大家你瞪我我瞪你,臉上充滿了疑惑,一片狼藉的山林中哪裡還有鐮獅獸和鐵背地龍,只有先前那三個冒險者的屍體,還躺在不遠處。

  「這是怎麼回事?」眾人將目光落在了一旁的傑森身上。

  「找到了……」就在這個時候,傑森口中猛地爆出一聲巨喝,整個人向前疾射而去,竄入了一片灌木叢,手中的長劍化成一道閃電般的向灌木叢中的某一處疾刺過去。

  「吱……」一聲刺耳的尖叫從灌木叢中傳出,一道黑色的細小身影隨即從灌木叢中電射而出。

  聽到那刺耳的聲音,林巖等人心中猛地升起一陣無比巨大的恐懼,一股寒氣從眾人的腳底升騰而起,瞬間傳遍了眾人的全身,使得眾人硬生生的打了個寒顫,身上寒毛豎起,心中發毛。

  眼見那黑影要逃,傑森眼中豁然冒出一道精芒,手中的長劍疾刺而出,一劍將那黑影刺在了地上。

  那黑影尖叫了兩聲,在地面上扭動了幾下,便不再動彈。

  那是一隻如同黑貓一樣大小的生物,卻長著一張扭曲的人臉,在頭頂處,長著九根長長的肉筋,每一個毛髮的頭部都有著一張驚恐狀的黑色小人臉,而九個小人臉的中間那個,還是恐怖的血色,讓人看上一眼,就心生恐怖,心底不由自主的冒出一股寒氣。

  「恐懼幻妖!」

  林巖等人看到那被傑森斬殺的生物之後,臉上全都是一愣,口中尖叫一聲,充滿了難以置信的神色。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4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