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九十七章 巴頓

  「羅奧斯,你幹什麼?」不遠處的克萊因也急忙趕了過來,臉上露出了一絲憤怒,隨即關切的扶起了倒在地上的封曄:「你怎麼樣了封曄?」

  「我沒事。」封曄擺了擺手,再次咳出了一口鮮血,心中暗道:「好在剛剛自己及時的在身體表面浮起了一層靈力防護,否則的話……」

  「封曄,你別動。」克萊因眼睛突然間亮了起來,一股巨大的靈力波動從她的身上升騰了起來,在所有賓客的目光中,三道綠色的光圈從克萊因的頭上冒了出來,最後懸浮在克萊因腦後的位置。

  「那是靈環,三道靈環,這克萊因老師不是靈藥師麼?怎麼在靈師上的造詣都這麼深。」

  「三道靈環……這可不是普通人能夠擁有的。」

  「看來這克萊因老師的身份不簡單,恐怕不只是一個西斯靈力學院的老師那麼簡單。」

  人群中頓時傳來了紛紛的議論聲。

  沒有理會周圍的議論,克萊因從靈環顯現後,口中一直微微低吟著什麼,驟然間,克萊因的雙目霎時爆出一道精芒,隨即懸浮在她腦後的三道綠色光圈的最外圍一道,在突然間亮了一亮,一個巨大的水綠色幻影出現在克萊因的背後,正是克萊因晉級三階靈師時吸收的三階水系靈獸青冥水妖。

  「甘霖灑露!」

  一道吟唱從克萊因老師的口中低吟而出,盤旋在克萊因老師身後青冥水妖的虛影在瞬間綠芒大作,一道刺目的綠光在下一刻,從克萊因老師的雙手處灑落到了封曄的身上。

  封曄原本蒼白的臉頓時變得紅潤了起來,因為痛苦而皺著的眉頭,此刻也微微舒展了開來。

  「怎麼回事?」一個充滿威嚴的聲音突然從人群中響了起來,接著人群頓時分了開來,索納斯城主臉色嚴肅的走了進來,望著一臉無所謂的站在那裡的羅奧斯。

  「教訓一個小小的靈師而已,索納斯叔叔,你的宴會這樣的人都能混進來,實在是……」羅奧斯嘆息著搖了搖頭,甩了甩衣袖,表情就像剛才只是掃掉了一隻螞蟻。

  「這個少年是哪裡來的?語氣這麼囂張?」

  「就是,以前在塔林城沒見過啊?」

  「我剛才聽索納斯城主介紹過,似乎是來自王都科爾頓。」

  「來自王都的貴族?這……」

  聽著人群中嘈雜的聲音,傑森檢查了一下封曄的身體,然後陰沉著臉站了起來,走向了不遠處的羅奧斯,身為靈師的他自然也知道封曄老師先前受的傷究竟有多重,這傢伙,還真下的了手。

  望著死死盯著自己,慢慢逼近的傑森,羅奧斯一臉嘲笑的道:「小傢伙你來幹什麼?該不會是想……」

  「蓬!」

  羅奧斯的話只說了一半,驚恐的目光中就看到一隻拳頭在自己的眼前急劇的變大,重重的砸在了自己的臉上,在一聲悶響聲中,羅奧斯整個人重重的跌飛了出去,嘴角掛著一絲鮮血,臉色有些發懵。

  他怎麼也想不到,面前這個看起來並不大的少年會一聲不吭的就一拳轟然,根本容不得自己有半點的反應,更讓羅奧斯想不到的是,身為低級靈師的自己,會在那少年看似輕飄飄的一拳下受傷。

  「敢傷我的老師,就要有被揍的覺悟。」傑森話音落下,又是一腳踢去。

  驚愕中的羅奧斯慌忙的用右手去擋,蓬的一聲,羅奧斯只感到自己的右手一麻,一聲細微的骨骼呻吟聲響起,隨即是一陣劇烈的疼痛傳入了自己的腦海,讓羅奧斯的臉瞬間變得扭曲起來。

  「傑森大師。」

  「傑森。」

  索納斯城主和克萊因老師同時叫了一聲,攔住了還要繼續上前的傑森。

  「怎麼?索納斯城主?這種無法無天的狂徒難道還要讓他繼續猖狂下去?」

  索納斯城主皺了皺眉,「傑森大師,這件事我看……」

  「奧賽羅,你這傢伙死哪裡去了?」站起來的羅奧斯口中發出一聲怒吼,擦了擦自己嘴角的鮮血,臉色變得無比的猙獰扭曲,如同一隻發怒的瘋狗,他實在沒有想到,在塔林城這樣的一個小地方,居然有人敢打傷自己。

  「少爺!」一道人影迅速的從宴會大廳外面掠了進來,站在了羅奧斯的面前,這是一個中年男人,腰間懸著一柄長劍,穿著一身精緻的銀色鎧甲,充滿傲氣的臉上有著一道寸長的傷疤,平添了幾分陰冷彪悍之氣。

  「高手!」感受到那人身上的氣息,傑森的臉上不由露出了一絲凝重,而封曄的臉上則是微微一變,身為靈師的他們,能夠從那中年人身上感受到一股難以言喻的壓力。

  「奧賽羅,給我解決掉他們兩個。」羅奧斯臉上帶著一絲獰笑,指著面前的傑森和封曄兩人。

  「是,少爺。」那中年男子輕應一聲,轉身望了傑森和封曄一眼,緩步向前。

  一股難掩的壓力在整個宴會大廳中憑空產生。

  「夠了,羅奧斯。」克萊因臉上帶著一絲怒意。

  索納斯城主皺著眉,臉色顯得有些陰沉:「羅奧斯,別再胡鬧了,這件事情就這麼算了。」

  「夠了?哈哈!」羅奧斯忍不住狂笑了起來,隨後對著索納斯道:「索納斯叔叔,我尊稱你一聲叔叔,從小到大,我還沒被別人這麼打過,你卻讓我就這麼算了,呵呵,真是可笑,奧賽羅,給我動手。」

  羅奧斯心中此刻已經充滿了憤怒,雖然臨行前父親讓自己在塔林城的時候都聽索納斯叔叔的,但是此刻的羅奧斯心中已經被憤怒矇蔽了雙眼,根本聽不進任何的話。

  「敢打我羅奧斯,我要讓你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羅奧斯紅著雙眼,心中怒吼。

  「呼!」

  奧賽羅的身形霎時化成一道殘影,對著傑森一拳砸來,整個宴會大廳在奧賽羅的這一拳下狂風大作,空氣中傳來一陣劇烈的嗚嗚之聲。

  一股難以形容的壓力在瞬間籠罩住傑森的全身,在奧賽羅的靈力壓制下,傑森只感到自己全身的皮膚在剎那間跳動起來,渾身寒毛直立,無數的雞皮疙瘩在傑森的皮膚上急劇的冒出。

  根本來不及反應,傑森的眼眸中一道奇異的光芒閃過,強大的靈魂之力瞬間化成一道圓錐,對著面前的奧賽羅電射而去。

  一陣劇烈的、痛入骨髓的疼痛霎時在傑森的腦海中產生,而面前奧賽羅閃電般的身影只是在半空中微微一頓,隨即又毫無阻礙的對著傑森兇猛襲來。

  在這一瞬間,傑森感受到了死亡的氣息。

  「轟!」一道巨大的聲響在宴會大廳中響起,一個人影在奧賽羅的拳頭即將擊中傑森的瞬間攔在了傑森的面前,擋住了傑森的攻擊,強烈的勁氣在宴會大廳中蔓延,周圍靠的近的賓客在這股勁氣的影響下,身體竟不由自主的搖晃起來。

  「瓊斯,是瓊斯大人。」看到那擋住奧賽羅強力一擊的人之後,人群中頓時產生了一陣驚呼聲,正是那名一直站在索納斯城主身後的塔林城第一強者,五階低級宗靈師的瓊斯。

  在塔林城,人們對著這位被稱為塔林城第一強者的中年人有著極強的信心。

  「不對,那奧賽羅看樣子並不弱於瓊斯。」傑森和一般的普通人不一樣,從兩人先前瞬間的交手,以及瓊斯那凝重的臉上,看出了一些東西。

  「瓊斯,不會咱們倆要來一場吧?你實力強是不錯,不過最多和我平手,想要在我面前保護別人,恐怕還沒有那個能耐吧。」奧賽羅看著面前的瓊斯,臉上露出了一絲冷笑。

  奧賽羅說的沒錯,同時低級宗靈師的瓊斯實力和他相當,公平戰鬥,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如果還要分神保護別人,別說保護不了,恐怕就是瓊斯自己,一個不小心都要被奧賽羅給擊殺。

  「咦,這不是羅奧斯嗎,你怎麼被打成這個豬頭樣了?哈哈,可真是好威風,不過這裡是塔林城,可不是王都,不是你耍威風的地方,傑森大師,你放心吧,有我在這裡,誰也別想動你分毫。」一個柔美的聲音突然在眾人耳邊響起,隨即一個成熟嫵媚的女子來到了傑森的身邊,正是傑森先前認識的嫣姬。

  「靠,這傑森桃花運也太好了吧,這女的是誰啊?極品啊!」人群中傳來了一陣吞嚥口水的聲音。

  傑森有些鬱悶的望了眼嫣姬,自己似乎和她不熟吧?

  「媽的,你這個臭女人是誰?奧賽羅,你磨磨蹭蹭的在幹嘛呢?還不給我動手。」羅奧斯咆哮道。

  「呼!」奧賽羅的身形在驟然間暴漲,道道殘影在大廳中閃現,速度之快,竟在霎時間晃過了瓊斯的阻攔,帶著強烈勁風的右手,頓時如一座從天而降的大山般,籠罩向面前的傑森和嫣姬兩人。

  「奧賽羅你找死!」

  一道巨吼突然間在眾人的耳畔響起,在場的所有人只看到一道光芒閃過,原本如同泰山般壓下的奧賽羅的身體便如同斷線的風箏一樣向後拋飛了出去,在半空中噴出了一蓬鮮血。

  一個像一座鐵塔般的強壯男子來到了嫣姬的身旁,銅鈴一般的雙眼死死的瞪著倒在地上又迅速站起的奧賽羅身上。

  「巴頓叔叔,謝謝啦。」嫣姬臉上嫣然一笑,驚艷全場。

  「哼,小姐你放心好了,奧賽羅那小子要是敢再上來,老子一巴掌拍死他。」

  奧賽羅嘴角帶著鮮血,臉色驚恐的望著面前那個瞪著他的鐵塔般男子,臉上帶著一絲畏懼。

  「能夠一巴掌就將自己這個低級宗靈師打傷的強者究竟是什麼級別?中級宗靈師?不,那大漢恐怕至少是高級宗靈師。」

  「啪……」一記結結實實的耳光落在了羅奧斯的臉上,盛怒之下的索納斯,神色間早已沒有了先前的雍容。

  「索……索納斯叔叔……」這一記耳光抽得羅奧斯連連後退,他用手捂著左臉,嘴角再次溢出一絲鮮血,原本瘋狂赤紅的眼神也變得稍微清明了一下。

  「羅奧斯,明天你就給我離開塔林城回家,今天發生的事情,我會好好的和你父親談的。」

  羅奧斯有些發懵,這時候他才想起來,自己的父親可是讓自己在塔林城好好的聽索納斯叔叔的話的。

  「傑森大師,嫣姬,你沒事吧?」索納斯來到傑森和嫣姬的面前,這時候的他,還是有些心有餘悸。

  剛剛奧賽羅那晃過瓊斯的一擊讓索納斯如此沉穩的人,都嚇出了一身冷汗,如果傑森在這裡出了事,索納斯絲毫不懷疑,盛怒之下的比斯法姆和薩哈會將自己的這城主府給拆了。

  而如果嫣姬在這裡出了事……

  索納斯已經不敢想像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後果了,就算是羅奧斯身後的背景再大,也保不住羅奧斯,那自己可就真的成罪人了。

  索納斯的目光在嫣姬、傑森還有克萊因三人的臉上掠過,知道三人背景的索納斯城主心底暗暗抽搐,自己怎麼會攤上這樣的事情,這三個可都不好惹啊。

  「如果不是羅奧斯那小子,好好的一場晚宴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想到這裡,索納斯城主再次忿忿的望了眼站在那裡,因為受傷而滿臉腫大的羅奧斯,原本平息的怒火再一次的冒了出來。

  「我沒事,索納斯城主,封曄老師他受傷了,我就先帶他回去休息了,今天謝謝索納斯城主的款待了。」傑森扶起一旁的封曄,和克萊因一起走出了宴會大廳。

  「索納斯叔叔,我也先回去了。」嫣姬淡淡一笑,帶著巴頓也走出了宴會大廳。

  「傑森大師,要不要我派人送送你們。」傑森等人剛走出城主府,嫣姬就追了出來。

  「不必客氣了嫣姬小姐。」傑森深深的看了一眼面前的嫣姬,這小妮子看起來無公害,其身份卻讓人不得不深思。

  「巴頓先生,先前謝謝了。」

  「傑森大師不用客氣,呵呵,大師實力果然非凡,我看你才是一階靈徒吧,剛才那一下精神攻擊,卻是能讓奧賽羅這個低級宗靈師都差點吃虧,很不簡單啊。」

  先前傑森的那道靈魂攻擊,就是替傑森攔下奧賽羅攻擊的瓊斯都沒有感受到,但是站在人群外面的巴頓卻是看得清清楚楚,奧賽羅在攻擊的半途中那突兀的停頓。

  「精神攻擊?」傑森愣了一下,獲得九頭恐懼幻妖靈心的傑森擁有的是靈魂攻擊,和以靈識為基本的精神攻擊有著本質的區別,不過傑森卻只是微笑了一下,算是默認,並沒有多加解釋。

  和嫣姬還有巴頓兩人寒暄了幾句,再次拒絕了兩人的好意後,傑森將克萊因和封曄老師送回了西斯靈力學院,便向著薩哈的實驗室返回而去。

  一肚子怒氣的傑森決定回去要好好的教訓一下比斯法姆和薩哈兩人了,讓自己參加的是什麼晚宴啊。

  「精神損失,嗯,精神損失,回去非要向他們兩個索要精神損失費不可。」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55:40 2024